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請問路上不小心看到anniehp9820會被約談?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0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1009/1219252/ 水果真好心捏 還把ID遮掉 anniehp9820 就是你~~~~~~~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07416149.A.25D.html >>好的,謝謝。希望不要再有女性碰到這種事情了QQ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肥宅遇到這種事情了 被強制約談還被強制道歉 鴿子要不要出來洗地阿??? "永和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該情況,立刻與貼文的陳女聯繫" 永和警方這些拿納稅人錢來打水飄 要不要出來向大家道歉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99.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7540123.A.33A.html
1F:????? 10/09 17:09
2F:誰 10/09 17:09
3F:公眾? 10/09 17:09
4F:這樣指名道姓沒有違反板規嗎 10/09 17:09
5F:滾 10/09 17:09
6F:聽說很正 10/09 17:09
7F:超正 我可以 10/09 17:10
8F:用gmail地址可以搜到正妹FB 10/09 17:10
9F:逼逼 你觸發了複雜防衛雞翅 10/09 17:10
10F:這不是公開資訊嗎 違反哪條說說看 10/09 17:12
11F:要隱私可以別po ptt吧 10/09 17:12
正妹把PTT文章幾乎都刪掉了 呵呵~~~ 甚麼用意呢??? ㄎㄎ ※ 編輯: seiko2023 (114.34.99.230), 10/09/2017 17:13:26
12F:台女真的很棒 10/09 17:13
13F:為啥我找ㄅ到 10/09 17:16
14F:很好找八== 10/09 17:17
15F:名字 + Facebook 喂狗 跑出來的那個? 10/09 17:17
16F:生科系大四那個嗎? 10/09 17:18
17F:連手機都有 網路真的太可怕了 10/09 17:19
18F:樓上注意用詞 小心被吉 10/09 17:20
幫戰甲大大刪掉好了 以免被吉 這台女防衛機制太強 ※ 編輯: seiko2023 (114.34.99.230), 10/09/2017 17:21:56
19F:臉書也關了 被鄉民80 QQ 10/09 17:22
20F:連手機都找得到@@ 10/09 17:23
21F:我想我走到她附近 她就會假設我是性侵潛在犯了 10/09 17:23
22F:看她發的一些圖片 這種人還是少碰為妙 10/09 17:24
23F:路上走小心別對到眼 不然就要上報了 10/09 17:24
24F:求臉書 10/09 17:24
25F:蒸蚌 10/09 17:26
26F:這明明是那女的該道歉啊,沒天理,無緣無故走在路上被當 10/09 17:26
27F:成變態 10/09 17:26
28F:沒有很正吧= = 10/09 17:26
29F:名字兩個字的那個嗎 10/09 17:27
30F:分細所的優質女孩兒 10/09 17:28
31F:文章刪光光了 10/09 17:29
32F:筠仔打球了 10/09 17:29
33F:男孩兒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10/09 17:29
34F:高調 10/09 17:31
35F:人家台大高材生耶 鼻要欺負人家辣 10/09 17:31
36F:好可怕喔,我會不會走在路上就被約談了 肥宅心驚驚 10/09 17:31
