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同婚法過後願意支持單一伴侶嗎?

作者
看板 Gay
時間
留言 61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推 12噓 28→
當初同志被攻擊的一個點 就是某部分族群很推崇所謂的 開放式家庭 多重性伴侶.... 在倫理觀念與醫學疾病風險上 都是目前臺灣社會還很難接受的 當然不知道這些人算是多還是少 那麼婚姻就是兩個人互相承諾一輩子的約定 這樣的行為講難聽真的就是濫交 在異性戀來說一個人濫交在倫理上是被譴責的 在婚姻法律上外遇也是觸法的 而同志在還沒入婚姻法前完全沒這個問題 之前可能很多人能用 因為我不能結婚啊 所以不能給你承諾定不下來 現在同婚法通過再也不能這樣凹了吧 大家願意一起支持單一伴侶 回歸婚姻的初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2.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y/M.1558154966.A.9F4.html
joesph: 願意支持的就去結婚,不支持的就不要結婚啦05/18 12:50
redzi: 開放式家庭跟多重性伴侶 異性戀很多 多女共伺一夫還有新聞05/18 12:51
axe0919: 喜歡單一 但也祝福多重性伴侶05/18 12:52
redz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WaqN5X7b0 有多P過嗎05/18 12:53
ksng1092: 大家要同婚通過不代表大家都想/要結婚...05/18 13:00
xchax: 喜歡單一,但不認為婚姻的初衷是為了一夫一妻05/18 13:01
ksng1092: 你去問不婚的異性戀說"修法讓男女不能結婚好不好"看答案05/18 13:01
ksng1092: 會是什麼05/18 13:01
waakye: 異性戀某部分也很愛多重伴侶05/18 13:04
oplm: 通婚是異族通婚嗎05/18 13:08
redzi: 異性戀有工程師跟肥宅在撿回收啊05/18 13:09
DogHomin: 支持喔!!05/18 13:16
totaketotake: 我覺得這是個人選擇的問題,沒有所謂的共識。就像05/18 13:20
totaketotake: 我們要結婚,不需要反同婚者指指點點。05/18 13:20
alloc: 又在抹黑同志愛濫交 大部份人還是都潔身自愛的05/18 13:25
meshit: 首先你要有男朋友05/18 13:34
qlwkejrhtg: 異性戀就沒有多重性伴侶的嗎?這分明就是要來抹黑同05/18 13:34
qlwkejrhtg: 性戀的05/18 13:34
ExpoEmblem: 假借發問來說同志濫交 慢慢崩潰唷05/18 13:40
ezpaper: 標題就錯字 還談什麼05/18 13:43
ExpoEmblem: 同性戀婚姻一定會和異性戀婚一樣 充斥著偷吃背叛謊言05/18 13:45
ezpaper: 這問題何必來問同志 男女婚幾千年了 還不是有人大搞齊人05/18 13:47
ezpaper: 之福 想要多p就不要結婚 這不是一直以來的常識嗎 樓主是05/18 13:47
ezpaper: 第一天來地球?05/18 13:47
joe2233344: 支持喔05/18 13:48
Mitzunari: 這問題很好啊 同志遊行都在 宣傳濫交05/18 13:49
Mitzunari: 什麼沒有人是第三者 開放式關係05/18 13:49
wayne62: 樓上以前是 反甲連長XXXXSHIT那帳號死後 借屍還魂05/18 13:52
wayne62: 變成甲板 地縛靈 了05/18 13:52
※ 編輯: KyrieIrving1 (111.83.242.58), 05/18/2019 14:01:40
insanee: 說得好像異性戀都不多重伴侶 廠廠 05/18 14:12
totaketotake: 有沒有婚姻制度演變的專家來解構一下這位的想法,好 05/18 14:21
totaketotake: 煩一直來 05/18 14:21
hankxtina: 其實是拗,不是凹,凹是0號。哈哈哈哈哈!(亂入) 05/18 14:25
fundoshi: 怎麼不去問王雪紅她是第幾個媽生的 05/18 14:38
eoot: 既然法律通過了 如果去登記就必須遵守權利和義務 包含忠貞 05/18 14:50
fredzheng13: 為什麼有了同婚,同志就都要結婚然後忠誠一輩子? 05/18 14:53
Mitzunari: 嘿咩 又再想要雜交 吵同婚根本是要製造社會動盪不安 05/18 15:22
OverRaven: 怎麼不先問異性戀? 05/18 15:36
squard: 我結婚的話,也支持單一性伴侶,因為就跟異性戀一樣,結婚 05/18 16:06
squard: 以後就不能亂來,這是一種承諾 05/18 16:07
nexusfantasy: 去問王雪紅家族 05/18 16:23
wekrafty: 這和雙方的性別根本無關 05/18 17:27
Beck220584: 很明顯是個假議題,同婚過了,結婚後就是要遵守單一伴 05/18 17:51
Beck220584: 侶。就像你不會沒事去問異性戀,你支持單一伴侶嗎同樣 05/18 17:51
Beck220584: 道理,因為法律就是規定結婚後單一伴侶。 05/18 17:51
KelvinCheng: 當然比照異性戀辦理啊,有什麼問題 05/18 19:44
npn1992: 照法律啊,扯什麼 05/18 22:23
smiletree27: 當然 05/19 00:42
tephan: 哪天台灣允許多重伴侶也一定是異性戀推動的,哪輪的到同 05/19 09:41
tephan: 性戀 05/19 09:41
ChrisLhp: 支持單一也支持多重,婚姻平權的真正意義是不應該有任 05/19 09:41
ChrisLhp: 何人限制愛的各種形式 05/19 09:41
tephan: 樓上太嗆了啦,人家王阿姨也是被動出生,他哪能作主要不要 05/19 09:43
tephan: 出生。話說,我們同性戀也是被動出生,我們哪能決定要當 05/19 09:43
tephan: 異性戀還是同性戀。 05/19 09:43
Panjhenkai: 異性同性感情&性愛上遇到的問題都一樣,同婚過只是【 05/19 10:41
Panjhenkai: 還給同性原本應有的權利】而已■ 05/19 10:41
owensampo: 同婚都過了還在跳針這個議題...... 05/19 16:33
owensampo: 異性戀也很多多重性伴侶、開放性關係 05/19 16:34
owensampo: 怎麼不去跟那些異性戀喊話叫他們回到婚姻本質 05/19 16:35
ULoR: 果然底下一堆只會比爛扯異性戀呢 05/20 07:33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蘇迪曼盃:小組賽 Day4
Badminton soria 1447留言 2019-05-22 09:00:23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popoallan 461留言 2019-05-22 10:38:08
[閒聊] 中國又在嚴打囉!
C_Chat wizardfizban 278留言 2019-05-22 1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