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作者
看板 Car
時間
留言 285則留言,1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7推 10噓 148→
討論串 11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最近在看skoda的車 週遭朋友沒人開過這牌的車 不知道有鄉民開過毛病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29.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58018815.A.C65.html
livewater: 就窮人版福斯啊 05/16 23:01
kobe30418: 買福斯不就好了 05/16 23:01
tonica: 買Toyota實際些 後勤保養維修容易 05/16 23:03
dog9527: 問鐘承佑 05/16 23:03
tonica: 想想Toyota在台灣車主幾位 skoda幾位 05/16 23:03
tonica: 等到看到維修單就後悔沒買Toyota 05/16 23:04
SABA0: 同事三年的車冷氣很不冷 05/16 23:08
fred0755: 可以炫耀百萬進口 眾人羨慕 05/16 23:08
OrzOGC: 同事的yeti,沒聽過上課 05/16 23:09
DarkKnight56: 覺得外型很耐看,阿塔,超級b的燈很美 05/16 23:09
eagerlydark: 沒什麼好炫耀的吧......我都直接說我開的是窮人的進 05/16 23:10
Richie1105: 你今天是不是有看棒球 05/16 23:10
eagerlydark: 口車。每次推文都會有人說買福斯,福斯外觀實在很無 05/16 23:11
eagerlydark: 聊,但如果喜歡福斯的外觀是真的買福斯就好。 05/16 23:11
sm981512: VAG的車 都有點負擔 05/16 23:11
kerker: 跟福斯差不多的東西,但妥善率英國屌打福斯 05/16 23:12
wheat1130: 窮人版vw,維修時不會把你當窮人 05/16 23:12
solidmiss: 很帥 05/16 23:13
kerker: 之前開二手Fabia手排,賣掉前沒有壞過任何東西 05/16 23:13
TonyAsa: skoda妥善率國外排行好像不錯 05/16 23:13
l15: 今天skoda免費送兩台車出去了 05/16 23:14
eagerlydark: 維修的話,找外廠也沒多貴,可以網路查一下價格,如 05/16 23:15
a10604eric: 窮人品牌 05/16 23:15
eagerlydark: 果覺得是負擔,那還是真的買toyota就好 05/16 23:15
DSB520: 他在歐洲妥善率真的是前五名的 05/16 23:16
yukina23: 問鍾承佑,他今天賺到一台 05/16 23:16
menglove: 終究是要開歐洲車的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開? 05/16 23:18
jdkcupid: 油門一踩就知道跟Toyota差在哪,外型看不出哪裡跟福斯 05/16 23:19
jdkcupid: 像,零件是共用很多沒錯 05/16 23:19
ayuhb: 你終究要修歐洲車的,怎麼不一開始就修 05/16 23:19
ehada: 鍾承佑是Tiguan車主 05/16 23:22
rrazer: 買Mazda 車很少問題 價格公道 人馬一體 05/16 23:24
berice152233: 變速箱不是很玻璃?我上次在高速公路才看到有一台 05/16 23:25
berice152233: 新新的鳥頭牌停在路邊 05/16 23:26
fred0755: 也是 倒不如買馬自達 都有錢人在開的 05/16 23:26
kerker: 提馬自達的很煩餒 05/16 23:26
willy384: 自己有2018年式阿塔1.4 還有1998 Corolla, 兩台駕駛感 05/16 23:28
willy384: 受真的差滿多,阿塔真的有開車的樂趣,兩台都頭好壯壯沒 05/16 23:28
willy384: 什麼問題 05/16 23:29
silentlee: 準備好一筆保修費 05/16 23:29
lucky945: 這裡除了豐田都修到哭 05/16 23:29
