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偶像練習生們的雜感

看板 Cn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104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  ( 51推 0噓 53→ )
雖然明知是山寨的節目,但還是默默的入坑了... 一直到前天為止都還沒有所謂的本命,當然,我是說一直到前天... 入本命的原因有些奇妙......我最後會提 ================================= 首先來談談對幾個我有注意到的練習生的感想 陳立農 我們的農農。其實一開始沒有覺得他有特別強的地方,但也許是剪輯的關係,他一直都蠻 吸引我注意的。 一直到前幾篇有人貼了他高中時的表演,才發現他其實唱歌的實力挺不錯的,不是特別有 技巧,但歌聲乾乾淨淨的,挺不錯的。 個性也挺好的,可能老姐姐我個人還蠻偏好愛玩愛鬧的乾淨少年吧,在最新一期跟蔡徐坤 一起鬧後來的人,兩個都很可愛! 至於對於中國來說的出生地的原罪,真的是好心疼他,希望他們在裡面真的可以完全不知 道外面的事,好好努力做自己就好! 蔡徐坤 第一期就對他印象很深刻。表演的完整性很高。雖然有時候在台上好像油油的,但私底下 很低調。 很多地方都有get到我,像是上面說的台上台下的反差、跟農農一起鬧、我也想要15歲之 類的,另外對於他在準備PPAP的時候,與王子異、周銳一起指導對手,也是蠻刷好感的。 朱正廷 因為PPAP對他印象深刻,真的很可愛呀! 另外,二刷第一期的時候看到他安慰丞丞,也挺有好感的。 Justin 第一期的時候聽到他很有韻律的自我介紹,就覺得這個弟弟是怎麼回事XDDD 中二小少年,身高隨心情變化XDDD 范丞丞 其實原本因為他是冰冰弟的身分對他沒有什麼好感,但因為第一期表現失常而痛哭,真是 讓我姐姐魂爆發啊! 小鬼 長的蠻帥的rapper。 雖然不是很懂怎麼樣才是有實力的rapper,但感覺大家的蠻肯定他的。 朱星杰 在舞台上的表現很自如,很欣賞這樣的表演者 順便一提,最新一期裡。Artist這組,因為朱星杰、小鬼在舞台上太游刃有餘了,導致岳 岳跟徐聖恩看起來不夠放得開,所以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表演需要互相去成全對方,需 要互動、需要團魂,而不是埋著頭一股腦的猛衝。 坤音四子 基本上我對他們的印象都是長相很有自己的特色,但舞台上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所以就 一起講了。 另外卜凡的家暴臉以及靈超嚇雞是我覺得有額外記憶點的地方XDDD 王子異 因為長得太像王大陸,所以本來也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因為他私底下太萌了,舞台也很有爆發力,跟蔡徐坤很適合組CP,所以就越來越喜歡 他了,也越覺得他比王帥太多了XDDD 李權哲 小倉鼠。很可惜長相不是我的菜。不然第三期努力幫忙其他F班成員的橋段還蠻刷我的好 感的。 貝汯璘 他的名字真是怎麼打怎麼不對XDDD 對我來說他的長相蠻微妙的,所以蠻好記的。 舞台力不錯,但還需要提升。感覺香蕉娛樂的練習生都還不夠完整。 又是一個出生地原罪的。希望他們能回台灣自成一團就好,唉…... 畢雯珺 所有的記憶點都在那張臉(掩面 董岩磊 沒什麼實力卻走到很前面,所以被黑得蠻慘的。但我覺得沒實力可以作為一種記憶點,也 能算是一種實力了XDDDD 雖然個人不看好他,但感覺綜藝感強的人會有蠻大的機率紅的。 胡致邦 邦邦真的很可愛。因為趕不上其他人,所以一直很努力,被其他人成員罵了也沒有埋怨 ,反而繼續默默練習下去,也是讓我姐姐魂爆發了!最新一期真的進步了很多,期待他! Jeffrey 第一期一直站起來"你好,我是Jeffrey",真的太勾動我的少女心了。長相完完全全是我 的菜,Can't Stop、愛你的表現也很好。被大家評選第一名的妹夫人選,應該也是個性很 好才能得到這麼多票吧。 老樣子,出生地原罪,再加上是成龍外甥,感覺也會被黑得很慘啊… 林彥俊 因為顏值第一才注意到他,又因為大家一直提到他的冷笑話,才又follow他的影片,雖然 對於鏡頭不爭不搶的,但也默默的累積了100名粉絲了XDDDD 林超澤 抄襲,沒什麼好說的。 陸定昊 他的長相抄襲了我們家浩洋學長XDDDD 完全是因為在人群中發現了長得很像許光漢的人,所以才去研究他叫什麼名字的XDDD 羅正 作為跟不上三人組(磊磊、邦邦、他),他大概是我最看不上的吧,除了一張臉,也沒有其 他憑藉了。 