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各位談訂單都談多久?

作者
看板 Car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推 3噓 1→
各位輸精管輸卵管們大家好 我是人生失敗組的屎門 回想前幾年買勁豪的時候 從進去營業所 到下完訂單簽約完成到交車 大概花了三周的時間 不含把業務帶回家檢查的時間 總時數約5-6小時左右 包含前期的談菜單 確認購買車款和配件 聽業務唬爛和吹噓 到後期的簽約 談實際成交價格 交車時間 貸款等等問題 到這裡大概花了4小時左右 最後交車時的文件 配件 底盤 引擎 內裝等檢查 聽業務大略介紹車內系統的操作方式1-2hr 很好奇各位輸精管輸卵管們 買車車時大概花掉多少時間呢? -- https://i.imgur.com/2WTvgi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47.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41768478.A.66D.html
RDSON: 我談好幾年了 11/09 21:02
RDSON: 簽名檔圖勒? 11/09 21:03
hellohowareu: 簽名檔呢 11/09 21:05
berryc: 5分鐘 11/09 21:08
ShadowInWind: 簽名檔勒? 11/09 21:08
tyrande: 賽門今晚 難得正常 11/09 21:10
IntelCoreI7: Peugeot 5008GT,談1分鐘,直接下單. 沒啥好談 11/09 21:26
真猛 啥配件都沒談?
h760108: 勁豪要談三小菜單...... 11/09 21:29
不能談沙發座墊 CNC油箱蓋 引擎蓋 鈦色後照鏡 純愛擋泥板嗎?
aaakiyohara: 5008本來就不用談 沒車沒折價… 11/09 21:31
ifromtaiwan: 太糊了,只能算勉強符合標準 11/09 21:39
yasionl: 老司機 飆車了 11/09 21:44
YJM1106: 你為什麼能把業務帶回家檢查身體 11/09 21:51
檢查訂單啊 家裡談比較舒服 幹嘛檢查身體? ※ 編輯: simon78410 (218.173.147.187), 11/09/2018 21:54:09
mmppeegg: i dont get in bus yet! 11/09 22:11
vans2005: 勁豪選啥鬼配件 直上勁戰 11/09 22:17
rrazer: 1小時左右,直接開門見山我要買 折多少? 11/09 22:29
inwindwei: 一個月 跑遍雙北馬自大 11/09 22:47
anson8901: 紅明顯 NYKD-54 11/09 23:02
ShadowInWind: 有簽名檔了,推回來 11/09 23:04
yeh23: 拿簽名檔來談 11/09 23:12
GenesisXD: 已羨慕 為什麼賣我BWS的業務沒這種身材 11/09 23:14
waterfat520: 加入車群組徵業務加line 確定配備後丟line 1小時搞定 11/09 23:51
kaworutb: 打去找超業主管要網路神單+在折5000馬上簽約現金支付 11/10 00:20
kaworutb: 買房子15分鐘就搞定了 買車是要多久 11/10 00:20
escobar006: 人師真好 11/10 00:25
ape1969: 求簽名檔資訊! 11/10 00:34
qaz2334438: 原來是能x的業務部分 11/10 00:35
gunlinuu: 5008車牌有5008嗎 11/10 01:46
isacc: 是能幹的業務!!! 11/10 11:30
wl00888294: 把業務帶回家檢查? 11/10 15:10
home7436435: 簽名檔什麼時候要給? 11/11 01:24
qq441122: 原來是一位能幹的業務!!! 11/11 01:48

最新熱門文章

[心情] 我不想簽和平協議
Womentalk marsonele 660留言 2019-04-20 22:14:43
[LIVE] Fabio Fognini VS Rafael Nadal
Tennis lowes 625留言 2019-04-20 21:17:14
[分享] 陳傑憲骨折
Baseball miaomiao35 569留言 2019-04-20 20:28:18
Re: [心情] 即將要失業了...
Marriage palemauve 490留言 2019-04-20 21:29:38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jeeffrey3688 421留言 2019-04-20 22:49:14
[轉播] 比賽因雨暫停
Elephants wayfan 392留言 2019-04-20 21:01:52
[閒聊] 網球 Nadal vs Fognini
Sportlottery Irusu 357留言 2019-04-20 21:56:42
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Baseball ELV420 355留言 2019-04-20 22:11:04
[Live] 19:00 璞園 VS 台啤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347留言 2019-04-20 19:07:08
[公告] 大怒灌
Guardians chen44 335留言 2019-04-20 19:57:30
[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 AIT
Gossiping popoallan 330留言 2019-04-20 20:08:49
[轉播] 六局下 獅 3 : 3 象
Lions axion6012 314留言 2019-04-20 20:58:26
Fw: [BOX ] Blazers 108:120 Thunder
Blazers Lillard 303留言 2019-04-20 18:13:21
[閒聊] 德甲場中
Sportlottery taco1234521 285留言 2019-04-20 21: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