liao18: 福斯集團維修收錢不會跟你客氣 05/16 23:30
venatici: 有錢就買好一點的車,沒錢就買鋁罐車。 05/16 23:33
stanleyplus: 多 05/16 23:33
azirebb: 你是不是今天打球賺到一台車? 05/16 23:35
grayaqua: 今天棒球場多了兩個skoda車主 哈 05/16 23:37
JEWH: 今天去桃園看球就有機會了 YOYO準車主 05/16 23:43
andycai: 綜合問題不多但對比單一零件妥善輸日系 05/16 23:47
zagato: 我開五年yeti除了保養,沒修過什麼,只換過一個小零件... 05/16 23:58
zagato: 對比上面幾樓沒開過沒養過,拿來比T牌? 05/17 00:00
zagato: T牌的也沒省到什麼啊,還有什麼零件待料的別說出來笑死人 05/17 00:02
zagato: 隨便一家精修德國車的外廠,叫料比你T原廠還快你信不信? 05/17 00:04
ringfan: 還不錯,全進口,但可能要等車,零件價格較貴,但送前三 05/17 00:11
ringfan: 次保養(15000保養一次),另外可能就是車主不多,副廠品少 05/17 00:12
cafein: 說車沒問題的不會幫你出修車錢 05/17 00:13
e8177919e: 我爸的阿塔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 蠻好養的 05/17 00:15
e8177919e: 2015年底買的 05/17 00:15
howhowhaha: 我覺得不錯沒什麼問題,前三次保養基本上不用錢 05/17 00:17
howhowhaha: 說冷氣不冷的大概沒坐過歐洲車,歐洲車冷氣都不怎麼冷 05/17 00:18
qoowhite: 冷氣絕對沒有比volvo的不冷,要冷氣涼找日系車才是正解 05/17 00:21
t781226: 問yoyo 05/17 00:22
localdicker6: 鍾承佑今天賺到一台 05/17 00:22
littlelinsyu: 車版棒球迷不少 05/17 00:24
pttman0857: 想問dsg 現行有問題嗎 05/17 00:29
sylang: 價差跟福斯差這麼少是在窮三小 應該說捷克保時捷... 05/17 00:31
strwang: 有一台12年的roomster,就簡單實在的車。保內修過一次變 05/17 00:32
ringfan: dsg後期沒聽到什麼災情了,若真壞掉現在外廠也能修,聽說 05/17 00:32
ringfan: 不貴 05/17 00:32
strwang: 速箱,其他沒什麼大問題。 05/17 00:33
casio0406: 逛完車板剩T牌能買 05/17 00:36
money222: 一台也跟福斯差不了多少不知道是窮在哪XD 05/17 00:46
RK68: 開了13年,大條的只有冷氣壓縮機,重踩還可以上180,別想太 05/17 00:57
RK68: 多,開就是了 05/17 00:57
RK68: 忘了提,第一次換變速箱油是開了17萬公里的事 05/17 01:01
vvvi: DSG要換變速箱油? 05/17 01:04
gazelle74: 多準備錢來修DSG吧,這變速箱是耗材幾萬公里就要大修一 05/17 01:05
gazelle74: 次 05/17 01:06
q4609369: 紅明顯 toyota版真的幽默 skoda建議可以看社團 大問題 05/17 01:14
q4609369: 不多 通常前三次保養免費 60000保養才要開始付費 每天 05/17 01:14
q4609369: 聽DSG也無感了 總歸一句 會怕不要買 05/17 01:14
q4609369: 目前是還沒聽過進幾年的DSG大修 不過有疑慮真的不要買 05/17 01:16
q4609369: 之後只會無限放大問題 05/17 01:16
bassline: 很奇怪,買過skoda鄉民車主都說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只 05/17 01:25
bassline: 有那些沒買過的人一直該該叫窮人的福斯維修費貴,一直被 05/17 01:25
ETJohn: 沒啥問題吧,買下去就對了! 05/17 01:25
bassline: 打臉,2B1A維修貴怎麼不一直該該叫? 05/17 01:26
e76628: DSG很容易超速而已 05/17 01:27
