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求薦能取代”步步驚心”的作品

看板 China-Drama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57推 0噓 57→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之前版友推文引薦的作品 不知為何 看了一兩集就棄追 分析原因 是有開始厭倦很虐的劇情 然而”步步”對我而言 是”淒美” 劇荒時 看一次哭一次 但卻不覺作品在刻意營造虐心感 其他大家推薦的作品 總覺得太過矯作刻意 不知道 跟製作團隊或編劇導演有關係嗎 如果是 能否求薦跟步步同樣製作團隊 或編劇導演的作品呢? PS. 新聞都消遣劉詩詩是”木頭美人” 其實我私心不覺得耶 她完全是用眼神在演戲 演技很內斂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8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6.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546958667.A.FA5.html
1FTPhow: 可以先說說看過哪些覺得不合胃口~~ 01/08 22:58
2Fcashko (6留言): 喜歡劉詩詩的話,有部女醫明妃傳有朋友挺喜歡的,我沒看 01/08 22:59
3Fcashko (6留言): 不清楚只知道歌聽好聽 01/08 22:59
4Fcashko (6留言): 其實我挺喜歡她以前的聊齋奇女子 01/08 22:59
5Fcashko (6留言): 偽裝者的曼麗我覺得非常淒美 01/08 23:02
6Fanly888: 曼麗淒美+1。劉詩詩我愛 01/08 23:03
7Fcashko (6留言): 唐人的話續集步步驚情也是他們的,對步步比較無感所以沒追 01/08 23:05
8Fcaramelmiu (11留言): 我也沒追驚情欸,覺得會破壞驚心的美好 01/08 23:24
9Ffeierh: 無心法師1 結尾很惆悵 01/08 23:24
10Fcaramelmiu (11留言): 驚心當年若曦離京跟八爺送別那段,半夜看哭到頭痛,現 01/08 23:25
11Fcaramelmiu (11留言): 在很少能有這種打動了(老了? 01/08 23:25
12Ficion: 港劇九王奪位(君臨天下) 01/08 23:31
13FKuli1219: 現在的劇要虐心的很自然的似乎很少了(覺得蘭陵王有一點 01/08 23:39
14FKuli1219: 點符合、但畫面還不夠淒美XD 01/08 23:39
15Fcaramelmiu (11留言): 無心1還真的蠻好看,當時超期待2,結果哭哭 01/08 23:56
16Fdbnkks: 也推無心1 那時候看完蠻難過的 01/08 23:58
17Fdues25184: 覺得驚情可以不用看,劇情不佳 01/09 00:38
18Fdues25184: 可以看「醉玲瓏」,同個導演、也有詩詩,但這部我比較 01/09 00:40
19Fdues25184: 原著,劇版的剪輯太混亂,若你有興趣也算值得一看 01/09 00:40
20Fdues25184: **比較喜歡原著(漏字 01/09 00:41
21Fmsconcerto: 驚情剪的很荒謬 01/09 01:31
22Fmsconcerto: 因為廣電禁止穿越 所以若曦很像神經病 01/09 01:32
23Fminime: 推韓版的步步驚心-麗,後半劇情雜亂,但也是很虐… 01/09 08:11
24Fminime: 劉詩詩被批演技,應該是因為每部演起來都很像吧!(招牌蹙 01/09 08:14
25Fminime: 眉XD) 01/09 08:14
26Fsunfishy: 琅琊榜可以 01/09 08:23
27Fminyinn: 步步驚心我也是最愛!整齣沒有任何想跳過的地方~推瑯琊 01/09 09:56
28Fminyinn: 榜 性質不同不能說取代但同樣超級精彩(前面比較悶一點點 01/09 09:56
29Fminyinn: 點) 01/09 09:56
30Fpapprtly: 推無心法師1 可以搭配片尾曲最長的旅途一起服用 無限惆 01/09 11:03
31Fpapprtly: 悵 01/09 11:03
32Fbleublue: 詩詩的話推女醫明妃、醉玲瓏、風中奇緣 01/09 12:04
33Fyuevil: 無心法師1 01/09 13:12
34Fbellaisa: 推女醫、風中奇緣 01/09 13:40
35Fhml3363power (11留言): 謝謝一樓提醒 因為手機排版 不知道怎麼修文 我 01/09 13:53
36Fhml3363power (11留言): 回在推文裡可以嗎? 個人看過一兩集就棄追的有” 01/09 13:53
37Fhml3363power (11留言): 三生” ”錦繡未央” ”瑯琊” ”香蜜” ”花 01/09 13:53
