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宮又倒了QQ,求推薦新手遊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304則留言,10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0  ( 130推 0噓 174→ )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前不久慶祝完三週年的後宮手遊,上星期五的例行更新比以 前久,滿心期待多啥新東西時,登入看到的是。。。 https://imgur.com/TUxYWRy
是不意外啦,不過心裡還是很難過。 https://imgur.com/PvoQBkY 連逛街看這都看成TAWAWA !!
開始轉戰手遊差不多七年,第一款後宮手遊在4週年公告關服 才跳到現在這款曾搞合作活動的人外後宮作,結果比上款早死 原本滿滿的每日例行一下子變的空虛lol,想請版友推薦新作 希望條件是: 1.單機或者可自閉玩也不會或不至於導致玩不下去 後者EX:神魔之塔,公會戰獎勵少拿或較爛,但不會全都沒有 2.算承上,時間別綁太死或者可開AUTO放置? 古戰場那模式我第一款遊戲就是這樣,身體現在沒法那麼拚 只能跳過QQ 後者是因為要上班偷玩或同時尬多款 3.這點不好意思,可能有人看到會罵。 不過有沒有非重課也有辦法爽一下的待遇? 當然無微課不會去跟課長爭花錢才有的優勢,不過像 花時間存石也能井這樣應該還ok? PS →算一點感想吧。 我得說圖片那款就是太佛才會倒(雖然轉蛋保底只有假保)。 我作品雖接觸少,不過體力會越打越滿/無課不用有生之年 就有辦法存到連井。這款算最誇張的。 難怪上次股東會報上說要砍遊戲,這款馬上就掰了。 (這款原本也很坑,直到2週年大改,約2個月每日任務都解定 有一井石量,免費單抽未算,我曾存到破百,約同沒保底的井 4次抽卡量) 可惜要倒了,因為這款遊戲認識不少新聲優。 https://imgur.com/IMDOD8f
名單也包含一些比這遊戲更早離開的人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48614769.A.A6B.html
1Faram9527: 碧藍航線 01/28 02:48
這我要弄清楚戰鬥系統,不然好像要出在PS4?那我會多個主機上可玩w
2Frainnawind: 白貓 這是我玩過時間最自由的手遊 01/28 02:48
3Frainnawind: 應該說所有體力制遊戲我都退了 唯一沒退白貓就是因為 01/28 02:48
4Frainnawind: 無體力的原故 01/28 02:48
無體好像很吸引我,不過有其他啥共鬥或公會戰的嗎?被錶過不太喜歡連線共玩
5FLeoYuri: 網頁遊戲 01/28 02:50
可在手機玩嗎?不過如果要VPN之類的我可能不行,試過電信那邊會檔
6Frainnawind: 白貓也有公會但沒什麼重要就是了,無課存石抽角很簡單 01/28 02:50
7Fheybro: 有看地下城應該可以試看看地下城的手遊 01/28 02:50
8Fkckckckc: 去玩同社的粉彩啊XD 這季才出動畫 難怪有點眼熟 01/28 02:51
你也有玩文中這款?粉彩我有玩,目前算是我底線,要不是之前神抽,PVP早讓我退坑 現在是觀察期,賣4+星卡跟常駐1400石保底消失讓我失望度上升
9Fzizc06719: 千年戰爭 01/28 02:51
千年會想跑非一般版(被打)
10Fheybro: 官方送石送很多 也有auto 01/28 02:51
我剛好沒有lol 是有興趣啦,就剛好那時候跑文中那款就沒跟版友碰了
11FLeoYuri: 老實說我玩過一堆手遊,但最後只剩下fgo 01/28 02:54
12Frainnawind: 白貓有協力,但一堆人在拿廚角單刷高星,看手氣抽不抽 01/28 02:56
13Frainnawind: 得到,一樣常被連婊,但隊友有廚角也常常可以躺分就是 01/28 02:57
14Fhanaya: CGSS呢 喜歡的偶像活動在打歌就好 01/28 02:57
看板上有排名?"我全都要"的個性問題讓我現在想避排名戰QQ
15FLeoYuri: 純白巫女去試試看吧,可以auto但不知道你可以當多久農夫 01/28 02:57
16FLeoYuri: ;不然御城也推薦,幾乎每個月都有連動 01/28 02:57
也是web?