37F:高 10/09 17:32
38F:這樣 不道歉 說不過去 道歉就沒事了 10/09 17:32
39F:生於乾隆16年,進士出身,河北安心人那個? 10/09 17:33
40F:台大生科喔 挖 高材生耶 10/09 17:34
41F:肥宅出門要帶本票都是真的~ 10/09 17:34
42F:拜託給張正妹圖, 看一下多正 10/09 17:34
43F:早說了 正妹個性相對好了 10/09 17:35
44F:有沒有人有存圖阿,借看一下 10/09 17:36
45F:那個永和警察鄉民只是想趁機認識大學妹子而已吧 還逼大叔 10/09 17:36
46F:道歉 真他媽噁心 10/09 17:37
47F:對阿 應該是條子出來道歉才對 看到正美就積極辦案 10/09 17:37
48F:造成男子困擾,應該要有罰責 10/09 17:38
49F:慘了 我還是餓死在家裡好了 10/09 17:38
50F:比如求償 10/09 17:38
51F:再怎麼刪都還是很多足跡是刪不掉的,網路真的是很可怕的 10/09 17:38
52F:東西呢A__A,以後防衛心不要這麼強,真的沒人會在乎妳 10/09 17:39
53F:頁庫存檔是很可怕的東西 她之前發的文還是看的到 10/09 17:39
54F:台灣沒有遺忘權這種東西 CC 10/09 17:40
55F:以後抓寶只能用plus 用手機會被當成變態 10/09 17:40
56F:好正 蒸蚌 10/09 17:41
57F:名字 手機 電話都有 抖 10/09 17:42
58F:有真相嗎 讓我毒舌一下好嗎 XD 10/09 17:42
59F:站內200p 10/09 17:42
60F:上面有講R 自己找 然後禍從口出XD 10/09 17:43
61F:孤了一下頁面庫存還在XDD 10/09 17:43
62F:求站內 10/09 17:45
63F:google很壞,怎麼連電話都有?? google會被告嗎? 10/09 17:45
64F:尾隨? 10/09 17:45
65F:嗚嗚嗚不要報警抓我 10/09 17:46
66F:不要小看112的 隨便亂報案讓你跑兩三趟警局也爽 10/09 17:47
67F:長這樣滿可愛的ㄅ 10/09 17:47
68F:發生什麼事? 10/09 17:47
69F:XD 肥宅的復仇 10/09 17:48
70F:挖靠 有電話欸 10/09 17:48
71F:這個... 10/09 17:49
72F:電話可以打ㄇ? 10/09 17:49
73F:貼出來好嗎XD 10/09 17:50
74F:明明就警察問題要他道歉又在仇女 10/09 17:50
75F:幹 誰敢騷擾筠筠妹我就肛誰 10/09 17:50
76F:即使你的幸福裡沒有我>////< 10/09 17:51
77F:蠻正的 戀愛了..... 10/09 17:51
78F:看吧,八卦早就勸過肥宅沒事不要出門惹 不聽鄉民勸的下場 10/09 17:52
79F:這次是警察問題 結果一堆人肉搜女的 顆顆 10/09 17:52
80F:幹 等等一定有北七鄉民打電話騷擾XD 10/09 17:52
81F:樓上全部推文都要被鴿子耍帥約談摟 正妹真好 10/09 17:53
82F:別見獵心喜= = 10/09 17:53
83F:肉搜她幹嘛== 10/09 17:54
84F:怕 下次我會往反方向全速跑離她的視線 10/09 17:55
85F:他118的欸 還不跪下 10/09 17:55
86F:連住址電話都有... 10/09 17:56
87F:關機了 10/09 17:57
88F:當事人沒說啥你該個屁 被一直跟懷疑有問題喔 10/09 17:58
89F:要紅了 10/09 17:58
90F:最好把真面目廣泛張貼出來好好警世男森要閃遠點 免得被 10/09 17:59
91F:惡意誣告 10/09 17:59
92F:有必要鬧成這樣嗎...... 10/09 17:59
※ 編輯: seiko2023 (114.34.99.230), 10/09/2017 18:00:29
93F:我覺得長蠻漂亮的,好想打手機給她聊天 10/09 18:00
94F:站內謝謝!!! 10/09 18:00
95F:自我感覺良好 10/09 18:00
