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宸汐緣之到底誰是誰的劫

看板 Chin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38推 0噓 37→ )
其實本來不寫了,因為昨天照片太多發文失敗(哭),可是這集看到好多有趣的鏡頭… 神尊不解,為何林默至今安好,無絲毫將死之兆,景休到底做了什麼保她至今 https://i.imgur.com/VJrKnxu.jpg
看到這裡,就懂了,為什麼林默明明有三劫要渡,渡了生劫,卻直接到死劫,還有 一劫呢?這一劫是靈汐的情劫,也是九宸的情劫… https://i.imgur.com/pJCLfcN.jpg
https://i.imgur.com/5skiBfa.jpg
九宸等的是靈汐沒錯,但,你就是靈汐,你,是為靈汐渡劫而生啊 https://i.imgur.com/464dpFO.jpg
但是對林默而言,她是她,靈汐是靈汐,她有家人朋友,她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https://i.imgur.com/SqThtNd.jpg
這裡的魔君禁不起被忽略,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林默和九宸身上,所以要刷一 下存在感。魔君:欸!大家,我還在這欸,有沒有人理我一下 https://i.imgur.com/dHcLPRS.jpg
看著林默即將取出命珠,九宸心裡苦,但九宸不說 https://i.imgur.com/OY9QUsD.jpg
眼神裡盡是捨不得…但只有這樣,靈汐才能回來 https://i.imgur.com/tMGUVPI.jpg
神尊,你流鼻涕了,擦一下吧(遞)   被踢飛…. https://i.imgur.com/hIUSHRq.jpg
此刻魔君再次刷存在感…為什麼還是沒有人理我,我都要消失了 https://i.imgur.com/D9G8yEQ.jpg
林默慢慢消失,歷劫成功,靈汐即將回歸天宮,這裡的九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https://i.imgur.com/jkOczxM.jpg
終於,九宸體內的火精也撐不住了 https://i.imgur.com/q5cAYFp.jpg
經歷劫難的靈汐涅槃重生,以鳳凰真身回來了 https://i.imgur.com/HO4cnCQ.jpg
這裡的天尊,是此劇第二次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地方,天尊扮演 的,不只是師父,更是一個父親,九宸就像一個不聽父親話的 小孩,受了傷回家,父親不但不責罵,還為他包紮傷口為他療傷 https://i.imgur.com/2Kn7Ke4.jpg
13:司命,如果有一天你死了,那我也不活了。司命無奈:你能不能盼我點好… https://i.imgur.com/7cI4H0x.jpg
https://i.imgur.com/Ld9ovcC.jpg
因為了解九宸,所以天尊知道就算重來一次,九宸依然會維持初衷 https://i.imgur.com/6rQMdWg.jpg
什麼!九宸私自救下罪仙靈汐,不但無過還有功,天雷在 旁都傻眼了,這天君護短也太明顯 https://i.imgur.com/V04e5kO.jpg
https://i.imgur.com/37zQ7il.jpg
自己心心念念的靈汐,終於回來了 https://i.imgur.com/cF6Ej6j.jpg
https://i.imgur.com/hh14B8E.jpg
又是這個表情!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扁嘴表示我委屈,快來給我安慰 https://i.imgur.com/mUqzAXa.jpg
抬頭看看,為什麼不趕快來 https://i.imgur.com/ofqIOoM.jpg
就是這裡,觀眾眼淚都要出來了,天雷還在那邊擋路(笑) https://i.imgur.com/Uvs1b8H.jpg
似是不敢相信,期盼已久的這刻終於到來 https://i.imgur.com/f4RIkpw.jpg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等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大家一起唱!),這應該就是神尊此刻寫照吧 所以,到底誰是誰的劫呢? 因為靈汐,九宸違反天規私保罪仙,甚至為保 她元神盜取神農鼎,更屢次不顧自己安危只為 她,最後還要推林默一把助她趕快死,然後讓她怨個半死... 這到底是靈汐在渡劫還是九宸在渡劫?(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568131136.A.0E1.html