bassline: 我不是skoda車主都覺得這群人莫名其妙 05/17 01:28
lalauya: 超級b好看 05/17 01:34
fan0226: 就一推窮鬼業務整天推某牌 05/17 01:38
iclmf: 這裡大部分鄉民只買的起牛頭牌所以你問錯地方了 05/17 01:54
hanasiro: 最近也去看了superb sportline 性價比真的不錯 05/17 01:57
an310065: 同學和我都買阿塔,缺點容易超速(誤 05/17 02:00
t88002: 我們家的superb目前都保養沒維修過 05/17 02:07
pyon: 買過yeti跟fabia,沒修過,一年保養一次,很好養 05/17 02:10
EggplantZUN: 我Superb combi車主,妥善比想像中好太多 05/17 02:18
EggplantZUN: 是很多零件共用,如避震是德國製,但變速箱是捷克製 05/17 02:21
gtoselina: 沒買過的都會說修到哭 05/17 02:57
xiao5566: koda在VAG集團中,妥善率屌打。 國內外沒聽過什麼災 05/17 03:00
sm3489: 修到哭,還要問 05/17 03:16
nice60712: 保養我倒覺得滿親民的啊 外廠六萬大保養才8千多 每一萬 05/17 03:19
nice60712: 五小保 三萬大保 除以3跟國產車沒什差吧 05/17 03:19
stanley5210: Skoda最大的問題是 開過之後就不會再考慮日系國產車 05/17 03:27
zagato: 開過歐洲車,誰還想回去開T牌,我老婆她們那一家子以前只 05/17 03:47
zagato: 買T牌,現在嫌到不行..... 05/17 03:51
oiolo: 除了DQ200堵運氣以外感覺就一般VAG 05/17 03:59
applesck: 其實還不錯 05/17 06:37
vansvans: 我原本也想買RAV4 但是車機就有很大的問題你們說T牌沒 05/17 06:46
vansvans: 問題但是T牌車子現在熱賣變成維修保養都要預約跟等時間 05/17 06:46
openeyes222: 後勤和技師很爛。 05/17 07:04
z08462513: 運氣問題啦,什麼車都會壞,而且人生能買幾台車,有錢 05/17 07:18
z08462513: 人不說啦,能買一次歐洲車來開看看,修也爽啦,看到整 05/17 07:18
z08462513: 個家族的人都是toyota,就我一個人開vag,94爽 05/17 07:18
mudvayne73: vw集團的車大部分都是零件小問題 05/17 07:27
meeka: 買吧!別怕 05/17 07:29
gogohc: 說馬xx的是標準反串吧 05/17 07:49
bozhi0720: 本來想買,看到同事的維修工單後放棄 05/17 07:49
jimmyyang: 樓上多少錢呢 05/17 08:01
ss70239ss: 討論鳥牌的問題就要被打成窮人?當大家買不起? 05/17 08:01
KAOGUY0617: 又說維修貴 又說窮人 是精神分裂吧 05/17 08:03
eipduolc: 我車主,六萬公里沒啥問題 05/17 08:10
gasboy: 維修(非保養)會比東洋賓士subaru貴嗎? 05/17 08:12
eipduolc: 我覺得車都會面臨修理問題 05/17 08:13
air08120315: 爛 05/17 08:14
eipduolc: 所以去比一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05/17 08:14
kobe741107: 講得好像福斯有多貴 還窮人版福斯咧XDD 05/17 08:16
avexgroup: 鐘陳佑誰喇 05/17 08:19
rebai: 開看看hen好開der 05/17 08:20
rty4455: 有啊1000公里就修了...輪胎(側面中釘無解XD 05/17 08:23
lefthanded: 開牛頭牌,撞過就知道差在哪了,生命物價,加油 05/17 08:24
rebai: 歐洲拉屎菌給你參考聰明的就懂 05/17 08:24
riddle1304: 覺得不如直接買福斯 05/17 08:26
xslayer: 我的fabia開了四年都沒問題,很滿意 05/17 08:28
kobe741107: 最近也在幫老婆看車 fabia跟polo猶豫中 05/17 08:29
ja6150: 保固內爽爽開,過保錢準備多一點 05/17 08:35
ish55667788: 比福斯少 比其他多 05/17 08:37
