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張育成先發9棒三壘手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147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2  ( 102推 0噓 45→ )
Cleveland Indians @ Los Angeles Angels AVG AVG SS F. Lindor .296 1 CF B. Goodwin .276 CF O. Mercado .271 2 2B D. Fletcher .289 1B C. Santana .284 3 DH S. Ohtani .288 RF Y. Puig .255 4 1B A. Pujols .251 LF J. Luplow .271 5 RF K. Calhoun .231 DH F. Reyes .250 6 LF T. Ward .182 2B J. Kipnis .247 7 SS A. Simmons .259 C K. Plawecki .212 8 3B M. Thaiss .184 3B Y. Chang .222 9 C K. Smith .230 ERA ERA RHP A. Plutko 4.44 P LHP D. Peters 4.45 張育成今日繼續在對天使的比賽中 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 比賽在台灣時間8:07開始 Trout依然沒有先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1.179.59.11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68238068.A.812.html ※ 編輯: youngluke (131.179.59.111 美國), 09/12/2019 05:46:16
1Fstanley2102: 推!希望延續好表現 09/12 05:44
2FPPbest: 八點七分開打 不能再晚了 09/12 06:05
3Fbiggercookie: 今天再來一發 09/12 06:15
4Fapple8335: 加油 再來一發 09/12 06:25
5Fpeter0514: 這代表這個系列戰張育成都出來 09/12 06:48
6Fpeter0514: 看來表現應該是真的還過的去再讓他多打幾場 09/12 06:48
7Fz030060374: 有守備又是萬用內野工具人 有炸一發 不給他上台可惜 09/12 07:04
8Fsavishu: freeman消失了? 09/12 07:08
9Fb07130602: 印地安人打擊沒人破三成 09/12 07:20
10Fsaiulbb: 乾 今天沒有免費比賽 我不能接受QQ 09/12 07:23
11Ftailsean: 8點7分... 09/12 07:35
12FJerianGrant: 笑死 09/12 07:54
13Fleehom010727: fox沒撥? 09/12 08:08
14Flens82801: 育成加油! 09/12 08:13
15Fsdiaa: 沒有三成打者很正常阿~ 09/12 08:14
16Fa4550840: 今天原本FOX要播洋基老虎結果延賽民視改播國聯的賽事Fox 09/12 08:16
17Fa4550840: 不知道 09/12 08:16
18Fyoungluke: 炸 09/12 08:17
19Fgg575066: Fox+有播 09/12 08:20
20Fyoungluke: 第一局就6個人 第二局就有打席了 09/12 08:22
21Fa4636230: 笑死被K 09/12 08:26
22Fmikilin23: 不想打就自動去練投阿..很多人等著要打... 09/12 08:27
23Fmikilin23: 害怕上去打擊..就別打了..笑死 09/12 08:27
24Fa4550840: FOX體育台跟3台也會同步播這場比賽 09/12 08:30
25FAKB5566: 結果現在1.2台沒有直播賽事w 09/12 08:35
26Fqqq87112: 日本歐塔泥 怕台灣小育 09/12 08:39
27Fca44512: 這天使投手是怎樣,投兩局兩個投手犯規.. 09/12 08:40
28Fyoungluke: FO 09/12 08:43
29Fykd: 林董炸 09/12 08:43
30Fyuki476375: 張,打第一個打席了嗎?在外面謝謝 09/12 08:44
31Ftysh710320: 問一下喔 剛剛Plawecki擊出場地規則二安 為啥Kipnis不 09/12 08:45
32Ftysh710320: 是停在三壘 而跑回來得分? 09/12 08:45
