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作者
看板 Car
時間
留言 103則留言,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推 12噓 50→
討論串 7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https://youtu.be/k-e1AAA8XSA
看起來是兩秒多起步 十秒多破百 所以大約花八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34.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39298178.A.28C.html
bla: 這馬力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10/12 07:04
Seattle995: 滿快的啊 10/12 07:16
mmppeegg: 好強好強,拉桿快點上上去 10/12 07:58
這跟拉桿有什麼關係?
u987: 有無快樂錶? 10/12 07:59
aimlin: 跟focus比誰操控好? 10/12 08:07
這個很難比較
cfk301: 輸馬三啊 10/12 08:14
performance5: 我只信gps 10/12 08:22
zzahoward: 操控據我去試開的朋友說跟Focus差不多 隔音差很多 10/12 08:25
sazabik: CVT駕馭感實在不能苟同,但如果以第二部車來看還不錯 10/12 08:25
MunezSu: 快11秒,快樂表加上去的話 10/12 08:26
MunezSu: https://i.imgur.com/aAB9yZk.jpg 10/12 08:27
MunezSu: 用這個測測看 10/12 08:27
破百我就放油門了 不知道你的快11秒怎麼來的? 我有Qstarz 但是臨時起意所以沒特別帶出去 不過怎麼測都會有人質疑 所以我也懶懶的啦~
force03: 輾壓 10/12 08:29
Hs801704: 等下五人翻車圖就來了 10/12 08:33
RAWISJERICHO: 8秒不錯了吧? 10/12 08:38
k7539512: 輸馬三啦 10/12 08:42
ta88893164: 大約大約 10/12 08:43
seedsea: 不是專業場地沒用d-box 也能測哦 自我感覺良好 10/12 08:47
seedsea: 不拉轉起步有10秒就不錯了 10/12 08:49
cafein: 這樣是有準膩? 10/12 08:52
CaymanS: 測身體健康的嗎?這樣會準? 10/12 08:55
專業的之前就貼過了 我自己再測一個不專業的跟大家分享 https://www.ptt.cc/bbs/car/M.1535624332.A.AE7.html
OrzOGC: 馬粉森77 10/12 09:00
DYE: 有測比沒測嘴砲好 10/12 09:02
steven10923: 其實台灣的交通,0-100沒有操控重要 10/12 09:10
忘記說我加台塑92 其餘原廠
abcde78555: 馬粉一直說auris 爛車 只能買菜 只能當第二部車,但 10/12 09:24
abcde78555: 殊不知拼命貶低Auris就是在貶低自己的馬三 10/12 09:24
lin802311: 原來說不好 通通都叫馬粉 這什麼邏輯 10/12 09:30
PtT0615s: 沒意義,開這種車的人沒事不會這樣踩會怕傷車der 10/12 09:41
PtT0615s: 很多人都在追求幾秒上百,問題是你一年踩的到一次嗎? 10/12 09:42
leaveleft: 我家希望號表速100時gps大概94吧...豐田都差不多差6% 10/12 09:42
剛剛又認真看了一下 其實一直到第三秒 時速才開始動的 https://imgur.com/HdohMsX.jpg
然後第九秒就已經98了 https://imgur.com/BRTUfBi.jpg
PtT0615s: 不敢踩給你五秒到百又如何,你就是不敢踩阿 10/12 09:42
syterol: 幾秒上百就和存款一樣,你沒有幾次機會一次用完,所以真 10/12 09:48
syterol: 的不要太在意 10/12 09:49
sai1268: 以前國道0-100就很實用,但現在就沒什麼用 10/12 09:49
sai1268: 反到是再加速能力倒是比較重要,超車或遇到緊急時會用到 10/12 09:50
LuckSK: 難怪我都沒存款 orz 10/12 09:50
sai1268: 或是上閘道時速已經50進車道前再加速上去 10/12 09:51
Lorazin: 0-100的數據又不是加到100才有意義 從80加到100就有意義 10/12 09:54
Lorazin: 了 10/12 09:54