17Fhanaya: 平常體力拿去營業點一點就清空了 無課也可以存井 01/28 02:57
18FLeoYuri: Romancing SaGa應該也行,但那是點陣圖。。。 01/28 03:00
19FLeoYuri: 閃亂神樂也可以試試,一池抽三次十連抽後會送一次十連, 01/28 03:02
20FLeoYuri: 但蠻常歪出不是活動角的 01/28 03:03
21Fkenshin333: 這些條件不就PCRD 01/28 03:03
22FLeoYuri: 御城有google app和dmm app 01/28 03:03
23FLeoYuri: 我也想推PCRD但是台版的相對剝奪感會很大,日版又會跟不 01/28 03:04
24FLeoYuri: 上進度,其實很麻煩 01/28 03:04
@@?
25Fckrmay0513: 格林筆記,之前還有Auto筆記的稱呼XD 01/28 03:07
26Fckrmay0513: 天井也滿容易的,30連保一次5星,100連保一次該池5星 01/28 03:07
27Fckrmay0513: ,只是不一定是想要的(RY 01/28 03:07
28Fckrmay0513: 不過創造主降臨池都沒有100連保底就是了 01/28 03:07
抽歪是還ok,只要別都是只能拆的廢物卡我都還能接受。
29Fjeabreend: CGSS石頭堆到天花板無課需時十個月 自己衡量 01/28 03:07
!? _(:3 」∠)_
30FLeoYuri: 你如果可以每個月花1w6到3w2在PCRD台版上,我就推薦你去 01/28 03:07
31FLeoYuri: 玩 01/28 03:07
慘。。。目前沒辦法
32Fsam8533003: 6樓,白貓有公會!? 01/28 03:08
33Fbbiiggppiigg: 地下城邂逅 01/28 03:09
34Fnihilistrue: 千年戰爭啊 01/28 03:09
感恩再告知 ※ 編輯: SCLPAL (1.161.234.115), 01/28/2019 03:11:53
35Ftp6m4vu04: feh 01/28 03:10
36Fckrmay0513: 公會是台版的系統,印象中是移植自美版(好像倒了)的 01/28 03:11
37Fckrmay0513: 不過那個公會系統放置了差不多兩年了吧 01/28 03:11
白貓有點為難要台版還日版,台版課金方便就會課多了。日版是信用卡/點數卡問題
38FLeoYuri: FEH 真的不錯,現在還有1張還2張5星自選和1張必中5星,玩 01/28 03:12
39FLeoYuri: 法就像是戰棋遊戲 01/28 03:12
DMM的嗎?那我可能明天有空去專版看看 ※ 編輯: SCLPAL (1.161.234.115), 01/28/2019 03:14:30
40Frainnawind: 有阿 白貓出公會很久了 01/28 03:13
41FLeoYuri: 幻獸契約我覺得也不差,我以前蠻喜歡的遊戲,但非常單調 01/28 03:14
42FLeoYuri: 就是純auto。畫風偏可愛,BGM不錯。 01/28 03:14
43FSCLPAL: 幻獸契約好像在我的PC版裡有!? 手遊要看一下 01/28 03:17
45Fnihilistrue: 千年一般和非一般的資料是連動的,我用ios跑一般版, 01/28 03:17
46Fnihilistrue: 想尻再切網頁的成人版。 01/28 03:17
47FSCLPAL: |ω‧`)b 01/28 03:18
48Fazq1346795: 有人說千年了那我補個花騎士 01/28 03:19
49FSCLPAL: 千年自動ai ok嗎0.o? 圖片那款其實蠻蠢的,噴了不少體 01/28 03:19
50Fzizc06719: 其實也不用切一般拉,沒事不會手賤去開圖吧XD 01/28 03:19
51Ftp6m4vu04: FEH是任天堂自己以旗下fire emblem ip做的手遊 01/28 03:20
52FLeoYuri: 有花騎士我就補個童前 01/28 03:20
53Fckrmay0513: 格林筆記的角色只要不抽舊池基本上都算好用。另外每個 01/28 03:20
54Fckrmay0513: 月登入滿30天也會隨機送一隻舊池五星角 01/28 03:20
55FSCLPAL: 是怕被同事看到>///< 我手機私人資料是會特別上鎖啦 01/28 03:20
56Fzizc06719: 千年主線三星通關後,可以直接掃蕩 01/28 03:20
喔我弄混了,想到夢幻模擬戰。要三星過啊0.o
57FRhime19: CGSS純拿活動卡不用管排名,那是在追求稱號或獎杯 01/28 03:21
58FRhime19: 打滿基本pt就可以拿到卡了 01/28 03:22
59Fjs850604: CGSS或心動偶像吧 01/28 03:22
@@好多款音G
