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情報] 星展eco永續卡、商務eco卡 2024新權益預告

(1/2篇)
看板creditcard卡板作者Kazamatsuri (專業領隊)
時間. (2023-12-03 02:04:13)
推文74則 (45推 0噓 29→)
星展銀行的eco永續卡和商務eco卡在2024年提供了新的權益。其中包括國內和國外消費的現金積點回饋,以及特定消費加碼回饋。此外,持卡人需注意積點的兌換期限和商店名稱的明確顯示。公告日期是11/29。
https://www.dbs.com.tw/personal-zh/cards/dbs_eco/file/eco_notification.pdf
https://bit.ly/413zNoe

活動期間:2024/01/01~2024/12/31

國內/國外一般消費回饋1.5%現金積點回饋無上限

實體卡片於日本、韓國、新加坡、美洲、及歐洲地區消費最高5%現金積點
(含原1.5%現金積點回饋無上限,加碼3.5%部分每月帳單回饋最高1千點現金
積點)
→3.5%封頂上限28558(?)~28571/期

eco消費加碼回饋最高10%現金積點
.星展基金會支持的社會企業及中小企業
.Tesla充電資費
.Gogoro(含PBGN車主)電池資費
(含原1.5%現金積點回饋無上限,加碼8.5%部分每月帳單回饋最高3百點現金
積點)
→8.5%封頂上限3524(?)~3529/期

1.消費入帳日須為2024/1/1之後即適用每100點現金積點折抵帳單NT$100,
單筆最低須折抵100點,且須以100點為倍數。並於每期回饋後,自該回饋
週期之帳單結帳日開始計算有效期限18個月,逾期未兌換之現金積點將自
動失效,持卡人恕無法再要求使用、補發或展延期限。

2.星展基金會支持的社會企業及中小企業包含:鮮乳坊、茶籽堂、鄰家鮮
生、直接跟農夫買、玩轉學校、甘樂文創、禾乃川、馳綠、美科實業 (艾
瑪斯/覺亞)、優織隆。請依官網公告為準。Tesla、Gogoro均須以本卡綁定
官方APP進行繳費方可認列。本優惠認定之合格刷卡消費,須於信用
卡帳單明細有明確顯示交易名稱(例如:台灣特斯拉、Gogoro–EC、
Gogoro Network)始享回饋。若因帳單明細未顯示該商店名稱恕不適用
本活動加碼回饋。

--
特定地區(尤其是越來越多銀行不認列的歐洲)3.5%加碼上限不到3萬
所以上個月核5萬好像也不用急著調額 XD
不過注意要用「實體卡片」才算加碼
感應Pay不算喔~

至於歐洲美洲範圍可能要等正式權益頁更新才知道
土耳其?中南美洲? XD

公告日期11/29感覺很微妙
前幾天沒印象有這個公告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36.226.11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creditcard/M.1701540256.A.D56
#1
: 海外有5%,星展炫晶商務御璽卡被打趴了12/03 03:02
#2
  : 下面寫卡面更換,不知道新卡面什麼時候出來,但歐洲12/03 03:17
#3              5%給推12/03 03:17
#4
     : 星展是不是換卡面換上癮(笑12/03 05:42
#5
: 實體消費就可以哦?好像還不錯12/03 07:36
#6
    : 讚 剛好2月要去新加坡12/03 08:04
#7
     : 咦?K大之前都沒花旗跟星展的卡喔?12/03 09:11
領事館沒「正職」基本上都是會被打槍的
連最簡單的新戶禮2000換1000LINE點都被打槍了

星展是因為剛好有一卡通自動加值活動
加上全聯一直推星展一卡通300贈150福利點
所以10月底用完兩次加辦的聯邦農金JCB一卡通自動加值後
11月初就申請看看
照會時就很誠實地說「正職」是有團才會進辦公室的領隊
外加沒帶團時兼職的百貨公司贈獎處工讀生
所以得到5萬這個額度是不意外啦~
(本想說申辦時用額度40萬的富邦卡驗證能不能多點額度
 看來是不行的 XD)
不然平常通路有其他高回饋卡支付的情況下
是不太會想到要辦星展的 lol