96F:還好我走路都注意不要跟在後面 10/09 18:00
97F:沒必要阿= = 擔心危險當然就可以報警 總比出事情好= 10/09 18:01
98F:警察真積極,希望每次有事時都一樣主動積極,不要選擇性 10/09 18:01
99F:刪推文了…… 10/09 18:01
100F:嘿 10/09 18:01
101F: = 10/09 18:01
102F:警察也是有消低歌的 一堆遇到正妹就變超積極 10/09 18:02
103F:現在讓人家被肉搜,你很爽了是不是 10/09 18:03
104F:不是seiko2023害anniehp9820背肉搜 是anniehp9820害 10/09 18:05
105F:這種行為很不可取 10/09 18:05
106F:玩Pokemongo的無辜用路人 幸好我很久沒玩了 10/09 18:06
107F:大叔都被警察抓走囉~大叔就沒人在意嗎? 10/09 18:06
108F:豪好哦,是妹子都有警察薯叔保護耶,肥宅就是該死呢 10/09 18:07
109F:哈哈哈 隨便估都有 10/09 18:08
110F:陳筠妹妹 晚上出來打球 球你帶 10/09 18:08
111F:拜託一下出門掛個牌子警告一下其他用路人 10/09 18:08
112F:平白無事被警察叫到警局約談 沒任何道歉被肉搜剛好而已 10/09 18:09
113F:免得走著走著就要被請去警局 10/09 18:09
114F:Wow 我如果無緣無故被認罪犯保證開吉 幹 10/09 18:09
115F:自以為仙女下凡喔XDDD 10/09 18:10
116F:台男要好好保護自己 10/09 18:10
117F:看起來也是高材生 發生事情不是道歉而是神隱 笑死y 10/09 18:10
118F:幸好不住我家附近 10/09 18:10
119F:馬的到底正妹圖在哪裡啦?有人分享一下嗎 10/09 18:11
120F:不意外 10/09 18:11
121F:樓下沒事別出去抓寶,不然被抓去警察局就雖小惹,懂? 10/09 18:12
122F:今天你弄了一個無辜的抓寶宅宅還PO上網 被肉搜也應該 10/09 18:12
123F:小心喔 八卦好幾個女的會吉人... 10/09 18:12
124F:哇賽 10/09 18:14
125F:這女的不就好棒棒 10/09 18:14
126F:以後肥宅先挖掉雙眼好了,省得沒事被冤枉 10/09 18:15
127F:想看的想打電話的站內信 10/09 18:16
128F:抓寶順便看妹,然而之常情啊,臭了嗎? 10/09 18:17
129F:人 10/09 18:17
130F:看新聞又不是那女的報案,肉搜個屁 10/09 18:17
131F:不過就是看到附近有可疑人士po上網被警察看到 10/09 18:18
132F:所以警察效率真的很高 10/09 18:18
133F:人(ㄇㄟˋ)民(ㄗ˙)的保姆,你敢嘴? 10/09 18:18
134F:鴿子看到正妹就站內信 蒸蚌 10/09 18:19
135F: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查我ip 10/09 18:19
136F:沒有問題刪個屁文 關什麼臉書 呵呵 10/09 18:19
137F:圖呢 10/09 18:20
138F:哎呦 你對岸來的嗎?開始刪噓文了 10/09 18:20
139F:他刪我的推文啦 怎樣 我同意的 我剛才把資料全貼出來了 10/09 18:21
140F:坐等台女崩潰 10/09 18:21
141F:==============以上通通查水表名單============= 10/09 18:22
142F:玩個手遊抓個寶就要被道歉,鬼島啊… 10/09 18:22
143F:有圖嗎 100p 感謝 10/09 18:22
144F:帳號信箱地址 頁庫存檔 10/09 18:22
145F:警察效率展現僅只於高官(關說)&正妹 洗地不是叫 10/09 18:23
146F:假的 10/09 18:24
147F:笑死 以為刪有用喔 仇女仇到腦袋有洞 10/09 18:24
148F:不過剛那個推文的頁庫存檔太猛了 連宿舍地址都有 10/09 18:24
