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要戰主機?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18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  ( 56推 3噓 59→ )
單純閒聊一下,剛才看一下某板的銷量紀錄文 就有人在底下戰主機 然後去另一板看同樣一篇文,也是一樣在戰主機 主機這種東西不是有想玩的遊戲就買嗎? 有啥好戰的? 為什麼要把主機跟主機商講得好像尊絕不凡 然後把對手主機跟主機商講成就是爛? 是不是買不起主機的才喜歡戰主機? -- 『女人會愛上將99%心力放在自己身上,卻只有1%在她身上的男人, 因為這樣的男人看起來有99分。而當他對她好變成2%的時候, 女人會注意到他的好變成了兩倍,而不是原本僅僅有1%。』 『而女人不會看見將99%心力放在她身上,而自己只剩1%的男人 因為那些男人看起來永遠不及格。而當他對她的好提升到了100%的時候, 女人會認為那也不過增加了1%,儘管他對她的好已經不能再付出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424219.A.45D.html
1Fayubabbit: 好玩 09/14 09:24
2Fayubabbit: 不然戰新番好不好看幹嘛 09/14 09:24
3Fayubabbit: 戰手遊好不好玩幹嘛 09/14 09:25
戰自己家的就算了,自己家的講不贏別人就跑去抨擊對方也沒多好這有意義嗎?
4FGKKR: 戰主機真的沒意義,PC屌打所有主機,主機只能靠獨佔 09/14 09:25
https://i.imgur.com/ViasRYK.png Mod真是PC上最讚的東西
5Fayubabbit: pc最近常常看到一些蒸氣粉崩潰獨佔不是嘛 09/14 09:26
我覺得e粉比較崩潰就是了,蒸氣粉都在看笑話
6FSaberMyWifi: PC平台是免費的都能戰了,何況要錢的家機平台 09/14 09:26
主機商沒像epic那麼低能吧?搞獨占就算了還威脅遊戲商,自己又作得爛
7Fayubabbit: 比主機粉還好笑 09/14 09:26
8FS2357828: 人生太無聊 09/14 09:27
人生無聊的應該是像某個藍十月一樣,到處到主機板鬧事被永桶
9Fw0806x: 獨佔你玩不到就是玩不到還在那邊PC屌打 09/14 09:28
獨占又想玩就買主機啊
10Fericsyyang: 結果開始戰平台,笑死 09/14 09:29
原來這就是戰主機的魅力....我懂了 欸不對,epic自己就在戰其他平台阿,怪誰?
11Flunawalker: 因為他們的人生只能在這種地方證明自己價值了(戰 09/14 09:30
12Fdiabolica: 100k內就能搞定的東西 戰這個也太閒 09/14 09:31
13FleamaSTC: 為什麼又要問戰主機? 是不是太閒了才會發問戰主機廢文? 09/14 09:31
閒聊阿,發什麼文還要你同意喔?
14FWindSucker: 那幹嘛戰手遊玩家 09/14 09:31
現在西洽大概99%的使用者都有玩手遊吧...現在誰在戰手遊玩家了?
15Flunawalker: 一般人想玩啥就玩啥,重點在遊戲管他什麼平台... 09/14 09:31
16Fscotttomlee: 因為想玩什麼買什麼,所以那些人是玩"戰主機"這遊戲 09/14 09:31
17Fscotttomlee: ,可能還不用買主機 09/14 09:31
18Fhorseorange: 超好釣魚的啊 一臺都沒買的人常去兩邊亂叫 09/14 09:32
真的,我還以為主機板像是索X、任X這種稱呼是禁止的,結果好像沒有?