錢正昊 City of Star真的是開口跪,但我真的覺得他不適合當偶像。 秦奮 越努力越幸運真的是在講我奮哥! 可能是年紀比較大的關係,奮哥真的自己很努力,也很努力在幫其他弟弟們。顏也很有我 的緣。 加油!奮哥! 覃俊毅 拜託你去剪頭髮!!!!!! 許凱皓 前面幾期,真的覺得他除了世界第三其他真的沒什麼好說嘴的。Sheep雖然一直開朗的笑 ,但反而展現了dancer的基礎功。 尤長靖 原本我總覺得他長得像鹿晗,但前面有人說他像曾寶儀,瞬間就讓我沒了原本的感覺了XD DDD Vocal的實力很好,綜藝感也十足,小鳥胃真是笑死我了! 周銳 其實他在舞台上的表現很好,但是我一直很不能認同他的顏值XDDDDD 幫忙PPAP的對手很圈粉。 周彥辰 跟朱正廷一樣,因為PPAP開始關注,尤其是他們十指交扣的那剎那,簡直腐女魂熊熊燃起 !! 看到他暈倒實在震撼到我了!! 練習生拜託請保重身體啊!!!!! ================================= 其實我是95年生的,但看著這個節目,默默就覺得自己老了,為什麼這麼多比我小的練習 生啊!!!!!泥嗎!!!!!! ================================= 最後要來宣布我的本命了!!!! 其實呢,這是有一個很羞恥的因素...... 前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在跟練習生在排練一個表演。(??到底?? 夢中的我跟某個練習生在鏡子裡對視了很久,然後我就被電到了!!!!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是林彥俊,絕對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73.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N_Entertain/M.1519485504.A.B12.html
1Fh816090: 一開始真的沒想入坑的啊啊~被第一期的陳立農害的,可惡02/24 23:37
2Fh816090: 所以他們說跟林彥俊對上眼就會被他電到02/24 23:38
好可怕啊!!!尤其那個酒窩(掩面 ※ 編輯: yejie (27.242.173.185), 02/25/2018 00:19:02
3Fmagicapple: 林超澤 抄襲 愛奇藝 就不是抄襲嗎02/25 00:19
是啊,所以我自己也很矛盾。 明明就知道抄襲不可取,卻還是因為喜歡練習生們而入坑了,唉…
4FOPPAISuki: 致敬啦!!02/25 00:24
5Fpenny6728: 原本太可愛了 身為一個路過看一下 結果變成每週期待週02/25 00:24
6Fpenny6728: 週五到來的人 好有共鳴啊02/25 00:24
7Fpenny6728: 更正 原*po 太可愛02/25 00:25
謝謝,我也愛你喔(比心! ※ 編輯: yejie (27.242.173.185), 02/25/2018 00:34:26
8Fbilibala09: 推長得俊(尤長靖&林彥俊),第6集周銳的造型很美XDDD02/25 01:12
9Fbilibala09: 有些練習生完全沒鏡頭超慘02/25 01:12
哈哈哈,那我只好來期待第六期囉! 99人裡面要能完全都有鏡頭真的蠻困難的,尤其在很多天生自帶剪輯點的人裡,而且有蠻 多人有鏡頭卻還不一定能讓人記住。 *補充 我已經在水管上看到周的造型,真心不行啊嗚嗚嗚嗚嗚嗚
10Fspirit119: 你的描述好好笑,尤其是剪頭髮那段XD02/25 01:51
11Fspirit119: 農農現在也還是高中生哦,推算年齡應該是高二02/25 01:51
12Fspirit119: 另外我覺得他們在裡面有一段時間應該是可以用手機的,02/25 01:58
13Fspirit119: 這是我根據許凱皓對某個狀況的反應得出來的猜測02/25 01:58
14Fspirit119: 另外坤和農農的小紅書也有新貼文02/25 02:20
不過要不是每次看到他的頭髮我都很阿雜,我也不會對他印象深刻,這大概算是黑紅吧(? 製作單位應該也不可能完全讓他們與世隔絕,真的希望他們能幫忙過濾掉一些雜七雜八的 資訊。練習已經很累了,就不要再去擔心這些有的沒的了,唉…
15Fmrq089: 貝汯璘就一臉混血臉阿 那裡像整型了==02/25 02:21
想了想,還是把那段拿掉了,畢竟不知道真實情況就亂臆測太微博黑粉了。 我有去翻他的IG,覺得他素顏、長髮的造型跟現在差蠻多的。這點恐怕271的化妝師又要 背鍋了。
16Fyunyun85106: 我也一直希望那個人去剪頭髮哈哈哈02/25 03:00
他的頭髮實在接受不能...
