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交管時間太長了! 高雄騎士集體怒闖紅燈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2
交管時間太長了! 高雄騎士集體怒闖紅燈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93590 自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13日南下高雄參加活動,高雄市警方為配合行程實施 交通管制,不過在中山路、五甲三路路口,疑似是管制時間過長,機車騎士集體闖紅燈向 前衝,但後來有網友指出,總統車隊並未經過該路段,是交警誤會實施交管。此事被網友 放到網路上,引起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稱13日中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中山路、五甲三 路路口時,遇到警方實施交通管制,沒想到這一管制就是10分鐘,讓大太陽下的機車騎士 紛紛感到不耐。 這名網友表示,「後面的女騎士一邊停車一邊講電話開罵,右邊的阿桑要大家一起按喇叭 ,帶起整個活動高潮」,「在搖滾區的時間完全沒有空檔,除了太陽很熱,高雄的真性情 還是惹人愛」。 從影片可見,在此起彼落喇叭聲後,幾名機車騎士開始趁左右較沒車時開始硬闖,冒險突 破交警管制,後方不少機車也被帶動一起往前衝,面對「大軍壓境」,交警最後也只好讓 這群騎士通過。 這名網友表示,有另一名網友回覆,負責管制的交警已被懲處了,該員警把該路口當成總 統車隊行經路線,所以才實施交管,事實上蔡英文雖到訪高雄,但沒經過該路段,「一切 都是誤會」。 對此,網友意見呈現兩極,一方認為交管時間真的太長、「根本擾民,可以用開路的方式 ,何必一定要擋路」;另一方則認為,「還是要遵守管制」,還有網友說,「員警比較可 憐,還要被懲處,他也是在曬太陽啊」。 -- あたしンち ▂▃ 我們這一家 ▃▄▆▇ ▃▄▆▇ ▃▄▆▇ ZZZzzz..▲ ︶︶ ▃▅ ▆▇▄ ▄▅ ▂▃▄ 〞 〝 jeans1020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8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5447333.A.CB3.html
1F:高雄人不意外 09/15 11:49
2F:日常 09/15 11:49
3F:你還來得及騎過去 09/15 11:49
4F:野豬騎士來囉~ 09/15 11:49
5F:南部有紅綠燈? 09/15 11:49
6F:南部違法刁民 配合不執法政府真是絕配 09/15 11:49
7F:公民不服從~ 09/15 11:50
8F:一群野豬衝刺 媽的演魔法公主喔 09/15 11:50
9F:想怎麼騎就怎麼騎,高雄人臭了嗎? 09/15 11:51
10F:鄉下人 ㄏㄏ 09/15 11:52
11F:南部大太陽呆10分鐘...會中暑吧 09/15 11:52
12F:9.2滯南刁民,不意外 09/15 11:52
13F:公民不服從的範本 09/15 11:53
14F:為什麼他會認為該路段要管制?上級指揮錯誤或是他認知錯誤? 09/15 11:54
15F:低能公社 09/15 11:54
16F:大太陽下交管10分鐘 ... 09/15 11:54
17F:不沾鍋也不沾的太誇張了吧 09/15 11:55
18F:如果上級指揮錯應該懲處上級啊,如果他認知錯才應該懲處他 09/15 11:55
19F:討厭國民黨這樣幹結果民進黨也是真幹得好還要交管? 09/15 11:55
20F:如果是8+9出巡絕對不敢闖過去,默默繞路XDDDDDDDDDD 09/15 11:55
21F:行程變動吧 ? 09/15 11:56
22F:台灣人甚麼不會 欺善怕惡最會 09/15 11:56
23F:鄉下人沒停過紅綠燈 停一次就受不了 09/15 11:58
24F:野豬管不住了 暴動中 09/15 11:58
25F:這也信?以為鴿子沒事會搞錯喔 09/15 11:59
26F:8+9廟會遊行都不用交管的 南蠻人還不是乖乖等 09/15 12:00
27F:八成是母豬怕被抗議,一次開多條線避人耳目吧 09/15 12:00
28F:幸福城市 不意外 09/15 12:00
29F:幹你娘覺青真他媽不要臉,把責任推給小員警,幹你娘總 09/15 12:00
30F:統不用負責喔,我操你媽的蔡賤母豬,覺青全家死光光 09/15 12:00
31F:這則是要貼幾次 南部人意外? 09/15 12:01
32F:然後被爆擾民就推給鴿子吧。不然交管帶對講機是帶假的喔 09/15 12:01
33F:最好是誤會 09/15 12:02
TurTao: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15 12:02
34F:南部人 09/15 12:02
35F:山豬會中暑 我覺得不行 09/15 12:02
36F:警察好可憐 09/15 12:02
37F:為了捧女皇 什麼謊都敢扯 09/15 12:02
38F:我遇過大甲媽祖交管半小時的,十分鐘而已 09/15 12:04
39F:這早就說了是當天交警自己出鎚並非交管要跳針幾次 09/15 12:04
40F:女皇出巡擾民就推給基層員警 母豬不易外 09/15 12:04
41F:說聲下次行程會改進就好 把責任推給員警 這氣度真小 09/15 12:05
42F:當時蔡英文還在展覽館中山路是要交管殺小 09/15 12:05
43F:太誇張啦 總統一句道歉都沒有 09/15 12:12
44F:南部不也常常宮廟出巡,擋路 09/15 12:13
45F:英皇沒事別來幸福城市討拍 就沒有這種狗屎鳥事了 09/15 12:13
46F:櫻花與菊花的戰爭 09/15 12:13
47F:南部人 09/15 12:14
48F:爽 09/15 12:19
49F:叛逆中 09/15 12:20
50F:換成宮廟交管就會乖乖閉嘴 連擾民聲音報導都不會出現 09/15 12:21
51F:換會宮廟8+9出巡你看這些騎士有哪個敢衝的 曬30分都願意 09/15 12:22
52F:因為太熱了啦 高雄氣溫不一定比台北高 不過那太陽超 09/15 12:24
53F:曬 又不像台北一堆高樓可以躲 09/15 12:24
54F:野豬燥動不安,很難控制的 09/15 12:29
55F:10分鐘太扯了! 09/15 12:29
56F:十分鐘誰受得了 幹你娘 09/15 12:36
57F:總統來之前公文都會先下來,那些路段要管,然後她走不走又 09/15 12:43
58F:是一回事了,她會不會體恤基層告知又是一回事了 09/15 12:43
59F:南部人不意外 09/15 12:44
60F:母豬勿晃出門,出門惹塵埃 09/15 12:44
61F:自由造反了 09/15 12:48
62F:山豬生氣了 09/15 13:04
63F:野蠻人 09/15 13:26
64F:蠻荒之地的浪漫 09/15 13:42
65F:南部人XDDDD 09/15 13:47
66F:這應該懲處當員的主官管吧!他也只是奉命行事,未落實管 09/15 14:12
67F:理跟相關命令確認,單位也沒有通聯方式,行事潦草隨便, 09/15 14:12
68F:這不是一員交警懲處就能交差了事的吧! 09/15 14:12
69F:以前阿扁下來剛好等到 真的會想揍人操 09/15 14:52
70F:想闖就闖 還要打電話跟總統報備? 09/15 16:56
71F:白痴鴿不ey 09/16 01:17
72F:野蠻人連等個10分鐘都不耐煩 09/16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