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抗韓落敗關鍵? 帕克:歸化洋將不同等級

作者
看板 Basketballtw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推 6噓 32→
瓊斯盃/抗韓落敗關鍵? 帕克:歸化洋將不同等級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中華男籃在本屆瓊斯盃壓軸戰役,面對以國家隊主力陣容出擊,且打進世界盃的勁旅南韓 交鋒,一路纏鬥到最後關頭才以6分敗下陣來。賽後中華藍總教練帕克也直言,「歸化洋 將確實是不同等級,中華隊必須要有更適合的歸化,而且在明年2月亞洲盃資格賽前,一 定得找到。」 與去年亞運銅牌戰如出一轍,中華男籃面對宿敵南韓,又輸在歸化洋將羅健兒的強大宰制 力,但不同的是,「CBA四少」已經讓中華男籃的換血看見了新希望,但面對下一個歸化 球員遲遲未能到位,中華男籃總教練帕克也大聲疾呼,一定要在明年2月的亞洲盃資格賽 前,讓中華男籃找到最適合的歸化球員。 帕克表示,「希望大家別怪我,這次的(歸化)人選不是我所決定,但一個好的洋將確實影 響很大佛羅維斯是個好球員,但我確實對他缺乏了信任,才會在關鍵時刻選擇以全本土 上場。」 抗韓之戰關鍵時刻投進追平三分彈,全場拿下11分、3籃板的周儀翔也說,「真的很可惜 ,就少那一口氣!真的希望歸化人選能一次到位,別換來換去。」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4954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0.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563719881.A.981.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110.26.190.156 臺灣), 07/21/2019 22:38:56
jjjohnny1282: 嗆 07/21 22:40
turkiali01: 太趕了,給我一點時間 07/21 22:40
asdfgh0920: 籃協也是不同等級 07/21 22:40
scott800312: 帕總說的好! 07/21 22:40
cjo4fu31219: 唉 浪費一次可以測試計畫,望眼明年瓊斯盃 07/21 22:41
sue5566: 帕克:大家別怪我,不是我決定的XDDD 07/21 22:41
cjo4fu31219: 大家覺得明年瓊斯盃是不是又是全本土,或者繼續等 07/21 22:42
cjo4fu31219: 佛嗎 07/21 22:42
twnlove: 支持帕老爺! 球迷都知道你的無耐 07/21 22:42
cjo4fu31219: 之前劉錚說道 球員年紀有限希望有歸化,現在周也講 07/21 22:42
cjo4fu31219: 類似的話 唉 07/21 22:42
kenny1300175: 希望大家別怪我,這次的(歸化)人選不是我所決定 07/21 22:43
cjo4fu31219: 真的很心酸,又不是多窮的國家 怎麼會這個樣子 07/21 22:43
gtjhtg: 帕克不用擔心 這大家都知道 你辛苦了 07/21 22:43
hint: 感覺菲律賓那個 扣籃不進的 都還比較強? 07/21 22:44
turkiali01: N宅:樓上找我? 07/21 22:44
cjo4fu31219: 硬要形容:帕克好像廚師一樣參加炸蝦料理,結果辛 07/21 22:46
cjo4fu31219: 辛苦苦做好了沒有醬汁(歸化),做再多再好都沒用 07/21 22:46
cjo4fu31219: 沒有醬汁 你比什麼? 07/21 22:47
jimmymmij: 我們爛協的等級只有把比賽辦在彰化而已 07/21 22:47
cjo4fu31219: https://i.imgur.com/F0mXE6a.png 07/21 22:47
o22117417tw: 先推帕克 07/21 22:47
o22117417tw: 唉,ABL球季結束就可以跟Artino接觸了,有提前接觸 07/21 22:47
o22117417tw: 的話也就解決簽證,至少也來個Pittman+Artino,結果 07/21 22:47
o22117417tw: 找被退過貨的老佛,真的看不懂。 07/21 22:47
turkiali01: 沒有完成的作品就沒有試吃的必要 07/21 22:48
tmei01: 希望下一次吳永盛可以一起拉進大隊 07/21 22:49