17Fteafreality: 大推林彥俊啊啊 我本來也是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 但為02/25 04:21
18Fteafreality: 了他我很認真的跑去投票了XD02/25 04:21
要不是作了那個鬼夢,我也不會開始投票...(掩面 ※ 編輯: yejie (27.242.36.20), 02/25/2018 05:35:39
19FBluedaysun: 原po好可愛 我也是從小看選秀 從叫哥哥的年紀變成叫02/25 07:36
20FBluedaysun: 弟弟... 我94生 當時星光一的謝震廷還跟我同年XD02/25 07:37
說到謝,我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以前跟謝同國中,他自認為唱歌也很好聽,結果不能比謝 更出風頭,所以默默的一直對人家有心結XDDD
21FJEN126: 林彥俊和Jeffery愛你的個人直拍超帥!02/25 10:04
http://youtu.be/1Yly1xIaiZQ
四重驚喜,八倍享受!陸定昊也好可愛!
22Fa0630: 我本是看農 現支持帥俊+庚 希望三人最終都能入團 02/25 10:08
我真的很抱歉,但對於李長庚,我真的只對名字有印象而已。 ※ 編輯: yejie (39.10.168.11), 02/25/2018 11:10:02
23Fnamiyoki: 本來對林彥俊沒感覺 看完第五期後入坑 講話真的很靠北XD 02/25 12:46
24FBluedaysun: 本來希望農跟蔡正丞富合作 現在改希望農J俊周合作02/25 13:05
25FBluedaysun: 周彥辰第六期的拼勁 大概再我排名快速飆升中 有前四 02/25 13:06
26FBluedaysun: 許凱皓真的開高走低 如果他有機會到35 希望他不要只02/25 13:07
27FBluedaysun: 跳舞了... 跳舞厲害反而應該去學學不同領域的 02/25 13:07
凱皓真的開高走低,對他從一開始就無感。 周彥辰倒是在PPAP驚艷到我,後面一直都有關注他。
28Fmolepoppy: 我對林彥俊臉無感,但是我現在非常喜歡他,也是因為他02/25 13:58
29Fmolepoppy: 講話靠背www 02/25 13:58
30Fmolepoppy: 微博上有林彥俊的高中同學說他下課就追著男孩跑,對女02/25 14:01
31Fmolepoppy: 孩不感興趣(原句),再想起他自己說他自信不會有情敵02/25 14:01
32Fmolepoppy: ,笑死我了w02/25 14:01
33FJeffrey06: 認真看了一下曾寶儀的照片 還真的蠻像02/25 14:20
對吧對吧,到底誰說的,真的很靠背XDDD
34Fyazhu90229: 為了林彥俊和他的快樂小夥伴們開始投票02/25 16:07
35FRLH: 林彥俊真的滿好笑的 聯想到三國對孫策的形容 美姿顏 好笑語02/25 16:21
哈哈哈,居然拿孫策比!