149F:這種東西還是不要隨便放在網路上啊…… 10/09 18:24
150F:到現在庫存頁面也還在阿 10/09 18:24
151F:感覺八卦版越來越廢了 10/09 18:24
152F:親友團出動? 10/09 18:24
153F:連抓寶也要備紀錄器了 10/09 18:25
154F:光看這篇噓的就知道台灣鴿有這種反應也不意外 10/09 18:26
155F:路上玩寶可夢真危險,千萬別玩啊!QQ 10/09 18:28
156F:小心鴿子巡邏,等一下把樓上這一串通通抓進籠子 10/09 18:28
157F:如果真如女子所言一直跟著對方,也難怪對方會誤會 10/09 18:28
158F:台女真棒 10/09 18:29
159F:人正真好 永遠不缺騎士團? 10/09 18:30
160F:站內,兩百p 10/09 18:30
161F:而且女子上網PO文抱怨懷疑被跟蹤有錯嗎? 10/09 18:30
162F:所以才要仇醜女啊 10/09 18:30
163F:八卦一堆妹妹文 白癡問卦文都可以PO了,為啥懷疑被跟蹤 10/09 18:30
164F:人醜性騷擾 肥宅連走路上都會被抓 10/09 18:31
165F:正妹就算做錯了 大家也應該原諒人家阿 10/09 18:31
166F:不能PO文? 10/09 18:31
167F:搜出來好啊 讓大家路上抓寶看到牠時可以先閃開 10/09 18:31
168F:請問憑哪一點認定人家跟蹤呢?抓寶路線跟你回家路線重疊 10/09 18:32
169F:台女真的很棒 10/09 18:32
170F:PO文懷疑別人 懷疑錯了 結果是刪文不是道歉 10/09 18:32
171F:既然沒有問題為何要刪文 出來解釋一下大家也能理解吧 10/09 18:32
172F:倫家女森捏 10/09 18:32
173F:就叫跟蹤?真的是HEN棒呢! 10/09 18:32
174F:過了 10/09 18:33
175F:完蛋了 我家門前是抓寶聖地 我應該要報警一堆人尾隨我 10/09 18:33
176F:如果照男的所述,他也的確一直跟著女生阿 10/09 18:33
177F:整串大心 10/09 18:33
178F:4 10/09 18:33
179F:pokemongo老是把乘龍快龍卡比獸急凍鳥放我家門前 10/09 18:34
180F:所以女的後來有解釋了嗎?為何刪文? 10/09 18:34
181F:害我回家路上被一堆機車騎士尾隨 我應該要報警是吧 10/09 18:34
182F:護航的以後就別剛好要走在人家後面 絕對告死你 10/09 18:34
183F:哦!那應該吉死寶可夢公司,設計那什麼爛路線,跟妹子回 10/09 18:35
184F:台女很意外嗎 10/09 18:35
185F:家路線一樣 10/09 18:35
186F:莫忘彰化大心女 阿彌陀佛 10/09 18:37
188F:刪文前先和那個男生道歉吧... 10/09 18:38
189F:台女...........唉 10/09 18:38
190F:如果是正妹我就原諒他 10/09 18:38
191F:"沿途繞來繞去、走走停停,並未注意到該名女子" 10/09 18:39
192F:只好規劃台女專用道,走錯非帥哥一律先羈押 10/09 18:39
193F:以後應該要設立標準,長的比金城5醜的不准玩抓寶 10/09 18:39
194F:哪裡來的"照男的所述,他也的確一直跟著女生"? 10/09 18:39
195F:https://g.co/kgs/AQAwm9 10/09 18:40
196F:這樣網路霸凌有點太過了 10/09 18:41
197F:複雜的防衛機制 10/09 18:42
198F:人家擔心自身安全有什麼問題,八卦版素質實在 = = 10/09 18:42
199F:我也怕被約談 10/09 18:43
200F:這樣太超過嗎 那男的遇到這種事就不超過?74護航拉~~ 10/09 18:43
201F:而且女的刪文了 so what? 霸凌別人很爽? 10/09 18:43
202F:女的才積極 10/09 18:44
203F:沒事兒~沒事兒~台女的防衛機制啟動,倫家4女森耶,為了 10/09 18:44