60Fckrmay0513: 白貓我自己是坑台版,剛好最近台版4周年要和戰女合作 01/28 03:22
61Fckrmay0513: 出台版限角,原po可以刷一隻戰女角色的帳號入坑XD 01/28 03:23
這是台版限定?前面好像有講劇本是...w
62FLeoYuri: 兄弟,我沒啥在推DMM的手遊XD,我覺得DMM最好玩的是代理 01/28 03:23
63FLeoYuri: 其他廠商的網頁遊戲XD 01/28 03:23
64Fckrmay0513: 什麼原po當年也有玩aya!!!我也有XD!!!(激動 01/28 03:24
被人帶去結果課更兇的黑歷史,金剛古龍(?)討伐開始,玩到電玩塔離開
65FLeoYuri: 都是那種vip制的東西XD 01/28 03:24
DMM我都是想到網頁遊戲啦@@
66Fazq1346795: 我千年跟花騎士斷了幾次回鍋後都能玩得下去 01/28 03:24
我通常會一直玩啦,反之退了大概就掰吧
67Fz5x123456: 天華百劍,真的超簡易,超養生,又能auto。 01/28 03:24
68Fckrmay0513: 對,戰女合作是台版限定,劇本我看到前面有人po也很XD 01/28 03:25
69Fzizc06719: #1R5Ida16 (C_Chat) 01/28 03:25
70FLeoYuri: 樓上真猛,那種我玩一次就很痛苦了,倉庫還只有幾隻黑金 01/28 03:25
71FLeoYuri: ,根本懶的碰XD 01/28 03:25
72Fzizc06719: 之前版上的金光推坑文 01/28 03:25
73Fneroute: DMM的童話前線 到處找理由送5星券也沒有玩家間競爭要素 01/28 03:26
74Fazq1346795: 千年跟花騎士板上都有推廣文章 01/28 03:28
75FLeoYuri: 童前莫名其妙登入就送一堆5星抽抽券,隔沒幾個月就超過10 01/28 03:28
76FLeoYuri: 0張了 01/28 03:28
|ω‧`)看來身體又要變差了
77Fazq1346795: 裡面寫的東西放到現在基本上大多能套用 01/28 03:29
78FLeoYuri: DMM R18從2016年就瘋狂把頁遊做成手遊了XD 01/28 03:30
喔喔
79Fckrmay0513: 電玩塔好懷念啊,當時的我被卡面迷惑課到總排拿了三張 01/28 03:30
80Fckrmay0513: (也是開啟我課金的遊戲 01/28 03:30
武器塔挫敗,所以跳舞塔課到全拿。後面吃老本到溫泉/學院塔力不從心+公會 被表就淡出了。
81Fazq1346795: 童前寢室有NTR,能接受的話也可以考慮 01/28 03:30
大丈夫,應該沒我自己事件精彩w
82FLeoYuri: 不然去玩艦C吧XD 退坑蠻多人的,伺服器也不再隨時滿載, 01/28 03:31
83FLeoYuri: 更重要的是不用vpn了XD 01/28 03:31
遊戲上是羅盤問題啦XD
84Fviper0423: 原PO要求最接近的就千年戰爭阿 01/28 03:32
85FLeoYuri: DMM立繪最好的,我私心推勇女,但是都要花pt抽卡XD 01/28 03:33
86Flslayer: 推薦原PO可以玩御城阿 跟千年性質差不多就是了 01/28 03:34
87FLeoYuri: 重點是最近營運把限定卡池分開,花的錢更多了 01/28 03:34
88Fgaduoray: PAD最近不錯 終於開始正式營運了 01/28 03:34
89Fazq1346795: 我看到要求就直接想到DMM的兩大招牌 01/28 03:35
各位不好意思,先謝謝。不過明天上班要先躺了QQ 有空會繼續回,感恩
90Fgaduoray: 送石送蠻多的 競爭要素只有排名地城 一個月1~2次 01/28 03:36
91Fgaduoray: 趁送石+神祭的時候入坑 新手都能直接組出穩農雙極隊 01/28 03:37
92FSCLPAL: 轉豬我有點怕,我手殘黨的www 神魔之塔吃石打算常態 01/28 03:38
93FLeoYuri: 艦C 在羅盤上真的很78,運氣遊戲,幹 01/28 03:38
94Fliuedd: 怎麼看都是千年戰爭 01/28 03:43
95Fcycy771489: 少女前線 01/28 03:47
96Falen82515: 日版白貓還是不錯的,送石雖然不如全盛時期但角色強度 01/28 03:50
97Falen82515: 膨脹有在壓了,免費抽武器券出來後更不再需要分配鑽去 01/28 03:50
98Falen82515: 抽武器了 01/28 03:50
99Fsherwinc: 這篇居然沒有F 01/28 03:54
100FShichimiya: PAD不太適合當養老婆遊戲玩 01/28 03:55
101FShichimiya: FGO還滿符合的啊不過不能auto :( 01/28 03:56
