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會突然失聯都不報備怎麼辦?

作者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301則留言,1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4推 9噓 178→
討論串 1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runningboy (老媽叫你去運動)》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先說文很長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深夜失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來這邊發發文 : 我跟女友交往快半年 : 之前就希望她至少回家時或者要出去辦事時可以說一聲,不是那種每分每秒都要講那種,可能要忙三四個小時就可以跟我講一聲 : 因為她手機都習慣靜音不講就會完全聯絡不到她 : 之前也發生過她跟女生朋友出去聊天結果直接完全不理不看手機的狀況 : 也為此跟她吵架也跟她溝通過,說妳可以花個幾秒鐘看個訊息打個字,結果她說她就是這樣習慣,她跟她家人也都是這樣女兒出去就當失蹤一樣,叫我放心她都很安全 : 最後有跟我說她會盡量做到,目前基本上回家都會報備說到家了 : 不過這星期還是又發生一次,她那次直接表示為啥都不相信我,跟我說她只是在跟人談事情,覺得中途拿起手機是很不禮貌,我也跟她說如果真的有人有急事找她怎麼辦,她想了想,就回了我還真的就找不到了,也因為那天她真的很忙還有別的事要做就沒談很久了 : 結果到了今天,下午四五點整個人就消失到現在,訊息完全沒讀,打電話也都不接,回家也是不報備,有時候她回家忘記報備至少在用手機時看到我問回家沒會補說,之前都沒發生這樣真的完全失聯的狀況,整個晚上都很焦慮,現在是睡到一半結果擔心到不行 : 估計可能要明天才會聯絡上了,之前很認真跟她溝通,都會用很撒嬌的語氣先裝傻,然後說放心真的沒事,但我還是不能接受這樣失聯那麼久 : 除了這個之外目前相處時真的是很愉快沒問題的,但就是這個問題很困擾我,來這邊估計大家會說不然就分阿,可是我還是很愛她,有沒有人有什麼辦法可以說服她改變的還是其實是我這個要求很無理請大家鞭醒我 : 謝謝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看到底下一堆推文,難道只有我覺的奇怪嗎? 回家講一下到家了,或是要出門做什麼講一聲就算只有幾個字,花你幾秒鐘, 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讓另一半擔心一整天, 更別提整個晚上都消失到隔天才聯絡的到, 什麼不喜歡被壓迫,行事獨立,很有壓力, 又不是奪命連環CALL或是每1小時都交待一次, 這不叫獨立,這叫不體諒另一半或是自私吧。 性別換過來早就被噓爆了,男朋友整天不見, 不讀不回,消失一整夜, 滿頭問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47264495.A.3BE.html
roxas: 那些說一天連絡一次的推文我都不知道是認真還反串_(:3」∠) 01/12 11:52
kawaiikaoru: 真的只是幾秒鐘的時間 有沒有心的問題 01/12 12:07
babyMclaren: 就不要鳥他,越理越不要的幼稚心態 01/12 12:13
mikami1027: 我跟男友認真是一天只聯絡一次啊 每天就是上班回家 01/12 12:15
yaokut: 不接受完全失聯的狀況,這麼不想被束縛,又想享受戀愛的, 01/12 12:27
yaokut: 找一樣的人就好了,別找不一樣的人虐待彼此。 01/12 12:27
holameng: 真的男友消失一整晚也不能接受,不是報備的問題 01/12 12:31
heavenheart: 又不是已經結婚有必要整天一直講一直講? 01/12 12:32
heavenheart: 工作結束聊一下有道理,工作中還要每兩小時報備自己 01/12 12:34
heavenheart: 是有多閒多沒事? 01/12 12:34
justin81828: 哪裡有說到兩小時報備一次? 01/12 12:34
heavenheart: 原文說3-4小時失聯受不了啊。表示2小時是忍耐極限 01/12 12:35
yaokut: 結婚與否跟失聯有什麼關係?已婚,也不曾兩小時報備一次 01/12 12:36
heavenheart: 結婚以後會關係到小孩狀況和接送問題,如果臨時小孩 01/12 12:37