204F:沒有問題幹嘛要刪文 呵呵 10/09 18:44
205F:男的被叫去約談當然很不爽啊 但關大家屁事啊... 10/09 18:44
206F:安全錯殺別人何錯之有,真面目肉搜公布出來讓矮醜噁心 10/09 18:44
207F:所以發現不是跟蹤的時候不用道歉?被誤會活該死好? 10/09 18:44
208F:肥宅知所進退不要跟縱倫家了呦~~~ 10/09 18:44
209F:八卦素質? 10/09 18:45
210F:沒確認先po文誣賴人家,事後又不道歉刪文就不算網路霸 10/09 18:45
211F:凌? 10/09 18:45
212F:晚餐到了 吃防餵雞翅 10/09 18:45
213F:幫宅男QQ 10/09 18:45
214F:人醜就不要上街 嚇到正妹了看你拿什麼賠 10/09 18:45
215F:女方沒確認不關你的事啊 八卦版鄉民自以為正義公審人家? 10/09 18:46
216F:算了再說只會被貼上74團標籤 八卦版素質ㄎㄎ 10/09 18:46
217F:首先,新聞沒有說有伺服器紀錄證明真的在抓寶單方面說法而 10/09 18:47
218F:正常男人在路上抓寶,莫名其妙就被警察抓了,算你衰? 10/09 18:47
219F:女生當初貼文就不是想公審嗎?..... 10/09 18:47
220F:再來 ,會不會反倒變成你道歉你這樣指名道姓實在很危險 10/09 18:47
221F:你這樣不行 你這樣會不會被覺得你想尾隨她啊 10/09 18:47
222F:怎不說不馬上報警,先po文就是要公審那個男的? 10/09 18:47
223F:之前一堆抓寶人被當可疑人士也沒看鄉民出來嘴 10/09 18:48
224F:人正真好 出包還有74團不離不棄qq 10/09 18:48
225F:哈哈 10/09 18:49
226F:怕 相信女森單方面說法 不相信男生單方面說法 果然74 10/09 18:49
227F:台女真的hen棒 10/09 18:50
228F:揪結在抓寶真的很好笑,不能開Google map?找路不行逆? 10/09 18:50
229F:沒問題幹嘛刪文 出來解釋下就化解的事情了 10/09 18:51
230F:噁心鄉民又在自以為正義開公審了 10/09 18:52
231F:女的幹嘛對非當事人道歉解釋?笑死 10/09 18:53
232F:仇女悲憤團老愛看片面資訊相信單方面說法學不乖 爆尿水準? 10/09 18:53
233F:公布個資搞公審還自以為正義 10/09 18:54
234F:阿肥們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Q.Q 10/09 18:55
235F:anniehp9820 真的是hen棒 10/09 18:56
236F:誤會何必搞得這樣 10/09 18:56
237F:騎士團又來了 護駕 10/09 18:57
238F:不是洋屌失敗 10/09 18:57
239F:沒問題的話就不會刪文了 10/09 18:57
240F:74森77 10/09 18:58
241F:人醜不只吃草,抓個寶還會被鴿子抓…請勿隨意下載寶可夢 10/09 18:58
242F:你們護航的人也是在傷害男生啦!!少在那邊裝清高!!! 10/09 18:58
243F:肥宅玩遊戲被歧視ㄏㄏ 10/09 18:59
244F:走在路上抓寶也有事?馬路她家開?警察和記者素質堪慮? 10/09 19:00
245F:噁心鄉民又在公審男生的 男生真可憐 10/09 19:01
246F:都專回西施文… 10/09 19:02
247F:自以為很夯 10/09 19:02
248F:這樣也有護航的 八卦素質? 10/09 19:02
249F:沒帶把就會有74團護航XDDD 10/09 19:03
250F:74團7起來 10/09 19:05
251F:(x)吃著火鍋唱著歌(o)騎著機車抓著怪,就被警察抓了! 10/09 19:06
252F:女的po文完全沒透漏人家資訊 除了40歲男 認得出來..霸 10/09 19:07
253F:凌在哪 10/09 19:07
254F:玩遊戲玩到行蹤可疑被警察找上也很可憐 10/09 19:13
255F:刪推文? 10/09 19:14
