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作者
看板 C_Chat
時間
留言 395則留言,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9推 0噓 216→
討論串 10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有修正過 ※ 引述《jojoway (FATE)》之銘言: : https://imgur.com/DwNKrwC
: https://imgur.com/ua2rAOW
: https://imgur.com/iHKLZi8
: 新圖 一花遇到二乃三玖 : 二乃要一花向三玖說些什麼 一花說不出話來 : 結果三玖卻向一花道歉 : 然後有五月巴 好像太肥衣服不合身 要丟掉 : 最後一張是一花在選路線時想到二乃和三玖 : 然後分組 : 原本五姊妹各自選一條 然後 一花聽到風太郎在哪條 改過去 : 幹 三玖不會又要被...了吧 : 然後一花 你不是剛被抓包而已 和風太郎和受害者同一條 不會尷尬嗎.... : A:二乃 : B:四葉 : C:五月 : E 風太郎 一花 三玖 5ch看到的情報是 一花知道風太郎要選E路線 在三玖跟一花道歉過後 將分組讓給三玖 自己去D組 順帶一提 四葉的body是緊緻(筋肉)路線的 by 情報師 四葉的出浴圖是風太郎趕來五姊妹的房間的時候撞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55914844.A.874.html
gamania0515: https://youtu.be/nZcRU0Op5P4 04/22 14:35
undeadmask: 四葉有腹肌嗎 我很好奇 04/22 14:35
poor147: 有 我之前檢查過了 04/22 14:35
qqq3892005: 越來越混亂 04/22 14:35
MoonSkyFish: 四葉很強(物理) 04/22 14:35
JTFWAHQ: 四爺 04/22 14:36
GenShoku: 不愧是那個可以單手搬米 揹姐妹上山不流一滴汗的女人 04/22 14:36
killme323: 四葉很強(物理) 04/22 14:37
Tkuers: 四葉 很強 04/22 14:37
same60710: 可是她自己好像也去了E? 04/22 14:37
情報說 最後她把自己改成D
same60710: 順便說句四葉棒棒XD 04/22 14:37
marchcharlie: 不愧是辣個女人 04/22 14:37
Novex: 緊緻阿斯 04/22 14:37
undeadmask: 四葉該不會跟米卡莎一樣有十六塊腹肌吧 坐等改圖了 04/22 14:37
Pocer: 不要腹肌...拜託... 04/22 14:38
M4Tank: 一花姐姐果然是愛妹妹的好女人 04/22 14:38
MutsuKai: 要洗白白了? 04/22 14:39
sustainer123: 四葉是無敵的 04/22 14:39
same60710: 看來終於要洗了 恭喜一花黨QQ 04/22 14:40
chiayu5566: 終於QQ 04/22 14:41
BlackTea1023: 總覺得一花是惡意讓三玖去跟風同組欸... 04/22 14:41
Dirgo: 果然一花是不會黑到底的,歡迎加入助攻行列QQ 04/22 14:41
Aggro: 沒這麼黑吧 不過這也算少數三玖能發揮的主場的 04/22 14:42
raepopo: 腹肌 四葉很強 04/22 14:42
BlackTea1023: 真的覺得還有的黑 不然幹嘛安排一花撿到照片那橋段 04/22 14:42
TuTuLuTuTuLu: 幫一花QQ,早上一堆人因為不完整的情報罵一花 04/22 14:42
loverxa: 四葉臣又 五月巴 04/22 14:43
GenShoku: 照片不是前一天已經爆炸了嗎 04/22 14:43
abjx: 四葉才是最棒的 04/22 14:44
penance: 有幾個小問題還沒確定 一花在三玖道歉後 回想三個姐妹的 04/22 14:44
undeadmask: 果然情報來源都在釣人 呵呵哈哈 04/22 14:44
penance: 話時那抹微笑 還有去D組報到後又說自己肚子痛... 04/22 14:45
windr: 繼續看下去吧,1派別太多期待,以免再受傷害 04/22 14:46
erogod: 4444 04/22 14:46
battlecat: 四葉nice body 04/22 14:46
louispencer: 四葉有心可以參加奧運了吧 那體能誇張的 04/22 14:46
areysky: 果然還是當初那個好姐姐QQ 04/22 14:46
tsukirit: 但是三玖道歉後,一花自己也是填E 04/22 14:46
windr: 有幾張圖是真的看起來很不妙,等完整版的解釋 04/22 14:46
BlackTea1023: 我猜八成是又要一花扮三玖 然後真三玖 假三玖 風一 04/22 14:46
BlackTea1023: 起出現 最後再虐一次三玖 04/22 14:46
zeldaluna: 沒有完整生肉都是假的,一花派沉著以待 04/22 14:46
jojoway: 我看情報是說三玖先道歉 一花才改組的 04/22 14:47