102Fricklay1225: 目前在玩的兩款地城邂逅 FGO 01/28 04:00
103FZooseWu: 少前 日服剛開半年而已 01/28 04:02
104Fs869225: 公主連結 1.想打公會戰就去前段公會 不想打就去後段每月 01/28 04:12
105Fs869225: 等薪水 2.有掃蕩券 3.基本角色有了一樣可以去pvp玩 4.有N 01/28 04:12
106Fs869225: T16000跟下次不知道有沒有的400抽保底 01/28 04:12
107Ftw15: 姆咪 01/28 04:19
108Fdemonik: FGO 01/28 04:21
109Fngreen: 禮包連結 01/28 04:25
110Fhprince: kirara fantastia 01/28 04:25
111Fwindxer: 感覺公主連結超符合的 01/28 04:26
112FCsongs: 怪物彈珠,日版 line群可++,不怕孤單 01/28 04:32
113Fer2324: 花騎士 輕鬆玩 01/28 04:46
114Fjason401310: 碧藍航線 01/28 04:47
115Fvencent82128: 碧藍航線,養身蒐集老婆的遊戲,第一次玩到課金項 01/28 05:05
116Fvencent82128: 目少到讓你擔心營運方會沒錢的手遊 01/28 05:05
117Fvencent82128: 限定活動的大獎都是2%,抽獎花費的魔方也可以輕易 01/28 05:11
118Fvencent82128: 在遊戲中取得。只要你管的住你的小頭不幫老婆買新 01/28 05:11
119Fvencent82128: 衣服理論上可以無課 01/28 05:11
120Fasdfg5435: 小圓外傳 保底送石AUTO都有 不過台服剛開活動很多 01/28 05:40
121Fasdfg5435: 初期可能比較農 不過也可以不打活動沒差 01/28 05:41
122Fice76824: 艦B到底靠什麼賺的.... 01/28 05:43
合作周邊?
123Fakun710191: 花騎士 剛好4週年哦 每天免費10連 參考一下 01/28 05:52
124Fakun710191: 缺點:沒遊戲性 優點很多:全語音(且有季節語音),大量 01/28 06:02
125Fakun710191: 免費石,活動輕鬆,微課友善(5000日元自選最高稀有),角 01/28 06:02
126Fakun710191: 色劇情豐富(所有角色包含低稀有=寢室劇情*2+約會劇情 01/28 06:02
127Fakun710191: +個人劇情*4), 01/28 06:02
128Fviper0423: 碧藍航線手遊跟PS4請當作是兩個獨立的遊戲 01/28 06:08
129Fviper0423: 手遊:2D橫向卷軸彈幕遊戲 PS4:3D動作射擊遊戲 01/28 06:09
不同阿@@!?
130Ffire8598yu: Alternative Girls,粉彩回憶是抄襲這款的 01/28 06:13
我有點忘了這款就叫什麼。。。是12妃還什麼的那款嗎?
131Fwww8787: 玩畫畫吧一樣是零碎片段隨時畫隨時停 成果長存不怕商人島 01/28 06:39
@@?3C雜誌這期介紹的APP第二茗那款?
132Fa0037a: 推王之逆襲,可自動、可無課、後宮多、可單機,活動都還蠻 01/28 06:44
133Fa0037a: 佛心的 01/28 06:44
134FAkikaCat: CGSS拿全卡只要自然耗體就能拿到了,排名是給想拚獎盃 01/28 07:11
135FAkikaCat: 跟滿星數的人用的所以還好啦,我也都沒在拚排的 XD 01/28 07:11
136FSLADEGELMIR: 花騎無微課真的爽 剛好今天到2/12每天都送11連 01/28 07:14
137Fazq1346795: 神營運我只服花騎,卡池超坑還能年年當選最佳營運 01/28 07:19
138Fjojozp06: 竟然這麼少人推公主連結,自己玩有掃蕩方便,公會戰休閒 01/28 07:24
139Fjojozp06: 也能爽領獎勵,公主多又全語音劇情,活動還有oped,體力 01/28 07:24
140Fjojozp06: 設計不會讓上班族暴體,午休下班花個半小時結束日課,又 01/28 07:24
141Fjojozp06: 有專版話題足,順便支持一下cy爸爸 01/28 07:24
142Fjojozp06: 碧藍如果可以整天開著手機放Auto農裝的話也是不錯,花騎 01/28 07:25
143Fjojozp06: 士我覺得畫風就看個人,遊戲性很差 = = 01/28 07:25
144Fazq1346795: 不在意PVP的話公主也符合條件沒錯啦 01/28 07:27
公主連結我現在最深印象就是版上跟巴哈再講的外掛 QQ