36Fchijay0606: 有林彥俊講話的片段嗎?想看02/25 20:13
http://youtu.be/Igia3VYAxJM
http://youtu.be/0lJery01LJY
http://youtu.be/TIoZ-hxto0A
真是越看越煩XDDDD
37Fblairchief: 原來大家都一樣喜歡林彥俊講幹話XDDD 02/25 22:20
38Fblairchief: 林彥俊有跟垃圾桶嗆you crazy02/25 22:21
39Fblairchief: 還有叫黃新淳去卸妝 02/25 22:21
40Fblairchief: 還有被票選顏值第一時問「所以我現在是要哭嗎」XDDD02/25 22:22
※ 編輯: yejie (39.9.72.14), 02/25/2018 22:49:07
41Fpenny6728: 哈哈哈 看完了那三個影片 對林彥俊好感度有上升02/26 00:03
42Fpenny6728: 看他講這些屁話 可能真實的就像身邊會出現的同學吧02/26 00:04
43Floveaic: Google了一下Jeffery原來他拍過BL劇www 02/26 00:12
44Floveaic: 林彥俊感覺像會講垃圾話但因為長的帥就成立的那種www 02/26 00:13
Jeffrey的長相在BL劇裡很成立啊哈哈哈! ※ 編輯: yejie (39.9.39.20), 02/26/2018 01:31:09
45Fyazhu90229: 林彥俊是叫陸定昊卸妝吧 不是黃新淳0.0 02/26 02:52
46Frespect0800: 朱星杰因為中國有嘻哈害我一直覺得有種奇妙的既視感 02/26 07:20
47Fh816090: 聽林彥俊的垃圾話都有種看台灣綜藝的感覺超級親切02/26 07:38
可是他有時候講一下台綜我反而覺得很尬
49FKOITUMIILOVU: 林彥俊跟有長進一起也超好笑。02/26 08:55
50Fblairchief: 對是陸 我記錯了XD 02/26 09:04
51Fzxcvbnm2580: 我覺得靈超也好像鹿晗,看他的微博超多鹿晗粉跑去粉02/26 15:56
52Fzxcvbnm2580: 他02/26 15:56
53Fa2431125: 坤實力好我喜歡02/27 22:46
54FMK12: 我覺得一集比一集不好看 目前第一集最好看02/28 00:04
55FMK12: 有可能是因為這是選偶像 有實力沒幾個的關係 主要都是賣臉02/28 00:04
56FMK12: 跟魅力 所以根本都聚焦那幾位而已02/28 00:05
其實選秀比賽都是這樣的吧? 可能因為我有蠻多喜歡的選手,所以沒有什麼障礙的看到了現在,還翻了一堆花絮
57Fkate888: 看了小半直拍,我也覺得靈超好像鹿晗喔02/28 00:22
※ 編輯: yejie (27.52.196.248), 02/28/2018 00:43:10
58FBluedaysun: 我覺得有一集比一集好看吧 第六期 我懷念的 雙節棍 02/28 01:04
59FBluedaysun: 藝術家 都很猛 還是我標準太低? 02/28 01:05
其實這種節目一方面很吃表演的精采程度,另一方面仰賴選手的個人魅力。目前他們是選 手魅力大於表演精采程度XDDD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PPAP的A組,這幾天狂刷還沒播的愛你、小半的直拍。大藝術家很愛農 農的片段。
60Freisumairu: 目前最pick小鳥胃尤長靖,唱歌說話聲音和綜藝感(?)都 02/28 03:17
61Freisumairu: 很對我的點哈哈哈02/28 03:17
目前固定會投農農、Jeffrey、林彥俊、尤長靖、周彥辰,剩下的名額就看心情,上圈就 留給他們的粉絲XDDDD ※ 編輯: yejie (27.52.196.248), 02/28/2018 04:11:25
62Fspirit119: 我覺得花絮比正片還好看 02/28 09:02
63Fxingqiaoling: 我很喜歡蔡徐坤,我為曾經第一期看到他說他辣眼睛 02/28 09:19
64Fxingqiaoling: 道歉。 02/28 09:19
65Fkitvxq: 樓上x大我也是!對他第一集的妝容無法接受,但現在完全被 02/28 11:03
66Fkitvxq: 圈死,不管是私下的他還是舞台上的他都太有魅力了 02/28 11:03
67FMK12: 可能是表演 比不上其他節目吧 唱歌:我是歌手 RAP:有嘻哈 02/28 12:03
68FMK12: 跳舞:這就是街舞 實力差很多的關係 02/28 12:03
69Frecall0925: 被蔡徐坤圈到+1,真的很有魅力!02/28 13:00
