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跟35歲左右的女人交往要注意什麼?

作者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188則留言,1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5推 64噓 59→
如題... 最近有可能跟35歲左右的女生拍拖 可是又不太敢直接問 請問您還能生嗎...之類的話 35歲女沒存款沒什麼關係 我一點都不在意 但我家就我一個兒子 假如對方不能生的話會挺困擾的... 而且女生太晚生會不會對小孩的智商 造成什麼影響?? 不過還好之前聽板友說 女兒會長的像爸爸 我長的跟韓星金在元有幾分神似 外表部分應該不用太擔心..好佳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3.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52642145.A.A0D.html
PanaS0Nic: 要注意人家有沒有想跟你交往03/15 17:29
※ 編輯: sammy666 (114.137.213.116), 03/15/2019 17:29:47
kobe8112: 有夢最美 03/15 17:31
tellthe: 好北七的問題XDDD你可以直接問她啦,幹嘛擔心小孩的智商 03/15 17:32
tellthe: ,反正都有你了 03/15 17:32
blackzero1: 要注意人家有沒有想跟你交肛 03/15 17:32
nacy204327: 問怎麼可能問的出真的結果 這種事要做了才知道 03/15 17:36
Xenogamer: 推一樓 03/15 17:39
osmanthusjo: 一樓中肯 03/15 17:41
yunf: 結過婚沒有 ? 前男友斷乾淨沒 ? 有沒有小孩?和其他問題? 03/15 17:41
miauah: 統計資料顯示,媽媽年紀越大,生下來的小孩越聰明,爸爸年 03/15 17:42
miauah: 紀越大,生下來的小孩越笨。不要牽拖高齡產婦。 03/15 17:42
abckk: 一樓一針見血! 03/15 17:42
ostracize: 低級紅/高級黑 03/15 17:47
unlag: 要先確認自己到底能不能生… 03/15 17:49
RaiGend0519: 年齡越大的產婦產下唐氏症機率越高,要注意 03/15 17:50
RaiGend0519: 35歲機率為1/400,40歲為1/106 03/15 17:50
gen001: 1F 03/15 17:53
murksagittar: 一樓好笑 03/15 17:54
rita9122037: 推1樓 03/15 17:55
assess: 一樓正解 03/15 17:57
abby9160: 智商是男生那邊年紀影響比較大,你該擔心自己 03/15 18:03
shangguan125: 一樓救了這篇 哈哈 03/15 18:04
MOUC: 智商比較容易像爸爸,該擔心這個先嗎 03/15 18:07
billybbb: 那就不要交往啊 一堆毛 03/15 18:09
qwsa2921: 看到最後才知道是廢文 03/15 18:10
digodi: 先交往看看聊的來沒有,太快問只會太大男人。 03/15 18:15
SmallGG3cm: 呵呵 03/15 18:15
nxdwx: 你問一下你的左右手啊,坦白很重要 03/15 18:21
tai0913: 是不錯兇宅 03/15 18:24
lovetoo: 如果你有金在元的外表,卻只能問對方能不能生育,我會覺 03/15 18:27
lovetoo: 得………你家一定沒鏡子齁? 03/15 18:27
squeegee: 1樓正解 03/15 18:28
bntimlin: 遺傳來自母親影響比較大,不管是先天或後天 03/15 18:30
lonelystar06: 那你為什麼不找年輕一點的?如果想生小孩... 03/15 18:34
civilian: 1樓講到重點 03/15 18:37
anthony213: 你好噁心,要找一個生孩子機器不會找一個符合你條件的 03/15 18:39
anthony213: ? 03/15 18:39
vora: 就直接說你想要小孩呀,問她想不想要小孩子 03/15 18:40
deathslipkno: 一樓正解XD 03/15 18:40
vora: 我覺得已經35歲了也不會想浪費時間,你直接點不浪費彼此時 03/15 18:41