#8              不然額度併一併隨便都破5萬吧!XD12/03 09:12
#9
    : 回饋挺好的 尤其是歐洲消費別家幾乎都0%星展感覺賠12/03 10:02
#10              錢也要豁出去?12/03 10:02
#11
    : 有歐洲算蠻優的12/03 10:14
#12
    : 哇不錯耶12/03 10:30
#13
   : 有哪裡可以查到歐洲及美洲的詳細定義嗎?12/03 10:30
#14              是單純的地理上歐洲或美洲即可嗎?12/03 10:31
可能還是要等月底換新權益詳情才知道了
畢竟這個只是先預先公告吧?
#15
     : 被打槍兩次12/03 10:58
#16
     : 每100點現金積點折抵帳單NT$10012/03 11:09
#17              星展系統有辦法計算回饋嗎 XD12/03 11:13
#18
  : 明年一整年日本韓歐美消費5% 不錯喔12/03 11:14
#19
     : 端5% 偷偷的把國內2%拔掉了 明年開始在逐步下修國外12/03 11:17
#20              回饋XD12/03 11:17
#21
   : 花旗換的極簡卡有算嗎12/03 11:36
#22
  : 每人多卡趨勢下星展應該能殺出一條路12/03 11:36
#23
      : 極簡卡沒有喔,但是極簡卡一般消費2%12/03 11:40
#24
: 推,日本用用看12/03 11:56
日本有其他高饋卡啦
主要是越來越多不認原卡回饋的歐洲
再來是韓國新加坡跟美洲
#25
  : 日本5%不錯12/03 12:12
#26
: 推12/03 12:13
#27
    : 國內本來就是1.5 額外加碼0.5吧 希望明年還能加12/03 12:52
國內應該沒再加碼了 預告就是寫1.5%而已 只有特定通路有加碼8.5%這樣
#28
  : 一年頂多出國一次,國外實體加碼根本看得到吃不到12/03 13:11
對我這種領隊或常出國出差的算利多啦~
國內就看新權益哪家比較好就辦哪家
畢竟已經有不少2%以上無上限或高上限而且是刷卡金入帳單或現金入帳戶的了
#29
  : 希望eco保費2%還有 QWERTY12/03 13:16
#30              QWERTY是手機自動選字  原本想表達QQ12/03 13:18
#31
   : 但是2%無上限好解任務好折抵的幾乎都排除保費12/03 13:22
#32              砍光光就只能找分期了12/03 13:23
#33
    : 明年保費沒2%了哦,要登錄和一定金額才有回饋。12/03 13:23
#34
     : 原來如此!12/03 13:25
#35
   : 希望極簡別排除保費 不然華南超鑽(前月要自扣成功)12/03 13:27
#36
: 現金折抵帳單不是本來就需要100為單位嗎(?)12/03 15:13
#37
 : 保費是有1.5%嗎?還是排除回饋了?12/03 15:27
#38
    : 所以應該要來刷原花旗現金回饋PLUS 2% 希望還有12/03 15:55
#39
   : 花旗現金回饋PLUS就是換極簡 所以希望繼續12/03 16:30
#40
: 爛掉了 下一張12/03 17:24
#41
     : 所以原本用這張在繳保費的是要換聯邦吉鶴?正解?12/03 18:35
等月底(?)頁面更換成新權益再看看
聯邦吉鶴保費只有1%,不過目前只到1/31
倒是聯邦M卡保費有1.2%+免門檻登錄3/6/12期0利率到明年底
不然就是能假日扣繳的話台新玫瑰Giving有3%到明年6/30前結帳帳單
#42
   : 永續卡系列如果無腦,應該就是刷極簡卡2%,對吧?12/03 19:53
#43              12/03 19:53
#44
    : 但吉鶴保費只有1%回饋。12/03 20:02
#45
 : 日本5%讚讚12/03 20:31
#46
       : 太好了 已加辦12/03 23:56
#47
   : 領隊辦卡真的好麻煩.......12/04 00:46
公司還希望我們至少能帶一張額度有30萬以上的卡出團以防萬一 XD
#48
  : 叫公司辦商務卡呀12/04 07:47
#49
        : 保費還有誰有2%以上...我換到走投無路了12/04 10:26
#50
     : 跟樓上一樣 XD 沒2%有1.8 1.5%嗎XD12/04 10:48
#51
   : only啊 不然就上面giving12/04 10:49
等月底大部分新權益出爐再說吧~
#52
   : 2%除了期待極簡 我上面講的華南超鑽 不用100折抵 但12/04 12:20
#53              要解些任務 對我麻煩的是"前月數帳自扣成功" 因為保12/04 12:20
#54              費不是每月有 SnY網購也不是每月有 有了隔月還變負12/04 12:21
#55              的 就會面臨無帳可扣窘境 若你華南每月都有穩定消費12/04 12:22
#56              保費是可以考慮這張啦12/04 12:22
#57
  : 感謝分享,準備辦卡12/04 18:12
#58
 : 封頂上限28558(?)12/04 21:30
#59              兩萬八?? 啥都買不起...12/04 21:31
#60
 : 什麼!2%沒了?12/04 21:42
#61
    : 推12/05 00:17
#62
 : 厲害了 名為eco 實為鼓勵消耗塑膠卡12/05 01:37
人家可不是「塑膠」卡咧 XD