38Fhml3363power (11留言): 千骨” ”天盛” ”媚者”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不 01/09 13:53
39Fhml3363power (11留言): 對胃口 所以才推測是否我只愛淒美的?但又不能刻 01/09 13:53
40Fhml3363power (11留言): 意的虐心QQ 01/09 13:53
41Fcaramelmiu (11留言): 最長的旅途響起了 01/09 15:56
42Ffeierh: 風帶著他走上~最長的旅途~~ 01/09 16:19
43Fijvsyb: 好像懂原po的點,我也就是喜歡步步的淒美感XD(但超級不推 01/09 16:24
44Fijvsyb: 驚情,完全破壞感覺... 01/09 16:24
45Fijvsyb: 我覺得可以看原作作者的作品,風中奇緣可以試看看(雖然 01/09 16:25
46Fijvsyb: 我自己比較喜歡小說版的) 01/09 16:25
47Fsnakegirl: 風中奇緣大推唷,會愛上男主角 01/09 17:31
48Fxj4bp6ejo3: 步步驚情完全不行劇情跳來跳去的,結局也莫名奇妙 01/09 18:30
49Fcaramelmiu (11留言): 任生命穿梭,任時間漂流,他靜靜看著人們愛過和恨過.. 01/09 19:03
50Fcaramelmiu (11留言): ... 01/09 19:03
52Fdipsymoon: 我也超愛步步驚心~琅琊甄嬛也都覺得超棒! 01/09 19:26
53Fdipsymoon: 但步步會讓我想一直回去複習片段 01/09 19:26
54Fdipsymoon: 太喜歡那種人事已非身不由己的感覺哈。最近超愛天盛的 01/09 19:26
55Fdipsymoon: 虐心 01/09 19:26
56Fclaireshin: 香蜜後面很虐,大推 01/09 19:29
57Fhml3363power (11留言): 56樓 就是不想找刻意虐心的QQ 01/09 20:06
58Ftsuki0826: 仙劍3呢? 01/09 20:16
59Ffushing: 任嘉倫的大唐榮耀跟天乩可以試試 都很虐... 01/09 20:43
60Ffushing: 不好意思 你是要步步驚心的團隊跟不要虐 01/09 20:44
61Fmasakiluv: 去google編劇或導演名字就有他們的作品 自己去挑吧 01/09 20:57
62FLandtoss: 怪俠一枝梅 特別是峨眉山篇 01/09 21:45
63FAllen0315: 原PO應該是要找很虐心的戲...... 01/09 23:17
64Ffoolshinee (5留言): 很多劇前面都在鋪陳...只看一兩集可能還看不出什麼喔 01/09 23:53
65Ffoolshinee (5留言): 原po會不會是步步驚心還沒有出戲? 不如等想出戲了再找 01/09 23:54
66Ffoolshinee (5留言): 新劇? 01/09 23:54
67FMicroB: 將夜 01/09 23:56
68Ffoolshinee (5留言): 步步驚心很經典 我也是每看必哭... 01/09 23:58
69Ffoolshinee (5留言): 但好像也是到了中後段才會想哭... 01/10 00:00
70Fhml3363power (11留言): 63樓 我不要刻意虐心的呀~我覺得”步步”不虐 01/10 00:32
71Fhml3363power (11留言): 是“淒美” 01/10 00:32
72Fhml3363power (11留言): 個人看完如懿覺得夠虐了不想再被虐 想看淒美的 01/10 00:33
73Fyichunchen: 超愛步步驚心+1,會一直重蕊的只有這部了,現實中修 01/10 00:58
74Fyichunchen: 成正果真的好開心 01/10 00:58
75Fyichunchen: 風中奇緣也不錯,更喜歡彭于晏了>////< 01/10 01:00
76Fcaramelmiu (11留言): 但看風中奇緣的時候我一直為胡歌哭哭 01/10 01:30
77Fasppsa: 可以看風中奇緣 還有很多哈士奇 01/10 11:32
78Fblairrajarm: 我也是最愛步步覺得沒有劇比得上步步!女醫明妃傳還O 01/10 12:25
79Fblairrajarm: K中後小虐但劇情微悶 花千骨也滿虐的但電視劇好像也 01/10 12:25
80Fblairrajarm: 是亂刪減有點虎頭蛇尾 小說更虐就是了~ 01/10 12:25
81Fbilibala09: 無心法心1,韓劇鬼怪的虐不知你接不接受,第一反應是 01/10 12:43
82Fbilibala09: 這兩部劇。 01/10 12:43
83Fbilibala09: 上面提到的仙劍3也是超級虐。 01/10 12:44
84Fgracetso (6留言): 風中奇緣推一下,也是詩詩。站對男主角就能看的很開心 01/10 12:51