70Fblairchief: 椰~~終於有ikun 出現了~(擊掌 02/28 15:05
71Fkitvxq: 因為蔡徐坤又去追星動亞洲一、二季,有陪他成長的感覺XD 02/28 15:45
72Fmirror08: 星動二的舞臺比偶練好多了02/28 16:30
73FBluedaysun: 拿練習生跟我是歌手比 是不是不太對啊XD 02/28 17:02
74FBluedaysun: 說真的偶像是全方位加個人魅力 只要定位的目標在中上 02/28 17:04
75FBluedaysun: 就很不錯了吧 有嘻哈的小鬼來到這 也是要練唱跟舞 02/28 17:04
76FBluedaysun: 好歹唱歌你拿最美和聲 或是天籟之戰的素人比XD02/28 17:05
77FBluedaysun: 說真的其實偶像練習生跟2017快男比 才比較合乎常情吧 02/28 17:05
78FBluedaysun: 一 都是男練習生或是選手 二 賽制也相近一點02/28 17:06
79FBluedaysun: 說到選手實力跟魅力 我覺得練習生不比17快男差 02/28 17:06
80Frecall0925: 看了很多蔡徐坤的花絮,他私下的樣子跟舞台滿反差的XD 02/28 19:30
81Frecall0925: DD舞台上真的很吸睛!但希望以後造型不要一直給他濃 02/28 19:30
82Frecall0925: 妝啦!明明淡妝也很帥的02/28 19:30
83Fblairchief: 他的臉可塑性很高 濃妝淡妝兩相宜02/28 20:14
84Fbeefunny: 坤坤 加油! 03/01 00:47
85Furluxylove: 昨天爆出蔡徐坤的新聞 他真的初選沒開玩笑 真的是壓力 03/01 09:05
86Furluxylove: 很大想來這節目賭一把 不敢想像還能那麼冷靜堅強參賽 03/01 09:06
87Fcuteyuka: 蔡徐坤什麼新聞呀? 03/01 09:50
88Fspirit119: 告前經紀公司的事 03/01 09:57
89Furluxylove: 之前參加星動亞洲 好不容易出道可以拿到C位 因為霸王 03/01 09:58
90Furluxylove: 條款他拒簽被迫退團 說要解約一個人得還破億的違約金 03/01 09:58
91Fblairchief: 我有看到...可憐的坤坤OAO03/01 12:20
92Fblairchief: 他之前星動的同學們有發微博支持他,感覺星動學員之 03/01 12:21
93Fblairchief: 間的感情很好欸 03/01 12:21
94Frecall0925: 也有看到新聞,心疼坤,唉03/01 19:02
我也看到了。他才幾歲,就被搞成這樣,唉… ※ 編輯: yejie (36.225.5.105), 03/01/2018 23:16:13
95Fca9487rol: 只有我覺得覃俊毅長得很像丹妮裱姐嗎? 03/02 23:29
哈哈哈,好煩喔你xdddddd 另外陳斯琪實在跟何炅太像,覺得他沒有去大本營真的很可惜XDDD
96Fbaby9031: 推樓上...覃俊毅頭髮真的是... 03/02 23:31
真的超阿雜的,我對他的唯一印象就是頭髮令人很阿雜 ※ 編輯: yejie (27.52.7.229), 03/03/2018 02:34:26
97Fjuicyfruit: 樓上C大婊姐笑死我XDDD 03/03 03:10
99Fjolier327: 看這篇才發現有這麼多練習生是台灣人,剛好都蠻喜歡的 03/03 11:24
100Fvolarencielo: 路過94推~我朋友也是謝的國中同學耶哈哈 03/03 23:57
101Fxingqiaoling: 我被坤妹圈粉后,去了解了一下他,我坤妹從不說謊 03/06 10:13
102Fxingqiaoling: 說漁網衣服是粉絲送的真是粉絲送的,說自己壓力大 03/06 10:14
103Fxingqiaoling: 是真的壓力大。 03/06 10:14
104Fxingqiaoling: 我坤妹的新外號,蔡三億。坤妹加油! 03/06 10:15

cn_entertain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曬槍] 機槍普造畢業
Girlsfront superLM 84留言 2017-10-01 00:29:10
[問題] 送女生鋼筆
Stationery moderato 106留言 2017-11-26 00:35:43
[XD] 各國形狀比較
Joke lovelybird 149留言 2018-01-11 22:32:29
[問安] 找亮點
Wanted jolin52010 72留言 2018-04-03 1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