1FDialUp: 有人說也是九宸的情劫09/11 00:13
我也覺得,九宸痛苦成這樣,命都要沒了,還想著萬一渡劫失敗就糟了
2Fyun1014: 哇 我剛好正在回味這兩段 你把這兩段九宸的小眼神都截來09/11 00:47
3Fyun1014: 了 XD09/11 00:47
快說我聰慧XDDD
4Fyun1014: 不過前面也說啦靈汐為了九宸也是小命差點不保 真的是投09/11 00:52
5Fyun1014: 木瓜 報瓊琚09/11 00:52
6Fminaself: 是我的劫啊!跟寫論文一樣不知道何時才能畢業~09/11 07:03
7Fminaself: (誤)情劫應該真的是互相的,我在看九宸說出妳就是靈09/11 07:07
8Fminaself: 汐啊都時候覺得九宸已經崩潰了。照理不能說,但他真的沒09/11 07:07
9Fminaself: 辦法再眼見阿默為此痛苦,比起眼見阿默痛苦,還是能為09/11 07:07
10Fminaself: 自己要得到她而說謊加大傷害的景休,覺得這一對比可知09/11 07:07
11Fminaself: 誰是真愛。09/11 07:07
事實上,是大家的劫啊XDD 對,我覺得九宸當時非常掙扎, 林默一直糾結著九宸是為了復活靈汐才在她身邊, 甚至說出了九宸就只是等著她死的這天到來, 這聽在九宸耳裡是不捨加痛心吧
12Frainight: 這段真是看一次跟著崩潰一次...qq 觀眾在歷劫!09/11 08:25
真的,可是偏偏大家又一直RE...
13Fjessieam1: 推大家的劫...09/11 08:27
14Fpsh1012: 正看到凡間甜蜜片段,開始很興奮一直看文章踩雷,發現原 09/11 09:34
15Fpsh1012: 來後面是這種到底喜歡誰的誤會走向啊......好像回到天宮 09/11 09:34
16Fpsh1012: 也繼續冷淡??天啊這要怎麼看下去><09/11 09:34
17Frainight: P大你放心,我覺得沒有誤會到底喜歡誰~~~(拍拍) 09/11 09:35
18Fjojo995522: 樓上,沒有誤會到底喜歡誰的事發生喔。繼續看下去就 09/11 09:39
19Fjojo995522: 知道了。09/11 09:39
20Fpsh1012: 嗚嗚嗚可能太愛這對了只想他們甜甜蜜蜜的....不希望有任 09/11 09:40
21Fpsh1012: 何一方傷心啊QQ 09/11 09:40
22Fpsh1012: 而且現在景休已經有點走向煩人的情況了,他後面是否更討 09/11 09:41
23Fpsh1012: 厭..... 09/11 09:41
一直都不喜歡...
24Fpsh1012: 話說好險還有各種心得文可以讓我在下面偷渡即時觀看心得 09/11 09:43
25Fpsh1012: 跟大家發洩,哈不然會很憋!! 09/11 09:43
26Frainight: 我懂P大~~我追劇的時候也是一整個澎湃,覺得好虐q_q 09/11 09:45
27Fpsh1012: 對啊我一邊追一邊看板上的live文,超想推文參與討論的...09/11 10:01
28Fpsh1012: .09/11 10:01
29Femilysui: 滷蛋後面會更討厭更神煩人,元瞳跟那個洞窟電腦畫的魔君09/11 11:18
30Femilysui: 都不算什麼了09/11 11:18
31FAWOS: 聰慧!09/11 11:28
哈哈哈,我滿足了XDD
32Fsamug: 元瞳真的神煩 沒看過這麼弱又一直格格迪的反派09/11 11:38
33Fsamug: 延禧的高貴妃也是很弱的反派,但她並不惹人厭09/11 11:38
可是我當初滿討厭高貴妃的欸
34Femilysui: 我二刷到55集,平常是慢慢看個兩集,一到滷蛋密集出現09/11 12:17
35Femilysui: 集數,這快轉那跳過,可一晚快速掃過5集,三世變成整個09/11 12:17
36Femilysui: 山靈線跳掉,真是越想越討厭,三世才10集,結果一堆看 09/11 12:17
37Femilysui: 不下去的 09/11 12:17
38Femilysui: 都是滷蛋害的09/11 12:17
39Fpsh1012: 怎麼讓人很害怕三世的到來....原本超期待三世欸,想說兩 09/11 12:23
40Fpsh1012: 人終於苦盡甘來...... 09/11 12:23
不,至少最後的最後是好的
41Femilysui: 唉,當初追時,也一樣很期待三世到來,結果還得先忍過09/11 12:32
42Femilysui: 滷蛋,別太嚇p大,有穿插9宸追回媳婦,看過去就沒事,09/11 12:32
43Femilysui: 後面很好的 09/11 12:32
二世除了長了一點,我覺得還好 好像三世滷蛋比較大顆
44Fhelen00111: p大別怕,雖然三世集數少滷蛋又多汁是遺憾,但宸汐互 09/11 13:05
45Fhelen00111: 動劇情還是很讚XDD09/11 13:05
46Fhelen00111: 回本篇,是宸默雙人情劫,同時也是觀眾劫QWQ 09/11 13:06
真的,大家都成功渡劫了嗎?