19Fayubabbit: 看版 ps好像沒禁 ns好像有 09/14 09:35
20Fastrayzip: 就大家都希望自己智力測驗通過,因為不少人只買一台主 09/14 09:35
21Fastrayzip: 機玩 09/14 09:35
不過說真的最近買太多遊戲,一堆還堆著沒時間玩= =
22Flinzero: 你也在戰「戰主機」這件事 09/14 09:36
強者就是要戰(工殺小)
23Fsd950283: 買不起兩台吧 我都直接戰手遊 手遊=垃圾 09/14 09:36
我還以為手遊課金這麼盛行,一台主機不過4單而已大家很習慣了
24Fayubabbit: 位什麼是兩台 不要排擠xbox好嘛 09/14 09:36
抱歉我還真的不知道X盒子能玩什麼遊戲
25FIkaruwill: 拿人錢財替人消災,雖然現在大部分是無薪志願制 09/14 09:38
不是吧?台索跟港任沒那麼閒請水軍吧?又不是三星(X
26Famsmsk: 沒買才能戰R 09/14 09:39
剛到主機板看文,又一堆釣魚仔....真的是釣不膩耶
27Fastrayzip: 是說你這樣會不會觸犯4-12啊 09/14 09:42
28Fwind010181: 因為是小孩子才做選擇 大人都是我全都要 09/14 09:42
29Fforsakesheep: 不指名道姓說哪板應該還好吧? 09/14 09:43
30Famsmsk: 沒說到版R很難桶ㄅ 09/14 09:43
31Fringtweety: 你這樣說 是不是也想趁機開戰Xbox (? 09/14 09:45
我覺得X盒連戰的價值都沒有(戰
32FLeaflock: 年紀還沒到才戰 出社會就變成主機和遊戲片蒐集遊戲了 09/14 09:49
33Fkillerj466: 樓上老屁孩還是很多 09/14 09:50
34Fayubabbit: 巴哈有被抓到索尼水軍過 09/14 09:50
35Fzxasqw0246: 好玩壓 上網路世界就是要戰戰戰 每一個人不開心我就一 09/14 09:51
36Fzxasqw0246: 份爽 09/14 09:51
混沌邪惡,好喔
37Fayubabbit: 5ch也有 ptt應該是沒有 09/14 09:51
38Fayubabbit: 另外一提當時5ch ip外洩幾乎每家都有被抓到ip 09/14 09:51
39Fayubabbit: 只有任天堂沒有 09/14 09:52
老任真有自信
40FSimonfenix: 索飯 軟廚 任豚 09/14 09:52
41Filove640: 因為沒錢兩台都買啊 我身邊兩台都買的人從來沒戰過主機= 09/14 09:53
42Filove640: = 09/14 09:53
43Fscott032: 明明是要都買才能戰 09/14 09:55
44Fayubabbit: 你身邊比較特別把 西洽戰的幾乎都有買的 09/14 09:56
45Fringtweety: 都買的話 就沒那個動力去戰了吧 09/14 09:57
不過去專板看一下,不少戰的都自稱兩台都有買啊
46Fscott032: GK最好笑的是有些索尼粉絲還用來形容其他家的粉絲XD 09/14 09:57
47Ftomsonchiou: 因為想玩又不夠錢都買只好說沒買的那台很爛自我安慰 09/14 09:58
48Fringtweety: 我以為會戰的 是那種堅定某一家主機信仰的才會戰(? 09/14 09:59
其實我也不太懂兩台都有買然後在那邊噴某家廠商是怎麼一回事
49Fdanielqdq: 大家幹嘛戰主機啊 和平的玩不是很好嗎 喔對了我用PC玩 09/14 09:59
50Fdanielqdq: 遊戲體驗屌打你們欸 嘻嘻 09/14 09:59
===========================隔離區=============================================
51FWOODOM: 只有任沒有(X) 只有任天堂粉絲會無償去網路跟人戰(O) 09/14 10:01
==============================================================================
52Fkillerj466: 阿來了 09/14 10:01
===========================隔離區=============================================
53FWOODOM: 我是覺得拿錢辦事也就罷了 沒拿錢還辦事 就真的很信仰... 09/14 10:01
==============================================================================
54FleamaSTC: 好啦你的閒聊釣到最想釣到的人了 恭喜喔 09/14 10:02
我沒要釣這種臭掉的魚啦
55Fchigo520: 就跟為什麼打手槍差不多吧 09/14 10:03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50 臺灣), 09/14/2019 10:04:58
56Fhorseorange: 等等這串又要一團黑單惹 09/14 10:03
57Fcasual001: 我有一個同學一直戰主機戰遊戲戰代理商然後就沒朋友了 09/14 10:04
58Fforsakesheep: 其實現實生活有這種朋友蠻煩的 09/14 10:05
59FSaberMyWifi: 你不戰主機 都可以買台賓士了 所以我說你的賓士呢 09/14 10:05
60FXhocer: 不太懂有啥好戰的,難道除了PS4還有其他主機? 09/14 10:06
61Fcasual001: 就算只有ps4我同學還是能戰 改ssd 外接ssd 外接hdd 他 09/14 10:08
62Fcasual001: 戰力十足 09/14 10:08
63Fforsakesheep: 笑死,這種亂戰一通的叫啥? 09/14 10:09
64FGKKR: 主機就是炸鳳尾蝦,獨佔遊戲就是醬汁,每個人喜歡的醬汁不同 09/14 10:09
65FGKKR: 而已 09/14 10:09
66Fbobby4755: PC-98最神主機 09/14 10:09
67Fringtweety: 現實的話 看到認識的買非其信仰主機就會嘴幾句的那種 09/14 10:09
