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來自合購的 接受挑戰吧..雨傘

看板 E-Shop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34推 0噓 24→ )
★物品名稱: 口袋太陽傘女防曬傘五折超輕小迷你遮陽傘黑膠防紫外線晴雨傘兩用 太陽傘雨傘五折晴雨傘兩用迷你超輕小女防曬傘超強防紫外線遮陽傘 ☆賣家名稱:杭州陌棠商貿有限公司/城市安妮陽傘 ★拍賣網址: https://detail.1688.com/offer/571617547809.html/ https://detail.1688.com/offer/571286364410.html/ ☆網誌心得: 感謝辛苦的主購,很快就收到傘 優點就是沒有色差!! 顏色如網頁中的好看<3 更.... (三隻新朋友皆已馴服) 原來它們都是大guy馴服兩三次 就很好融化(?)的小傢伙, 目前三把都變很好開這樣 毫無挑戰心和耐力值偏低的我深深誤會了囧(擦汗) 再來就是看看是不是也容易被風折服了 會好好對待你們的, 尤其是已經有受痕的那位 和平共處後甚感欣慰ヾ(*뒑龤ꬪ)ノ 缺點的話.... 傘柱的地方,油味不是很好聞,握一下洗完手,還是有淡淡的臭油味 另外..很lucky新品就已經有髒髒跟落漆的地方了.. https://i.imgur.com/PdC9zcX.jpg
另外,買了三把...三把使出吃奶力氣都很難撐開囧 為什麼.. 後來看到傘內才發現.. https://i.imgur.com/tTPAX9B.jpg
原來是把要激起你征服慾望的傘呢... 它的折服指的應該是不容易被風折服吧? 對吧? 不是指hen難撐開的折服吧囧" 本身力氣不算小了,但還沒遇過這麼難撐開的傘 撐到手痛好不容易才一一打開 https://i.imgur.com/oe73qFl.jpg
這張是... 今日也挑戰成功了.. 紀念照 以後都要日日挑戰嗎? 累... 囧> 雖然使用名傘經驗很少, 路邊攤、雨傘王、超商,目前最好用的覺得還是全家的自動傘 輕,又好開,唯一最大的缺點是...它沒有出黑膠款的QQ 否則一定會無條件長期支持它 感覺為了三隻新朋友,,好像要開始健身練肌肉了呢(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49.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568125260.A.063.html
1Falice52138: 在懷念當初合購版的蒲公英傘....61.227.23.229 09/10 22:40
2FLONERSAVE: 欸?我的不會這樣耶 早上才開心自己跟114.43.22.19 09/10 22:50
3FLONERSAVE: 到這團說114.43.22.19 09/10 22:50
也很開心有跟到團,主購感覺很讚,g單背景也好可愛 傘真的hen難開,然後收到膠囊的傘沒有壞,但頭都有髒也擦不掉 B款比較慘,頭掉漆,旁邊掛繩處的塑膠也壞掉...
4Fvul3ao610223: 當年買了一把綠色蒲公英現在還在用.180.204.145.209 09/10 22:51
5Fpinny: 7-11的雙色自動傘也很好開,又輕量27.52.136.119 09/10 22:52
超商都不考慮出黑膠,會很有市場的QQ 真的超好用
6Fbake088: 欸我的傘也很難撐 但客服解釋等於沒說 114.44.172.208 09/10 23:01
7Fbake088: 但沒卡榫質感不錯114.44.172.208 09/10 23:01
8Fbake088: (別家杭州賣的)114.44.172.208 09/10 23:02
9Fbake088: (我也買黃黑膠耶114.44.172.208 09/10 23:04
顏色很可愛
10Fme0533: 蒲公英傘真的又輕又防曬115.82.210.188 09/10 23:10
11Fttttgeo: 蒲公英傘190g,用很久,沒辦法換傘101.12.4.186 09/10 23:23
12Fytcc: 我的蒲公英不知道丟去哪很難過61.223.229.109 09/10 23:27
13Fkoukuco: 好奇大家說的蒲公英傘長甚麼樣114.39.23.133 09/11 00:08
14Fhappywa: 颱風要來了可以試風力111.71.119.175 09/11 00:25
雨傘王的超會開花,普通日子稍微風大點也開給你看.. 然後傘送修中 就在一個沒颱風的日子被風吹斷傘骨....
15Fhappywa: 照相通知主購商品本身有污漬及損傷,但開 111.71.119.175 09/11 00:27
16Fhappywa: 封時有錄影嗎?111.71.119.175 09/11 00:27
有的,謝謝提醒~~
17Fohyii: 蒲公英防曬超好用 超輕的~39.10.43.213 09/11 00:45
18FIloinen: 蒲公英還在用+1不過最近感覺它快不行了101.9.35.163 09/11 01:06
※ 編輯: myboss (123.192.49.126 臺灣), 09/11/2019 02:49:04
19FsakurainTW: 我自己買了三隻雨傘王 都剛好遇到颱42.72.202.161 09/11 03:40
20FsakurainTW: 風一隻一吹反後骨架變形 一隻零件居42.72.202.161 09/11 03:40
21FsakurainTW: 然斷掉 而且傘內很容易漏雨 反觀自42.72.202.161 09/11 03:40
22FsakurainTW: 己在全家買的透明雨傘 都好好的 傻眼42.72.202.161 09/11 03:40
23Fsky00153: 蒲公英傘真的好用101.8.135.16 09/11 04:47
※ 編輯: myboss (123.192.49.126 臺灣), 09/11/2019 05:37:56
