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說]兄友弟恭-健身房

看板gay甲板作者hokel (ㄋㄐ團趣事連載中)
時間. (2023-10-26 00:42:24)
推文3則 (3推 0噓 0→)
健身房

今天上班真是全身腰痠背痛,因為抱了一整晚的下場就是右手差點廢掉,
我還不敢把腳跨在阿傑身上,所以一直維持側躺的姿勢,
早上醒來時候還尷尬一下,因為男生都會有的正常生理反應加上他又只穿內褲,
我只好假借上廁所的名義離開我的床,等我出來之後發現阿傑已經回到他的房間。

接近中午時間,突然Line的家庭群組傳來阿傑要晚下班的訊息,
因為公司軟體有狀況,他這個盡責的工程師必須要找到問題點在哪,
所以他要我們不用等他吃飯,另一位小武當然不用想囉,
他有大熊之後就很少跟我們吃飯,看來今晚要自己吃,
不然下班之後先去健身房拉個筋跑跑步,看看可不可以把腰酸背痛的症狀給搞定,
搬進來住的這一個月發現隔一條馬路就有一間健身房,
於是下定決心要朝肌肉不用太猛的猛男邁進。

在健身房還真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如果旁邊是有健身教練在指導的,
通常我都覺得長得不是很胖不然就是很瘦,好像在健身房出沒有點不搭嘎,
然後也有看到一群姐妹約出來一起運動,嘰哩呱啦聊天的是頗熱鬧,
很多就像我這樣一個人使用健身器材,
通常我都先去更衣間先將等等要換洗衣物先放到置物箱內,
接著再去運動,在拉筋的時候看到很多重訓器材,其實我很少用重訓,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器材,但是我發現今天比較少人,
那來試試看重訓好了,反正操作錯誤也沒有人發現。

選了一台可以練腿部的器材,才剛坐上去就發現卡卡的,
因為有一根橫桿檔在我的下半身,這樣我很難把腿往下壓。

「那個桿子上有個黑色按鈕,往下壓橫桿就會往你身上貼近,這樣比較好壓。」

突然間有個善心人士看我坐在那邊卡卡的,熱心提醒我怎麼操作這個器材。

『謝謝你誒。』

好丟臉,才在想說都沒什麼人應該出包也不會被發現,
才第一樣器材就被抓包,等我頭抬起來向他說謝謝同時,
哇靠,這個是我的菜,上次小武問我對菜的定義最首先要見就是看感覺,
然後之後是帶粗框眼鏡的可愛陽光斯文會比較吸引我注意,以上他都符合。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來做重訓,等等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跟你請教嗎?』

人生中很少跟陌生人搭訕,通常都是問路時候才會做這種事,
但是因為是天菜,我想多認識看看,可不可以繼小武之後我要第二個脫單,
喂!劇情也進展太快了喔。

「沒問題啊,但是看你想練哪個部位,譬如說你要練下半身,
 這幾樣器材都可以使用,一個循環要拉12下,每個器材都要4個循環。」

他解說的好仔細,但是我看他的衣著很確認不是健身房員工。

『除了下半身之外,我想練胸肌,有哪幾樣可以用?』

反正我就當好奇寶寶問到底,不知道下次再遇到天菜是什麼時候囉。

「我現在練的這幾樣就是,你要可以過來我教你。」

於是我就帶著有點不好意思卻又很想要的表情過去坐著,
沒想到他竟然握住我的手,要我跟著他的動作一起做,媽啊,
我心跳瞬間飆到140以上吧,經過使用6台機器,
每個循環都要拉12下,我總共拉了288下,最後我的手都在發抖,但還是故作堅強!

『我叫小豪,今天謝謝你的指導,以後我就敢一個人來這邊使用器材。』
「我叫丹尼,通常我都一三五晚上這個時間會在這邊運動,
 如果你還想其他的,以後可以這個時間來找我。」

是命中註定的嗎?平常都跟那兩位室友一起行動,今天一個人行動竟然就遇到好康,
還是我的天菜,我的老天鵝啊,我好想要跟他要Line啊,
然後話就真的從嘴巴講出來了。

『我可以加你Line嗎?』

天啊,我表現得太主動,如果他不是這個圈子,應該會覺得我是個怪人吧,
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好啊,開手機來掃條碼,我等等還想去游泳,今天就先到這邊,以後有空再一起練。」

我竟然完全沒想到他這麼阿莎力就答應,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圈子內的,
因為我的雷達只要遇到菜就會失靈,我看著他Line上的大頭照,
立馬截圖下來,準備今晚好好跟另外兩位分享。

等到小武約會回來,阿傑也下班回到家,
看到我在客廳面帶微笑還問我是不是中了樂透,我說比樂透還更棒,
於是我將健身房的經過跟他們兩個分享,接著我就秀出丹尼的照片。

「欸,他喜歡過我。」

阿傑的一句話讓我又喜又驚,喜的是真的是這個圈子內,
驚的是如果我去追丹尼,那以後一定會跟阿傑碰到面,
這樣不是很尷尬嗎?

「原來這是豪哥的菜,哇好精彩,豪哥喜歡丹尼,丹尼又喜歡傑哥,
 那如果傑哥喜歡豪哥的話,這樣三角戀就出來了欸。」

小武這個是什麼爛邏輯推理,只見阿傑臉色有點尷尬地對我說。

「丹尼人不錯啦,個性好,只是我對他沒感覺,所以只把他當聊天的朋友而已。」
『我也沒說要追他啊,只是覺得今天遇到不錯的跟你們分享而已啦,
 順便讓你們知道我就是喜歡這一型的。』

看著小武起哄,阿傑陷入沈思,
我趕緊將話題拉回只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概念而已。

不過發現丹尼也是這個圈子內,那我一三五晚上還真的可以去運動找他聊上一兩句,
今天真是好的一天啊,另兩位室友看著我笑容滿面地回去房間,
不知道又在背後開始討論我是不是春天真的來臨。

感情總是來得不經意,卻像蝴蝶效應般的擾動不少人的情緒,
而我則是點起那個漣漪的起始者。

(待續)

--
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lin.18041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36.238.161.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gay/M.1698252147.A.7BE
#1
: 好喜歡10/26 10:07
#2
: 豪哥連載很喜歡!10/26 14:34
#3
: 每篇都有看很寫實好看10/26 19:13

相關文章


gay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