145Fjojozp06: CY的遊戲也是挺佛的,不要失心瘋,碧藍龍絆公連都沒課金 01/28 07:27
146Fjojozp06: ,每次卡池都可以維持手握80-100抽上下 01/28 07:27
147Fazq1346795: 要入坑的話可以等明天生放送的消息挑最佳時機 01/28 07:28
148FLeoYuri: pcrd我一般只要16分鐘,有活動20分鐘就結束了XD 無法理解 01/28 07:31
149FLeoYuri: 為何要花半小時 01/28 07:31
150Fdeathslipkno: 龍絆 微課很爽 01/28 07:34
151Fazq1346795: 有認真打公會戰跟PVP時間會比較久 01/28 07:35
152Fzzzz5602: 偷推一個王之逆襲 雖然有點過氣不過你的三個要求基本上 01/28 07:43
153Fzzzz5602: 都符合 花時間就能變強 01/28 07:43
154FLeoYuri: 我也有在打公會戰。。。 01/28 07:43
155Fgodair01: 花騎 01/28 07:46
156FBWhite245: 陰陽師,雖然已經2年了,但是真的不錯玩 01/28 07:47
157Fshentotto: 碧藍幻想 01/28 07:48
158Fgaha: 花騎現在開四週年紀念,送16天免費11抽,還蠻適合入場的。 01/28 07:57
159Fjojozp06: 碧藍真的就很正統rpg打寶,花10分鐘打王就為了那一個裝 01/28 07:58
160Fjojozp06: 備,古戰場更是血腥無比XD 01/28 07:58
161Fa606152004: gbf 遇到古戰場請開auto模式 有益身心靈健康 01/28 08:07
_(:3 」∠)_
162Fjt52: crash fever 是我玩過最佛的遊戲,沒有登入獎勵一樣發給你, 01/28 08:12
163Fjt52: 所以每次回鍋都有好幾百石給你抽新角 01/28 08:12
臺版是沒消息還是...跟神魔合作那陣子電視還有看到廣告
164FLueyueue: 母豬連結 開場就是後宮狀態 01/28 08:13
165Ftonsin2976: gbf 我20歲了還這麼健康 01/28 08:14
166Ftopboy561: 失落的龍絆,無課也能玩,有auto,打不贏就抱大腿。 01/28 08:18
167Fs50189: 推千年戰爭 01/28 08:18
168Fnpc776: 千年滿體18hr 御城滿體超過24hr 都是單機 都有保底或井 01/28 08:21
169Fnpc776: 千年10&25等各送一張自選最高稀(有限定範圍) 御城中期關卡 01/28 08:23
170Fx851221: 千年戰爭 01/28 08:24
171Fnpc776: 成就送T1最高稀 介面上御城好一些 千年煮轉職材料很煩 01/28 08:25
172Fnpc776: 可是遊戲性千年更高一點 魔神還有些挑戰性 御城最高難度關 01/28 08:27
173Fnpc776: 基本上就是看大佬壓人數壓星等各種花式虐 01/28 08:27
所以還是有PVP要素?
174FGlowNight246: 神魔 我每個月只課月禮包 只買過一次30送30 從去年C 01/28 08:28
175FGlowNight246: F合作活動到現在 所有獨立卡池大獎全拿 有35抽保底 01/28 08:28
176FGlowNight246: 機制+機率加倍 01/28 08:28
我剛剛上班路上買3000點課第2霸王0w0/
177FKingofknife: dmm unitia神托 我無課每週都送至少30抽 活動也多 01/28 08:30
178FKingofknife: 重要的是 這些後宮是真的能用的(? 全動畫R18劇情 01/28 08:32
179FKingofknife: 戰鬥系統也真的有在做 畫面又精緻 只是手機太爛會卡 01/28 08:32
180FKingofknife: 限定角都異常勇猛 最好多扣很多抽 角色要至少寶二 01/28 08:33
181Fzeromxg0: 神託,告訴你什麼叫無課抽齊五星,玩起來也很輕鬆 01/28 08:34
182Fnpc776: 神托跟神雞程設都有問題 每點一下都要loading很煩躁 01/28 08:35
183FKingofknife: 樓上抽齊沒用啊 沒寶二根本不能用(? 01/28 08:35
184Fzeromxg0: 季節角色也不用怕沒存石抽不到,直接給你有課必得 01/28 08:36
185FKingofknife: 神托的loading已經好很多了 神姬那太可怕 我不能忍 01/28 08:36
186FKingofknife: zero大有中文公會嗎 這團我都穩定第一輸出 想換(? 01/28 08:37
187Fzeromxg0: 都有辦法抽齊了,寶二算什麼問題www 01/28 08:37