47FRaleigh: 有點心理準備也好,可能正式看的時候會覺得也還好。主要l 09/11 13:08
48FRaleigh: ive的時候以為三世回歸就否極泰來 ,預期太高有落差時,09/11 13:08
49FRaleigh: 所以才特別難受和心疼。但三世還是很值得看的,特別是封 09/11 13:08
50FRaleigh: 神的58集09/11 13:08
51Fhelen00111: 58神回,整集劇情飽滿有張力,不過像坐雲霄飛車,p大09/11 13:13
52Fhelen00111: 心臟要先準備一下XDD 09/11 13:13
53Fjessieam1: 真的跟雲霄飛車一樣,很想讓時光停留在壓星河那裡09/11 13:16
54Frainight: 同推58神回~~ 09/11 13:23
你們推58根本是因為壓星河吧(指)
55Fminaself: 三世還是好看。我覺得是當時一心期待景休下線,沒想到 09/11 13:31
56Fminaself: 還有不斷直銷自己和直銷魔道 09/11 13:31
所以魔界根本就是一個直銷組織XD
57Fminaself: 但三世宸汐的糖是高濃度的,而且是演技上乘的甜蜜戲,09/11 13:33
58Fminaself: 看過什麼甜寵劇都丟到一邊,眼裡只剩宸汐的程度,精彩啊 09/11 13:33
59FYARURU: 已經3刷,但58後段到結局前都不敢看第二次,明明是HE但莫09/11 13:52
60FYARURU: 名覺得好悲Q_Q 09/11 13:52
61Frainight: s大我懂你,你懂我~~(恩亨)09/11 14:13
啦啦啦~
62Fruiko: 太聰慧了 09/11 18:15
63Fgriss: 聰慧! 09/11 20:04
64Frainight: 聰慧!09/11 20:15
喔,此生已滿足了XDD
65Freeme: 神尊哭我也哭 09/11 22:25
66Frainight: 樓上你不孤單...(咬手帕) 09/12 08:44
來來來,大家一起哭(遞)要像神尊一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喔
67Frainight: https://pse.is/L5J7P 09/12 09:19
68Fting790709: 九宸~~~~的劫 09/12 20:34
69Fkimberiea: https://i.imgur.com/HT0droW.gif 中秋快樂 09/13 16:41
70Frainight: 這動圖漂亮! 09/13 17:49
71Frainight: 今天是中秋節,在我們家鄉有個習俗。你懂得!09/13 17:55
73Fkimberiea: 中秋應景桌面(電腦版) 09/13 18:52
大家中秋節快樂!!!記得跟神尊討祝福(?) ※ 編輯: snowwater (114.27.71.35 臺灣), 09/13/2019 21:58:36
75Faa152502: 平安喜樂 09/14 00:55

china-drama 熱門文章

[心得] 宸汐緣(有小雷)
China-Drama jessieam1 179留言 2019-09-15 15:22:18
[閒聊] 烈火軍校
China-Drama wicdt 25留言 2019-09-15 12:13:59
[心得] 忘不掉的東宮~
China-Drama Inborn 55留言 2019-09-10 21:29:15
[問題] 陳情令結局(有雷)
China-Drama a11250 125留言 2019-09-09 11:29:29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亞洲統神-張嘉航FB
Lol tom80727 77留言 2017-09-12 23:16:59
[問題] ViS 100%羊毛大衣
E-Shopping windfairy12 212留言 2017-12-22 23:32:29
[失蹤] 幫轉比熊犬走失協尋
Tainan jc6646 43留言 2018-01-10 2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