squall410339: Skoda最大問題真的是很容易超速.... 05/17 08:39
aimlin: 捷克牌吹起來 05/17 08:46
aussieoz: 買車不是吃餐廳,千萬不要想說可以嘗試跟拼人品,遇到一 05/17 08:46
aussieoz: 次就開心了 05/17 08:46
polkmnbv: 當初有試駕kodiaq 結果一上車 電動座椅就故障 印象不好 05/17 08:46
polkmnbv: 不過門很紮實 跟日本車差很多 05/17 08:46
OrzOGC: skoda試乘時就算是fabia一不小心就到90了,超無感 05/17 08:59
jimmyyang: 看來好評多過猜測的負評 維修貴但你開的就是好車 當作 05/17 09:08
jimmyyang: 後面有機會要貼錢囉 05/17 09:08
jimmyyang: 在歐洲妥善是前五名這個是鐵證 買就是買歐洲進口的不 05/17 09:09
jimmyyang: 是國產 所以應該可以放心 05/17 09:09
jimmyyang: 去過捷克對這牌有好感 05/17 09:10
gedffrey: 人生第一台車就選fabia,目前開一年左右,除了剛牽車時 05/17 09:13
gedffrey: 前後車距抓不好自撞電線桿一次,維修總金額約45000,幸 05/17 09:15
gedffrey: 好有保險出險處理。上禮拜輪胎中釘換胎。第一次回廠維修 05/17 09:18
gedffrey: 自費500多加油精清油路積碳。目前開來沒覺得有啥問題 05/17 09:20
hanper: 在桃園棒球場打全壘打就有 05/17 09:21
gedffrey: 冷氣有人說不涼,但我開車時冷氣冷度也沒開到最大,風量 05/17 09:21
flexin: 窮個屁 買T牌的才窮吧 05/17 09:21
gedffrey: 風量開2格風,吹到我自己跟我老婆會覺得冷。開車時會不 05/17 09:23
gedffrey: 會不知不覺超速。以上養一年FABIA經驗,供參。 05/17 09:23
stanley5210: Skoda容易超速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羨慕日系國產車 05/17 09:33
stanley5210: 不會有這困擾 05/17 09:33
eipduolc: 頭兩年原廠保固比較阿殺力,再兩年保險公司保固就很龜毛 05/17 09:42
eipduolc: 三年多花一次保養的錢,比起以前FIT要去6~12次 05/17 09:43
eipduolc: 我是覺得省到我車趟,不用太常跑原廠 05/17 09:44
eipduolc: 加入車主社團大概最大問題就是電瓶很容易掛 05/17 09:45
eipduolc: 1.8以上容易吃機油 05/17 09:46
eipduolc: mk3又比mk2.5 mk2隔音更好 05/17 09:46
eipduolc: 我說的是Superb 05/17 09:46
eipduolc: 賣我車的業務自己開YETI,11萬公里正常服役 05/17 09:47
eipduolc: 自己表哥開老阿塔,16萬公里正常服役,不過機油都自換 05/17 09:48
eipduolc: 公司往來廠商業務看到我車,一直問我買多少錢,原來他是 05/17 09:48
eipduolc: 台塑時代Superb的車主,開了20幾萬才換車,讚不絕口 05/17 09:49
eipduolc: 不過他當初兩台一起牽居然才買180萬.. 05/17 09:50
eipduolc: 開到現在出保兩個東西,USB插座跟排檔感知器 05/17 09:51
eipduolc: 冷氣我都開一格而已,冷死 05/17 09:51
eipduolc: 如果ALL4U這個方案沒了,那我就會勸你找別的車買 05/17 09:53
eipduolc: 綁四年保固回原廠對某些人來說是好處,對某些人是壞處 05/17 09:54
eipduolc: 油耗我市區高速7:3一公升跑12~13公里,1.5噸車重可以了 05/17 09:55
eipduolc: 輪胎17"一條4200~4500,再往低價去找應該還有 05/17 09:56
eipduolc: 保桿異常的貴,但我是被撞到所以保險處理不管它 05/17 09:57
eipduolc: 漆很薄,但外觀我不在乎,空間整個非常好利用 05/17 09:58
eipduolc: 保養維修都回北投原廠,處理方式也都沒啥問題 05/17 09:59
tos515541905: superb超美 05/17 10:02
