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中信兄弟春訓開放日期 2

作者
看板 Elephants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推 0噓 11→
F:兄弟Fans Club 2019中信兄弟春訓開放日期 2   好快新年假期一下就過啦~ 中信兄弟投手們提早在今天就開工了 明天2/9則是全體開工日!全力備戰今年球季! 二月份開始除了練球之外也開始進行練習賽~ 練習賽也是「不收費」就可以看的唷 歡迎球迷朋友們一起來為中信兄弟加油打氣!   [中信兄弟春訓開放日期2]   中信兄弟第二階段開放時間(二月份) 2/9(六)練球 2/10(日)練球 2/11(一)練球 2/12(二)練球 2/14(四)練球 2/15(五)練球 2/16(六)練球 2/17(日)練球 2/19(二)練球 2/20(三)練球 2/21(四)練球 2/22(五)練球 2/24(日)13:00 VS 韓職樂天巨人 2/25(一)練球 2/26(二)13:00 VS 韓職Kiwoom英雄 2/27(三)13:00 VS 江蘇天馬   開放時間: 練習日:9:00-13:00 (開放至練球時間結束,視情況可能會有異動) 比賽日:9:00-比賽結束   地點:中國信託公益園區 (屏東縣鹽埔鄉洛寧路31號)   球迷由「三壘側入口」進入,僅開放「三壘側」看台區域,勿擅闖未開放區域(請勿從一壘側大門進入喔)   注意事項 請勿帶寵物進場 園區內沒有開放停車位 (停在園區附近要確定是可以停車的再停哦) 如果下雨的話球員會在室內練習,室內練習場沒有開放,就不建議大家冒雨跑來囉!   謝謝大家的配合♡ 一起來享受屏東熾熱的太陽吧 http://i.imgur.com/MvHr1Wf.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8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05.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49605829.A.1E7.html
rain0212: 黃金班底看來是今年主打了 02/08 15:19
akiraje: 期待2/24 02/08 15:35
gericc: 糸柬 王求 02/08 15:37
ChaeYeon: 在看看之後還有沒有其他比賽或是隊內紅白賽 不然熱身賽 02/08 15:50
ChaeYeon: 的場次比去年還少 02/08 15:50
ruka660101: 2月另外還有4場模擬賽以及兩場練習賽 所以應該有隊內 02/08 16:08
ruka660101: 紅白賽 02/08 16:08
akiraje: 但感覺還是不夠多 不知會不會有影響到 02/08 16:21
smile10177: 記得以前練習賽沒那麼少?? 02/08 16:24
ruka660101: 3月有六場官辦熱身賽 02/08 16:30
ruka660101: 去年赴美移訓辦了六場熱身賽 02/08 16:39
evitalee6937: 2/24是詹欸生日 02/08 17:34
sjlee1127: 官辦熱身賽一直以來都不夠 02/08 22:27
sjlee1127: 至少該跟韓職多打幾場 02/08 22:27
gator14h: 3月行程還沒公佈 3月初有幾天說不定有自辦熱身賽 02/08 22:50
gator14h: 官辦要到10號才有比賽 02/08 22:50
kotchman: 鄉民也要開始熱身了(扭扭脖子 02/09 09:23
et093199: 推~已到,曬人乾ing 02/09 09:27
rod007: 快到了 02/09 09:28
rod007: 10點守備練習 02/09 09:31
p267a: 目前最高溫看到35度 02/09 10:11
gator14h: 現場大家辛苦囉 02/09 11:16
et093199: 陪恰哥曬了2小時又15分鐘! 02/09 11:40
socool0714: 請問一下這種練習,可以帶球請他們簽嗎 02/09 12:52
yyyeac: 回樓上~練習結束之後可以在大門等球員 但是他們不一定會 02/09 13:43
yyyeac: 出來 通常球迷少的時候比較願意簽 02/09 13:43
shallow1112: 今天恰有簽有拍 02/09 16:11
rain0212: 24比賽有轉播耶,搞不好比賽都會播唷 02/10 19:31

最新熱門文章

[BOX ] Clippers 129:121 Warriors
Nba Rambo 846留言 2019-04-25 1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