好像是 我改一下
takashi01: 早說一花是天 04/22 14:47
RaiGend0519: 一花根本鑽石Shaco,刺惹又刺,刺完變身,變惹又刺, 04/22 14:47
RaiGend0519: 刺完還有盒子 04/22 14:47
minting: 分組這邊的情報好像有不同版本,還是等完整圖透好了,雖 04/22 14:47
minting: 然我也希望一花能現在開始洗白XD 04/22 14:47
windr: 反正最慘的狀況就是在風面前被揭穿爆炸 04/22 14:47
funk6478: 現在1245全都支持39 是要怎麼輸? 04/22 14:47
jason1515: 只有不完整的圖真的很容易操弄 04/22 14:48
※ 編輯: LBEX (1.161.233.148), 04/22/2019 14:49:43
jason1515: 現在的都看看就好 等完整 04/22 14:48
jojoway: 五只是知道沒支持吧 04/22 14:48
oeegg: 先觀望 不覺得春場會這樣善待人.. 04/22 14:48
MoonSkyFish: 反正最後再怎麼樣 四葉都能出來用實力說話(物理) 04/22 14:49
same60710: 說真的如果變1245都支持三玖反而覺得不妙... 04/22 14:49
BenShiuan: 斑馬逆 04/22 14:50
jojoway: 而且二也不是支持 只是鼓勵而已 04/22 14:50
j53815102: 開刺! 04/22 14:50
zeldaluna: 之前也是有跡象說洗白,結果變更黑,在確定不要自己空 04/22 14:50
zeldaluna: 歡喜 04/22 14:50
BlackTea1023: 也只有四支持吧…其他人根本算不上啊 04/22 14:50
windr: 等完整情報,重點是1不要繼續弄姊妹 04/22 14:51
pomelozu: 誰都別想惹我大小天使 04/22 14:52
BlackTea1023: 反正我是傾向認為要讓一花再刺一次三玖啦… 04/22 14:52
GenShoku: 現在才看到四葉出浴圖被風撞見XDD 04/22 14:52
asc5543: 如果是這樣真的白很大 04/22 14:53
latita47: 一花黨都好沉著XDD 但我也因路線情報一直變還無法做定 04/22 14:53
latita47: 論 04/22 14:53
Novex: 除非五月對師生關係的想法有改變,不然她不會支持誰 04/22 14:53
Chantaljones: 如果是真的 四葉的身體應該是姐妹中最好的 哪種好 04/22 14:53
Chantaljones: 呢 嘻嘻 04/22 14:53
waitan: 續航力很強 04/22 14:53
windr: 周一剛出現的情報,和實際的劇情走向完全不同,已經好幾週 04/22 14:55
EternalK: 沒想到四葉福利圖竟然是風太郎視角!! 04/22 14:55
s82015969: 一花乾脆認真投入事業 演藝圈的事業好好發展也不用怕沒 04/22 14:56
s82015969: 對象 04/22 14:56
undeadmask: 不過一花跟五月有關於衣服的伏筆還未明朗 還可以再觀 04/22 14:56
undeadmask: 察 因為情報至少有帶到一花稱自己是小零 應該還會有 04/22 14:56
undeadmask: 後續劇情 是好是壞就再看看囉 04/22 14:56
Vampire1472: 我好害怕 如果五月丟的是零奈裝 被一花看到... 04/22 14:56
FAYeeeeeeee: 四葉爆射 04/22 14:57
zeldaluna: 不是一花黨想沉著,是連歡愉的本錢都沒有QQ 04/22 14:57
FAYeeeeeeee: 射射射射44444444 04/22 14:57
Natsuki0409: 看看就好 反正洗不洗白都是那樣了 04/22 14:57
zeldaluna: 看貼吧那邊也是一堆一花派自閉了,剩下幾串聚在一起取 04/22 14:58
zeldaluna: 暖 04/22 14:58
jason1515: 因為以現在的劇情來看 真的也不能幹嘛 自閉取暖比較舒 04/22 14:59
tsukirit: 現在舞台不是在本能寺嗎,有好戲看吧 04/22 14:59
jason1515: 服 04/22 14:59
Natsuki0409: 其他人都是加分往上爬 一花頂多回到不扣分 更不要提 04/22 15:00
Natsuki0409: 現在還是負分 也不是沉著 只是讀者無力和作者對抗而 04/22 15:00
Natsuki0409: 已 04/22 15:00
berry5277: 緊緻Body444444 04/22 15:00
YLTYY: 風太郎 必須死,還剩誰沒看過 04/22 15:00
azc3144: 五月沒有說支持誰的 04/22 15:01
philip81501: 一花已經比炮灰還慘了 04/22 15:01
aegis43210: 什麼,是風太郎視角 04/22 15:01
benson60510: 三玖沒看過吧... 04/22 15:02
benson60510: 一花是猜姊妹考卷那回 二乃是初期就看到過了 04/22 15:03
latita47: 我還以為讓路給三玖起碼會帶來一點洗白契機的喜悅 04/22 15:03
