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我囚進軍伊朗

作者
看板 Car
時間
留言 72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推 3噓 10→
https://www.dois.moea.gov.tw/Home/FrontNewsOther/43287 商情 Luxgen進軍伊朗市場 時間 106/11/23 資料來源  駐土耳其代表處經濟組 伊朗商Arman Motor Kavir與我納智捷汽車(Luxgen) 於本(106)年7月簽署代理協議(representation deal), 將進口跨界休旅車U6及轎車S3等2款車型; Arman Motor Kavir預計於明(24)日進行新車展示, 並於明(2018)年3月開始販售,售價約在25,000至37,500美元間。 Arman Motor Kavir執行長Farzin Torkipor表示 初期將以進口整車的方式引進Luxgen,雙方另並研究在地生產之可行性。 Arman Motor Kavir係伊朗MIG集團機械暨汽車部門成立之子公司, 在伊朗德黑蘭(Tehran)、馬什哈德(Mashhad)、希拉茲(Shiraz)、 伊斯法罕(Isfahan)、亞茲德(Yazd)及大不里士(Tabriz)等 6個主要城市設有銷售及售後服務辦公室。 我囚進軍伊朗是好事 至少能多賣幾台車 我們就來考察一下出口伊朗賣了幾台: https://imgur.com/FWx17ph.jpg
外銷0台 這他媽怎麼回事? 我搜尋到一篇新聞 https://tinyurl.com/y47tg58k Economy, Auto July 15, 2017 16:52 Taiwan's Luxgen Motor Co. to Enter Iran 其中提到: The latest U6, dubbed Luxgen U6 Eco Hyper comes with two engine choices; a 1.8L Eco Hyper and a 2.0L Eco Hyper, putting out 168hp and 190hp respectively. 一庫嗨趴車型:168跟190馬力 Eco Hyper is Luxgen’s new name for their boosted engines, similar to Ford’s EcoBoost, GM’s Ecotec, Honda’s Earth Dreams, and Kia’s GDi engines. 一庫嗨趴科技"similar to " 我福 EcoBoost GM Ecotec 我苯 地球夢 Kia GDi 我查了一下字典 similar=相似,同類 我記得它similar的引擎都有缸內直噴 我囚有黑科技? 還是賣伊朗的引擎不一樣? The company is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Yulon Motor. It was founded in January 2009 and Luxgen vehicles have been manufactured in Hangzhou, China by Dongfeng Yulon since late-2010. 我囚總部在杭州 這是我囚維基 我囚全球品牌年銷量 在全球的領照並掛牌之總銷售車輛數 2009年 1,177輛 2010年 10,997輛 2011年 13,397輛 2012年 8,676輛 2013年 8,236輛 2014年 16,789輛 2015年 15,410輛 2016年 16,637輛 2017年 15,072輛 2018年 9,747輛 總計 116,138輛 我囚在台灣的領照並掛牌之總銷售車輛數 2009年 1,177輛 2010年 10,997輛 2011年 13,095輛 2012年 8,515輛 2013年 7,297輛 2014年 16,686輛 2015年 15,301輛 2016年 16,557輛 2017年 15,070輛 2018年 9,729輛 總計 114,424輛 2016全球掛牌輛16637 2016台灣掛牌輛16557 16637-16557=80 而2009及2010年台灣掛牌輛=全球掛牌輛 2011年全球掛牌量比台灣掛牌量多2台 而東風裕隆是2010年下半年開始投產 所以我們可以推測 2011年起裕隆外銷的車是由東風裕隆製造的 也就符合了這句: have been manufactured in Hangzhou, China by Dongfeng Yulon since late-2010. 讓我們再複習一下癌董遺言: 中國一定強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8-12-04/900/2018120400431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93.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62917327.A.EA0.html
Yench: S大一定推07/12 15:43
luciferhsu: 打納大將軍 未看先推07/12 15:44
kokunmai: 哈07/12 15:45
ggxbb: 看到掛牌數比較後 嘴角失守07/12 15:47
love555666: 沒人敢酸癌懂了嗎?? 酸納又怎樣 再酸啊07/12 15:47
zebra7: 為啥不敢酸癌董?名副其實啊 哈哈哈哈 死好07/12 15:48
rrazer: 拉屎菌 ㄏㄏ07/12 15:49
※ 編輯: Sturmvogel (118.160.93.73 臺灣), 07/12/2019 15:50:04
z85917131: Porsche(made in taiwan)07/12 15:55
sean87028: 掛牌數有包含二手停牌重領牌嗎07/12 15:56
HorsyDragon: 推07/12 15:56
Mulsanne: 從中國出口過去的07/12 15:58
applesck: 倒一倒啦07/12 16:02
freedom2105: 我囚萬歲!垃圾車萬歲07/12 16:03