vora: 間也是很好 03/15 18:41
ken720331: 原PO幾歲 03/15 18:42
HGJman: 醒醒吧 03/15 18:42
wer90156: 一樓讚 03/15 18:43
SmallGG3cm: 問她想不想要小孩子沒什麼用,想不想要是一回事,生 03/15 18:46
SmallGG3cm: 不生的出來是另一回事,原po還是去買外配吧,買東歐 03/15 18:46
SmallGG3cm: 的一百萬就可以生混血兒喔嘻嘻 03/15 18:46
s942816: 問一下是不是不能幹還是不能讓你幹 03/15 18:46
chaopi: 一樓中肯 03/15 18:46
vviiuu: 女兒會像爸爸的話,要注意爸爸的腦袋 03/15 18:47
picacuo: 不會,一堆同事都在接近40歲生,感覺40前都很容易生~ 40 03/15 18:50
picacuo: 初頭的有看過兩三個人生第二胎,後面的沒看過....不知道 03/15 18:50
david40143: 你只想到你自己 這種想法真的很噁心 03/15 18:53
cado0824: 想要小孩有錯嗎...他又沒強迫對方生 03/15 18:55
pttgirlb: 我大嫂38歲生第一胎 03/15 18:56
imgenebaby: 注意她想不想跟你交往 03/15 18:57
al1000: 雙方都有意願就快,沒意願別浪費彼此時間... 03/15 18:58
leon1309: 那你幹嘛找35歲的人交往?這不是找自己麻煩嗎 03/15 19:00
norikko: 你還能生嗎 我發現男性不到去看不孕前都對自己的蟲蟲有完 03/15 19:03
norikko: 全不成比例的自信 03/15 19:03
gttap23: 問我那麼爛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03/15 19:04
clamor88: 會po這種文的 相信智商應該不會高到哪 03/15 19:11
hunter05469: 好可憐啊!! 03/15 19:13
yui0802: 醒醒吧,一樓正解 03/15 19:17
pig5938: 你繼續做夢吧 03/15 19:26
aero0413: 1分鐘到了,你做了場好夢嗎 03/15 19:26
cookies712: 你想要的婚姻是種利益交換,怎不直接用買的呢?買賣外 03/15 19:27
cookies712: 籍很適合你的需求。 03/15 19:27
jessica0913: 一樓中肯 03/15 19:28
d1438a: 先擔心他看不看上你 03/15 19:37
chengon240: ㄧ樓中肯 03/15 19:37
ostracize: 問她是不是處女比較重要。 03/15 19:38
Miadora: 她才想問你精指健不健康吧 03/15 19:40
JustOCD: 看了後半段覺得你比較該擔心自己的智商 03/15 19:43
cattus: 嗯 03/15 19:49
ZuoZuo: 先問對方有沒有要生或想生吧 想生就會努力啦 不然就會講難 03/15 19:53
ZuoZuo: 處 03/15 19:53
hahahauccu: 嗯 就像一樓說的那樣 03/15 19:54
CQQ789: 我36歲生第一胎! 03/15 19:54
Smomolove: 一樓真理 03/15 19:57
NewbieShiba: 性別錯誤,下去 03/15 19:57
NTHU701631: 484最近發過類似的文R 03/15 19:59
yeahsunny: 一樓專業 03/15 20:02
cnst02087: 你媽太早生你還不是腦子進水,說不定是你生不出來 03/15 20:02
a19951218: 連字都會打錯 看來智商 ㄏ 03/15 20:04
bimmers0: 先注意自己名下有沒房子車子 03/15 20:07
biofuel: 你確定你含有有精子嗎 03/15 20:09
suiminkusuri: 某些推文夠噁==優質台男水準 03/15 20:11
veneer: 堪憂 03/15 20:11
smano: 一樓好棒 03/15 20:12
sun55555222: 不要說對方能不能生啦,你能不能生也是問題 03/15 20:13
RusevDay: 推一樓,等等補噓 03/15 20:14
loguchon1: 一樓!好聰明 03/15 20:17
loguchon1: https://heho.com.tw/archives/42032 03/15 20:17