256F:檢討男生真的hen棒呢! 10/09 19:15
257F:wow噓文大開眼界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一個 10/09 19:15
258F:我還以為現在總統是姓蔣呢 10/09 19:16
259F:可4之前好幾次渣男劈腿搞大別人肚子 10/09 19:16
260F:還動手打人,最後被肉搜 10/09 19:16
261F:這種文怎麼沒看到有人說肉搜怎樣? 10/09 19:16
262F:噁心的雙重標準74團 10/09 19:16
263F: 10/09 19:18
264F:妳PO文原意是好沒錯,但也造成別人的困擾,至少說聲抱歉吧 10/09 19:19
265F:唸書唸到NTU還不知道刪文會引起眾怒…… 10/09 19:19
266F:怕 10/09 19:20
267F:連亮亮都有騎士團了 這個長的又不差 一定有人護航的啦 10/09 19:20
268F:這警察也不知道幹麻 只憑網路上隨便一篇文就能抓人 10/09 19:20
269F:本來小心謹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搞成這樣 10/09 19:20
270F:某幾樓說男方回一路尾隨的根本中文超爛,人家是說繞 10/09 19:21
271F:來繞去被你解讀成尾隨,中文不好就別留言了,。 10/09 19:21
272F:高學歷低能台女 自以為被跟蹤 暗自竊喜大普奔 犯賤 10/09 19:28
273F: 10/09 19:28
274F:還好吧 又不是她主動報警的 10/09 19:29
275F:馬來西亞歌詞家ㄇ 10/09 19:31
276F:等等 你用一篇新聞稿來公審嗎? 10/09 19:32
277F:棒棒 10/09 19:32
278F:長得醜不能玩寶可夢嗎, __ __ 不意外 10/09 19:35
279F:說真的我們這邊有凌晨出來抓寶可夢的人,我也覺得他怪 10/09 19:35
280F:不過因為我自己也在抓,所以就沒有報警抓對方 10/09 19:36
281F:騎士工讀生 10/09 19:36
282F:所以反仇女就74?頗呵 10/09 19:37
283F:肥宅被誤會正常 >_< 不要ㄎ責美女 10/09 19:37
284F:以後男生不准上街 每個都是潛在強姦犯 有老二就是錯了 10/09 19:39
285F:呵呵 我在新店也被一堆人尾隨 怎辦 警察救我 10/09 19:39
286F:警察不意外啊 10/09 19:39
287F:我被女生尾隨過 該報警嗎 10/09 19:41
288F:都沒人要檢討警察嗎?又不是檢察官,憑什麼 10/09 19:42
289F:要也不是跟你道歉 別自以為是 10/09 19:42
290F:這樣就被追殺 仇女鄉民真噁心 10/09 19:47
291F:本來就只是po文講講而已,完全不知道男方是誰,然後你要 10/09 19:48
292F:出來公審?道歉也是私底下的事,公開道歉幹嘛? 10/09 19:48
293F:誰叫你要玩寶可夢 10/09 19:48
294F:即使你的幸福裡沒有我 10/09 19:49
295F:74sun77 10/09 19:49
296F:超正 10/09 19:50
297F:早洩 不要難過幫QQ 10/09 19:50
298F:所以po文公開公審那個男的,結果私下道歉這樣? 10/09 19:50
299F:所以為何刪文 沒問題幹嘛躲起來 10/09 19:51
300F:新聞寫的正妹不是都很??? 10/09 19:51
301F:可以告鴿子嗎? 10/09 19:53
302F:who know 10/09 19:56
303F:道歉個屁 人家天天都被跟 也很無奈啊 剛抓到一個而已 10/09 19:59
304F:人家就覺得不舒服 10/09 19:59
305F:難得看到主動且積極辦案的鴿子 不給點牡蠣嗎 10/09 20:00
306F:其實就"型一誤"和"型二誤"的競合 難斷好壞啦 別太苛責 10/09 20:02
307F:抓寶紀錄器 熱賣中~ 10/09 20:03
308F:還有人護航 腦袋裝鉛了嗎 10/09 20:04