e04bank: 看來裕隆其他產業真的賺翻了 07/12 16:06
WeasoN: 吸台灣血 養中華人民共和國人 噁心07/12 16:08
stanley68: 厲害了 我的納07/12 16:09
jameswen: 所以台灣已經算是爆炸挺了吧,還一堆人罵自己人都不挺?07/12 16:09
XXXXBANG: U6就算了 S3外銷是要給伊朗人看笑話ㄇ07/12 16:10
majestymango: 去過伊朗,那個地方我不認為納牌打得進去……連現代07/12 16:16
majestymango: 休旅車出現,我都覺得算是高級豪車了 XDDD07/12 16:16
rolandyu: 會不會被美國封殺,雖然沒什麼差07/12 16:18
L78G: 只能躲在保護傘下的阿斗集團07/12 16:22
volleywayne: 連出口都要造假!真不愧是支那品牌!07/12 16:24
a27588679: 超厲害07/12 16:25
WindowsXP: 笑死07/12 16:28
new71050: 哈哈07/12 16:31
Hohenzollern: 伊朗的石油多且品質佳 可以不怕S3超跑級油耗07/12 16:31
Hohenzollern: 納智捷比較慘的是2013年去俄羅斯 結局像諾門罕戰役07/12 16:35
atbhao05: 我衲我衲得第一07/12 16:43
ShibaTatsuya: 笑死07/12 16:45
fbiciamib123: 不怕美帝制裁嗎07/12 16:46
Shayoun: 中東那邊不都是大愛頭又大嗎?07/12 16:48
contemptuous: 合理 伊朗不怕耗油車07/12 16:59
想買囚車 家裡要有礦 伊朗有礦 符合資格
s973311: 囚車大將軍好 07/12 17:24
感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 ※ 編輯: Sturmvogel (223.136.180.217 臺灣), 07/12/2019 17:31:32
Cathay: 伊朗不是有自己品牌嗎(peugeot技術支援) 07/12 17:31
xru03: 推 07/12 17:32
sdaniel1982: 伊朗不怕油耗高啊!合理合理 07/12 17:39
doubleyellow: 有錢就是任性 07/12 17:40
bbcOG: 顏懂夠好命了 一堆好牌打成這樣 酸不得? 07/12 17:41
airmike: 將軍出手太重了07/12 17:57
berice152233: 征服宇宙07/12 17:57
bluezoo: 將軍對我納是真愛啊,資料超齊全.07/12 18:03
hmcedamon: 打納大將軍吃我一推07/12 18:09
sdiaa: 油國不怕油耗兇~07/12 18:10
qazwsx6107: 油國不怕油抖07/12 18:14
ggxbb: 原po這是愛之深責之切的寫照嗎XD07/12 18:15
不是 我最早是研究護衛隊如何圍剿車主 進而發現癌董手段了得 然後成為一個癌粉的 ※ 編輯: Sturmvogel (223.136.180.217 臺灣), 07/12/2019 18:31:44
tofukingkion: 爛到掉渣了,不會真的引擎都不一樣,可撥車廠 07/12 18:30
atbhao05: 沒有愛吧 只有則之深XD 07/12 18:31
joson4921: 推 07/12 18:37
alex09730561: 抗癌醫師 07/12 18:55
tgs: hc趕快出來換你表現了 07/12 19:09
Jose: 市場做一個倒一個 沒選擇才去伊朗吧。但用一樣的方式做肯定 07/12 19:16
Jose: 還是失敗 最後自己瘋狂降價無法獲利又黯然退出市場 07/12 19:16
rojin: 伊朗欸,不怕制裁跟防洗錢嗎? XDDDDDD 07/12 19:24
Aero0000: 逛車版樂趣之一就是看你發文,推 07/12 19:28
pyt1006: 樓下HC 07/12 20:19
morrishh: 唯一支持石虎 07/12 20:30
okaward271: 台伊二度斷交不可避(絕望 07/12 21:11
foggy1979: S大,推個 07/12 21:16
MonkeyD5566: 推啦! 07/12 22:42
jeff40108: 優文 07/12 23:00
ck940560: 伊朗自己有幾個汽車品牌,但做的車就跟飛羚差不多.... 07/12 23:09
issuxark: HC呢? 07/12 23:11
dader: 唉呀…優文 07/12 23:35
REDan25: 廢到笑 07/13 01:47
Ptt54542212: 真的廢到笑 哈 07/13 02:23
Alun021: 中國一定強!啊中國人怎不買? 07/13 02:33
tang5213: 車沒半輛,零件賣了1.6E? 07/13 08:49
aweiweek: 坐等囚哥崩潰 07/13 08:56
kkb512sk: 笑了等下開到一般故障全部被擊斃 07/13 10:30
littlelinsyu: 石油跟地下水一樣隨便抽才養的起嗎? 07/13 13:02
adaris: 推 07/13 20:17

car 熱門文章

[分享] AMG-6666
Car JamesAn 77留言 2019-07-19 21:05:54
[問題] 賓士的白色
Car danmitsu 29留言 2019-07-19 20:58:19
[問題] 泡水車去向?
Car z85917131 35留言 2019-07-19 17:52:00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ZF3 7.0有系統更新
Mobilecomm ninjaxin 70留言 2017-03-20 14:14:00
[資訊] ASUS第二現場轉播區
Gongyoo MDfish 50留言 2017-08-11 10:29:44
[問卦] 如果有人死的話?
Gossiping edison189 102留言 2017-12-28 16:53:09
[轉播] 富邦換投
Elephants wayfan 68留言 2018-04-04 19:17:11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