188FKingofknife: 全屬穩定30萬起跳 除了這週的藍屬運氣差會少1-2萬 01/28 08:38
189Fzeromxg0: 我的公會是當初隨便加的,沒在管是不是中文,然後每週35 01/28 08:38
190Fzeromxg0: 0到400石@@ 01/28 08:38
喔喔DMM好多不清楚
191Fnpc776: 我對同角自突很感冒 千年還有一個優點是不需要吃限界突破 01/28 08:39
192Fnpc776: 可以用每月跟每日任務的素材直接做成完全體 01/28 08:39
我文中倒掉這款也是這樣,可用複製人,突破吃自己or吃突破用卡(不花錢可從每月 挑戰塔or賣石抽卡用點數換最多3張=突滿1.5張卡
193FKingofknife: 還好啦 定時會開世界王會給一隻兔子可以吃來突 01/28 08:40
194Fzero75559851: 花騎士 01/28 08:41
195FKingofknife: 加上一個月五星卷根本領到手軟的 玩兩個月全齊正常 01/28 08:41
196Fzeromxg0: 神託是完全體限突是升白質而已,而且因為五星抽爽的, 01/28 08:41
197Fzeromxg0: 所以突破也還好,加上RB戰也會送突 01/28 08:41
198FKingofknife: 就是新角普遍有點故意做破壞生態的傾向 望向新年坦 01/28 08:43
199FKingofknife: 跟最近的綠速劍 一出根本破壞排名生態 01/28 08:43
200Fzeromxg0: 重點是我手遊人生中第一個無課全角的遊戲= = 01/28 08:43
201Fzeromxg0: 只課最近新推出的VIP包 01/28 08:43
202Fbraveboy1226: 少前日版開沒多久 劇情不錯 也不太需要課 01/28 08:43
203Fzeromxg0: 連新年福袋都不用課www 01/28 08:44
204FKingofknife: 我只課了錘子XDD裝備比角色難搞多了 01/28 08:45
205FKingofknife: 這錘子不課齊裝備 那些五星裝都只能生灰 01/28 08:45
206FKingofknife: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綠劍抽二突 進場必定暈一隻太強 01/28 08:47
207Fbala045: 千年 01/28 08:48
208FKingofknife: 這不是我第一個 但是我第一個不用肝可以維持第一線 01/28 08:49
209Fberice152233: 命運之子韓版,你說的點全符合,但就是韓文(可以 01/28 08:49
210Fberice152233: 簡單的替換日文版語音,也可以裝介面中文化) 01/28 08:49
211Fberice152233: 1.不農,把每日關卡打玩就好 01/28 08:49
212Fberice152233: 2.即使是最大活動也不用很肝,大概就兩倍每日的程 01/28 08:49
213Fberice152233: 度 01/28 08:49
214Fberice152233: 3.大部分都自動,超適合上班放置 01/28 08:49
215Fberice152233: 4.無課每月送鑽三百抽以上 01/28 08:49
216Fberice152233: 5.卡面好看,請看我的雲端硬碟 01/28 08:49
217Fberice152233: http://bit.ly/2MBaUKr 01/28 08:49
218Fberice152233: 6.對人要素不重,基本上你用隨機好友把好友填滿, 01/28 08:49
219Fberice152233: 各種活動就很有參與感了 01/28 08:49
220Fberice152233: 7.PvP的獎勵區間小,低階能拿10抽左右,高階有才只 01/28 08:49
221Fberice152233: 有15抽左右 01/28 08:49
韓版阿@@韓國生態不太熟
222FDirgo: 短線白貓,中線FGO,長線艦娘,你是大人了,要做出選擇. 01/28 08:49
223FKingofknife: 碧藍航線不用課也可以全齊 只是撈金船太肝 01/28 08:50
224Fberice152233: 還有各種活動都會送五星卷,我現在已經累積20張了 01/28 08:50
225Fberice152233: ,但因為角色欄太滿而沒開XD 01/28 08:50
226Fberice152233: 順帶一題我從開服玩到現在,因為送太大,我現在是 01/28 08:51
227Fberice152233: 全圖鑒達成,有新角就是抽到有 01/28 08:51
228FKingofknife: 神托開服就玩全角非新全滿突應該不難 01/28 08:53
