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全家 厚切豬排蛋- 份量跟組合都有誠意

作者
看板 Cvs
時間
留言 74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 厚切豬排蛋 /42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232卡 【評分】:7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s://i.imgur.com/KPvR13j.jpg
之前就有在全家看過這個產品 不過一直沒有想要拿 今天晚上宵夜不知道吃什麼 看到這個可以搭配49 就決定試看看 其實搭配49還蠻划算的 畢竟單買就要42等於加幾塊錢 就有多一份飲料或者是配餐 https://i.imgur.com/sNpcNyy.jpg
熱量也不太高 不過我比較訝異的是我在高雄 竟然是從新竹配送過來 畢竟在7-ELEVEN大部分的鮮食 幾乎都是附近兩三個縣市的工廠製造XD https://i.imgur.com/EyxGhzL.jpg
前面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但不知道會不會像某間超商一樣 無敵工法xD https://i.imgur.com/OKjosZd.jpg
結果豬排是塞好塞滿 還蠻有誠意的 印像中還沒吃過超商的三明治 有這麼大塊肉 https://i.imgur.com/BrgTl8o.jpg
不過口感方面 我就覺得豬排本身沒什麼味道 蛋的部分倒是可以蕃茄醬的味道蠻重的 整體來講其實也不會太差 開始覺得全家的鮮食有點追上7-11 而且價位也開始有明顯差異了 至少現在全家我覺得東西 還不會像7-11有時候看到 覺得說貴到離譜 希望全家繼續加油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529343772.A.22E.html
1F:生火 今天要去買這個 希望架上有06/19 01:45
※ 編輯: vhygdih (1.200.43.156), 06/19/2018 01:52:35
2F:特喜歡他豬排乾乾的感覺 06/19 01:54
3F:吃過 還不錯 06/19 01:57
4F:生火 明天中餐吃這個 06/19 03:04
5F:為什麼我半夜要看這個... 06/19 03:38
6F:補 06/19 03:39
7F:豬排很乾 帶回家自己烤都再加一片起司 06/19 04:50
8F:因為半夜也買得到 06/19 06:16
9F:覺得醬少好乾 06/19 08:11
10F:推肉塞好塞滿 反觀另一間某超商龍頭....XD 06/19 08:16
11F:我周遭的人吃-4也常常遇到塞好塞滿耶 06/19 08:18
12F:反觀這篇 大概是機器壞了....XD 06/19 08:18
13F:常常吃-4吃到塞好塞滿的...? 06/19 08:23
14F:抱歉抱歉 機器設定錯了 06/19 08:25
15F:覺得豬排很厚實不乾啊 很有誠意+1 06/19 08:38
16F:可是豬排肉沒味道 06/19 08:46
17F:前面幾樓很明顯是工讀生嗎? 有效文章0 06/19 08:47
18F:生火!今天就去買!!??? 06/19 08:47
19F:還蠻好吃的 06/19 09:10
20F:這款不知道可不可以加熱?包裝沒寫,店員也是看了好幾眼? 06/19 09:15
21F:某R又出來刷存在了 有效文章不夠的別推文喔 06/19 09:18
22F:沒看到可以搭49的貼紙 06/19 09:18
23F:不想發文的人連推文都被酸噢呵呵 06/19 09:21
24F:偶爾還是會遇到神刀工,後來就會摸屁股有沒有豬排凸出來 06/19 09:37
25F:推,最近剛好也對全家的食物驚艷,是三杯雞握便當 06/19 10:00
26F:推 夏天的午餐就是它了 06/19 10:02
27F:這款我都是吃冷的 會飽熱量也不高 推推 06/19 10:18
28F:好滿的豬排,早餐店都沒這麼滿過.. 06/19 10:40
29F:好厚~但感覺醬不多 06/19 10:44
30F:很厚但覺得不好吃哈哈 06/19 10:46
31F:我登入快3000也是0文章 06/19 10:56
32F:生火!! 06/19 11:22
33F:Wow 06/19 11:31
34F:這款我蠻推的 06/19 12:04
35F:補噓 被騙了去了結果沒看到49/59貼紙 06/19 13:02
36F:沒貼紙但是有算啊,樓上說說你被誰騙了 06/19 13:04
37F:原來有算? 那怎麼沒貼貼紙 補推回來抱歉 06/19 13:10
38F:架上只有一個這個口味 其他的都有貼所以以為沒了 06/19 13:11
40F:全家現在好像都直接印在包裝上了,這款可能忘了小畫家 06/19 13:12
41F:不是 剛剛看了官網明天剛好要換擋 06/19 13:13
42F:所以想搭這組的今天快去買 06/19 13:13
43F:沒貼的應該是保存期限到明天的 06/19 13:13
44F:有可能 XDD 06/19 13:14
45F:肉有滿有推 06/19 13:15
46F:肉好大 但看起來有點乾癟 06/19 13:30
47F:萊還是ok之前也有人分享超大塊肉三明治 也是可搭49的 06/19 13:32
48F:(不過飲料感覺全家選擇比較多元 06/19 13:32
49F:豬排是重組肉? 06/19 13:39
50F:生火小隊還不出來 06/19 13:41
51F:豬排有滿有推+1 這肉很可以 06/19 13:49
52F:明天換檔?這款跟大口還有39組合可能都不樂觀 06/19 14:40
53F:側面照好有誠意~已經很久沒買小7三明治了 06/19 14:50
54F:已生火!!!現在就冒雨手刀衝去買 06/19 14:59
55F:很久沒買小七……可是這是全家的…… 06/19 16:11
56F:笑死XDD 06/19 17:55
57F:他的意思應該是說小7料少到不想買 06/19 17:56
58F:這個全家的還不錯 06/19 17:56
59F:剛特地去吃 覺得還不錯 06/19 20:17
60F:有效次數不夠的 登入次數不夠的都不要出來推文惹辣 06/19 20:40
61F: 會被噓 06/19 20:40
62F:我豪害怕啊 06/19 22:17
63F:有效文章不夠多的千萬不要生火喔^^ 06/19 22:20
64F:我吃都會微波 06/19 23:03
65F:肉的份量令人感動 06/19 23:26
66F:今天去買 肉真的很厚很大 好吃 06/19 23:39
67F:有效文章過低得趕快去洗點文章先哦^_< 06/19 23:40
68F:話說組合餐的官網有更新了 06/19 23:47
69F:可能因為沒貼紙所以晚上也買到一個 06/20 00:00
70F:組合已經bye了T_T 06/20 01:14
71F:現在沒組合啦 剛剛結帳時一陣尷尬 馬上跑去換其他的QQ 06/20 12:41
72F:今天吃了還不錯 但只有我覺得三明治本身就比較小一個嗎XD 06/20 16:49
73F:顆顆 全家粉玻璃心碎了XD 06/20 17:13
74F:之前有吃過 可惜現在已經沒組合了QQ 06/22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