309F:所以以後女森在路上看到肥宅覺不舒服,肥宅就要道歉? 10/09 20:05
310F:直接報警察不要先PO網 情況可能就沒那麼複雜 10/09 20:05
311F:懷疑被尾隨跟蹤,直接報警就可以,上ptt po文是啥心 10/09 20:14
312F:態?炫耀自己還是討拍? 10/09 20:14
313F:刪文還要讓被害人來道歉 讓大家見識一下這種人 一定要 10/09 20:21
314F:好好保護自己啊 10/09 20:21
315F:跟警察什麼關係?還是說以後看到也不要管?發覺有犯罪 10/09 20:24
316F:之情事就要主動偵查是刑訴規定吧?還是只要鴿子就該死 10/09 20:24
317F:我願意被約談>/////< 10/09 20:24
318F:? 10/09 20:24
319F:嗯 10/09 20:25
320F:當然要鬧大 10/09 20:26
321F:倫家4女生欸 10/09 20:26
322F:200p 10/09 20:28
323F:不就只是誤會而已 我不覺得正有什麼錯 10/09 20:32
324F:都大學畢業了 連道歉都不會 還刪文... 10/09 20:40
325F:臺女..... 10/09 20:42
326F:請善用"庫存頁面",google都有備份 10/09 20:47
327F:ucptt真可怕 10/09 20:48
328F:哇台女台女 10/09 20:57
329F:還好吧 人都有莫名恐懼的情境 報個警討個拍不過分啊 10/09 21:02
330F:不過既然釐清誤會 討拍的應該發文道歉 10/09 21:04
331F:庫存頁面強大 10/09 21:15
332F:一堆人邏輯是在差什麼?無故扣一個人帽子卻要那個人道 10/09 21:25
333F:歉? 10/09 21:25
334F:那是人家的權力啊!你覺得正妹噁心你也可以去報警啊 10/09 21:28
335F:真可怕 我以後不敢玩寶可夢了 10/09 21:33
336F:這可以請求名譽賠償嗎 10/09 21:34
337F:就自助餐啊 永遠都是自助餐決定標準 對吧? 10/09 21:38
338F:說直接報警的也是好笑 她不就是心中有點猶疑才上來po文嗎 10/09 21:47
339F:這女的不道歉是怎麼回事??不知道被誤會是多慘嗎?? 10/09 21:50
340F:當初別刪文 跟對方及版眾道歉就沒事了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10/09 21:51
341F:以後不敢出門了,肥宅光是下樓鄰居女兒就要告性侵。 10/09 21:57
342F:正妹耶,你還嘴人家 XDD 10/09 22:12
343F:台女真的很誇張 10/09 22:22
344F:台女真可怕QQ 10/09 22:32
345F:有夠沒禮貌,以為刪文就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好歹發個 10/09 22:36
346F:文替男方洗白啊!不然這樣誰敢在路上玩手機啊?? 10/09 22:37
347F:台女 呵呵 10/09 22:41
348F:台男好可怕 10/09 22:42
349F:圖咧 10/09 22:55
350F:每日一笑 10/09 22:56
351F:警察快來幫我餵披薩 10/09 23:00
352F:男的整個衰洨 10/09 23:03
353F:根本是霸凌了 如果以後鄉民的家人遇到疑似跟蹤的情況就不 10/09 23:11
354F:要報警 10/09 23:11
355F:google真可怕 全部都找出來了 10/09 23:18
356F:跪求 第一位站內100p 10/10 00:00
357F:XD 10/10 00:00
358F:台女不用出來道歉洗地嗎? 10/10 00:11
359F:被騎機車跟了一小段路,而且機車還騎上人行道跟著,更有 10/10 00:31
360F:又在仇女 滾好嗎 10/10 00:31
361F:被盯視的感覺,最好不怕…而且人家也只是上八卦發文,也 10/10 00:31
362F:沒做什麼,結果不只被發id公審肉搜,文章還爆了,第一次 10/10 00:31