24Fluch1003: 萊爾富的自動傘有黑膠喔,目前愛用中180.177.33.103 09/11 06:03
25Frayray123: 台灣做的傘品質是前端的 不會想買國外 27.246.73.68 09/11 06:17
26Frayray123: 的 27.246.73.68 09/11 06:17
27Foverhead: 現在真的是非黑膠不用,黑膠效果太驚人 49.217.81.44 09/11 06:19
28Fmulberry7: 大家說便利商店自動傘是直立還是折傘 27.52.62.77 09/11 06:35
29Fmulberry7: 啊? 27.52.62.77 09/11 06:35
30Fbananas1022: 同樣推7-11的傘,用了好幾年都沒壞,101.9.209.232 09/11 07:43
31Fbananas1022: 缺點是沒黑膠101.9.209.232 09/11 07:43
32Feyema0426: 蒲公英防曬傘超好用39.9.133.240 09/11 08:37
33Fzaqzz: 浦公英傘買過兩次 一次要用時才拆封 打開42.72.60.77 09/11 08:38
34Fzaqzz: 傘直接斷兩截 42.72.60.77 09/11 08:38
35Fzaqzz: 希望便利商店出黑膠+1 42.72.60.77 09/11 08:40
36Fedolon: 覺得當年的蒲公英傘卡榫容易壞,個人沒有111.71.91.115 09/11 08:57
37Fedolon: 很喜歡 111.71.91.115 09/11 08:57
38Fmjd4567: 我的蒲公英傘傘骨被踩到歪掉變得無法收合 27.246.200.74 09/11 09:27
39Fmjd4567: 了TT 27.246.200.74 09/11 09:27
40Fpetitebabe: 我覺得日本傘很好用 122.116.76.26 09/11 10:45
41Fpetitebabe: 不過我是買直傘122.116.76.26 09/11 10:46
42Fangie85: 蒲公英防曬傘大推 家裡有5隻XD 163.15.164.240 09/11 10:55
43FELIOGO: 我已經好久沒買淘寶了 感覺品質愈來愈.... 61.228.155.27 09/11 10:57
44Fjustinehenin: 我買日本製傘loft買的 沒半年就斷 42.72.128.33 09/11 11:35
45Fjustinehenin: 後來就不信產地 把傘純粹當消耗品 42.72.128.33 09/11 11:36
46Fbibibib: 蒲公英當年拿到了不到一週就被我妹弄壞了 27.242.62.145 09/11 12:00
47Firenehua: 蒲公英傘買2支,都用不到1個月就壞了!150.117.240.67 09/11 12:16
48Fthereafter: 蒲公英傘買2支 用快2年還沒壞 61.60.127.16 09/11 12:22
49Ferror123: 都買超貴的wpc,手感滑順36.229.215.166 09/11 12:47
50Fpetitebabe: 我是KIU的傘,用了超過5年囉122.116.76.26 09/11 14:18
51Fflyyann: 蒲公英好像真的不錯!! 124.11.188.201 09/11 16:36
52Ffast1121: 被你寫得好好笑42.77.150.132 09/11 17:44
53Fnineuniverse: 折服=懾服?101.13.200.61 09/11 18:54
54Fst000005: 好傘王推薦,真的終身免費維修還幫你用180.217.158.168 09/11 22:17
55Fst000005: 快遞寄回來180.217.158.168 09/11 22:17
56Fmyboss: 會用快遞寄回來嗎?不是要親自送到門市修,123.192.49.126 09/11 22:35
57Fmyboss: 再自行領回嗎? 123.192.49.126 09/11 22:35
58Fhappywa: 放車廂很常被用斷,使用不當
※ 編輯: myboss (110.50.150.123 臺灣), 09/12/2019 10:56:08

e-shopping 熱門文章

[閒聊] 套房方便煮的食物
E-Shopping hhsu 30留言 2019-09-20 16:15:49
[情報] 植村秀官網週慶
E-Shopping cowtonen 29留言 2019-09-18 14:46:21
[挑選] 布衛生棉收納包
E-Shopping iv0nne 35留言 2019-09-18 13:26:31
[問題] Zatchel 出貨時間
E-Shopping chaipas 31留言 2019-09-18 12:44:49
[閒聊] blvdofgod運動褲
E-Shopping ritalovel 48留言 2019-09-18 10:12:29

最新熱門文章

[劇透] 859
One_Piece e104582001 47留言 2017-03-15 23:38:28
[贈送] 蛋餘
Pokemon qoo4628802 195留言 2017-09-15 22:31:31
[翻譯] Nosleep-門下的手指
Marvel mizuya 55留言 2017-12-27 20:38:56
[巴底] No.190 attdave
Gfriend attdave 63留言 2018-02-12 16:18:50
[閒聊] 命定底妝好難找呀 含
Makeup CMXXX 92留言 2018-03-15 21:15:52
[討論] 基襪開打啦
Baseball IPoa 387留言 2018-04-12 09: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