eipduolc: 綜合我自己跟周圍其他車主的經驗,我們都覺得車滿實在的 05/17 10:08
x06qi: Superb真的帥 而且看社團也沒啥災情 應該是可以放心 05/17 10:09
OrzOGC: superb碗公實車超帥,可4把拔買不起 05/17 10:10
eipduolc: superb已經很末代了,大改前其實都可以考慮入手 05/17 10:12
hwxiang: 整天在那邊窮人版福斯,可笑,一堆沒開過在那邊喊熱 05/17 10:12
eipduolc: 新車款棕熊跟小熊我就會勸多觀望,畢竟是全新車款 05/17 10:13
eipduolc: 然後論CP值其實福斯越來越高了 05/17 10:14
eipduolc: 如果是對VAG情有獨鐘,往本家去買應該比較不會失望 05/17 10:14
magician5566: 在這版問只會推T牌吧 05/17 10:17
eipduolc: 最大爽度大概就是開長途的時候妻小可以一起唱歌一起笑 05/17 10:17
eipduolc: 然後她們再一起睡著 05/17 10:18
eipduolc: 以前開FIT上高速,我車室就吵到廣播也聽不見 05/17 10:18
eipduolc: 但凡事沒絕對,我下一台車可能也會往別牌子去 05/17 10:19
eipduolc: 總之車子有用會動就是要養要修,一天到晚怕東怕西買不成 05/17 10:20
achieve: superb好看,一堆沒買沒開過的在黑== 05/17 10:37
vgl: 就車板反指標系列車之一阿 那個水箱罩真的太醜 05/17 10:58
a135791hdhc: 移動式技師證照 05/17 10:59
hank12332: 我在路上感覺比拉斯郡能見度高不少 05/17 11:05
dearevan: https://reurl.cc/Vqz0n 05/17 11:05
dearevan: 據說妥善率很好 05/17 11:06
BigSuckTube: 我開fabia 就窮人版歐洲車 05/17 11:06
dearevan: 然後車體結構剛性也很好 05/17 11:07
BigSuckTube: 缺點是日本租車開日系車會不習慣 05/17 11:08
jimmyyang: Skoda是不是行銷預算下很多 處處都是高排名。他們營 05/17 11:19
jimmyyang: 收這麼好嗎? 那在台灣怎麼沒什麼人買 05/17 11:19
jimmyyang: 還是台灣水土不服 05/17 11:20
carter1412: XTRAIL也世界賣最好阿,台灣怎沒什麼人買?樓上? 05/17 11:37
ctct0513: Skoda在台銷量ㄧ直有在進步啊 05/17 11:42
pttman0857: skoda 這幾年銷量很好 要排隊的 路上wagon還滿多 05/17 11:52
dslite: 有認識的1.6MP變速箱照死 你喜歡拼經濟就買啊 05/17 12:09
Richie1105: 很多哦,車板一堆朋友的車壞掉 05/17 12:14
stanley5210: 推文怎麼都是同事 朋友 認識的出問題...反而車主都 05/17 12:16
stanley5210: 推沒問題...真的好奇怪XD 05/17 12:17
EggplantZUN: 都是聽說的出事,跟01同水準呢,蒸蚌 05/17 12:25
lucky945: 推樓上 這邊嘴妥善後勤的只會唬爛說朋友親戚都很慘 05/17 12:26
shauyuan: 表姐有開,問題不多,但有問題時肯定比較痛 05/17 12:41
hwxiang: 阿就一堆聽說 祖宗18代都搬出來了,我爺爺也夢到他朋友孫 05/17 12:52
hwxiang: 子開skoda拋錨 05/17 12:52
eipduolc: 什麼意見我都尊重,我也不主動推薦人買SKODA 05/17 13:31
eipduolc: 如果有人問我感想,我就如實稟告,能參考就參考囉 05/17 13:32
eipduolc: 歐洲妥善率高跟手排流行有關係吧 05/17 13:32
eipduolc: 銷量應該沒多好,每個月前幾十名都沒有SKODA 05/17 13:33
jimmyyang: 不知道啊 銷量怎麼差會不會就是朋友害的 哈哈 05/17 14:12
jimmyyang: 還好我沒認識朋友壞掉的 05/17 14:13
eipduolc: 國外銷得好啊,中國還國產車哩 05/17 14:14
eipduolc: 當年我另個表哥開SAAB也是被各方極力勸阻 05/17 15:18