363F:覺得八卦很噁心 10/10 00:32
364F:怕怕 肥宅我不敢出門惹 10/10 01:00
365F:台男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QQQQQ 10/10 01:16
366F:沒確認的事情就發文爆掛還害人上警局 完完全全不值得同情 10/10 02:13
367F:長得蠻漂亮的 這種事發生地點改成職場或班上的話那男 10/10 02:50
368F:的只能黑到底了 還會被想跟妹子親近的騎士圍攻 10/10 02:50
369F:從某些護航推文就看的出來 幸好那男的不認識那女生 10/10 02:52
370F:問題點是什麼 有搞清楚嗎 有警覺心是很好啦 但是沒甚麼 10/10 04:16
371F:證據去亂懷疑還無辜的人上警局 當大家時間很閒嗎 死好 10/10 04:16
372F:有看過自己肉搜別人時的扭曲嘴臉嗎? 別看 很噁心 10/10 04:48
373F:有看過自己●蟲上腦影響思考的嘴臉嗎 別看 那真的超噁心 10/10 08:03
374F:台女救世界 10/10 08:51
375F:人醜性騷擾都是真的 10/10 09:31
376F:求真相 麻煩給我圖~(>^ω^<) 10/10 09:31
377F:台女素質 10/10 09:35
378F:真的會笑死 被跟蹤怎麼確認?難道要上去問“你是不是在 10/10 11:06
379F:跟蹤我?” 八卦素質哈哈 10/10 11:06
380F:朝聖。台女好棒棒 10/10 11:33
381F:八卦真的太噁了 人家也只是上來發文提醒 男方也沒有被 10/10 14:17
382F:公布任何個人資料 頂多也只是雙方私底下的一個誤會 為 10/10 14:17
383F:什麼要要跟鄉民道歉? 10/10 14:17
384F:用這種反肉搜的行為來攻擊女方 她難道有對不起全天下的 10/10 14:17
385F:男鄉民?? 10/10 14:17
386F:這位版友要少看點西斯版 以避免常會有不必要的幻想... 10/10 15:34
387F:原來是西斯的板友啊 10/10 16:23
388F:仇女宅真的有夠噁的,晚上擔心被跟蹤性騷甚至性侵有 10/11 00:02
389F:錯?有警覺意識就有誤會的可能 (何況本案也無法確認是 10/11 00:02
390F:不是真的誤會,是抓什麼寶會沿途一直跟著同一個人?) 10/11 00:03
391F:如果男子可以出示當時在該路段抓到的稀有怪 可以證實 10/11 00:03
392F:是女子誤會 但女子誤會有錯?若她毫無警覺心真的出事 10/11 00:04
393F:是否又要怪她活該被警覺心置自己於危險之中? 10/11 00:04
394F:笑死,台女 10/11 01:14
395F:嘩 本案捏 案妳老● 好啦 肥宅就是性侵犯這樣高興了嗎? 10/11 08:02
396F:台大生科wwwww生科wwwww 10/11 09:30
397F:被誤會結果是男的道歉 呵呵 10/11 15:37
398F:推推 11/11 19:51
399F:某仇男噁宅或自助餐女真是太噁心了崩潰了 11/11 19:52
400F:自助餐沒吃飽就崩潰的嘴臉真是可笑 11/11 19:52
401F:而且還用假帳號 意圖不軌 11/11 19:53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問卦] 請問路上不小心看到anniehp9820會被約談? seiko2023 2017-10-09T17:08:40 401
Re: [問卦] 請問路上不小心看到anniehp9820會被約談? tnlinna 2017-10-09T17:48:35 19
Re: [問卦] 請問路上不小心看到anniehp9820會被約談? TsukimiyaAyu 2017-10-09T18:08:29 11
Re: [問卦] 請問路上不小心看到anniehp9820會被約談? RoroyaZoro 2017-10-09T20:08:2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