aleckleehaha: XDDDDDDD 10/12 09:59
PtT0615s: A對B說,看網路你的車可以八秒上百耶,踩一下吧 10/12 10:05
ryu057: 講拉桿我笑了XD 10/12 10:06
他蠻有趣的
PtT0615s: B說,我才不要這樣踩耶很傷車的,傻子才這樣踩 XD 10/12 10:06
PtT0615s: 由以上得證,零到一百的存在意義是零 10/12 10:07
Lorazin: 0-100 5秒的車 跟 0-100 10秒的車 踩下去瞬間就不一樣了 10/12 10:10
Lorazin: 怎麼會沒意義 正常情況下 國道上 後者想插前者的隊幾乎 10/12 10:10
Lorazin: 是不可能 10/12 10:10
其實還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cfk301: 是有贏馬三膩... 10/12 10:16
mercedeces: 其實蠻自嗨的,拿正確的儀器測吧 10/12 10:19
專業的之前就貼過了 我自己再測一個不專業的跟大家分享 https://www.ptt.cc/bbs/car/M.1535624332.A.AE7.html
z85917131: 中高速auris老實說感覺很沒力 10/12 10:36
MikeNapoli: U6可以七秒 極速240 買這台幹嘛 10/12 10:39
Luks: 我覺得大約七秒八破百 10/12 10:40
VVll: 應該要用P-Gear搭配車涯測吧 10/12 10:40
yur: 在路上觀察,不要命的最快,所以....煞車更重要 10/12 10:44
MagicNos: 水哥資訊給的其實都很多很不錯,但是就是太過於不平衡了 10/12 10:52
MagicNos: ,捧到讓人有點不舒服,如果之後多一點缺點的評論,不要 10/12 10:52
MagicNos: 在那邊碾壓馬三,我相信水哥會是豐田粉的一個標竿 10/12 10:53
我有貼很小的行李箱啊!
goodevening: 低排氣的cvt就是這樣啊 怎麼一直要求加速 操控不錯就 10/12 10:53
sxscts: gnss 10/12 10:53
goodevening: 好了啊 為啥一直要放大缺點 10/12 10:54
我還貼了很慢的0-100
OpenCard: 請問您是傳說中的Apple Chen嗎? 10/12 10:59
mercedeces: 同家媒體測,但不同時間根本不準 10/12 10:59
所以不管我怎麼測你都會有話說的嘛~
georgets620: #輾壓M3 10/12 10:59
mercedeces: auris的車重太重了,扭力又輸,零百大概就現行altis的 10/12 11:01
mercedeces: 水準,國內各家實測也差不多 10/12 11:01
shiou2000: 真不懂,人家分享自己愛車資訊,總是會有人跳出來說輸 10/12 11:02
shiou2000: 誰輸誰,人家只是分享而已又沒有說贏馬三什麼 10/12 11:02
我也不懂
mercedeces: 9.x,同場馬三下去測,還是略贏一點 10/12 11:03
Varmilo: 拉桿賣起來 10/12 11:03
就別再幫我廣告拉桿了 都缺貨了
zxc12131266: 馬三不是跟m3比? 馬粉幹嘛拉低格調 10/12 11:13
abcde78555: 還是一句話啊,覺得Auris爛 沒用 國道吃力的,通通打 10/12 11:29
abcde78555: 到同級車,馬三、focus、初階golf也就是八秒多,這些 10/12 11:29
abcde78555: 車主以前是不是只能龜外線啊XD,十秒多的CX5只能在駕 10/12 11:29
abcde78555: 訓班練習XD 10/12 11:29
abcde78555: 你開五秒的車,說Auris只配買菜,好像也沒人能反駁, 10/12 11:32
abcde78555: 畢竟有些人買菜追求五秒衝出菜市場,但一堆開八秒的 10/12 11:32
abcde78555: 跟著喊無力…XD 10/12 11:32
mmppeegg: Focus一定被屌打啊!過幾天水哥就會發刷卡Focus的影片惹 10/12 11:34
mmppeegg: 對了 只上拉桿而已 全車無改 10/12 11:35
你要貼上連結才專業啊~ 然後其實我還有改防傾桿
Bimmer3698: 反正都是很慢,沒什麼差了... 10/12 11:57
lebronlon: 大約?你要不要也這樣去測短跑?搞不好得奧運金牌 10/12 12:01
會拿這種大約的秒數當作奧運的標準大概也只有您了
mild7no1: 直上馬川!!! 10/12 12:12
DJHANK: mmppeegg怎麼還在啊?開focus的素質 哈哈 10/12 12:18
gazelle74: 直上馬三吧,幹嘛買五門版阿提斯,後座又只能載狗 10/12 12:20