benson60510: 四葉是最新這話 五月溫泉回自己自爆 04/22 15:03
undeadmask: 一花二乃都圍著浴巾 四葉這是幾乎正面全裸了吧 04/22 15:03
benson60510: 三玖目前還沒被看過半裸 04/22 15:04
postfaker900: 一牌都打完了 能利用的價值都炸乾了 不會再更低了 04/22 15:04
postfaker900: 啦 只怕這次過後一的心更封閉了 04/22 15:04
benson60510: 三玖頂多只被風看過自己睡貌 04/22 15:04
latita47: 但如果裝病是真就真的很難說了.... 04/22 15:04
discoveryray: 三玖身體我看過了 謝謝大家關心 04/22 15:05
NoPush: 三玖都直接睡了,反正關起燈除了五月都一樣 04/22 15:05
james3510: 看情報貌似只有一條浴巾 根據情報圖浴巾遮了兩點 那下 04/22 15:06
james3510: 半身..... 04/22 15:06
Natsuki0409: 回postfaker900 還有再扮大零的推測 雖然我不想相信 04/22 15:06
Natsuki0409: 春場會這麼狠啦 04/22 15:06
kickvsbrad: 風太郎的修學旅行真不愉快 從五年前到現在== 04/22 15:06
undeadmask: 應該有穿內褲啦 但腹肌跟肚臍都被看光光了XD 04/22 15:07
zeldaluna: 反正我先預設84一花繼續黑,心態無敵了 04/22 15:07
benson60510: 其實三玖曾經想給風看啦 但被五月阻止.... 04/22 15:07
DreamsInWind: 風向亂七八糟XD 04/22 15:07
benson60510: 當時三玖只是回答風可以從痣的位置判斷五姊妹 04/22 15:08
tsaodin0220: 換一花龜縮回去了 唉 04/22 15:08
benson60510: 風只是問要怎麼看 然後三玖就說 風的話 可以喔 差點 04/22 15:09
benson60510: 就脫了(切 04/22 15:09
Natsuki0409: 讓路給三玖應該也是3黨開心而已 比起看抬轎還不如老 04/22 15:10
Natsuki0409: 老實實道歉 看情報圖多少人炮受害者給加害者道歉 04/22 15:10
benson60510: 所以 到底五姊妹的痣到底在哪(敲碗 04/22 15:10
benson60510: 阿 突然想到 二乃其實被看過兩次半裸 溫泉回自己也去 04/22 15:11
BlackTea1023: 路給三玖真的是好心嗎 以春場來說我是不信啦XD 04/22 15:11
benson60510: 自爆(只是風沒認出二乃 04/22 15:11
chiayu5566: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04/22 15:12
leukemia853: 二乃還看過風太郎的,有來有回 04/22 15:12
BlackTea1023: 要嗎再扮一次三玖 要嗎就直接扮演零奈 悲觀如我只想 04/22 15:12
BlackTea1023: 得到這兩個可能性 04/22 15:13
BlackTea1023: 與其說發糖給三玖黨 只覺得又要再虐一次了 04/22 15:13
Natsuki0409: 副主席還有辦法發文嗎?這時候想看你說說話了 04/22 15:13
azc3144: 副主席要發文嗎? 04/22 15:13
same60710: 溫泉那邊25都看過風哥啦 04/22 15:14
kimono1022: 風太郎撞見?! 04/22 15:15
Homura: 有沒有可能會是想起三姊妹說過的話,決定放開手推三玖一把 04/22 15:15
Homura: 呢? 04/22 15:15
kimono1022: 四葉真的是看似沒幹嘛但一直有在跑 04/22 15:15
kickvsbrad: 以退為進 不明講真D厲害 04/22 15:17
Aggro: 其實持平地想 這條路是日本史相關的路 不給三主場 後面也很 04/22 15:17
chiayu5566: 等漢化出來再看看吧 但今天看起來黨員們都滿穩重的 04/22 15:17
chiayu5566: 應該是不太需要啦...... 04/22 15:17
Aggro: 難讓她一對一切入了 她要觸發憑自己實在很不容易 也不可能 04/22 15:17
Aggro: 再一次上市場抽樂透 04/22 15:18
windr: 反正不完整情報一來,一堆人就先炮先酸再說, 04/22 15:18
Homura: 就看上帝之手會不會再次發揮了 XD 04/22 15:18
Natsuki0409: 同黨心態都好強 我今天看風表情真的有點扛不住了哈 04/22 15:19
Natsuki0409: 哈 04/22 15:19
windr: 黨員們都穩重(X) 黨員們都眼神死(O) 04/22 15:20
Homura: 我是希望能給一花一點甜頭的五月派 XD(現在不是進場的好時 04/22 15:20
Homura: 機啊大巴) 04/22 15:20
tsukirit: 無法接受提到本能寺,卻沒出大事件 04/22 15:20
VUVCOM: 等 所以被風看到了啊 04/22 15:20
