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OLLS KILL網站Current mood漢堡鞋

看板 E-Shop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5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41推 0噓 4→ )
★物品名稱: EXTRA CHEESE PLZ BURGER SNEAKERS (我英文差,姑且叫它漢堡鞋可好?) ☆賣家名稱:美國DOLLS KILL購物網站 Current mood←鞋子的牌子 (後知後覺發現dollskill只是一個聯合購物平台) ★拍賣網址:https://reurl.cc/rz4dk ☆直接上心得: 自從會買網購,各國都可以用翻譯買好買滿, https://i.imgur.com/Yhbs0QX.jpg
https://i.imgur.com/qLOnhLk.jpg
買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 用路人模式買了, 所以後來去網頁的時候是查不到訂單的, 昨天卡清關,今天早上接到Fedex電話說要補電話跟姓名, 上面只有住址和email而已。 還好我mail帳號就是電話... 下午就收到了! https://i.imgur.com/IBcoaGO.jpg
https://i.imgur.com/BoAz3qM.jpg
https://i.imgur.com/IPCTWtm.jpg
https://i.imgur.com/o2EwtAA.jpg
左邊是在迪士尼買的漢堡包包, 搞得好像我有多喜歡漢堡一樣... https://i.imgur.com/VY3MKom.jpg
鞋子氣球!!!前幾天看網頁學的!!! ====巨大的本人不露臉實穿照==== https://i.imgur.com/ypZLhVE.jpg
https://i.imgur.com/1ZkSf0n.jpg
尺碼很準,我看網頁上寫8號對應平常我穿的39 日本的24.5 講真的很重,不過不會咬腳, 底很厚我感覺視野變廣闊了! 分享到這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566388577.A.24F.html
1Fwindbreeze: 好可愛啊!114.137.118.232 08/21 20:03
2FIKs: 超可愛42.74.135.133 08/21 20:09
3Ffrenchkang: 超可愛118.233.185.95 08/21 20:17
4Fgamemamy: 好可愛101.12.192.248 08/21 20:25
5Fjean20157: 好可愛!讓我想到前陣子Katy Perry的變111.251.194.181 08/21 20:26
6Fjean20157: 裝111.251.194.181 08/21 20:26
https://i.imgur.com/MQIx9bg.jpg
尼484想說這個,你壞壞! ※ 編輯: gfdeet (101.12.24.236 臺灣), 08/21/2019 20:28:41
7Fbyeolsasa: 好可愛61.230.203.6 08/21 20:30
8Fkiki1235678g: 覺得包包比較Q39.13.128.32 08/21 20:53
9Fkccintcc05: 好特別的鞋子XDD 118.160.7.41 08/21 20:58
10Fnekoprincess: 好可愛喔111.255.39.26 08/21 21:07
11Fpoporabbit: 好可愛 熊熊洋裝也可愛39.13.39.89 08/21 21:07
12Fsinddery: 好酷!1.175.151.28 08/21 21:08
13FshuTNUA: 完美駕馭好厲害!!XDD223.137.96.203 08/21 21:15
14Florena409: 你真的很喜歡漢堡耶XDD立刻來去麥當勞111.82.60.66 08/21 21:16
15Florena409: 買個酪梨漢堡 吃111.82.60.66 08/21 21:16
我喜歡蘑菇安格斯... ...慢著! 誰准許你這時間提起麥當勞der...ΦωΦ
16FTMDLP: 第一件穿搭很可愛耶101.9.67.131 08/21 21:45
17Fgxuvi: 好厲害 竟然駕馭得了這麼特別的鞋110.26.13.22 08/21 21:51
大概因為我本人稍嫌浮誇的關係...
18Ftoast170: 包包超可愛 118.150.68.15 08/21 21:57
19Fvvrry: 超愛他們家的東西,關注超久的,無聊就會看 180.177.36.124 08/21 22:30
20Fvvrry: 看他們網頁~ 180.177.36.124 08/21 22:30
我是最近才發現這個網站的!
21Fkidwow777: 太可愛了XDD 很好奇熊熊洋裝ww 42.73.86.83 08/21 22:30
是榛果可可花束家前年的sp泰迪熊op 一個大陸的輕lo店 ※ 編輯: gfdeet (101.12.24.236 臺灣), 08/21/2019 22:42:27
