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日本全家槓上頂新集團 提告準備拆夥

作者
看板 Cvs
時間
留言 13則留言,61人參與討論
推噓 8推 0噓 5→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SsgX8Fr ] 作者: Yamapi5566 (文山下智久)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日本全家槓上頂新集團 提告準備拆夥 時間: Tue May 14 19:36:36 2019 1.媒體來源: UDN 2.記者署名: 林奕榮 3.完整新聞標題: 日本全家槓上頂新集團 提告準備拆夥 4.完整新聞內文: 彭博資訊報導,日本最成功的連鎖便利商店營運商全家(FamilyMart)與頂新集團發生權利金爭端,可能拆夥。 全家與頂新在中國市場透過合資公司「全家中國」(Chinese FamilyMart)合作,依據合夥條款,頂新在中國經營逾2,500家全家便利商店,雙方共享利潤,且頂新需支付權利金。 據消息人士和彭博資訊掌握的法院文件顯示,全家已對頂新集團提告,尋求終止與「全家中國」的合夥關係。全家主張,頂新並未公平分享在中國市場快速擴張所獲利益。 消息人士表示,全家已向「全家中國」註冊地開曼群島的法院遞交訴狀,要求頂新讓出持有的60%股權。另一方面,頂新主張全家收取的權利金過高,已達競爭對手如7-Eleven的三倍。 全家發言人表示,無法就訴訟案件發表評論。頂新則聲明表示,基於合約保密協議,不予置評。 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預估,中國的便利商店市場未來五年可望成長逾60%至270億美元;隨著中國的快速都市化,對24小時營業的食品、零食和飲料商店之需求正大幅成長。 中國政府放寬對非關鍵產業如消費性產品、零售業的限制之際,全家成為最新一家試圖改變與中國本地合夥關係的外國企業。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38119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39.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7833800.A.3F5.html
kent: 在中國真的是全家比小七厲害 05/14 19:37
hope1989: 全家支那 哈哈 笑死 什麼鳥名? 05/14 19:37
firemothra: 愛賺中國錢嘛,日本活該 05/14 19:38
sclbtlove: 嘻嘻 05/14 19:38
mt0481: 你中國 你全家都中國 05/14 19:38
eternal1120: 你才中國,你全家都中國 05/14 19:39
firemothra: 註冊地開曼群島,避稅天堂 05/14 19:39
popy8789: 不就是中國的全家 05/14 19:39
tchialen: 台灣之光 05/14 19:39
crystal0504: 樓下全家都韓粉 05/14 19:39
newper: 呵呵 05/14 19:39
th11yh23: 頂新龍迷最愛這一味 05/14 19:40
pokiman: 我去雲南玩根本沒看過便利商店 05/14 19:41
makki: 頂新就學到狼性真傳吧,不意外 05/14 19:43
knnney: 統一超想吃掉全家在大陸版圖的 05/14 19:45
leoz69927: 全家中國XD 05/14 19:47
icecastle: 開曼群島...有點怪怪的 05/14 19:48
kisweet999: 這下真的全家中國了... 05/14 19:48
Everforest: 你全家都中國人 9.2買爆 05/14 19:48
popy8789: 就說秒買秒退背後是財團搞的 05/14 19:49
shala: 日本人要自己玩?還是黨要入股? 05/14 19:50
bybe: 哈哈 全家中國人 05/14 19:51
otto6205: 鼎星不意外 05/14 19:51
bybe: 有梗 05/14 19:51
GaryMatthews: 台灣的全家反而不是頂新在經營 05/14 19:51
modulation: 推 祝官司勝訴 05/14 19:52
peter0928: 藍色洋河表示: 05/14 19:56
bimmers0: 全家中國,這我無法 05/14 19:56
inshadow: 頂新不意外 在台灣就是____代表 05/14 19:57
WeAntiTVBS: 台灣的全家是泰山企業投資... 05/14 20:00
gwofeng: 中國的叫 金家便利商店 05/14 20:06