windr: 風好歹是選妃作的主角,不至於太絕情吧,而且一花是為了他 04/22 15:22
windr: 姊妹們處理1,和風處理1不同,人家是愛你才變成這樣的 04/22 15:24
windr: 如果猜錯,作者再下狠手,那也沒辦法 04/22 15:25
benson60510: 這要看風怎麼想 目前風的塑造 他其實很注重五姊妹之 04/22 15:25
benson60510: 間的感情 一花這種刻意捅自己姊妹刀的行為 要看風怎 04/22 15:26
benson60510: 麼解讀 至少一花現在不會是加分 04/22 15:26
Homura: 一般的後宮番也沒必要搞的那麼難看啦,今天搞掉一花,接下 04/22 15:26
Homura: 來要換誰上斷頭台? 04/22 15:26
Natsuki0409: 現在是負的啊 看風那眼神 04/22 15:27
kickvsbrad: 4個上斷頭台 剩下的WIN 04/22 15:27
BenShiuan: https://i.imgur.com/JWv33VU.jpg 不知道幹嘛 04/22 15:27
VUVCOM: http://i.imgur.com/9amxwAm.jpg 04/22 15:28
VUVCOM: 大圖來了 雖然只有444444張 04/22 15:28
tsukirit: 我覺得10的可能增加了,風的判斷基準根本不對,那說一 04/22 15:29
tsukirit: 花說謊的眼神讓我不滿 04/22 15:29
VUVCOM: 啊上面是2張 04/22 15:30
TuTuLuTuTuLu: 三小XDDDD 04/22 15:30
ntr203: 4ya好可愛 真D救贖 04/22 15:30
postfaker900: 前幾個禮拜我看衰一會繼續走低是因為一的牌還沒打 04/22 15:30
postfaker900: 完 依春場的個性肯定會炸乾最後價值 現在牌都打完 04/22 15:30
postfaker900: 了可以安心上香了 另外大零的事一也不知道 而都當 04/22 15:30
postfaker900: 面被風唸一頓了 沒道理再繼續裝扮別人了 君不見一 04/22 15:30
postfaker900: 最後那心死的笑臉 跟當初甄選前僵硬的笑臉一模模一 04/22 15:30
postfaker900: 樣樣 04/22 15:30
loserloser: 39這個表情喔 實在浪費二乃的鼓勵 04/22 15:31
Natsuki0409: 坦白說如果10論成真 那真的是對一花最大的諷刺 滿手 04/22 15:32
Natsuki0409: 好牌走這樣的路 04/22 15:32
undeadmask: 更虐的發展是一花真的是合照人 結果因為放羊孩子效應 04/22 15:32
undeadmask: 說了風哥也不信她 更可憐嗚 04/22 15:32
VUVCOM: 看起來一花也是幫39了。一開始他只是想讓謊言不矛盾但也炸 04/22 15:33
VUVCOM: 了 04/22 15:33
undeadmask: 風太郎夜襲女生宿舍 本來就母湯吧XD 04/22 15:33
b10303112: 還好巴 這樣秘密武器五月就是關鍵了 04/22 15:33
MoonSkyFish: 啥 原來Homura大不是三玖派 04/22 15:33
h0103661: 上面笑死,那個甩門 04/22 15:33
b10303112: 我還滿喜歡這發展的 04/22 15:34
latita47: https://i.imgur.com/3ieOpaJ.jpg 04/22 15:34
windr: 作者給這樣的劇本,天將幼馴染金髮雙馬尾也是來10個死11個 04/22 15:34
benson60510: 其實我對10還是有點抱懷疑態度啦...畢竟一花二乃如果 04/22 15:34
james3510: 10如果是真的反而有點諷刺 撿到照片才想起風太郎 然後 04/22 15:34
james3510: 再自顧自的攤牌 04/22 15:34
kickvsbrad: 風哥甩門484差點打到四葉 04/22 15:34
VUVCOM: un大說的我也想過 但真這樣真的虐啊 不過看圖透幫了39 一 04/22 15:35
VUVCOM: 花也放下來一些了 算是贖罪感嗎 至少比謊言壓著好 04/22 15:35
benson60510: 是小0 不可能不早早打出來的... 04/22 15:35
h0103661: 不用這個作者,青梅金髮傲嬌雙馬尾已經有一個敗犬啦 04/22 15:35
VUVCOM: 那是拉門喔 所以一定被看了XD 04/22 15:35
VUVCOM: 四葉自己拉的 04/22 15:35
windr: 所以我才說來10個"死11個"阿XD 04/22 15:36
qqq3892005: 風太郎這個啊啊是指他知道小零是誰?還是指他知道小 04/22 15:36
qqq3892005: 零在五姊妹中: 04/22 15:36
aegis43210: 一花是寫真之子?之前沒線索呀 04/22 15:36
postfaker900: 當初不過就是開開玩笑10就神作了 真給我說中我自己 04/22 15:36
postfaker900: 先掌嘴10大板 那真的是一最悲情的路線= = 04/22 15:36
