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用卡至少保持4個月?

作者
看板 Creditcard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推 3噓 33→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大家好! 今年9月10號左右,因為去電影院外面被拉去辦了花旗饗樂卡(腦波很弱XD),雖然只有2個 月的薪資證明但也順利核卡了~ 可是我想辦的其實是渣打或是匯豐的現金回饋卡,只是怕是小白所以不好成功。 想請問大家可以才剛剛核成功一張卡馬上辦下一張嗎? 還是要等到有3個月薪資證明比較好呢? 另外在辦卡的時候,那個業務要我至少保留那張卡4個月,之後辦其他卡會容易些,是真 的有這個事情嗎? 因為我想如果有辦成功那2家的現金回饋卡,就想停掉了哈哈哈 感覺GOGO或KOKO對我還比較有用XD 謝謝大家~祝大家核卡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8.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537792159.A.026.html
1Fh7568413: 留4個月她才拿得到業績吧09/24 20:32
2Foak2002: 脱白確實會比較好辦卡09/24 20:35
3FGivesupall (11留言): 留4個月是因為小白核卡後三個月 聯徵才有分數評比09/24 20:40
4FGivesupall (11留言): 業務是正確的 好業務XD09/24 20:40
5FGivesupall (11留言): 你這兩個月去看聯徵 下面會顯示無法評分09/24 20:41
原來真有其事
6Ftaller: 沒事先放著,冰久搞不好有促銷09/24 20:41
7Ftenghui: 業務專業 最好是養個一年09/24 20:49
8Fgctseng: 先想想剪卡有什麼好處,是手太癢了嗎?09/24 20:59
感覺之後會辦koko或gogo、現金回饋一張,這樣太多卡不好XD
9FDoraemon9487: 一年一筆就不用年費 還可以看電影留著阿09/24 21:01
10Ftenghui: 順便提醒樓主 有辦到現金匯款卡記得發一下心得文XD09/24 21:02
打錯打錯啦~哈哈哈,改了!
11Fsiopp: 脱白一陣子後當然比較好辦卡09/24 21:02
想問一陣子大概是多久呢?
12Fkinkids: 樓主欲挑戰『方丈威信』,得罪了方丈,日後欲再往來可就.09/24 21:02
花旗是方丈?
13Fyankd: 我的業務請我保持六個月@@09/24 21:08
14Fhanklau: 花旗可以至少留一張冰著XD09/24 21:08
好的!因為是方丈嗎哈哈哈
15FwWwWw5566: 我也沒在用饗樂了,不過其實留著也沒損失呀!哪天要看09/24 21:11
16FwWwWw5566: 電影還是用得上09/24 21:11
好的!目前還是先留著好了。
17Fkasuke: 辦匯豐不如去辦華南或星展,持卡門檻低09/24 21:12
18Fatzc: 現金匯款卡是???09/24 21:12
回饋,打錯已更正!
19Fkasuke: 回饋也比匯豐高09/24 21:12
20Fkasuke: 補充一下,上面指的是國外的部分09/24 21:14
謝謝建議! ※ 編輯: river (39.10.158.29), 09/24/2018 21:22:24
21Fmy9005: 沒有4個月這回事,4個月只是他要拿業績獎金而已 09/24 21:21
22FGivesupall (11留言): 樓上的 有喔 如果沒留四個月就剪卡 聯徵一樣無法09/24 21:26
23FGivesupall (11留言): 評分一樣等於小白 正確來說應該是要繳滿三個月(期)09/24 21:26
24FGivesupall (11留言): 的卡費 才會有聯徵分數 09/24 21:26
25FGivesupall (11留言): 回原po推文 一陣子就是一季三個月 有聯徵分數後會09/24 21:42
26FGivesupall (11留言): 比較容易 業務說的4個月是再保險一點的說法 當然也 09/24 21:42
27FGivesupall (11留言): 跟他業績有點關係 但對你是比較好的 小白嘛XD09/24 21:42
28Fspirit119: 小白辦卡又不難 業務只是要業績而已 09/24 21:56
29Fspirit119: 我好幾張卡了 也要我留幾個月09/24 21:56
30Fspirit119: 聯徵分數只是參考用 不重要09/24 21:57
31FGivesupall (11留言): 是不難啦 至少我是相信業務多少有為原po著想 我第一 09/24 22:08