eipduolc: 覺得兩百萬的車應該有更多選擇,不過他喜歡啊 05/17 15:19
eipduolc: 所以你問他什麼後勤維修保養他都不是問題 05/17 15:19
eipduolc: 但如果你要買,問他,他會跟你說要有心理準備 05/17 15:19
eipduolc: 我覺得給人這種回答就很好,SAAB開起來就是安心 爽 05/17 15:20
eipduolc: 但出怪手 大修的時候,你有沒有辦法應對 05/17 15:20
eipduolc: 而不是成天巴望自己買進不管什麼車最好不會壞不要壞 05/17 15:21
h760108: 買了不要在意二手價... 05/17 15:31
jimmyyang: 修車錢到底差幾倍 有人有自身經驗嗎 05/17 16:07
yuanpu: 阿塔控比RS三代車主,目前三年多,壞過室外溫度計跟排檔 05/17 20:23
yuanpu: 感知器,小問題。里程11萬DSG還是頭好壯壯,也沒吃機油 05/17 20:23
fireterry: 國外妥善率好是手排吧? 05/17 20:36
iamspy: 1.6MP變速箱是愛信的耶,照死?? 那買日系也一樣啊 05/17 22:01
iceorz: 2012 Fabia 1.2T 開了快七年,沒有非人為損壞出保固過 05/17 22:32
zagato: 看是修什麼吧,就開五年沒修過什麼大條的,我也不好說啊 05/17 22:38
zagato: 留言一堆什麼工單看到會怕,我每次看到工單,都覺得也太便 05/17 22:40
zagato: 宜,老闆有沒有算錯..... 05/17 22:41
irresistible: 剛牽一個月妥善率沒得說嘴,但外型自己喜歡,空間 05/17 22:43
irresistible: 超大,主被動安全好,停紅燈不擔心車聚,加油不用 05/17 22:43
irresistible: 等就是爽 05/17 22:43
zagato: 好啦,dsg變速箱預防性的問過,三到四萬就可以解決,便不 05/17 22:44
zagato: 便宜?現在一堆車都標配的acc aeb最好不要壞,那個一定比 05/17 22:46
zagato: 修dsg還貴,光一顆測距雷達就夠你閃尿 05/17 22:48
gostt: 福斯就是平民車 窮人版 問題一樣............... 05/17 23:07
McKnight: 妥善率很高 JD power好幾年第一 今年是第二 05/17 23:38
McKnight: 妥善率從2013至今都保持前五 2015/2016則是第一 05/17 23:44
McKnight: 乾 越查越誇張 是2009年至今都前五 再往前沒資料了 05/17 23:48
philhsu: 可以查的到統計數字幹嘛憑感覺...?明明妥善很好 05/18 01:42
bluewaft: 我們家開過兩代VW passat共20多年,修到最後買神A 05/18 02:30
a32165498791: 歐洲乞丐車啊XD 05/18 07:15
Saab93: 我是Superb LK車主,車子很棒!捷克製造百年工藝的妥善率 05/18 08:59
Saab93: 也的確感覺得出來,長期在VAG粉絲社團淺水觀察覺得會比德 05/18 08:59
Saab93: 製的福斯好。外廠很多專修VAG車系的,零件很多都共用,維 05/18 08:59
Saab93: 修不用擔心。因為品牌定位的關係,價格不如福斯,但是這 05/18 09:00
Saab93: 樣就酸窮人品牌也太看不起Skoda車主了! 小弟年薪在台薪資 05/18 09:00
Saab93: 可進前5%,身邊同事都是開名車,車友們也很多前或現雙B車 05/18 09:00
Saab93: 主,捷克總統坐車就是Superb,在外出遊也遇過幾次沃沃跟 05/18 09:00
Saab93: 奧迪車主詢問稱讚。銷量沒有很突出是因為等車要等很久... 05/18 09:00
air08120315: 擁有三個月的車主,給你參考 05/18 09:48
iwinlottery: 你是鍾承佑嗎 05/18 12:04
venatici: 準備錢不是為修車,是要準備錢繳超速罰款,很困擾。 05/18 12:38
kamiya7: skoda外型設計比較有特色吧,VW長得就....很福斯啊XD 05/18 13:38
kamiya7: 來ptt才知道:1.偷油塔很船,剛坐上去還沒發動就暈車 2.D 05/18 13:44
kamiya7: SG還沒交車就爆死亡散光。3.iphone才剛開箱 home鍵就壞了 05/18 13:44
kamiya7: ,給你參考 05/18 13:44