GGDAININN: 四葉洗完出來裸體披毛巾大喊:清爽多了! 04/22 15:36
ks3290: 四葉沒有死角 04/22 15:36
GGDAININN: 出來看到風太郎秒關門 04/22 15:36
VUVCOM: 不是啦 10這只是在猜而已啦 我也沒證據 04/22 15:37
b10303112: 我有分析一花小零 可以去享受一下 04/22 15:37
benson60510: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東西在於 當時五月帶風去當年買御守 04/22 15:37
BenShiuan: 無法想像,四葉不是小0的樣子... 只是個姆咪 04/22 15:37
windr: 等下,先等完整情報,10論也還要證實 04/22 15:37
satheni: 一花已經自爆不是小零了啊...... 04/22 15:37
VUVCOM: 但是小0多人論也不是不可能。但我只是希望一人,不然夠亂 04/22 15:37
VUVCOM: 了 04/22 15:37
areysky: 可能只有多人論能解釋了 04/22 15:37
benson60510: 的地方時 風有突然想起些什麼 04/22 15:37
BenShiuan: 1+2+3+4+5=0,這數學連我會怕 04/22 15:38
jason1515: 一花絕對不是大零 但有確定絕對不是小零了嘛 04/22 15:38
battlecat: 四葉小天使救贖 04/22 15:38
windr: 希望至少不再再捅自己姐妹了 04/22 15:38
VUVCOM: 四葉的下半身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沒遮到吧 04/22 15:38
benson60510: 這個就有可能把之前回憶篇翻盤 所以還是等情報吧 04/22 15:38
h0103661: 四葉的雞雞就這樣被風太郎看光光了QQ 04/22 15:39
VUVCOM: 畢竟全部還沒出來 不過看來39回了……下回可以舒緩一下了 04/22 15:39
benson60510: 而不是抓到一點可能性就拼命捧 根本沒評沒據啊... 04/22 15:39
b10303112: 秘密武器五月是整部的關鍵 嘻嘻 04/22 15:39
leo9001: 0奈以死,5姊妹是器官受捐者 04/22 15:39
satheni: 前面有人翻譯風太郎挖坑給一花:我們當時在這買護身符 04/22 15:39
VUVCOM: 生父好像還活著吧 希望是他偷拍帶入小時候京都線 04/22 15:40
Aggro: 下一回日本史+獨處 三玖再不積極點就太浪費了 04/22 15:40
satheni: 一花說對,但實際地點是五月帶去的地方 04/22 15:40
areysky: 四葉可能有穿胖次吧...還是卡通圖案的 所以馬上關門XD 04/22 15:40
VUVCOM: 反正風現在會套話了 04/22 15:40
satheni: 這已經完全爆炸了吧...... 04/22 15:41
VUVCOM: 這種全身濕不會先穿胖次的 除非大姨媽 04/22 15:41
VUVCOM: 偏題 04/22 15:41
kikyou0712: 哈哈哈哈樓上,真的是 04/22 15:41
azc3144: 四葉不知道有沒有穿胖子 04/22 15:41
benson60510: 其實我是不確定風和一花是去哪 所以才沒吐槽五月帶去 04/22 15:41
Natsuki0409: 那個指的是風太郎覺得大小0同一人 不過大多數人都推 04/22 15:41
Natsuki0409: 不同人 但10成真對1派也就是洗白的比較好看而已 所以 04/22 15:41
Natsuki0409: 就隨便看看 04/22 15:41
VUVCOM: XD 04/22 15:41
benson60510: 的地方 應該才是買御守的地方 04/22 15:42
jason1515: 喔喔 原來那邊套話是套買御守的地點嗎 我以為只是有沒 04/22 15:42
jason1515: 有留著 04/22 15:42
benson60510: 風說買御守那句是套話 04/22 15:42
benson60510: 簡單來說 就是在A地買 風故意說是在B地買來套 04/22 15:43
jason1515: 如果是套買御守的地點 那還真的不會是小零 04/22 15:43
benson60510: 所以才會有風那最後一句 那是騙你的 04/22 15:43
benson60510: 因為如果是真的小0 應該不會不知道是在A地 04/22 15:44
h0103661: 智商上線,感人 04/22 15:44
VUVCOM: 就看風的推理等級了 但前提是大小0不同人還是同人又是不同 04/22 15:45
VUVCOM: 路線 04/22 15:45
qqq3892005: 「風太郎五年前遇過一個女孩子」這情報,五子除了五 04/22 15:45
qqq3892005: 月有聽風太郎說以外,其他人知道嗎? 04/22 15:45
VUVCOM: 喔喔 感謝b大 理解 04/22 15:45
aegis43210: 二乃和五月知道 04/22 15:46
benson60510: 所以我才說 現在情報不完整 還是先等完整情報啊... 04/22 15:46
VUVCOM: 一花應該是看照片知道 04/22 15:46