32FGivesupall (11留言): 張卡也是匯豐 謎之核卡 科科09/24 22:08
我也覺得核卡真的很謎
33Fjeff101234: 都到卡板了 不會有太多卡不好的問題 09/24 22:17
34Fkouta: 方丈會記仇喔09/24 22:23
方丈到底是什麼由來啊~哈哈哈
35Fzitoneverwin: 響樂卡是哪張? 買音響有打折嗎?09/24 22:26
哇塞~我錯字好多,我道歉XD ※ 編輯: river (39.10.158.29), 09/24/2018 22:38:55
36Fb2846972926: 沒有太多卡不好這件事 09/24 22:37
37Fsnoopy200279: 辦,都辦09/24 22:43
38Fian5771016: 就跟證照一樣需要有的時候只怕少不怕多xd09/24 22:44
39FGWang: 我辦了匯豐卡就索性剪掉花旗卡,沒在怕的 09/24 22:56
40Fnkhs9412235: 卡片用到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早知道不要剪就好,免年 09/24 22:56
41Fnkhs9412235: 費都可以留著等促刷簡訊或是加入行動支付時可能會有 09/24 22:56
42Fnkhs9412235: 回饋。 09/24 22:56
43Fnkhs9412235: 但也有銀行會清理兩年沒消費的卡片 09/24 22:56
44FQmmnmmnmmnmm: 所以有不錯的卡or容易養的卡(電子帳單免年費)我幾 09/24 23:21
45FQmmnmmnmmnmm: 乎都盡量辦惹 而且有些卡舊戶加辦也有新卡禮 可以好 09/24 23:21
46FQmmnmmnmmnmm: 好把握住這機會 09/24 23:21
47Fdip987: 卡到用時方恨少 09/24 23:59
48Fhanklau: 看板上分享,花旗有在用的話,調額比較大方容易 09/25 00:00
49Fhanklau: 建議樓主加辦網家聯名卡,之後留這張就好 09/25 00:00
我覺得花旗給額度很大方耶! 以我剛畢業才領到2個月的薪水來說,它給我153k,本來以為30k應該就很多了
50Fdawn5566: 卡多除非有年費不然沒不好 09/25 02:00
51Fkenny719: 原來這回事 我朋友第一請我辦卡 他叫我卡要滿一年09/25 02:39
52FYaiba: 方丈的由來當然是食神 方丈是很記仇的 09/25 03:01
53FYaiba: 也就是說除非你抱定這輩子不想辦花旗09/25 03:01
54FYaiba: 不然你剪卡以後想辦? 方丈可能就開始記仇不給你辦了!!09/25 03:02
55Frsps1008: 花旗留著看威秀哪裡不好,年費標準又低 09/25 08:20
目前傾向留著了~
56Faadsl: 花旗看電影也沒有優惠到哪了09/25 11:01
6折還可以了啦~
57FDoraemon9487: 還算不錯吧 除非ez訂五折不然想不到其他更好的09/25 11:23
58Fjeff101234: 就不要去威秀...XD 國賓刷行動支付打折很不錯 09/25 11:35
59Fhfssitruc: 好奇為什麼會覺得太多卡不好09/25 11:40
可能是家裡有人有理財不當的經驗,所以媽媽一直覺得卡太多不好,但我自認我不會那樣 啦~ ※ 編輯: river (39.9.94.58), 09/25/2018 12:13:57
60Frex520368: 標題 09/25 12:27
61Ftenghui: ==方丈使用正常 每月威秀至少一次 年年調額50%輕鬆過 09/25 12:55
62Fopo28593: 沒有優惠就砍掉不然留著也沒意義,還可以等優惠出來變新 09/25 14:13
63Fopo28593: 戶禮可以拿 09/25 14:13
64Fsodaice: 享樂卡不至少留到生日月吃完王品買一送一再剪嗎? 09/25 18:24
65FlowLv: 我剪光過再重當新戶也核啦 但饗樂真的沒用 害我又想剪勒XD 09/25 21:01
66Fbanqhsia: 這個根本在說我XD 我也是想辦現金回饋類的,結果在京站 09/25 21:09
67Fbanqhsia: 被推銷花旗饗樂,也是附兩個月薪轉有過 163k。下個月發 09/25 21:09
68Fbanqhsia: 薪再辦匯豐現金回饋,也過XD 09/25 21:09
69Fgongn: 花旗剪了又辦當新戶三次啦,只是額度越來越低XD 09/26 13:09
看更多 river 的文章,或回到 creditcard 看板

推薦文章


[問題] 信用卡至少保持4個月?  ⋅  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