heavenheart: 有事要顧另一半失聯,會非常嚴重 01/12 12:37
yaokut: 那是有小孩,已婚不等於有小孩。@@a 01/12 12:38
justin81828: 原PO有說工作中要求對方報備嗎 01/12 12:39
heavenheart: 目前多數人結婚目的是生小孩,就算沒絕對多數至少很 01/12 12:39
heavenheart: 多人目標如此,這樣挑語病意義何在? 01/12 12:39
justin81828: 我只看到到家或是有事要外出跟消失一整天 01/12 12:39
heavenheart: 原文也沒說女友工作是什麼時候和什麼性質啊 01/12 12:40
yaokut: 這是邏輯,不是語病 XD 事實上,已婚本來就不等於生小孩, 01/12 12:41
yaokut: 你先講已婚,後面又要補是生小孩的情況,自己沒表達清楚, 01/12 12:41
yaokut: 不要只會怪別人挑語病,好嗎? 01/12 12:41
yaokut: 如同三~四小時會受不了,通常不會自動補兩小時是極限 01/12 12:43
ray10133: 比砲友還不如… 01/12 12:52
victorb: 同意這論點,外出時不方便回真的合理,但到家回一句話讓 01/12 13:30
victorb: 對方擔心根本不用一分鐘,心態問題 01/12 13:30
zxc90147: 凱悅、向日葵附近的摩鐵可以問一下櫃檯人員有沒有人入 01/12 13:30
zxc90147: 住休息之類的 01/12 13:30
bsmile602: 白天不回就算了 回到家講一聲或睡前一句晚安真的不難 01/12 13:35
bsmile602: 啊 有沒有心而已 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談了 或是談戀愛前 01/12 13:35
bsmile602: 就先找好一樣互動很冷自我的對象 01/12 13:35
sy2es6409: 綠 01/12 13:38
arrolili: 同意 在意的人失聯的感覺真的讓人很煩躁 4-5小時還能接 01/12 13:41
arrolili: 受 最怕就是常一整天 可能鄉民們的心都特別寬大ㄅ 我修 01/12 13:41
arrolili: 煉不到家 01/12 13:41
xji6m3: 傻眼 01/12 13:43
VenusYAYA: 覺得推文奇葩+1 01/12 13:45
yaokut: 下午四點到隔天自動出現,時間未知~,期間打電話、傳訊息 01/12 13:46
yaokut: 都不可能找到人,能夠接受的其實很厲害。 01/12 13:46
fenfenwei: 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吧 01/12 13:49
ridewithwind: 現代人有可能好幾個小時不碰手機嗎? 01/12 14:01
ridewithwind: 就算是工作也會有休息時間 不習慣滑一下手機 01/12 14:02
ridewithwind: 也可以為了另一半 碰一下手機幾秒鐘 讓另一半開心 01/12 14:02
ridewithwind: 推文根本一堆魔法師在推文 01/12 14:03
mistral5140: 到家講一下基本吧 除非爛醉不然說一聲很難? 01/12 14:03
ridewithwind: 在交往初期 可以一天不理睬對方 合理懷疑原po是備胎 01/12 14:05
RaiGend0519: 沒錯! 01/12 14:08
RaiGend0519: 所以只能分手了 01/12 14:08
oxhill: 推中肯 01/12 14:09
elan1031: 男女版一直都這樣啊 換個性別換個腦袋 01/12 14:09
cink8: 小朋友幼稚心態,一定要3hr聯絡一次?當你組圖刷副本? 01/12 14:11
devilkool: 這裡母胎單身的大概一半所以有時候會反指標 01/12 14:11
yis000000: 怕 樓上的腦袋是怎麼看文章可以理解成這樣== 01/12 14:12
devilkool: 但覺得就是不適合而已 01/12 14:12
yis000000: 錯了53樓== 01/12 14:12
Neferupito: 這篇才中肯,推文真的是平行世界XD每個都好獨立好忙好 01/12 14:17
Neferupito: 專注,騙人沒工作沒交過男女朋友還是自以為你的工作最 01/12 14:17
Neferupito: 需要專注XD 01/12 14:17
Neferupito: 去路上看看滑手機比例多少就知道推文多不真實 01/12 14:17
yuhung: 同意,到家傳個簡訊不過幾秒鐘的事情。這和壓迫什麼的無 01/12 14:23