kikyou0712: 其實11話風哥就能看穿一花掩藏真心時會露出的笑容了 04/22 15:46
kikyou0712: 。所以當一花說自己是小零的時候他心裡可能就有底, 04/22 15:46
kikyou0712: 才套話。 04/22 15:46
CheckMe: 太神啦 04/22 15:46
qqq3892005: 二乃知道的應該是大零奈吧?沒特別說小零奈知不知道 04/22 15:46
kikyou0712: 沒辦法,大家普遍都當風哥是木頭智障 04/22 15:47
benson60510: 不需要抓著一點可能性咬著不放 這樣去看東西會太狹隘 04/22 15:47
james3510: 我也很懷疑二乃聽到多少 搞不好只有五年前遇到 然後就 04/22 15:47
james3510: 接大零了 04/22 15:47
qqq3892005: 就是 小零奈與小風這事件 有三個層次 04/22 15:47
qqq3892005: 1.知道五姊妹有人遇到過金髮少年 2.知道風太郎小時候 04/22 15:47
qqq3892005: 遇過一個女孩也 3.知道風太郎小時候遇過五姊妹 04/22 15:47
windr: 風套話這點也要看完整情報,對一個愛你的女孩下這種套, 04/22 15:48
windr: 我覺得會有爭議 04/22 15:48
GenShoku: 風在35話有當面直接問五胞胎這件事 全員都知道 04/22 15:48
qqq3892005: 四葉在五月0出場那回的反應是:寫真之子?不管是不是 04/22 15:48
qqq3892005: 裝傻,至少五姊妹間應該沒有公開2:風太郎遇過一個女 04/22 15:48
qqq3892005: 孩子 04/22 15:48
satheni: 打從一花撿到相片的瞬間她就不可能是小零了...... 04/22 15:48
kikyou0712: 別道德綁架了,人家只是來玩的 04/22 15:48
benson60510: 哪有啥爭議...一花扮三玖就沒爭議? 04/22 15:48
windr: 真的感覺完全8點檔了 04/22 15:49
benson60510: 你不能以一花因為愛風 風就要體諒一花來解釋一切好 04/22 15:49
VUVCOM: 各自情報都不一樣 04/22 15:49
benson60510: 嗎 == 04/22 15:49
aegis43210: 但一花和三玖明顯缺乏情報 04/22 15:49
VUVCOM: 4葉也是啊 04/22 15:50
benson60510: 那是不是一花因為愛風 殺了其他姊妹 風也要體諒一花 04/22 15:50
kickvsbrad: 4葉情報也很少 04/22 15:50
qqq3892005: 35話風太郎是跟五月私下聊說是不是懷疑寫真之子在其 04/22 15:50
qqq3892005: 中之一(沒寫其他人有沒有聽到) 風太郎對全員問小時候 04/22 15:50
qqq3892005: 有沒有看過他(一樣沒前後文說京都云云) 04/22 15:50
benson60510: 因為一花愛他?沒道理啊 04/22 15:50
aegis43210: 嗯,四葉是79回才多知道一些 04/22 15:51
loserloser: 大圖出來了 我猜到了結局卻沒猜到過程 唉.. 04/22 15:51
frank8233: 風太郎認女角9成靠配件1成靠套話,又不是一次兩次有啥 04/22 15:51
frank8233: 好爭議的? 04/22 15:51
Natsuki0409: 不要吵架啦 一做錯毋庸置疑 只是風反應讓一花很受傷 04/22 15:51
Natsuki0409: 也是真的 04/22 15:51
benson60510: 風會套話 是因為一花堅持他是小0 套個話也不算太過分 04/22 15:51
windr: 所以我說等完整情報阿,等狀況清楚了再來講,不然怪怪的 04/22 15:51
benson60510: 畢竟如果是真的 那就不會中套啊 04/22 15:51
kikyou0712: 但是風讓一受傷是一咎由自取的==不能拿這個來說風有 04/22 15:52
kikyou0712: 問題 04/22 15:52
benson60510: 我本來就說等完整情報咩 == 04/22 15:52
benson60510: 但卻有人要說因為一花愛風 所以風要體諒 根本沒邏輯. 04/22 15:52
Natsuki0409: 我沒有說風有問題...唉好啦 都是一自己的錯 04/22 15:53
kickvsbrad: 種不能在還未確定的情況下接受吧 04/22 15:53
kikyou0712: 不是你,是上面有一個說這樣會有爭議 04/22 15:53
aegis43210: 寫真之子情報量:二、五>>>>四>一、三 04/22 15:53
ggchioinder: 四葉 很強! 04/22 15:53
windr: 等完整情報吧XD我只說個有爭議,哪來那麼多腦補 04/22 15:54
kikyou0712: 哦你可以說有爭議,我不能幫風說話,說了就是腦補? 04/22 15:54
james3510: 五月算是最接近的了 二視情況情報量可能只比四葉多一 04/22 15:55
james3510: 點也可能比五月還多 一花則是多三玖一張照片而已 04/22 15:55