kamiya7: 年薪20萬 開octavia rs(果真窮人版),夏天冷氣24-26度 05/18 13:50
kamiya7: ,太低會冷(抖)給你參考 05/18 13:51
iyoaru: skoda妥善率屌打一堆日廠 05/18 17:37
iyoaru: 不要撞車到底是會有多貴 05/18 17:38
eulbos: 左轉歐車板 05/18 22:45
pitpull0326: 你終究要修歐洲車的,怎麼不一開始就修 05/18 23:21
kyoko22: 鍵盤車手真的很有趣… 05/19 07:49
laigtun2406: 老話一句:多,但有愛就開。 05/19 12:13
isohera: 歐洲車麻煩的應該是內裝環保素材,沒幾年就黏黏爛爛的 05/19 13:33
wpd: 車齡6年 高壓導線保內壞1條 保後壞多條就4條全換+點火線圈 05/20 02:53
wpd: 保內DSG不順有要到善意更換 維修好像就遇到這些 供參考 05/20 02:55
jwg2: Skoda國外妥善率調查都在前幾名,2019剛公布的甚至在第二 05/20 17:13
jwg2: DSG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近幾年也沒在聽過有問題 05/20 17:14
best9999qq: 說窮人品牌的還不知道開什麼車 05/21 12:4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85 >>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vansvans 2019/05/16 23:00:13
120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DERISTECH 2019/05/18 08:16:30
110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klementhsu 2019/05/18 12:25:42
38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saitoTK 2019/05/18 18:33:27
34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bigbigboss 2019/05/18 21:24:12
55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Saab93 2019/05/19 11:18:52
63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RV 2019/05/19 22:19:39
39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hugossa 2019/05/20 00:21:13
62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billandcs 2019/05/20 09:34:19
9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nuplus 2019/05/20 12:49:56
14 Re: [討論] skoda的車問題多嗎 DERISTECH 2019/05/21 11:54:09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公鹿 @ 暴龍
Nba Rambo 1496留言 2019-05-26 08:00:01
[Live] NYY @ KC (Game 2)
Ny-Yankees wsan 872留言 2019-05-26 07:29:04
[問卦] ☯武當俞蓮舟☯
Gossiping seabox 541留言 2019-05-26 12:05:00
[Live] 蘇迪曼盃:中日決戰
Badminton soria 382留言 2019-05-26 11:47:12
[情報] 暴龍隊史第一次東冠
Nba joulin 359留言 2019-05-26 11:14:14
[臉書] 陳其邁
Gossiping jses0970085 342留言 2019-05-26 09: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