yuhung: 關,而是連讓伴侶安心的基本功都做不到,那幹嘛談戀愛 01/12 14:23
Neferupito: 樓上等等會有人說人家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家裡的狗都沒要 01/12 14:25
Neferupito: 人家報備了你一個男友是什麼咖? 01/12 14:25
justin81828: 當他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男朋友跟小狗真可憐 01/12 14:26
tetsu0401: 同意樓上y大說的 01/12 14:26
justin81828: 這種出事還要家人出面擦屁股的一大堆 01/12 14:26
LadyTomato: 真的,滑手機的人這麼多,除非當事人用智障手機吧 01/12 14:31
c5352252: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吧 像我跟你就會覺得說 他媽手機拿 01/12 14:35
c5352252: 起來打幾個字說在哪裡要去幹嘛是有多難 幫我戴帽的前女 01/12 14:35
c5352252: 友就覺得很忙 完全沒有時間拿起手機 (我OS:鬼才信 01/12 14:35
smile521688: 真的,有沒有心罷了 01/12 14:37
jerrylin: 你那麼有心 有沒有每天照三餐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報備? 01/12 14:44
jerrylin: 養你二三十年的你都做不到 要求女友做? 01/12 14:45
jerrylin: 這是在台灣 你以為三四個小時是會消失到哪邊去 01/12 14:45
Neferupito: 果然很快就有人滑坡到媽媽,你可以跟媽媽結婚啊XD 01/12 14:46
jerrylin: 兩三天失聯再來說可能出問題好吧 01/12 14:46
pttwonba: 報備不能解決問題,我有個朋友每次都會在我面前打電話 01/12 14:53
pttwonba: 給男友報備說她待會要做頭髮,大概有三個小時收不到信 01/12 14:53
pttwonba: 號 01/12 14:53
justin81828: 你要不要開一篇 女生能不能接受男友失聯三天的文? 01/12 14:53
pttwonba: 持續一年多每個禮拜都這樣,直到他們分手 01/12 14:54
justin81828: 謊報是欺騙,跟誠實已報是兩碼子事 01/12 14:57
mindy201: 我覺得,你說的是很有道理的,但是在這個case裡沒什麼用 01/12 14:57
mindy201: ,說不定這些話事主都跟女友吵過說過了,她不會改的,會 01/12 14:57
mindy201: 改早就改了,人家就是沒這報備習慣,拿刀架她脖子要改, 01/12 14:57
mindy201: 她大概就改這一次吧XD 01/12 14:57
mindy201: 但是事主也不願意分,又不願意包容(因為他說雙方沒其他 01/12 14:57
mindy201: 問題了),那就卡死了,除非他自己改觀念,否則只有不吵 01/12 14:57
mindy201: 但是分,跟記性吵吵到分,這兩種選項。他們就單純不適合 01/12 14:57
mindy201: 而已,就算指責都女方的錯也於事無補。 01/12 14:57
justin81828: 兩人的關係若到要欺騙,遲早都要散,扯到報備幹嗎? 01/12 14:58
mindy201: 更正→ 繼續吵 吵到分 01/12 14:59
LadyTomato: 媽媽跟伴侶在心裡是相同角色也是笑了XD 01/12 15:01
unicum6: 推這篇 再忙上廁所也能回一下 01/12 15:04
asthedew: 我真的覺得沒心經營感情就不要談感情比較好 那些推文都 01/12 15:05
asthedew: 講得一副好像全世界都要配合他們一樣 01/12 15:05
AzakaH: 推 真的是有沒有心而已 回都不想回通常都是綠了啦 01/12 15:15
MurderKiller: 中肯 01/12 15:16
joesai: 推 01/12 15:31
njptjk: 大推啦 幹一堆跳針兩三個小時而已的 真的是腦子進水看不懂 01/12 15:40
njptjk: 文章欸 01/12 15:40
b91314403: 我也覺得挺妙的...一整天難道都不會看手機嗎?花個不 01/12 15:42
b91314403: 到10秒回覆會很難嗎?!今天如果性別對調,肯定很多人 01/12 15:42
b91314403: 就會說這個男生沒心,可以分了[email protected]@ 01/12 15:42