benson60510: 算了 別浪費口舌吧 等確切情報再說 04/22 15:56
qqq3892005: 我也覺得「風太郎在京都遇過女孩子並拍照」這點 應該 04/22 15:56
qqq3892005: 只有五月(二乃一半機率)知道 可是這樣一花看照片猜出 04/22 15:56
qqq3892005: 風太郎有去拍照就有點妙。(五姊妹有人遇到金髮少年這 04/22 15:56
qqq3892005: 點則高機率全員共享) 04/22 15:56
benson60510: 現在吵這個根本無意義... 04/22 15:56
BenShiuan: 四葉有什麼關於寫真之子情報? 04/22 15:56
Natsuki0409: 搞不好大家都有遇過 全0論也是熱門派 04/22 15:57
qqq3892005: 表面上沒有 所以她才四葉問號(不管實際上她是不是寫 04/22 15:58
qqq3892005: 真之子) 04/22 15:58
aegis43210: 四葉得到的是79回情報 04/22 15:58
benson60510: 其實20論也是有個漏洞在 那就是照片第一次出來時 二 04/22 15:58
benson60510: 乃的反應卻像是第一次看到...這其實蠻怪的... 04/22 15:58
azc3144: 全0真的沒意義 改變風的初戀就一個...... 04/22 15:59
benson60510: 嘛...算了 還是等京都篇跑完再說了... 04/22 16:00
BenShiuan: 如果0是其中2、3個呢? 04/22 16:01
benson60510: 其實故事最後風就算不是選真小0我也是覺得沒差就是 04/22 16:01
benson60510: 只要中間有鋪陳好就好 04/22 16:01
windr: 全0也不奇怪,大家長的一樣全都扮過,這5個本來就互相扮來 04/22 16:01
windr: 扮去的 04/22 16:02
qqq3892005: 比如1 4 5都是 所以一花覺得自己沒說謊 只是買東西的 04/22 16:02
qqq3892005: 部分不是她? 04/22 16:02
same60710: 其中幾個最不可能吧 要就只有1人是 要就全都是 設計出 04/22 16:04
TuTuLuTuTuLu: 全0沒什麼問題吧 04/22 16:04
james3510: 一花對照片的反應 很難相信他遇過小風 04/22 16:04
same60710: 5人中只有幾個人不是的劇情有什麼意義嗎 04/22 16:04
qqq3892005: 沒什麼意義 只是2 3目前還沒有小零暗示(但也沒有否決 04/22 16:05
qqq3892005: 的證據) 04/22 16:05
benson60510: 現在小0的僑報就是有些人沒有有關聯的情報 有些人有 04/22 16:06
satheni: 多人論太扯,如果真的五個都有扮,那五月跟一花拿來當必 04/22 16:06
satheni: 殺技的意義在哪? 04/22 16:06
benson60510: 但沒有有排除的情報沒錯啊 就只有有些人有點漏洞 EX 04/22 16:07
xo45527788: 說不定5年前5位都見過了 04/22 16:07
benson60510: 二乃 所以啥都有可能 04/22 16:07
penance: 所以這招根本不是必殺技啊 五月也沒有把它拿來當絕招 04/22 16:07
benson60510: 所以我才說不需要為一點可能鑽牛角尖 04/22 16:08
satheni: 可是一花拿來當絕招了,還被打臉 04/22 16:08
windr: 我覺得作者說了算就好,漫畫難免有點bug 04/22 16:08
TuTuLuTuTuLu: 又沒說是必殺技....... 04/22 16:09
Natsuki0409: 其實情報文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猜測 不然也不 04/22 16:09
Natsuki0409: 會有那麼多五學家了 04/22 16:09
xo45527788: 作者還有回憶這招可以用 別說不可能 04/22 16:10
windr: 就算有伏筆,也沒有明確到確定是誰,到最後和作者說了算一 04/22 16:10
james3510: 一花已經拿來當壓箱寶打 不過自爆了 04/22 16:10
kimono1022: 四葉為什麼這麼可愛啦XDDDD 關門好好笑 已滿足 04/22 16:10
windr: 樣,五學家還不是整天被打臉XD 04/22 16:10
satheni: 而且只有一個是小零才有可能隱藏吧,不然風太郎當年問小 04/22 16:11
satheni: 零是妳們其中一個的時候應該當場就回答了 04/22 16:11
windr: 可是作者打臉前,五學家也是說的各個都有理 04/22 16:11
BenShiuan: 五月:你以為我為什麼扣住這招不放,因為這是自爆彈! 04/22 16:11
TuTuLuTuTuLu: 有些想法從讀者視角看覺得沒意義,但對故事人物來 04/22 16:12
TuTuLuTuTuLu: 說是合理發展就好啊 04/22 16:12
windr: 個人是覺得一花會自爆的原因是"她不是",其他人來打就有不 04/22 16:13
windr: 同效果 04/22 16:13