229FKingofknife: 哦 不對 滿突後會接著一直單吊很不方便 01/28 08:54
230Fkatana89: 少女前線? 01/28 08:55
231FRKain: StarOcean阿,黏著度低遊戲簡單,缺點是想認識超多CV比較難 01/28 08:57
232Fc6b7yntz: 王之逆襲 01/28 09:03
233Fwindisbig: 碧藍航線蠻符合你的感覺 01/28 09:04
234Fmagicalwind: 黑貓維茲 根本沒有公會這東西 完全單機 01/28 09:13
235Fhhes2012: 千年戰爭 01/28 09:13
236FLeoYuri: 奇怪了,我的神託怎麼跟大家的不一樣,我也無課但只有4星 01/28 09:20
237FLeoYuri: 角耶OAQ 01/28 09:20
238Fherikocat: 白貓 而且裡面有姆咪喔 01/28 09:29
239Fyoyock: 認真推 命運之子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01/28 09:31
240Fwillie40105: 碧藍航線很推 不用花錢也可以玩的很爽 雖然我有課 01/28 09:35
挖,PTT生涯第一篇爆文居然是這篇lol 來查一下推薦作品
241Fsilencedance: 那就千年啦 一般 or R18都有 01/28 09:44
242FJean201: 推魔法紀錄-小圓外傳,對IP或萌妹子有愛的話會玩得很開 01/28 09:49
243FJean201: 心,剛開台服,現在加入不會落後太多 01/28 09:49
244Fxrd19971997: $onet連結 01/28 09:51
245FQB5566: 幫QQ 公主連結你可以嗎?加入鹹魚公會亂玩就好了 01/28 10:00
246FQB5566: 人物算很可愛的 01/28 10:01
247Fvlsan: 推個碧航 能AUTO且輕鬆 除了幾艘船外靠練度跟裝輕鬆打圖 01/28 10:04
248Fvlsan: 公主連接亦可 但沒抽到人權角競技場及公會戰會很無力 01/28 10:06
無力會導致後續資源短缺/無法繼續平順PLAY嗎? 我第一款4年倒的手遊,就是公會PVP戰給的獎勵前後排名差太大。我兩次沒拿到前排尾 整體戰力就被同期海放到倒都追不回。
249Fmonkey0135: 少女前線 有自律月卡後放置四五天就練滿角色等級了 01/28 10:08
少女我可能要去跑一下戰鬥系統再說,忘記原因之前有看玩家影片看不太懂操作
250FYOLULIN1985: https://i.imgur.com/xIZt7b9.jpg 我玩的也倒了QQ 01/28 10:12
QQ
251FFLAS: 黑貓有raid吧...而且不能auto 算是有點門檻的遊戲了 01/28 10:14
!?
252Fbbkingck: 命運之子各版本佛度:韓>台(國際)>>日,90%以上關卡能掛 01/28 10:18
253Fbbkingck: 韓版和台版基本上無課每天抽10連都沒問題 01/28 10:20
254Fbenkei: 少女前線,3點都滿足..課金都是為了換衣服.. 01/28 10:23
255Fbenkei: 童話前線...應該也還符合,但是還算不算後宮就...XD 01/28 10:24
阿阿那個,不用後宮沒關係啦。只是剛好我跑的兩款,故事設定就是玩家1男配其他 都女角(有偽?娘)這樣
256Fjackjoke2007: FEH 01/28 10:30
257Fkurtis0359: 日版白貓吧 無體力且沒有一天內的限時任務 01/28 10:33
258Fkurtis0359: 所以時間自己分配 像我都是假日才農 01/28 10:33
259Fkurtis0359: 平常就解個每日任務 20分鐘就下線了 01/28 10:34
260Fkurtis0359: 另外協力加成及五倍書大放送的現在 01/28 10:34
261Fkurtis0359: 一個活動平均農ㄧ個小時就完事了 01/28 10:35
262Fkurtis0359: 送鑽平均一個月88抽 新角抽率大約6% 01/28 10:36
263Fkurtis0359: 大概是其它遊戲加倍時的機率 01/28 10:36
264Fkurtis0359: 最後這款應該也不會這麼快倒 安心入坑 01/28 10:38
6倍比我玩的這款高不少了,4%5星角,新角佔1%
265Fvlsan: 公主連接競技場跟公會戰是無課重要鑽石來源 沒鑽就抽不多角 01/28 10:38
266Fvlsan: 因為是吃體 所以日常較沒差 由於好用的角還是要靠抽或幣換 01/28 10:41
阿...QQ
267Fhoanbeh: 公主連結去新服當鹹魚 石頭應該可以領爽爽 01/28 10:43
268Fhelba: 鎖鏈戰記 不過最好還是能要到號 01/28 10:51
CC沒有公會那些的嗎@@?