SihannaH: 同意,看原文底下真的覺得有誇張,什麼控制欲有的沒的 01/12 15:44
SihannaH: 都出來了 01/12 15:44
SihannaH: 我男友要忙工作前也是會快速講一下,這真的只是想不想 01/12 15:45
SihannaH: 做而已 01/12 15:45
rabbitpie: 同意,只是對方很自我而且不體貼而已。獨立不是這樣的 01/12 15:49
rabbitpie: 。 01/12 15:49
LadyTomato: 其實想保持自由自在的生活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跟人為支 01/12 15:51
LadyTomato: 持長期關係,否則經營關係一定有需要妥協的地方 01/12 15:51
lousen0068: 哇賽一堆聖人耶 對方消失幾小時都無所謂的 狂喔! 我 01/12 16:05
lousen0068: 猜這些人要馬根本不愛對方不然就是根本沒交過男女朋 01/12 16:05
lousen0068: 友在那邊唬爛洨的吧 到家通常都會說我到家了 小朋友 01/12 16:05
lousen0068: 心態勒 笑死 01/12 16:05
lousen0068: 還有說消失兩三天再說的 腦子到底裝什麼? 01/12 16:05
lousen0068: 別鬧了 一堆母胎單身的在那邊給我裝的好像很有經驗令 01/12 16:06
lousen0068: 人看了不勝唏噓 01/12 16:06
lousen0068: 幹這推文真的蠢到世界奇觀 01/12 16:07
RaiGend0519: 真的 01/12 16:10
RaiGend0519: 就說分手就對惹 01/12 16:10
RaiGend0519: 幹嘛這樣被單向傷害,抖M咩(ˊ・ω・ˋ)? 01/12 16:11
abwu: 都成年人了 不能自己好好過生活嗎?為何非要一直在意對方在 01/12 16:17
abwu: 做什麼?有事情或有約時再聯絡不就好了嗎? 01/12 16:17
oneeee: 樓上是說%%%%再約嗎 01/12 16:19
roxas: 交了男女朋友說想自己好好生活(′°ω°`)? 01/12 16:19
hymmmmm: 真的 性別對調一定一堆說 妳才是小三 01/12 16:20
roxas: 回個訊息而已說的好像剝奪你整個人生一樣 01/12 16:21
oneeee: 某些樓還拿父母出來比真的笑死,難怪單身不ey。幹什麼大事 01/12 16:21
oneeee: 這麼忙,忙到消失半天沒辦法撥空5秒回訊息 01/12 16:21
hymmmmm: 又不是說一下得先去抓隻鴿子造張紙 好像很委屈咧 01/12 16:23
pttwonba: 哪有什麼問號,不論性別,那種「我要怎樣改變他/她」都 01/12 16:27
pttwonba: 可以洗洗睡啦 01/12 16:27
pttwonba: 你怎麼做不到讓他來問「我要怎樣改,你才會喜歡」 01/12 16:27
p25488148: 真的很智障 伴侶不就這樣互相分享的嗎 啊有事再約根本 01/12 16:28
p25488148: 就是朋友而已 只是多約個打砲 01/12 16:28
pttwonba: 你就是不重要啊,還想改變他,這麼不爽就去找一個能讓妳 01/12 16:29
pttwonba: 滿意的 01/12 16:29
chengruby14: 同感 01/12 16:31
JayceYen: 那些說一天回覆一次的大概都是母胎單身肥宅 沒交過男女 01/12 16:31
JayceYen: 朋友 超邊緣 以為別人每天只回一句就算在交往了 01/12 16:31
ne579: 推 01/12 16:43
KKirin: 很多母胎單身在那邊裝情場達人 哈哈哈 01/12 16:46
twoboy: 這種一定有問題,偷吃的機會超高 01/12 17:05
a567896666: 別說整天或是週末消失 消失半天就很誇張惹 01/12 17:05
holayu: 推這篇,真的只是擔心對方有沒有平安到家啊@@ 01/12 17:33
cleanerlover: 推這篇。我女生、看完原文本來想推文結果發現我跟大 01/12 17:42
cleanerlover: 家不一樣...整天聯絡不到人很不像男女朋友啊。 01/12 17:42
k82817: 綠色顏色正確 01/12 17:47
SeTeVen: 性別對了,消失一下也是合理 01/12 17:54
SeTeVen: 男生要求報備就是沙豬管太多 01/12 17:54
SeTeVen: 女生消失就是不要干涉私生活 01/12 17:54
wutsubasa: 這年頭bitch當道啊~各種雙重標準 01/12 17:54
SeTeVen: 反正這個年代婊子越來越多,真的很噁心。 01/12 17:55