Natsuki0409: 其實就是作者說了算 不然我也覺得三扮三玖很沒意義 04/22 16:15
Natsuki0409: 但作者還是讓她做了(。 04/22 16:15
windr: 一花初期人設再好,手上再多好牌,遇到這種劇本也是送頭 04/22 16:15
james3510: 一花大概率沒遇過 如果是的話應該把回憶導向她這邊 而 04/22 16:15
james3510: 不是被風哥套話 04/22 16:15
windr: 同張牌,五月來打就絕對不一樣 04/22 16:16
loserloser: 五月又扮大0很明顯就是要他認出某人 怎麼會覺得他要 04/22 16:17
loserloser: 入場? 04/22 16:17
benson60510: 五月會把牌吃掉(X 04/22 16:18
kinomon: 39被背刺還要道歉 啥邏輯 04/22 16:46
sam830219: 四姊妹+風爬不上山感覺四葉都可直接扛上去 04/22 16:59
LegLebron: 要幾篇?就一部無腦後宮番整天一直洗文章 04/22 17:05
kimono1022: 樓上每篇都出沒 星期一就是要討論五等分啦 04/22 17:18
windr: 不過5等分洗版也是事實,有人覺得煩也合理 04/22 17:23
sincere77: 有肌肉線條的Nice Body,誰可以忍! 04/22 17:35
cheng31507: 一花QQ 04/22 17:41
lolicum: 幹你娘三玖為什麼要道歉 04/22 17:48
lolicum: 不要再欺負我三玖喔 04/22 17:48
kimono1022: 四葉超強(物理) 04/22 18:1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74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FuFu0527 2019/04/22 09:55:00
177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aa91300tw 2019/04/22 11:05:11
223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jojoway 2019/04/22 12:26:05
10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z72117211 2019/04/22 12:32:06
10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dorydoze 2019/04/22 13:41:33
395 >>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LBEX 2019/04/22 14:34:02
398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jojoway 2019/04/22 17:41:12
3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feena0717 2019/04/22 20:13:20
15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gp99000 2019/04/22 20:27:00
339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zeldaluna 2019/04/22 22:34:20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Game of Thrones S8E06
Easeries kero2377 1501留言 2019-05-20 07:02:21
[Live] 公鹿 @ 暴龍
Nba Rambo 1497留言 2019-05-20 06:30:01
[閒聊] 2019/05/20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1491留言 2019-05-20 08:30:22
[LIVE] 公鹿@暴龍 G3
Sportlottery kid1999 1480留言 2019-05-20 07:09:57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6 情報
C_Chat FuFu0527 1247留言 2019-05-20 09:53:51
[閒聊] 2019/05/20 盤中閒聊
Option VastThunder 651留言 2019-05-20 08:44:25
[閒聊] 五等分 發錢(有雷)
C_Chat qqq3892005 348留言 2019-05-20 11:39:07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Tsucomi69 317留言 2019-05-20 0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