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說我不信任她(在線等

作者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推 0噓 23→
討論串 1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他的心裡: 如果我有錢,我也要把家裡弄成這樣 :這樣要超多錢的耶 你講什麼廢話,我當然知道呀, 如果我有錢還要這樣說嗎? 還是你覺得我存不到那些錢嗎? :還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行 你說這什麼意思,你覺得我沒在努力嗎? 我每天上班這麼辛苦,還要被老闆罵, 同事都把東西丟給我,害我不能準時下班, 你還覺得我不夠努力嗎? 還是你覺得我每天加班其實都是跑出去玩? 為了存錢,我每天省吃儉用, 你還覺得我存不了錢, 還是你懷疑我都亂花錢? 「你為什麼都不信任我?」 以上純屬猜測, 沒人知道他的小劇場是什麼, 只知道這個劇場正在上映中。 另外不專業推理一下, 如果是一般的嘴砲生氣, 或是他真的覺得你在懷疑他, 也不至於到崩潰痛哭。 我猜他是不是有自卑心理 他可能真的沒錢,也真的沒在努力, 或是自己覺得自己不努力, 剛好被你說中了, 所以他才崩潰。 或者是 她其實很努力,也很認真存錢, 可是旁人(可能是家人或同事朋友), 都説他不努力,又沒在存錢, 然後這時候你說這兩句話, 讓他覺得 你跟其他人一樣都不信任他,都瞧不起他, 所以他才會大崩潰。 如果是第一種自卑情況, 那就轉移他注意力, 別再提這個話題, 不然他會覺得你在搓他痛處。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 就好好陪著他, 告訴他你是信任他的,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陪在她身邊, 叫她不用擔心。 差不多是這樣吧, 如果都猜錯那就當參考吧。 然後通常女生回答那不是廢話的時候, 真的不能再接了, 因為他這個回答太奇怪, 如果女生給了一個奇怪的答覆, 那表示他小劇場已經不知道演到哪了, 最好就是不要接話, 不然很容易下去領便當QQ ※ 引述《overshot (信義小魯)》之銘言: : 剛剛戰線又開始了 : 女有現在在飯店的浴室邊哭邊洗澡 : 剛剛討論到最後我真的覺得我思路打死結了 : 緊急上來跟大家求助 : 看有沒有大大能幫我理解她的想法 : - - : 前言 : 今天下午我們在新加坡的室內植物園看到很多蕨類長這樣 : https://i.imgur.com/4Jes8w8.jpg
: 她突然有感而發:「如果以後我有錢也要把家裡弄成這樣」 : 我說:「哇這要超多錢的耶」 : 她:「你這不是廢話嗎?」 : 我說:「對阿可能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行」 : 然後她就爆炸了 : 不是炸開那種,是瞬間變成超級低氣壓 : 我認真覺得不對勁,我問她還好嗎? : 她說:「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沒在努力?」 : 等等等等,為什麼變成這樣? : 這兩句(我自己覺得)跟她完全沒關係吧? : 只是客觀陳述一件事實:「這種造景很燒錢要很多錢所以要付出很多東西而已」 : 為什麼他會覺得我在質疑她?!! : 剛剛回到飯店她重開這件事情的話題 : 又爆了(也哭到爆 ) : 她認為事情的根本就是我不信任她、覺得她都沒在努力才會說出這種話潑她冷水 : 而且短短的一分鐘重複兩次(很多錢、要付出很多努力) : 我一直強調我真的沒這個意思可是她完全聽不進去 : 覺得大部分人聽到我這種回答都會很不舒服 : 求救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這兩句陳述事實的話真的帶有這麼強烈的不信任感嗎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07.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65802949.A.966.html
diminifish: 同意 08/15 01:24
toothfairy: 感覺很像女友來親自回(?)推論很實際XD 08/15 01:31
klavier0326: 推 08/15 01:35
winken2004: 推 對方有超多話可以接 卻選擇回這不是廢話嗎 就要有 08/15 01:41
winken2004: 危機意識了 08/15 01:41
jidou: 推 08/15 01:44
jezi1878: 自卑又情緒化的人,讓人受不了呀 08/15 01:54
overshot: 女友目前沒工作都在寫論文,應該是沒有什麼存錢的壓力啦 08/15 02:23
overshot: ~ 08/15 02:23
overshot: 不過確實家裡的人都有在關心她論文搞定沒(畢竟寫了五年 08/15 02:25
overshot: deadline中的deadline大家都很緊張) 08/15 02:25
overshot: 她確實認為這是一種不信任= = (如果相信我會過就不會問 08/15 02:28
overshot: 了這種概念) 08/15 02:28
overshot: 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是你說的狀況二,剛剛不提事件狂打安撫 08/15 02:30
overshot: 牌確實效果顯著,感謝~~~ 08/15 02:30
Dust2080: 同為為論文發愁的研究生感同身受呀QQ 08/15 02:41
opaque: 推這篇.雖然女友過度反應,但男友的答案確實有點冷水(務實) 08/15 02:42
opaque: 她在放假放鬆做夢模式,男友卻切入務實思考要去做很多努力, 08/15 02:43
opaque: 即使是事實,但變成努力到神經緊繃的她身上的最後一根稻草 08/15 02:44
opaque: 大概就是OS: 媽的!我在放假!你不要再跟我說"努力"兩個字! 08/15 02:44
opaque: 陪伴瓶頸期的人是真的很辛苦,希望原po女友早日上岸,這樣 08/15 02:46
opaque: 原PO也可以早日安心 08/15 02:46
yeustream: 同意樓上.他X的我在放鬆你卻一直敦促我努力?有種休假時 08/15 03:20
yeustream: 接到公司電話的幹意 08/15 03:21
tsming: 我最討厭在腦子裡裝雪梨歌劇院的女森了XDDD 08/15 03:35
asd00726: ㄔㄨㄛ戳 08/15 05:29
july1991: 推 08/15 06:08
firework2: 雪梨歌劇院 XDDD 08/15 09:11
MrYogurt: 相處都要這麼複雜不覺得人生很累嗎 08/15 10:05
fragmentwing: 危機意識是準備跳船的危機意識吧 08/15 11:01
osmanthusjo: 推自卑心理 08/15 13:57
osmanthusjo: 推推推,太慢看到這篇 08/15 14:10
LebronKing: 你是女友嗎... 08/15 14:49
lita777: 推 08/15 15:50
bettylin9: 推最後一段XD 08/16 00:56
bettylin9: 你女友現在的狀態應該是泥菩薩過江XD 無法處於正常交流 08/16 00:58
bettylin9: 狀態,就是可以正確理解對方說那句話的立場和態度 08/16 00:58

boy-girl 熱門文章

[心情] 七年的感情結束了
Boy-Girl Rmustang 593留言 2019-08-17 11:49:00
[心情] 是年齡上的差異嗎?
Boy-Girl chwdada 178留言 2019-08-17 11:22:49
[公告] crisp2/處分
Boy-Girl ChenDao 38留言 2019-08-17 01:40:43
[討論] 每天都見到的尷尬
Boy-Girl iren0508 35留言 2019-08-16 22:20:50
[討論] 女強人vs公主?
Boy-Girl bugloop 27留言 2019-08-16 22:09:28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G-Rex新隊服
Lol XDos 103留言 2017-12-26 17:12:56
[問題] ZARA的CP值高嗎?
Fashion oftisa 67留言 2018-01-23 22:07:06
[情報] Mark Appel 無限期休息
Mlb thnlkj0665 68留言 2018-02-01 23: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