Kissess: 推一樓 03/15 20:28
killer1118: 頂樓中肯! 但我個人接受直接被問這題,省時乾脆不 03/15 20:28
killer1118: 拖不欠。彼此最重視的價值觀不合別浪費時間。 03/15 20:28
killer1118: 祝福你也找得到一個只想證明自己有生育能力的女人。 03/15 20:30
nasubi: 推一樓。女兒要是像這個原po就真的太慘了。根本廢文一篇, 03/15 20:30
nasubi: 想跟對方交往竟然還慶幸生女兒的長相不會像對方(翻白眼) 03/15 20:30
Callmefatty: 晚生聰明 早生健康 03/15 20:31
w05241030: 含什麼? 03/15 20:39
container: 問她是不是想當醫生娘 03/15 20:44
dnkofe: 推一樓 03/15 20:49
asya116: 擔心她以前墮過幾個比較實際 03/15 20:52
pacos: 不要幻想了好嗎 03/15 20:53
kissung: 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 03/15 20:54
sunday4you: 一樓滿分 03/15 21:09
y101814: 推一樓 03/15 21:11
kumabigu: 這種智商,不管女方幾歲都堪憂男方基因 03/15 21:16
sasa520: 問你右手 03/15 21:16
mindy201: 要注意你自己的腦子 既然你家就你一個兒子 正確的作法就 03/15 21:18
mindy201: 是直接去找年輕的女生交往 不用管什麼國籍 你就不用發這 03/15 21:19
mindy201: 篇廢文了。 03/15 21:19
shoinchang: 今天才看到一個新聞 男性超過三十生 小孩得精神疾病 03/15 21:35
shoinchang: 的機率也上升 不要再只嘲諷女生卵子老化了 男性精子越 03/15 21:35
shoinchang: 大也越有問題 03/15 21:35
shoinchang: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25655 03/15 21:36
maro1357: 先幹到爽再說啦,又不是幹了就要娶,你想娶,你確定要把 03/15 21:38
maro1357: 千萬透天登記在女生名下? 03/15 21:38
yujin: 問這種問題你該先擔心你的智商 03/15 21:40
chean1020: 注意你也三十幾歲依然是魯蛇 03/15 21:43
chean1020: 一樓神回 03/15 21:43
fiona1025: 推一樓,另外~請先確認你自己功能是否正常! 03/15 21:51
hardjay: 只能推一樓了 03/15 21:53
realnofish: 別生女兒,沒有女生想要個腦包當爸 03/15 21:54
almondchoco: 高齡父親要注意!每晚10年生育 子女精神病發風險增30 03/15 22:02
almondchoco: % ~老男人要不要繼續酸女人年齡啊@@ 03/15 22:02
evif: 呵 台男真愛幻想 03/15 22:10
nanothing: 以為來到joke 03/15 22:19
huie7: 推文好好笑 笑翻哈哈哈 03/15 22:41
huie7: 然後,我也要噓你,買外國的比較快 03/15 22:42
hsf0318: 直接問不會嗎? 03/15 22:42
S12341234: 你直接問她想不想要小孩就好啦,問她能不能生幹嘛==今 03/15 22:43
S12341234: 天你跟一個20歲的女生在一起也有對方身體可能無法生的 03/15 22:43
S12341234: 風險 03/15 22:43
akane5499: 一樓無誤 整篇廢文 03/15 22:43
S12341234: 阿看到後面覺得我還認真回答你真的很蠢 03/15 22:44
MrStone: 高齡產婦要做產檢 03/15 22:45
yunf: 給大家參考一下 反正可受公評 03/15 23:28
july1991: 乖,要聽一樓的話 03/15 23:39
fehime: 是不是該確定自己能不能讓別人生 ? 03/15 23:41
mark0204: 03/15 23:49
ioupika: 你這智商,不要生比較好喔 03/15 23:50
khsi: 35歲問生育年齡,我覺得女生多半對獨子會有傳宗接代的認知, 03/15 23:52
