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GS アクション對魔忍表演&攝影會中止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49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9推 1噓 19→ )
https://twitter.com/ActionTaimanin/status/1172670781349711872 出演者及び参加者の安全を考慮し、ダンス・撮影会を中止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何卒、ご理解ご了承のほど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只講為了表演者跟參加者的安全考量 推特下面一堆人在猜理由 大概是被神秘力量施壓或接到威脅吧 我猜 五告衰小 蒸氣不給上架 上岸作又鬧這樣 難怪主編推特最近一直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4.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428712.A.27A.html
1FXhocer: !? 09/14 10:38
2FTomBoHu: 不給上岸 09/14 10:39
3Fcrazypeo45: 某些神經病從美國跑來鬧事? 09/14 10:40
4Fs921619: !? 09/14 10:41
5Fmichuo: 為了東奧? 09/14 10:41
6FDaneiLJ: 索尼呵呵,只剩下任天堂跟微軟爸爸惹QQ 09/14 10:42
7Fkuma5566: 歐克來襲,對魔忍去保衛東京了啊 09/14 10:43
8Fgaym19: 推特下面還真的有歐克因為失業跑去抗議的搞笑推文 09/14 10:43
9Fcrazypeo45: 還是說現場有一堆戴眼鏡頭髮是紅色的女性在閒晃 09/14 10:44
10FREDF: 抗議的我看都是歐克 抱怨上岸沒工作 09/14 10:45
11FF16V: 感度3000倍 09/14 10:53
12Fsarevork: 索甚麼 動作對魔忍是手游好嗎 09/14 11:02
13FDreamsInWind: 感度3000倍太高調被抗議了吧 09/14 11:04
14Fdulinove: 歐克失業?! 來來來 跟著這個WAAAAAAAAAGH的旗幟走 09/14 11:09
15Fkillerj466: 只好把感度調成0.003倍了 09/14 11:09
16Fdulinove: 保證就業!! 09/14 11:09
17Fznck: 職業不分貴賤 對魔忍下去 09/14 11:14
18FCKRO: 3000倍太糟糕了 所以取消了 09/14 11:15
19FMutsuKai: 為了東奧也太假掰了吧 大人的理由真是令人不爽 09/14 11:17
20Fjokerjuju: 正常 碧藍2周年宣傳也都包緊緊... 09/14 11:22
21FAuroraSkyFox: 日本人假掰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9/14 11:23
22Fgraywater: 發現現實表演人員要表演感度3000倍,難度太高所以取消 09/14 11:23
23Fgraywater: 了吧 09/14 11:23
24Foutsmart33: 這也太誇張... 09/14 11:31
25Fhit0123: 最近L社老闆推特上常抱怨沒錯 09/14 11:32
26Fgraywater: 現在奧運其實各國都不太想接手,奧運接一次對國家財政 09/14 11:42
27Fgraywater: 負擔太大。 09/14 11:42
28Fgaym19: 奧運現在就是誰接誰智障 但又不能宣布停辦的炸彈 09/14 11:50
29Fgaym19: 就算各國內心都想停辦 但誰先講誰就被嘴砲圍毆 09/14 11:51
30Ftennyleaz: 索尼罪大滔天 09/14 11:58
31Fabadjoke: 日本接一個奧運搞得什麼狗屁都在漲 爛死了 09/14 12:00
32Fgraywater: 記得之前好像有報導2024還是2028的主辦國差點開天窗 09/14 12:04
33Fgaym19: 結果現在又發生搶行動電源發送券搶到宣布發送活動暫停 09/14 12:04
34Fgaym19: 到底是人氣不錯還是行動電源太誘人呢 09/14 12:05
35FleamaSTC: 表演者前一天發現蛀牙 只好取消啊 別想太多 09/14 12:22
36Fbigbeat: 日本正常啊 哈 09/14 12:35
37Fgraywater: 咖哩太辣的.jpg 09/14 12:37
38Fqaz19wsx96: SJW去死啦 09/14 13:08
39Fseiya1201: 我支持把對魔忍摁回海裡 想上岸門都沒有! 09/14 13:34
40Fesproject: 87喔 沒上岸賺錢光靠海裡公司只會倒閉 09/14 13:43
41Fesproject: Hgame公司倒的倒 破產的破產 09/14 13:43
42Fgaym19: 只靠單機賺的話莉莉絲倒閉是早晚的事情 09/14 13:50
43FJK520nsk: 送券也全面停止了,國家機器真會動 09/14 13:50
44Fgaym19: 現在活得滋潤的HG大廠幾乎都有靠副業在賺補貼單機市場虧損 09/14 13:51
45Flia1062001: wtf?! 09/14 14:22
46Frandyhgmac: 這感覺大概就跟AV女優參加一般活動卻被打壓的感覺類似 09/14 14:41
47Fbobby4755: 奧運形象 沒事兒 09/14 14:58
48FSCLPAL: qwq 09/14 15:29
49Fdos32408: 還我對魔忍!!! 09/15 10:00

c_chat 熱門文章

[討論] 冨樫義博今日動態
C_Chat common7 29留言 2019-09-19 20:04:12
[CGSS] 情趣內衣+中學生
C_Chat tkglobe 25留言 2019-09-19 19:16:02
[閒聊] 泥好,歡迎關嶺
C_Chat whe84311 52留言 2019-09-19 18:05:03
[閒聊] JOJO黃金之風 x SEIKO
C_Chat kurenaiz 49留言 2019-09-19 16:23:14
[閒聊] 蔥油餅……蔥游兵
C_Chat koiu5678 43留言 2019-09-19 16:17:57
[閒聊] 鬼滅OP COVER
C_Chat mod980 33留言 2019-09-19 16:04:03
[BGD] 欸!我難度26FC惹!
C_Chat Gary5566 68留言 2019-09-19 15:49:00

最新熱門文章

在U2碰到詭異的事情
Marvel tammy199414 57留言 2017-09-15 0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