SeTeVen: 而且這種婊子又愛到處洗腦,宣揚自己的行為是對的、是進 01/12 17:55
SeTeVen: 步的象徵,嘔嘔嘔嘔嘔 01/12 17:55
d62353: 非常認同 01/12 17:56
SeTeVen: 反正在台灣,性別對了,就贏8成了嘻嘻 01/12 17:56
SeTeVen: 媽媽起來,萬用句,那你去嘴你爸阿,笑死 01/12 17:57
SeTeVen: 你媽消失一天我看你爸會不會找,可撥邏輯 01/12 17:57
doubtess: 推 01/12 18:00
zippin: 推 同意這篇 如果交往連這麼基本都不想做也是可以選擇單 01/12 18:03
zippin: 身比較自由啊 這種程度不到緊迫吧......連一個一定聯絡的 01/12 18:03
Bringmoon: 我看原文下面推文也以為自己是怪人 01/12 18:05
l23l23: B-G版真的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不婚不生族來宣言教義的 01/12 18:11
l23l23: 感覺就是 不要互相管太多 打炮就好了 01/12 18:11
pttwonba: 妳說的都對,但原原po問的解決方式妳給了沒 01/12 18:13
cheetahspeed: 就去摩鐵打砲了 是要怎麼回 01/12 18:14
bettylin9: 他們就是不適合啊,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然北極叫南 01/12 18:18
bettylin9: 極的北上,南極要北極的人南下....就北極的找北極的, 01/12 18:18
bettylin9: 南極的找南極的就好啦,這種事有什麼對錯嗎?好壞也是 01/12 18:18
bettylin9: 個人感受,反正他們不想離開自己舒適圈,不是誰不該交 01/12 18:18
bettylin9: 往,是找一樣圈子裡的人交往就成立了啊... 01/12 18:18
newking761: 台女就是這麼雞掰啊 01/12 18:20
bettylin9: 能離開自己舒適圈的就是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選項,這不是 01/12 18:22
bettylin9: 很合理嗎...為什麼一定要別人配合自己,明明談過了試過 01/12 18:22
bettylin9: 了就是不通啊....這條路就是不通一直撞一直找人說這條 01/12 18:22
bettylin9: 路會通,100個人說會通就要給通?聽起來聽超像霸凌的.. 01/12 18:22
bettylin9: .人是可能受迫害後會移動啦,碰到石頭就要看口水的侵蝕 01/12 18:22
bettylin9: 力夠不夠強、量夠不夠多了 01/12 18:22
bettylin9: 台男也不遑多讓啊,要不然還要吵?配合就好囉,不想配 01/12 18:24
bettylin9: 合對方也討厭,幹嘛不提分手?圖啥? 01/12 18:24
bettylin9: 不滿意也溝通不來就提分手不是嗎?為什麼要讓自己在那 01/12 18:26
bettylin9: 裡像個被害者??? 01/12 18:26
pttwonba: 沒錯,為何一定要對方接受你的正確,今天她喜歡雜交,你 01/12 18:31
pttwonba: 不能接受,是分手或是接受比較容易,還是去說服她不要 01/12 18:31
pttwonba: 雜交比較容易? 01/12 18:31
pttwonba: 就算全ptt都認為雜交很賤,那也不能改變她就是喜歡這樣 01/12 18:32
pttwonba: 做的事實 01/12 18:32
zzz71084482: 推 現實 01/12 18:45
kaki1231: 會來發文目的不就那幾個,抱怨討拍、找鄉民背書壯大聲 01/12 18:51
kaki1231: 勢、改變對方。改變不了又不敢分就又循環一次 01/12 18:51
tsuki0826: 推,身邊那種不愛回另一半的朋友,其實一直都在滑手機 01/12 19:26
tsuki0826: ,問他們為什麼這麼久都不回,他們都說就是不想回,根 01/12 19:26
tsuki0826: 本不是忙到沒時間聯絡,只是不想回而已 01/12 19:26
ilcsi: 真的只是有沒有心啦 我一開始不習慣報備也是常常忘記要講 01/12 19:30
ilcsi: 後來就習慣了其實只花我幾秒的時間而已 01/12 19:30
justin81828: 怎麼講一講就有人崩潰了 01/12 19:32
justin81828: 簡單的報備可以講到雜交去 01/12 19:32
sundaylover: 推這篇 花個幾秒回訊息到底是多難 01/12 19:45
