[問卦] 把加班算進年薪是當台灣人都智障ㄇ?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1
剛剛看到一個幸福企業 月薪26k乘上12等於 年薪600k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 原來是把加班跟夜班跟董事算進去惹 不過年薪300k要加到600k是怎麼加的? 是當看新聞的都智障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4.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8146550.A.695.html
1FZeeX: 哪個企業那麼幸福10/16 17:36
2Fcvit: 重新定義年薪10/16 17:36
3FBokolo: 噓! 這是企業發新聞的秘密10/16 17:36
4Fiphone7pro: 騙我沒讀過書10/16 17:36
5Fams9: [新聞] 公設比不合理 政府應推房價實坪制10/16 17:37
6Fcloud7515: 410/16 17:37
7Fx04nonesuchx: 把加班跟夜班算進日班的平均薪水 讚讚讚10/16 17:38
8Fx04nonesuchx: 再拿一堆掛名董事得下來平均一下10/16 17:39
9Fearnformoney: 樓下484包莖10/16 17:39
10FAMD640: 就大立光阿 直接講出來 怕屁?10/16 17:40
※ 編輯: AJAPPLE (101.15.224.128), 10/16/2017 17:41:01
11Fhsuvalen: 因為不配合加班就沒有工作阿 10/16 17:40
12Fkimkim9988: 4 10/16 17:40
13Fdritcritx: 你們別這樣啦 會計幫智障老闆掰數據很辛苦呢 10/16 17:40
14Fqazwsx0128: 他媽的真的一堆智障把加班費算進去人人8小時的比 幹 10/16 17:40
15Fcul287: 大力肛鬼島慣老闆縮影 10/16 17:41
16FSylph: 笑你明天還是來上班啦 10/16 17:41
17Fs72005ming: 有病 10/16 17:41
18FBeanoodle: 垃圾股王阿 10/16 17:43
19FXDDXDD: 豪洨不用繳稅金 10/16 17:44
20Fn123456n: 大立光 10/16 17:44
21FJoey818: 台灣還不是把虛坪放進房價裡咩 10/16 17:45
22Fgaiaesque: 4 10/16 17:46
23Fkaitokid1214: 幹話講了又不用付錢 懂? 10/16 17:46
25Fakway: 錢沒有人不嫌多 給你機會加班算加班費 你要不要? 10/16 17:47
26Fzanns: 你不做,還有一堆外勞等著做~ 別浪費老闆寶貴的時間好嗎? 10/16 17:48
27Fbj45566: 鬼島慣老闆日常 10/16 17:51
28Fsanshin: 不過真的要跟銀行當財力時,大家都會主動把加班費算收入 10/16 17:52
29Fmysterydream: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瘋狂加班 10/16 17:53
30Fkauosong: 在高雄已經很幸福了 10/16 17:53
31Fezorttc: 你幹嘛真的去乘除 10/16 17:55
32Fniko0202: 台灣之光 悲哀 10/16 17:55
33Fnpsi: 重新定義乘法 10/16 17:55
34Fsligiho: 台灣徹底高雄化,低薪 舉債建設 性產業發達 10/16 17:55
35Fkauosong: 台灣已經是這樣了,大家如果跑不出去就捏緊一點接受吧! 10/16 17:58
36FCenaC: 這種人很多 10/16 17:58
37Fcolinfeng: 就壓榨勞工啊 10/16 17:59
38FCrazyKill: 台北市一堆RD 年薪也是60萬 10/16 18:00
39FCrazyKill: 台北科技業,作業員年薪只有400k 10/16 18:01
40Fooppking: 4 10/16 18:03
41Fcoprophagia: 都輪班了,還要加班 代表什麼? 10/16 18:05
42Fbndan: 輪班只是先開一個洞 加班也開洞後 才能慣通式的達到最高CP 10/16 18:08
43Fvespar: 輪班又加班 阿是有沒有在輪阿 難怪台灣工時世界第一 10/16 18:11
44Fjupei: 當臺灣人不會算術 10/16 18:14
45Fhoward1110: 肥宅+金城武 / 勞工+郭董 =鬼島平均值 10/16 18:14
46Fa122112259: 4 10/16 18:18
47FBacteria412: 說個笑話 大立光股王 10/16 18:22
48Fpokpok2: 其實薪水 從來就不是會計在算的 人資表示: 10/16 18:23
49Fadk147852: 鬼島日常 10/16 18:36
50Fjil: 為了數據漂亮 10/16 18:39
51Ftyifgee: 是啊 就是看你衰小啦 10/16 18:41
52FmakotoCCO: 4 10/16 18:59
53Fdolphin24681: 人均GDP就是含加班費啊… 10/16 19:01
54Flulocke: 還有沒加班費可拿責任制的咧 10/16 19:03
55FLouis0712: 資進黨不都說了? 勞工假太多 勞工喜歡加班 10/16 19:06
56FLouis0712: 就是要像大立光這樣 才有機會當股王 企業才有競爭力 10/16 19:07
57FJaroz: 日薪26K 底薪18K 鬼島企業都這樣玩的 10/16 19:09
58FHappyKH: 真的 10/16 19:11
59Fo760823: 垃圾資進黨都躲起來了 10/16 19:33
60Fsoaringwings: 當大家白痴 10/16 19:46
61Fchanceiam: 至少這公司給加班費,責任制QQ 10/16 19:56
62Flouis1704: 說得好 10/16 19:58
63Fiwinlottery: 買房 公設 10/16 20:02
64Fjackie0804: 4 10/16 20:07
65Fm4tl6: 台灣人就愛面子阿...爽到資方 10/16 20:09
66Fshochiku: 慣老闆日常 10/16 20:15
67Fvikingman: 包加班費沒錯,但算法太可笑 10/16 20:28
68Fmodkk: 再把勞健保當福利,一堆在科技業上班的都把加班算進月薪, 10/16 20:41
69Fmodkk: 起薪根本低 10/16 20:41
70Fglass203571: ......記者不寫誇張點沒飯吃阿大大 10/16 23:22
71FStarCat76: 4 10/17 00:13
看更多 AJAPPLE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