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足球中巴戰贏501倍 中國網友:第一次強

作者 HTChima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10-12 20:35:31
足球中巴戰贏501倍 中國網友:第一次強烈感受台灣存在 三立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03874 記者林辰彥/綜合報導 亞洲杯足球賽資格賽中華與巴林在雙十國慶的比賽,中華台北在比賽最後幾分鐘連進2球 逆轉勝,讓全台為之振奮。其實,有中國大陸網友應該比台灣的球迷還要興奮。 這位網友在比賽接近80分鐘,中華隊以0:1落後時,在國際運動網站投注20元人民幣「滾 球」,認為中華隊有機會贏得比賽。 就在他投注之後不久,中華隊連進2球,這位大陸網友贏得501倍的滾球賠率,近1萬人民 幣的彩金。 這位大陸彩迷朋友說:「第一次感受到台灣人民在我內心的存在是如此的強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4.62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7811733.A.BB9.html
1Fjohnwu:一邊一國? 10/12 20:36
2Fj21802:支那賤畜閉嘴 10/12 20:36
3FKangSuat:$$$$$$$$$$ 台灣真上進! 10/12 20:36
4Fi689tw:支那賤畜少裝熟 10/12 20:36
5Fdiabolica:我們懷念這位支那 要GG惹 10/12 20:36
6Fkenzo1212:可惜台灣威剛沒有開場中投注,不然他媽的要跑路了! 10/12 20:36
7Fmanlike:我還以為是巴西咧 10/12 20:37
8FTchachavsky:一年年薪賺到啦 10/12 20:37
9Fkuro:[ 人家贏錢感受特別強 乾酸民屁事 ] 10/12 20:37
10Fx04nonesuchx:給錢啊 10/12 20:37
11Floveyoucheng:裝熟喔 10/12 20:37
12Fkenzo1212:隔天報紙頭條:「愛國彩迷大勝!威剛首度虧損!」 10/12 20:37
13Fmanlike:台巴戰 10/12 20:37
14Ftanakataro:有沒有人因為這樣發財了 投十萬的發了 10/12 20:37
15Fwelen:XD 原來是贏錢, 也OK拉 10/12 20:37
16Fkenzo1212:威剛敢開場中他媽的幾佰倍肯定都有阿伯衝下去 10/12 20:38
17Fsilverstris:貪污不當所得要被包子收繳入監了 10/12 20:38
18Fzold:哈哈哈哈哈哈 10/12 20:39
19Fzold:哈哈哈 10/12 20:39
20FaggressorX:贏錢就是爽阿 10/12 20:39
21FaggressorX:你敢開幾百倍絕對有人敢下 10/12 20:40
22FflavorBZ:國足 10/12 20:40
23FBHrabal:台巴戰 10/12 20:40
24Ftom77588:投十萬應該會拿不到錢,組頭會跑路 10/12 20:41
25Fkenzo1212:對啊威剛幹你老師威剛幹你班主任敢開嗎?沒種! 10/12 20:41
26Fkenzo1212:每次足球場中投注,不是他媽0-1球就是4+球,有沒有新的 10/12 20:42
27Fkenzo1212:女業務被我嗆到烙跑,媽的幹! 10/12 20:42
28Fjaeomes:中巴戰?喔喔 中華台北啊 10/12 20:45
29Fkenzo1212:Xavier:501倍還不感謝我! 10/12 20:47
30Fmodkk:點進來還以為是中國足球隊 10/12 20:48
31Fkjdfsap:426有種不要倒貼台灣國人 10/12 20:52
32Fkenro:他們有買贏吧 爽到了 中國人都把足球拿來賭 10/12 21:10
33Fyudofu:人家中國人至少還花20塊買台灣贏,我看台灣人就算有機會買 10/12 21:22
34Fyudofu:應該也沒有人買下去 10/12 21:22
35Fa1012:組頭很開心他只有下20塊 10/12 22:00
36Fwoook:支那水準 10/12 23:20
37Frelio:台灣就是爛 10/12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