DoubleStd: 男友要求報備:壓力大,掌控慾 01/12 19:48
DoubleStd: 女友要求報備:不報就是心裡有鬼 01/12 19:48
kaki1231: 女生都很精的啦,如果配合有報備習慣,哪天有私約就很不 01/12 19:51
kaki1231: 方便,乾脆一開始就排拒這個動作省事 01/12 19:51
pttwonba: 就直接認定有鬼好了,交往本來就有成有不成,她就是不愛 01/12 19:57
pttwonba: 報備甚至有鬼,所以除了接受不然就是結束,還有第三條 01/12 19:57
pttwonba: 路嗎? 01/12 19:57
ibebon: 她有沒有在使用IG之類的?如果把限時每則都看過但沒時間回 01/12 19:57
ibebon: ? 01/12 19:57
pttwonba: 不然補個噓給你好了 01/12 19:57
winter0723: 我覺得還好,就像父母也會要求報備,雖然覺得很麻煩, 01/12 19:58
winter0723: 但是怕父母擔心所以還是會回 01/12 19:58
Romaps: 出門要講到哪邊要講回家要講壓力很大欸,隨時都要拿手機, 01/12 20:13
Romaps: 還不能忘記傳 01/12 20:13
Romaps: 出門聚餐報備覺得OK,至少不會是天天,很累 01/12 20:14
ivise: 就是因為現在通訊軟體多,工作的時候才要關掉減少干擾 01/12 20:32
Zzzip: 推,看完只覺得綠 01/12 20:40
tw15: 我看那篇原文還以為是媽媽跟青春期女兒,這樣是要交往啥 01/12 21:12
opaque: 交了男友後的人生會變得比較危險?? 與其說報平安, 不如就 01/12 22:14
opaque: 承認想要有掌握感, 需要對方配合. 01/12 22:14
l08711: 女生跟朋友聊起天來一眨眼好幾個小時就不見,更別提逛街 01/12 22:14
l08711: 了,他都知道是去跟朋友聊天了,不回訊息有這樣嚴重?男 01/12 22:14
l08711: 生也很常打球打電動打麻將好幾個小時不會想到看手機,女 01/12 22:14
l08711: 友如果知道他在幹嘛還一直吵不也很煩? 01/12 22:14
hoick: 呃 如果是我男朋友消失一整天我不會怎樣 01/12 22:32
hoick: 因為很了解他,但是每個人接受度不同 01/12 22:33
hoick: 原原PO受不了就只好分開了,畢竟影響到心理 01/12 22:34
rrrz: 推這篇 01/12 22:34
hoick: 自己的男/女朋友是不是來亂身為另一半應該很清楚 01/12 22:37
everoh99: 消失一整天不覺得有怎樣是認真的嗎= =是真的有這麼發生 01/12 23:54
everoh99: 過然後不在乎,還是只是想像?嘴巴說說都馬很簡單 01/12 23:54
chmartiny: 關你屁4 01/13 00:09
zzz41432: 推 那些噓文我都看傻了 01/13 00:18
opps8246: 推你! 01/13 00:59
colinfeng: 代位思考對某些人來說很困難啊 01/13 01:20
s10027046: 打個字應該不難啦哈哈 01/13 02:00
memelili: 推這篇 真的是有沒有心的問題而已 01/13 02:13
Ewin: 推這篇,有沒有心經營感情的問題而已。喝水 上廁所 洗澡完 01/13 02:22
Ewin: 等等 幾秒鐘回個訊息讓伴侶安心,感情是互相的,不是單方 01/13 02:22
Ewin: 面維持。 01/13 02:22
conniemywife: 真的 推一個 哪裡推文真的傻眼.. 01/13 03:03
ebiya: 中肯推 看那篇推文以為平行時空 01/13 03:33
ddd1935: 馬的伶北就是這樣喇 01/13 04:21
ddd1935: 對方還主動提分手勒 01/13 04:21
ddd1935: 明明就都會滑手機連早安晚安都懶的講 01/13 04:22
ddd1935: 約會也約不出去 01/13 04:22
Andoanin: 推!消失整個晚上真的會讓人擔心! 01/13 04:39
Andoanin: 誰知道是不是遇到緊急情況?真的有心經營感情不會明知 01/13 04:40
Andoanin: 對方會擔心還這麼做 01/13 04:40
thisone: 她沒那麼在意你 01/13 06:19
etonlouis: 有心就會回了啦 01/13 08:26
snowish: 推,曾有人回我說:是不是去尿尿也要跟你講? MD我是有要 01/13 08:48
snowish: 你報告這些喔? 01/13 08:48
snowish: 連幾秒鐘、幾分鐘、一點點安心都不願給的,是幹嘛在一起 01/13 08:48