cjo4fu31219: 所以我說 那個歸化呢? 07/21 22:49
tmei01: 不然看陳盈駿自己突破搞得很累 07/21 22:49
tmei01: 還是要有人可以餵球給老外 除非我們挖到寶… 07/21 22:50
jordanlove: 嗆的好 憑什麼要讓帕克那麼操心 球員又浪費了一年巔 07/21 22:50
jordanlove: 峰期 07/21 22:50
jordanlove: 是我也會嘴爆這個沒在做事的籃協 07/21 22:50
steny138: 不同總教練 這次中華藍很不一樣 07/21 22:50
RealLeonard: 感謝Parker 籃協加油好嗎 07/21 22:51
umyiwen: 籃協到底幹什麼吃的 07/21 22:53
yaoyao1115: 用宿敵兩個字會不會太看不起韓國 07/21 22:53
Lin3212013: 謝謝帕克 07/21 22:54
jathymin: 淚推Parker 07/21 22:54
liafree: 誠實給推 07/21 22:54
jordanlove: 謝謝帕克 07/21 22:55
kidd789: 帕克教練辛苦了 大家看在眼裡的 07/21 22:55
jathymin: 看到這配圖 vl可以剪一支Parker Dance的highlight嗎 07/21 22:57
AnJ: 是不是要上街頭才有用啊? 07/21 23:00
colaer: 籃協:別吵,我正忙著找企業打SBL 07/21 23:03
shin0924: 籃協還在放空吧 07/21 23:04
applebob: 推 07/21 23:16
outsi: 韓國:宿敵? 07/21 23:35
qaz0314: 球員辛苦籃協裝死 07/21 23:39
judgeGGININ: 哈哈哈 帕克說真話了! 帥氣! 07/21 23:42
sissyfox: 不然這樣好了 先規劃爛鞋高層 跟體育署申請補助 07/22 00:00
sissyfox: 去國外選材歸化籃協正副理事長+秘書長 這樣後勤到位 07/22 00:01
sissyfox: 與其治標不如治本 一次把癌細胞拔除 歸化行政高層 07/22 00:02
sissyfox: 可能還比歸化球員還要便宜嗎? 07/22 00:02
tmei01: 帕克在wowsight影片裡面直接提到阿三不信任龍貓 07/22 00:07
tmei01: 希望不要因為講真話而不續約QQ 07/22 00:08
StarTouching: 我懷疑Parker這次回美國會不會直接被籃協放生XD 07/22 00:16
jathymin: https://i.imgur.com/qx423mi.jpg 希望樓上不要說中 07/22 00:21
asdfgh0920: 帕克幫中華隊找來新歸化後 應該就會被籃協踢走了 07/22 00:28
jasper88: 說不定藍邪還會用各種奇怪的理由踢走新歸化喔 07/22 00:29
kenny1300175: 有人知道帕克提到阿三不信任龍貓的影片在哪嗎? 07/22 00:30
lin30205: 要是帕克被踢走 我想大概就是徹底對台灣籃壇失望的 07/22 00:41
lin30205: 時候了 07/22 00:41
ya870323: 要是踢走帕克,我一定照三餐打電話到籃協飆髒話 07/22 00:47
spanner4715: 乾 很怕之後爛邪開始各種黑帕克要他走 07/22 00:55
OrekiHotaro: 說真話了 是不是代表快被趕走了? 07/22 01:24
hsien1997: 希望這是革命的第一槍,而不是自殺的最後一槍 07/22 02:20
Broyz: parker是賽後記者會講那些的,pb+有 07/22 03:18
as571394: 理事長是廢物等級 07/22 04:30
ftvs: 跟洋將何干?運動風氣,廣建運動設施,不要獨尊籃球 07/22 07:53
ftvs: ,沒身高就是吃屎, 07/22 07:53
ftvs: 籃球是搶過幾塊金牌,不就政治撈仔辦蟑螂要錢有錢, 07/22 08:01
ftvs: 挖錢爽 07/22 08:01
o22117417tw: 剛剛去pb+看了,那句話真的怕。 07/22 08:23
o22117417tw: 最好給我跟帕克續約到至少2021亞洲盃哦!!! 07/22 08:23

basketballtw 熱門文章

[討論] 王律翔
Basketballtw peterasd 29留言 2019-08-16 23:20:42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