85Fgracetso (6留言): 啦。要說淒美又不矯情的可以推隔壁版嗎?韓劇的鬼怪跟 01/10 12:51
86Fgracetso (6留言): 芝加哥打字機都是餘韻不盡的好戲 01/10 12:51
87Fgracetso (6留言): 女醫明妃我覺得編劇或剪輯有點問題,當時覺得不好看。 01/10 12:53
88Fgracetso (6留言): 後來版上有篇文章仔細梳理戲中感情線,才驚覺原來如此/ 01/10 12:53
89Fgracetso (6留言): 還滿好看XD 01/10 12:53
90Fopsky17: 步步驚心真的不用skip,現在看其他陸劇瘋狂快轉XD 01/10 12:54
91Fshaoyanyan: 無心法師 1 +1 很惆悵 前面很甜 很好笑 但後面很惆悵 01/10 13:10
92Fcaramelmiu (11留言): 最長的旅途又再度響起(你好煩 01/10 13:13
93Fhml3363power (11留言): 81樓 我不看韓劇耶 01/10 18:14
95Fshaoyanyan: 最長的旅途 MV 支援 01/10 18:17
96Fhhua: 我也喜歡詩詩,尤其覺得她哭起來很美,笑的時候反而沒那麼動 01/10 19:45
97Fhhua: 人XD 01/10 19:45
98Fcaramelmiu (11留言): 支援好棒!風帶著他走上最長的旅途... 01/10 19:54
99Fchanhl: 步步驚心、我的入坑作。真的太經典 01/10 20:15
100Foceanfishwu: 推步步驚心,看完狂找有劉詩詩的劇來看,覺得她超有 01/10 23:15
101Foceanfishwu: 氣質 01/10 23:16
102Fcashko (6留言): 步步無感,但覺得劉詩詩氣質好+1 01/11 00:01
103Ftiger5: 怪俠一枝梅,很喜歡詩詩飾演的燕三娘♥ 01/11 15:47
104Fsusuqi: 推無心1 01/11 19:03
105Fnomoreyou: 推無心法師1 再+1(但不要看2,你會想巴死2的女主角 01/11 21:29
106Fnewnewlala: 推無心法師1 ~片尾曲超好聽 01/13 11:08
107FGDmnnom: 步步裡面女主角後期實在優柔寡斷看不下去,明明是現代人 01/13 15:23
108FGDmnnom: 怎麼會這樣演!很不搭 01/13 15:23
109Foscarwu3041: 步步驚情根本惡夢 01/13 16:35
110Fh816090: 嗯 同GD大,我雖然很愛步步,但我也很討厭後期的女主 01/14 18:00
111Fh816090: 推回來 01/14 18:00
112Fdleoo37: 大推風中奇緣!!! 01/14 21:25
113Fasd9: 步步驚心前陣子看到重播最後一集,最後回到現代見到四爺的 01/14 23:17
114Fasd9: , 又回想起當初看步步..,真的好看,喜歡詩詩+1 01/14 23:18
看更多 hml3363power 的文章,或回到 china-drama 看板

最新留言

[黑特] 中國已經登月 台灣還在內鬥 atking : 中國穩步推進日新月異,臺灣天天被政客操弄亂成一團,逐步衰頹
[哈拉] 有人遇過故意住818的嗎? iori232000 : 住818會有精神病史存在 以後無法考公職 或是有些就業機會會流失
[問題] 人令還沒生效體檢沒過,想退志願役 iori232000 : 人令生效之前都可以反悔 如生效後 需服役滿3個月才可以申請退場 並賠償約9萬6
[問題] 官校,正期班的差異 iori232000 : 陸海空官校 就是正期
[問題] 志願役(有大學畢業)申請軍官 iori232000 : 軍人考警察 年資可以沿用 沒有三倍計算
[問題] 志願役(有大學畢業)申請軍官 iori232000 : 你好 109年度 軍官是4/29開始報名 5/27截止 如果你想用最快的速度考上軍官 可以先4個月常備役退伍
[問題] 志願役(有大學畢業)申請軍官 iori232000 : 你好 109年度 軍官是4/29開始報名 5/27截止 如果你想用最快的速度考上軍官 可以先4個月常備役退伍
[賣/台北 ] Asus P1440UA-0811A8130U 阿才(匿名) : 物件還在嗎?
[請益] 請問板上板友艾歐尼克斯這家公司 James(匿名) : 這是一家外商加拿大公司是做碳纖維複合材料的,它的成型是熱塑的運用很廣,舉凡航太工業、工業零配件與3C產業均可運用到,是有
[請益] 景平路上的尚恩牙醫 羅(匿名) : 超爛的服務,不配牙醫診所四個字!
[新聞] 連勝文: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兩岸 ulala0922 : 看到這名字,先噓一波
「有人後悔投韓國瑜嗎?」:根本三贏 後悔者(匿名) : 超級後悔 因為你讓我再某單位過年前一個月失業 好歹也讓我過完年再解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