68Fcasual001: 這種亂戰的我不知道叫啥啦 我只知道現在沒人要跟他玩 09/14 10:11
69Fringtweety: 人 是真的蠻煩的 高中時有個同學就是這樣子 09/14 10:11
70Fhorseorange: 外接ssd有啥好戰的 就一片遊戲的錢不就接好了 09/14 10:12
71Fforsakesheep: 學生買不起多主機就算了,社會人了還這樣嗎? 09/14 10:13
72Fforsakesheep: 非信仰主機不買就對了? 09/14 10:13
73Fcasual001: 那種亂戰的我們很難理解他們的腦袋 09/14 10:14
74Fice76824: 為了血源買PS,又為了符文買NS,傷心 09/14 10:15
75Fice76824: 幹嘛不都開發PC就好 09/14 10:15
76Fforsakesheep: 過去是銷量問題吧?畢竟PC盜版真的很難處理 09/14 10:18
77Fforsakesheep: 連萌夯這種基本上要連線的遊戲都能盜了 09/14 10:19
78Fiwinlottery: 以前沒戰手機時就是戰主機啊 09/14 10:21
79Ftennyleaz: 就只有GK會引戰阿 09/14 10:25
80Fabc55322: 現在還要戰PC平台勒,戰個屁主機 09/14 10:27
81FIkaruwill: 釣到大魚了,有領錢搞GK沒領錢的搞信仰四處出征是哪個 09/14 10:35
82FIkaruwill: 陣營的最熟練我就不說了 09/14 10:35
83Fforsakesheep: GK是啥? 09/14 10:37
84Frayray0410: 看標題以為再戰xbox ps4沒想到原po連戰都不想戰.. 09/14 10:45
85Frayray0410: 叫我這x粉情何以堪 09/14 10:45
86FAuroraSkyFox: 主機玩家「通常」不會這麼無聊啦 09/14 10:51
87Fleophior: 窮人做的事阿.戰沒有解答的男女都營養多了 09/14 10:52
88FIkaruwill: 官方的網路打手,不過還是有人會相信那是剛好在 09/14 10:53
89FIkaruwill: 大樓內發文的 09/14 10:53
90Fneptune06: 發表意見然後討論到是還好,要戰我就不懂了 09/14 11:04
91Fmikeneko: 因為你不戰,索當會來戰你 這就叫以戰止戰 09/14 11:14
92Fphilip81501: 並不是 多的是玩過才會站在一派的人 09/14 11:16
93Fphilip81501: 看來武當自己承認他是有償的了 看到了吧 別再說GK是 09/14 11:21
94Fphilip81501: 假的了 09/14 11:21
95Fhelloyou: 就看一堆窮仔戰啊,全部都有的人玩遊戲都沒時間了還跟你 09/14 11:27
96Fhelloyou: 戰 09/14 11:27
97Fforsakesheep: 真心覺得太多遊戲沒時間玩...昨天打了一整天鎖鏈眼 09/14 11:30
98Fforsakesheep: 睛痛= = 09/14 11:30
99FsuperRKO: 我認為只有PS4跟switch稱得上主機 其他都應該廢除(誤 09/14 11:41
100Fgame721006: 把虛榮感建立在貶低對手身上最容易,這也是某陣營做 09/14 12:01
101Fgame721006: 了十幾二十年的事 09/14 12:01
102Fkamener: 可以一吐怨氣啊 09/14 12:03
103Fbestadi: 我覺得無腦黑比較好笑吧 看GNN底下任黑表演 09/14 12:06
104FSomehow5566: Pc平台下載一下的東西都能戰了 更蠢你怎麼不問 09/14 12:09
105FPHXD: 沒錢跟自我優越感的可悲仔愛吵 09/14 12:43
106Fa204a218: 拉幫結黨互相攻擊就人的天性啊,只要給兩批人各自的團 09/14 12:43
107Fa204a218: 體他們自己就會打起來 09/14 12:43
108Fsarserror: 有幾個屁錢就想嘲諷人家買不起比較好笑== 戰主機是為了 09/14 13:05
109Fsarserror: 信仰 09/14 13:05
110Fdoomlkk: 我比較好奇k島速報那裡的人是在幹嘛 09/14 13:12
111Fmahimahi: 你先告訴我有什麼領域沒有戰的 09/14 16:52
112Fmahimahi: pc有戰顯卡戰平台 09/14 16:52
113Fmahimahi: 手機光安卓蘋果就打到外太空了 09/14 16:52
114Fmahimahi: 遊戲機也算有有點歷史了當然可以戰啊 09/14 16:52
115Fcoca5108000: 就是"優越感"作祟啊 不然幹嘛戰手遊戰主機 想玩哪個 09/14 17:50
116Fcoca5108000: 玩哪個 人家的錢還要你管喔 09/14 17:50
117Fcoca5108000: 你看多少手遊一堆沒玩過在在那刷糞、盤子 就覺得好笑 09/14 17:51
118Ftim32142000: 不能全都要的人 09/14 18:02

c_chat 熱門文章

[補番] 偶像大師本家1-13
C_Chat Nagato 50留言 2019-09-16 17:13:41
[閒聊] 蔣篤慧的接班人?
C_Chat a152508 42留言 2019-09-16 15:58:02
[閒聊] 最好聽的名字
C_Chat A816 27留言 2019-09-16 15:56:53

最新熱門文章

[問安]
Wanted alethea 72留言 2017-09-27 15:49:36
[LIVE] 歐冠 vs Paris Saint-Germain
Fcbayern lovephi 241留言 2017-09-28 01:54:10
[閒聊] 我的英雄學院 168 雷
C_Chat wl760713 45留言 2018-01-26 15:58:28
[閒聊] L是不是屌打夜神月
C_Chat pttfatman 68留言 2018-03-16 12: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