PLA聚乳酸材質,獲歐洲權威認證機構TÜV認證「OK Biobased」資格,比
傳統塑膠信用卡
‧ 材質更天然:由玉米澱粉提煉而成
‧ 相較之下製造過程可降低68%碳足跡、降低28%能源消耗
‧ 燃燒時不產生有毒氣體(例如:戴奧辛)
PLA信用卡的耐用度通過ISO-24789認證,請持卡人安心正常使用。
#63
   : 請問兩張卡eco永續卡,商務eco卡差在哪裡? 謝謝12/05 08:53
https://www.dbs.com.tw/personal-zh/cards/dbs-credit-cards/eco-biz
商務eco就是只給企業客戶(公司戶)申辦的
#64
      : 請問原花旗現金卡在歐洲一樣有樓主說的優惠嗎?花旗12/05 17:53
#65              這張還在排隊換星展的12/05 17:53
#66
   : 星展的信用額度好屌 直接給我60萬12/07 13:13
#67              https://i.imgur.com/Ca1jAXQ.jpg12/07 13:14
應該是加上了原來花旗的額度吧~
#68
   : 現在辦卡還是明年辦好啊12/07 16:49
看要不要賭明年的新戶禮啊~
#69
 : 我辦卡禮1000現金點入帳了!! 撿到12/12 16:06
#70              星展基金會支持的社會企業及中小企業?都不認識TAT12/12 16:07
#71              8.5%封頂上限3524(?)~3529/期  ?買覺亞必破萬!12/12 16:08
#72              新戶禮2000<--這是哪一種?12/12 16:08
#73
   : 我也是五萬 北爛額度12/13 23:29
非一般上班族的額度吧? @@"
※ 編輯: Kazamatsuri (36.226.96.184 臺灣), 12/14/2023 20:00:58
#74              同行XD12/15 22:27

同標題文章

  1. 45
    [情報] 星展eco永續卡、商務eco卡 2024新權益預告
    creditcard卡板 @Kazamatsuri2023-12-03
  2. 7
    Re: [情報] 星展eco永續卡、商務eco卡 2024新權益預告
    creditcard卡板 @Kazamatsuri2024-01-01

相關文章


creditcard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