snowish: ? 01/13 08:48
snowish: 前面某樓是不是有閱讀障礙啊?只是到家說一下而已不是? 01/13 08:52
beoneg: 那篇的性別互換,推文風向就會改變了啦! 01/13 10:22
momochia: 推 回個訊息幾秒鐘時間而已 沒心經營就不要害人 01/13 12:49
y0811321: 看完那篇的推文還以為是我的問題 一整天不聯絡竟然有 01/13 14:20
y0811321: 那麼多人可以接受@@ 01/13 14:20
pttwonba: 當然不能接受啊,所以呢?然後呢?繼續哀求對方拜託跟你 01/13 16:44
pttwonba: 報備一下? 01/13 16:44
z3728: 一天中 那麼多休息時間會看手機 看到訊息不回的只有廣告吧 01/13 20:08
yummybron: 原文推文超奇葩 佛系戀愛? 01/13 21:53
ass812882: 同意,這種只在乎自己感覺的早點分一分也好啦,回個話 01/13 22:18
ass812882: 不過1、2秒的事也懶 01/13 22:18
kang1805: 認同 01/13 22:39
zo3chen: 我也推這篇 01/13 22:43
blue0606: 我跟男友真的完全沒有在報備的啊,line就是聊天,遇到下 01/13 23:32
blue0606: 班也是中斷,到家開始忙自己的事,忙完再繼續而已啊!到 01/13 23:33
blue0606: 底為什麼要刻意說我下班了我到家了我洗澡了我吃飯了 01/13 23:33
k6114520: 有沒有心而已 推文很多幹話 01/14 11:46
pttwonba: 就是沒有心啊,那怎樣?給個方法來讓她有心好嗎? 01/14 12:16
DICKASDF: 想到我姐當初也是整天4小時要聯絡我姐夫一次 01/14 14:45
DICKASDF: 我姐夫煩不煩我不知道 我在旁邊覺得我姐很煩 01/14 14:45
DICKASDF: 那篇推文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 女的也是有這種人阿(我姐 01/14 14:46
DICKASDF: 阿自己不會 不代表這就正常阿 真的是重不重視霸了 01/14 14:47
ykap0969: 就是沒有心啊 說對方自私對方還打死不承認反過來怪我 01/14 19:39
justin81828: 沒心就沒心 扯什麼獨立啦 要空間啦 聽到就噁心 01/14 19:46
justin81828: 林杯不是來這裡給方法的啦 就是來噴這些沒心的 01/14 19:46
justin81828: 你也不用在那跳針了 01/14 19:46
justin81828: 看到這些雙重標準的人 我就是覺的噁心 01/14 19:47
justin81828: 在那一臉 哦 我就是這樣阿 不然你能拿我怎樣 01/14 19:49
justin81828: 不就是個無賴嗎 還需要討論什麼 01/14 19:49
Neferupito: 無賴XDDDD 01/14 20:40
pttwonba: 對啊無賴,但不敢分手只會靠北,廢物 01/14 22:47
pttwonba: 就像明知道一頂帽子戴在你頭上,你一樣只會上來哭哭也 01/14 22:54
pttwonba: 不會分手一樣,就缺很大又沒本事找新的,只能苦苦巴著, 01/14 22:54
pttwonba: QQ 01/14 22:54
怨念很深哦 幫QQ
sophia8810: 我以前的工作是上班開始就消失到下班,訊息會看不會回 01/14 23:24
sophia8810: 我認為已讀就是我回應對方我人有看訊息的意思, 01/14 23:24
sophia8810: 等待我有空檔時,我就會開始慢慢回大家的訊息這樣~ 01/14 23:24
sophia8810: 2-3小時回訊息我真心覺得煩,難不成我2小時回你一個 01/14 23:25
sophia8810: "喔!"你會覺得很開心嗎?應該覺得很敷衍吧? 01/14 23:25
※ 編輯: justin81828 (39.9.65.64), 01/14/2019 23:31:34
pttwonba: 綠帽吉娃娃,除了罵街以外啥也幹不了,廠廠 01/15 00:59
TZofHES: 本來就一堆母 01/15 23:12
imdada0621: 推這篇 01/16 23:51
t25885233: 推 02/20 00:53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LukeSkywaker 974留言 2019-06-17 17: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