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骨鷄腿排還會很鹹嗎?

看板 Fastfood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推 0噓 23→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如題 昨天有看到板友抱怨抽到無骨鷄腿排1+1, 瞇到推文有些說有改善、變好吃之類的, 剛要找怎找不到? 有點心動想吃!! 先說我薯條都點去鹽, 之前剛出嚐鮮的心得就跟大家心得差不多, 太鹹、死鹹、不推薦等等... 不知道最近有吃的大大感覺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4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497095805.A.24A.html
1Fpusufu5566: 這禮拜吃六塊,都他媽鹹 06/10 20:01
2Fpusufu5566: 後來一概配便宜漢堡夾著吃,剛好 06/10 20:02
3FHongReiHe: 超難吃 06/10 20:04
4Fblackwing000: 會唷!吃了一次不會有下次 06/10 20:04
5FTATAWEI: 鹹,都買來當配菜吃 06/10 20:05
6Fpusufu5566: 我今天夾起司豬排飽,真的很堡很好吃 06/10 20:07
7Fellenjane: 我前幾天吃不會很鹹啊很好吃...難道每間店會有差異??? 06/10 20:11
8Fellenjane: 對了 我是直接單吃沒搭配東西 06/10 20:13
9Frexavier81: 真的難吃,單著吃很膩 06/10 20:34
10Fjacrose: 上週吃過 那調味、那鹹味 絕對剛好配飯 06/10 20:44
11Femily2009: 我口味已經算重,還覺得新竹市麥當勞賣的超鹹 06/10 21:22
12Fbye2007: 我覺得好吃 但味道跟一般的雞排比 偏鹹 06/10 21:29
13FQQmouse: 那篇是前幾篇 自刪了 06/10 21:29
14FQQmouse: 覺得鹹 不好吃 我也是因為買一送一才吃的 吃一次就掰 06/10 21:30
15Fa60525025: 有買一送一的時候都拿來搭1+1 06/10 21:30
16Fmytoychiu: 鹹 但問題更大的是肉好薄 只佔1/3 其他2/3是麵皮 06/10 21:32
17Fbye2007: 有抽到買一送一時才會買.... 06/10 21:47
18FObama19: 我都配飯吃 剛好 灑兩包胡椒粉 06/10 21:49
19Fpaulsama: 這產品真的不太好吃 06/10 22:13
20Fbuzz1067: 薯條吃到沒鹽一定要求加鹽 06/10 22:20
21Fbluecat5566: 很鹹 剛吃完半塊 06/10 22:45
22Forz65535: 這東西買一送一也嫌貴阿 06/10 22:58
23Fsunlman: 板橋 剛吃 一點都不鹹阿!? 06/11 00:02
24FLWI: 炸粉厚 肉薄+1。 我寧願買一般雞排! 06/11 01:09
25Fkuojulia: 今天吃覺得很鹹 06/11 02:06
26Fterrie2169: 很鹹 06/11 02:51
27Flinda17a3: 會 很鹹 重點是果太多粉了 麵衣比肉厚、硬很多 06/11 03:57
28Flinda17a3: 建議要嘗試的 可以順手要幾包番茄醬來沾著吃 06/11 03:58
29Ffree120: 不優 原價肯定不買 買一送一還要考慮 06/11 05:18
30Fcools: 昨天和10元麥香魚夾在一起吃,還不錯 06/11 06:33
31Fcools: 感覺用吐司或饅頭夾起來吃應該也不錯 06/11 06:35
32Fkominerena: 炸粉厚 肉薄+1 06/11 07:06
33Fyangweiisi: 很鹹 06/11 08:07
34Fsbtiagr: 這個排稍微跟便當店差不多的感覺 不會想單吃 06/11 11:46
35Fa2338351: 昨天晚上剛吃,超鹹皮又厚,不會再吃第二次。 06/11 12:10
36Fmomsen: 可是我覺得好吃欸 06/11 13:57
37FMagnito: 很鹹 06/11 14:01
38Fx19xzero: 蠻賢的 之前抽到買一送一 晚餐配飯吃 剛好XD 06/11 14:17
還是有人覺得不鹹, 可是大多說鹹, 我就不敢再試啦!XDD ※ 編輯: just5566 (111.246.141.32), 06/11/2017 14:28:19
39FPRACEMAKER: 不管鹹不鹹,肉軟趴趴的,難吃 06/11 14:38
40FAtropos0723: 重點是太柴 06/11 15:12
41Frmoira: 單吃死鹹 但夾在漢堡裡還可以 06/11 15:43
42Fealleneee91: 想成便當店卡拉雞腿排。不會辣這樣 06/11 20:32
43Fhyy9685: 一樓你一週吃了六塊.... 06/11 21:51
44FOGCeveryhour: 1F 是勇者? 還是神農氏? 06/11 22:59
45Fwalkwall: 神農氏也沒有同一種一直吃吧 XD 06/11 23:22
46Fsarah810406: 偏鹹,而且很薄,不會再買了 06/12 01:23
47FGottisttot: 我覺得滿鹹的 又乾 吃過一次就沒再買過 06/12 02:22
48Fclark0816: 真的沒有比較大,超小塊的。 06/12 03:33
49FPtT0615s: 我吃重鹹的,買一送一去點結果~~無敵鹹真的要配白飯 06/12 08:57
50Finsominia: 買一送一還OK 06/12 10:06
51Fvisa9527: 買一送一拿去配飯剛好一頓餐 06/12 17:25
52Fx19xzero: 買一送一 價格很OK 晚餐 配飯 或跟家人一起吃都棒 06/12 18:53
53Fomanorboyo: 教你 買1+1漢堡夾著吃 讚 06/13 00:34
54Faagogogo: 很鹹 06/13 08:26
55Fellenjane: 看樣子會因店而有所不同[email protected]@ 06/13 23:02
56Fellenjane: 今天抽到買一送一,換間買就感覺有點偏鹹但還可以接受 06/13 23:02
57Fksan6960: 我是覺得有一股奇怪的油 06/14 08:46
58Ftp6m4g0: 沒吃過,看大家推文更不想吃xd 06/14 23:54
59Fa0913: 超喜歡抽到1+1 兩塊才五十 比外面雞排便宜 油又安心 06/15 14:27
60Fblary: 超鹹 06/17 15:57
61Fspringblue: 買ㄧ送一可以吃 06/17 18:02
62Fbye2007: 一樓神農氏 XDD 06/18 13:22
63Fyexing: 覺得不好吃 06/21 19:47
64Fgarrickhsu: 很難吃,不過保證是現做,上次去買等超久,因為賣得太 06/22 10:54
65Fgarrickhsu: 差了,他們不敢做好放著。 06/22 10:54
66Fsoda5677963: 根本不夠鹹 還要另外要胡椒 06/26 12:22
看更多 just5566 的文章,或回到 fastfood 看板

推薦文章


[問題] 無骨鷄腿排還會很鹹嗎?  ⋅  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