269Foread168: Dffoo 下禮拜二週年 無課一個月200多抽 開新幻獸30再加3 01/28 10:52
270Foread168: 60+抽 最高稀有度10% 10+1連保一把5星 保底用的ex武兌 01/28 10:52
271Foread168: 換幣我是覺得蓄勢待發中xd 活動養生到不行 或是考慮國際 01/28 10:52
272Foread168: 版 下禮拜一週年先行實裝貝特莉克絲 日版不知啥時才會出 01/28 10:52
0wo [1;37m推 joejerry: 推命運之子 只要開局刷得好你條件都符合 01/28 10:53 看手遊雜誌覺得圖好看,要進的話可能雜誌序號要自用了w
273Fcloudin: 公主連結吧 01/28 10:53
再+1
274Foread168: 以遊戲體驗來講國版比較好 角色強化速度超過關卡難度 日 01/28 10:54
275Foread168: 版開新難度後有機會被營運整 01/28 10:54
276Fben82556: 冷門的星海,那3D…真香 01/28 10:55
0.o!?
277Fawerte: 崩崩崩 01/28 11:00
※ 編輯: SCLPAL (117.56.12.103), 01/28/2019 11:23:05
278Fben82556: star ocean,版上有大大會定期發當期資訊 01/28 11:29
279FSCLPAL: 巴哈那邊也有看到情報文w 01/28 11:31
280Foread168: 玩soa建議你再多找一款 常常在長草== 01/28 11:35
281FSCLPAL: 0.o 01/28 11:37
282Fpokemontenon: 推千年,真的就是當單機遊戲在玩,像我斷斷續續回鍋 01/28 11:40
283Fpokemontenon: 好幾次了 01/28 11:40
284Fseeghost945: 白貓老玩家養生玩 平日下班打10場 假日再把活動打完 01/28 11:44
285Fseeghost945: 日貓優點是多IP合作 台貓優點是有未來視+魔改戰力 01/28 11:45
286Fseeghost945: 如果喜歡多IP合作推薦日貓 如果只想無腦養生玩就台貓 01/28 11:45
287FSCLPAL: 臺版課金可用點數卡(MC)嗎? 信用卡是個人因素不方便啦w 01/28 11:53
※ 編輯: SCLPAL (117.56.12.103), 01/28/2019 11:53:55
288FSCLPAL: 準備午休,感謝大家來去查資料 01/28 12:23
289Ffragmentwing: 寶可夢好像符合條件w 除了後宮 01/28 12:52
290Fkilleryuan: 地錯 記憶憧憬 一個月至少送100抽吧 01/28 12:59
291Fleo125160909: fgo 01/28 13:07
292FSCLPAL: 不用後宮啦w 01/28 13:50
293FGavin0w0: 千年除了AUTO僅限主線關之外 全部符合 01/28 14:06
294FSCLPAL: 手動會打很久/難打嗎? @@ 01/28 14:23
295FErinyes: 千年初期要花點時間經營 隊伍大致成型後委任主線+曜日周 01/28 16:04
296FErinyes: 回就很養生了 01/28 16:04
297Fssd860505da: 花騎士 01/28 16:11
298FSCLPAL: 花騎我要去巴哈看一下文w 01/28 16:19
299Fwiydluck: 花騎+1 01/28 20:05
300FSCLPAL: 那我可能只能再家玩了www 01/29 10:13
301Fdarktoo: 千年戰爭,DMM版有完整新手教學,先抽金光就對了(? 01/30 17:01
302FSCLPAL: @@!?金光 01/31 10:10
303FAnzar: 千年我覺得打大討伐跟GR好累好疲倦啊,就賣帳號了,玩三年 01/31 10:34
304FSCLPAL: 0w0安薩大大耶 阿千年也有很累的活動嗎QQ? 02/01 09:4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04 >> [閒聊] 後宮又倒了QQ,求推薦新手遊 SCLPAL
54 Re: [閒聊] 後宮又倒了QQ,求推薦新手遊 Geiwoyujie
28 Re: [閒聊] 後宮又倒了QQ,求推薦新手遊 purplvampire

c_chat 熱門文章

[閒聊] 有夠大耶妳...
C_Chat LABOYS 37留言 2019-09-20 20:25:45
[閒聊] 求推薦懸疑類型漫畫
C_Chat sky1993 50留言 2019-09-20 19:51:22
[問題] Jojo的op畫風
C_Chat s150695a 27留言 2019-09-20 19:32:37
[20春] 球詠 動畫 Cast解禁
C_Chat wl760713 33留言 2019-09-20 19:14:53
[閒聊] 最爛的遊戲特典?
C_Chat mahimahi 28留言 2019-09-20 18:38:41
[負雷] 天氣之子食完心得
C_Chat aleezible 420留言 2019-09-20 18:37:28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花騎] 1/5更新
Dmm_Games NoEric 413留言 2018-01-05 16: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