khsi: 但,同樣的你也拿出檢查報告以示公平,說不定你精蟲數過少 03/15 23:52
khsi: 還是什麼的 03/15 23:52
cannabisi: 想要孩子就去找孩子,不是找女友 03/15 23:55
james13112: 所以你自己勒 自以為別人看得上你? 03/15 23:59
als8855: 換,找小一點的 03/15 23:59
fk6418: 一樓正確 下去好嗎 03/16 00:14
sing14: 一樓說的很對 03/16 00:34
satandwed: 推一樓哈哈哈哈 03/16 00:37
Zzzip: 你是醫生嗎? 03/16 01:10
smileykilu: 一樓GJ 03/16 01:25
suii: 先噓爆你 你以為人家想跟你生?之前有朋友整天幻想交二幾歲 03/16 02:07
suii: 的結果最後跟一樣四十出頭的結婚 現在很多不孕是男生 你要 03/16 02:07
suii: 不要先去檢查活力夠不夠? 03/16 02:07
joy7658x348: 一樓好笑 03/16 02:08
suii: 只想傳宗接代就講清楚先決條件 不過35還沒閉經 對方也不需要 03/16 02:11
suii: 先跟你一起做婚前檢查 你應該近乎母胎單身 先學好待人接物再 03/16 02:11
suii: 說吧~有看過為了生小孩結婚的結果生三個媽媽不快樂又怎樣。 03/16 02:11
suii: 。。 03/16 02:11
suii: 女生太晚生小孩會笨?去問劉德華呀。。。笑死 沒常識請先找 03/16 02:13
suii: 正確知識 03/16 02:13
gamon: 你趕快去問她啊!! 事關重大,快去問~~~go go go!! 03/16 02:20
ww1215: 一樓讚 03/16 02:30
sinben: 1F讚 03/16 02:57
ppnow: 我比較擔心你的智商 03/16 02:58
ivychiu25: 女生智商不夠高的話怕小孩智商會被捐精者拉低。 03/16 03:25
nylavv: 要不要先確定你有蟲嗎 03/16 03:47
iiiiiphone: 醫學發達,請Google好咩=..= 03/16 03:47
iiiiiphone: 18歲生跟38歲生差別~年紀愈大懷孕肯定比較辛苦,現在 03/16 03:49
iiiiiphone: 有很多項目都可以自費檢查,難道18歲生的都不用檢查 03/16 03:49
iiiiiphone: 嗎.... 03/16 03:49
beedees: 先注意2有沒有壞吧 03/16 04:56
suesuesue88: 1樓好好玩,哈哈 03/16 06:10
faint308: 推一樓 03/16 06:18
mj2124: 我媽38生我弟,他超聰明 03/16 09:54
rvd8164: 醒醒 03/16 10:13
annieyee: 你是不是以為40歲的精子跟20歲的一樣健康啊? 03/16 10:15
ocean2014: 一樓XDDDD 03/16 10:45
popo731029: 注意有人會幫你生嗎 注意你的腦 03/16 14:33
kochiOuO: 拉薩米亞 03/16 17:29
yanguikao: 忍不住推一樓 03/16 19:04
z2889360: 一樓正解 你乾脆直接找代孕不是更快 03/16 19:34
pingba: 推一樓 03/16 21:32
sun55555222: 看你還能不能生啦,講那麼多 03/18 03:37

最新熱門文章

[其他] 股股雞 6 Line 貼圖贈送
Stock deternan 1299留言 2019-06-20 22:16:47
[閒聊] 刪文了
Womentalk myfolks 673留言 2019-06-20 22:25:01
[LIVE] 荷蘭@俄羅斯 女排
Sportlottery sumfm921 515留言 2019-06-20 22:07:32
[閒聊] 林智勝的三顆好球
Baseball btm978952 327留言 2019-06-20 22:12:20
[花邊] 賽隊球員Jaylen Brown IG
Nba peter080808 300留言 2019-06-20 21:38:21
[閒聊][御城] 御城Q&A(?
Dmm_Games anpinjou 261留言 2019-06-20 22:28:39
[閒聊] 到底要怎樣符合期望
Elephants f59952 178留言 2019-06-20 23: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