chiguang: 全家中國也太可悲了吧 05/14 20:07
HuckleberryF: 搞不好全家變全家中國了 05/14 20:09
asole: 全家支那 你他媽全家都支那 05/14 20:12
demon159000: 頂新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意外 05/14 20:14
robertchun: 你全家中國人 05/14 20:31
lptin: 看起來違反合約? 05/14 20:56
asiu: 加油 05/14 20:59
rumirumi: 你才中國 你全家都中國 05/14 20:59
gdtg10900: 台灣人:CP值很高也不買傻了嗎 05/14 21:08
Bschord: 最後一句 難怪很有中國的行事風格 05/14 21:20
seraph01: 呵 又是開曼群島公司 05/14 21:27
lostman: 棒 05/14 21:56
bullace: 讚啦 05/14 22:07
chaunen: ====================頂新 ㄏㄏ======================== 05/14 22:08
yudofu: 沾到中國的下場 05/14 22:11
R6SSI: 什麼中國的全家是頂新的,那台灣的呢? 05/14 22:12
Kamelie: UCCU,跟頂新合作的下場 05/14 22:18
VVax: 慘 05/14 22:44
maxwu2012: 你才中國你全家中國 05/14 23:54
FlynnZhang: 讚啦 05/15 00:11
farnorth: 感覺日方一定告不贏 05/15 00:13
mack860120: 笑死 全家中國 哈哈哈 05/15 00:21
cloud0829: 大陸一堆奇奇怪怪的便利商店,去深圳有看到小七,全家 05/15 00:31
cloud0829: 還真沒印象 05/15 00:31
simon0529: 要大筆資金投資對岸一定要經過第三地才不會受投審會管 05/15 08:29
flowersuger: 貪得無厭 05/15 15:1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POYOPO (203.64.138.253), 05/16/2019 10:53:02
penguinfuko: 台灣泰山的 05/16 11:38
ldt1025: 傻了才會信支那頂新 05/16 11:48
adon0313: 廢話 只授權要拿多少利益 05/16 14:02
deathsong: 頂新發生過食安事件後起碼重組職棒隊回饋社會 義美除了 05/16 15:30
deathsong: 檢討消費者還能幹嘛? 05/16 15:30
fi: 原來台灣是泰山 05/16 15:30
ABQ66: 回饋個屁啊 我20年前揍你一頓 現在回來幫你敷藥 05/17 03:37
kenny719: 泰山股份很少 主要還是日本團隊經營 05/17 05:19
kenny719: https://i.imgur.com/GGS7nkf.jpg 05/17 05:20
kenny719: https://tinyurl.com/y5otb4r5 05/17 05:21
deathsong: 義美有啥貢獻?不就平常靠酸別家炒新聞 出包檢討消費 05/17 07:30
deathsong: 者? 05/17 07:30
a963: 某樓讓我見識了無知 05/18 11:3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7 [新聞] 日本全家槓上頂新集團 提告準備拆夥 Yamapi5566 2019/05/14 19:36:36
8 [新聞] 日本全家槓上頂新集團 提告準備拆夥 oftisa 2019/05/14 23:09:05
70 >> Fw: [新聞] 日本全家槓上頂新集團 提告準備拆夥 YOPOYOPO 2019/05/16 10:53:02

最新熱門文章

[棒球] 凌晨MLB開搞了
Sportlottery adam7148 843留言 2019-05-24 00:16:17
[Live] NYY @ BAL (Game 4)
Ny-Yankees wsan 404留言 2019-05-23 23:57:31
Re: [招生] LOL上班族-LINE群組
Lol lonetimeago 276留言 2019-05-24 00:15:47
[閒聊] 晉江被抄了
C_Chat wildbloodcat 138留言 2019-05-24 04:05:38
[公告] 水桶
Nba Vedan 105留言 2019-05-24 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