mmppeegg: DJHANK我也很驚訝你這動不動人身攻擊的爛咖怎麼還沒被告 10/12 12:22
mmppeegg: 到死 10/12 12:22
你們兩個要互幹可以但是不要噓我嘛
roger1986: https://youtu.be/vV122p_cmZo focus mk3 2.0汽油參上 10/12 12:35
t9300092: Focus mk3 0-100也太快...整個完勝Auris 的fu 10/12 12:37
秒數不是差不多嗎... 一樣三秒左右開始動 https://imgur.com/WBXAL0H.jpg
但是我九秒到98他十秒才到95 https://imgur.com/to8DUaJ.jpg
而且他有拉轉我沒拉轉 結果你覺得Focus完勝??? 我測的是不準啦~ 但是你這樣的fu我該說什麼才好?
roger1986: 不快...p-gear也頂多8.64... 10/12 12:42
k7202001: Elentra sport 實測也差不多7秒尾 auris不太可能8秒初 10/12 13:08
k7202001: 其實直接拿馬三跟auris兩台比1/4mile就好 10/12 13:12
我怕怕... 有一次車友改完找我去拉直線當原廠對照組 好不容易找了個地方拉 結果一起步 他竟然是向後跑 差點把另一個車友幹掉 我就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MagicNos: 行李箱小是大家都知道的...你能說很大我才佩服你 10/12 13:52
MagicNos: 你都買車了,總是有些負面的心得可以分享吧? 10/12 13:53
MagicNos: 優缺點都可以說得好,才是和粉。不然就只是業務而已 10/12 13:53
只要發文就會被噓算是負面心得嗎?XD
stevely: AURIS目前看起來都在9秒中尾 還有看過10秒初的 10/12 16:25
stevely: FOCUS MK3 2.0S很快阿 10/12 16:25
dcoog7880: 8秒初 符合國外雜誌的測評 10/12 16:59
TaiwanNeko: 阿基拉測9.2秒,不過有說越測越快 10/12 20:30
TaiwanNeko: 原PO雖然測試手法粗糙不準,但分享給推 10/12 20:31
lovefriend: 有趣 但粗糙 參考度低 10/12 20:53
SakuraHana: 5.9L/100km,大腳油耗還這麼好 10/12 22:22
我從交車到現在還沒有重置過喔~
RV: 以CVT來說算不錯了 10/13 08:33
※ 編輯: waterdesign (1.175.160.158), 10/15/2018 04:41:07
PRME: 下載用一格一格放比較準 10/20 20:3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03 >> [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waterdesign 2018/10/12 06:49:35
27 Re: [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Friedman 2018/10/12 11:30:29
1 Re: [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VVll 2018/10/12 12:09:27
20 Re: [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RV 2018/10/13 08:51:51
7 Re: [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MunezSu 2018/10/13 11:45:53
28 Re: [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asin404 2018/10/13 12:06:09
70 Re: [心得] Auris 0-100 平地無風實測 VVll 2018/10/20 18:05:17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20 盤中閒聊
Stock vendan5566 1221留言 2019-06-20 08:30:02
[外絮] 最強聯盟 FB
Lol london5244 518留言 2019-06-20 09:43:06
[閒聊] 錢sir語錄
Baseball shiaubai 495留言 2019-06-20 09:45:59
[花邊] KOBE老大又有啦!
Nba milker 303留言 2019-06-20 11: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