22Fbrenda05: 好可愛!你穿起來好看49.216.4.195 08/21 23:18
23Fnorskii: 超喜歡這牌子的各種奇裝異服(?)XDD223.138.106.83 08/21 23:25
24Fponponpon: 萬萬沒想到是真的漢堡啦XDD好酷!115.82.20.93 08/21 23:53
25Fkissbye5566: 好可愛喔39.9.201.50 08/22 00:18
26Fa13045423: 好可愛118.233.180.89 08/22 00:27
※ 編輯: gfdeet (101.12.24.236 臺灣), 08/22/2019 01:33:03
27Fyawpb: 你穿很可愛,完全可以駕馭!73.70.218.112 08/22 04:57
28Fmisstt: 你完全可以駕馭 好看 也喜歡你的彩虹外套 27.52.202.66 08/22 06:41
29Fminichopper: 太適合妳了,非常可愛122.118.136.148 08/22 07:28
30Fsilco: 超級可愛!原po超適合,風格好特別!223.137.147.164 08/22 07:49
31Fryoairin620: 想知道彩虹外套~118.160.1.142 08/22 08:05
這是日本wego裡面的牌子 https://i.imgur.com/gMMLCjc.jpg
關鍵字:rainbow
32FMyDeerRose: 喜歡妳的熊熊洋裝223.141.17.42 08/22 09:22
33Fyunpig0802: 妳穿變得很合理42.76.143.50 08/22 09:22
34Flove91134: 浮誇很棒啊 超有特色 很可愛27.52.198.143 08/22 09:42
35Faniibnao: 昨天才看到這雙鞋的介紹很心動XD220.133.18.98 08/22 09:42
我懷疑我們看的是同一個網頁...
36Fhappyclamp: 你駕馭得起來!你的鞋子欸欸180.177.13.143 08/22 09:49
37FClioKaka: 原po完全可以駕馭!111.71.104.45 08/22 11:05
※ 編輯: gfdeet (49.216.22.59 臺灣), 08/22/2019 11:18:31 ※ 編輯: gfdeet (49.216.22.59 臺灣), 08/22/2019 11:20:08
38Fsh9129: 熊熊洋裝可愛 220.132.67.147 08/22 12:40
39Fashkaze: 鞋子好看耶!! 114.27.20.82 08/22 13:03
40Fkayainoue84: WC是若槻之前設計的牌子 應該是跟Weg 122.118.18.224 08/22 18:59
41Fkayainoue84: o合作的~ 122.118.18.224 08/22 18:59
42Fzyanomrr: 超可愛!!!220.141.20.240 08/22 19:25
43Ff384802: 原po詮釋了什麼叫駕馭!太猛了 110.28.3.143 08/23 16:09
XDD真是太誇張了! 這雙鞋明明就很...普...通.......... (請容我心虛的將眼神別開...) ※ 編輯: gfdeet (49.216.22.59 臺灣), 08/23/2019 17:33:23
44FB116242: 非常可愛 我ㄧ開圖就驚呼 110.26.139.70 08/23 17:54
45Fflowersuger: 好可愛的風格~喜歡那個熊熊洋裝! 114.33.79.208 08/24 12:55

e-shopping 熱門文章

[心得] 松鼠集運
E-Shopping nijivon 29留言 2019-09-16 23:24:09
[問題] kokko 評價
E-Shopping alice7819 72留言 2019-09-15 23:35:55
[挑選] Dobe洋裝挑選
E-Shopping sh0101 29留言 2019-09-15 14:53:45
[問題] Harper雙色紗裙
E-Shopping tina10145 32留言 2019-09-15 11:18:48
[挑選] brunii跟keds小白鞋
E-Shopping jwdream 78留言 2019-09-15 09:23:41
[閒聊] 2019年SLY N3B樣式
E-Shopping Paulinechang 253留言 2019-09-13 22:12:59
[挑選] 幫忙選婚禮服裝
E-Shopping happy35 41留言 2019-09-13 21:56:58

最新熱門文章

[爆卦] 地震
Gossiping adam7148 79留言 2017-09-05 18:08:26
[閒聊] 手搖杯的甜度
Womentalk xs691827 79留言 2017-11-26 20:04:32
[耍冷] 數學課
Joke MobyDick 45留言 2018-03-19 1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