33Ftysh710320: 張 第一打席 右外野飛球出局 09/12 08:45
34Fsavishu: 因為他在2壘然後2壘安打 09/12 08:46
35Fsolothurn: Kipnis 已經因為投手犯規上2壘了 09/12 08:46
36Fdyrhue1126: 林董好猛 09/12 08:46
37Ftysh710320: 喔喔 漏看一個投手犯規XDD 謝謝 09/12 08:47
38Fgeniusroger: 他右半邊飛球好多 09/12 08:52
39Fbiggercookie: 鱒魚怎麼連休啊 09/12 09:03
40Fwestwet: Puig接個平凡的懶飛球也這麼有戲,戲還很長 09/12 09:14
41Fa4636230: 面對張育成的時候就換投手 09/12 09:19
42Fsolothurn: 外國主播講到育成第一隻HR後的賽後訪問 提到他過世的 09/12 09:19
43Fsolothurn: 父親 09/12 09:19
44Ftailsean: 怕? 09/12 09:20
45Fa4636230: 這系列賽天使好像沒有一個先發有吃滿5局的樣子... 09/12 09:20
46FEdison301076: 好像很怕我們育成選手 09/12 09:21
47Fyoungluke: K 09/12 09:23
48Fkakio: 這一壘審....Y 09/12 09:23
49FAloRaiVet: 竟然對我們小育使用布陣? 09/12 09:23
50Fkakio: 判的真準 09/12 09:23
51FLaserLi: 差這麼多也在揮… 09/12 09:23
52Fsun61616: 揮的自己都笑了 09/12 09:23
53Ftailsean: 3球掰QQ 09/12 09:23
54Fdyrhue1126: 滑球軟手 09/12 09:23
55Fa27783322: 這樣不行 09/12 09:30
56Fsavishu: 會被otani笑死 09/12 09:40
57FJEFFTAY: 溥儀認真跑了 09/12 09:40
58Fgotohikaru: 笑死 09/12 09:55
59Fa4636230: 笑死轟了 09/12 09:56
60Fykd: 又對到新投手,要快速適應不容易啊 09/12 10:07
61Fyoungluke: ERA0欸 09/12 10:08
62FJEFFTAY: 輸給法國跑來投球哦 09/12 10:10
63Fhsuan8871: 水 09/12 10:10
64FJEFFTAY: 2B 09/12 10:10
65Fasd1114: 育成讚啦 09/12 10:10
66Fboss87922522: 2H 09/12 10:10
67FNishiYuki: 2壘安打 張 09/12 10:10
68Fgotohikaru: 水啦 09/12 10:10
69Fboss87922522: 2B 09/12 10:10
70Fl5i9hbba: 這打席不錯 09/12 10:11
71Fsun61616: 2B~~~ 09/12 10:11
72Fmsekili: 2B 09/12 10:11
73Fk13223344: 讚唷讚唷!揮棒好舒服 09/12 10:11
74Fasd22961166: 首2B 09/12 10:11
75Fykd: 哇!生涯首支2B 09/12 10:11
76Fzaqz3213: 選球能力真的好 09/12 10:11
77Fa4268139: 這打席漂亮! 09/12 10:11
78Fjkokpcu: 2B!!!!!!!!! 09/12 10:11
79Fjamescheng12: 讚阿 09/12 10:11
80Fkimibear: 水啦 09/12 10:11
81Fhighwind66: 77777777 09/12 10:11
82Fcolorbest: 反方向攻擊真的猛 09/12 10:11
83Fa4636230: 每日上壘1/1達成 09/12 10:11
84Fyoungluke: 1B 2B 3B 全壘打 都有了 09/12 10:11
85Fmomoteatea: 水拉讚讚 09/12 10:11
86Fjack0319tw: 水啦 09/12 10:11
87FAloRaiVet: 97照樣 幹到牆邊 太猛拉!! 09/12 10:11
88Fjkokpcu: 2好0壞都能蠶豆滿球數再敲2B好猛 09/12 10:12
89Fgg575066: 這打席打的很好 09/12 10:12
90Fhuangjyuan: 反方向攻擊比較有威力 09/12 10:12
91FJoelEmbiid: 推啦 09/12 10:12
92FTabrisyang: 常常2好開局 然後纏鬥誒 不錯不錯 09/12 10:12
93Flaiyh: 水 09/12 10:12
94FAroman: 這打席沒話說 09/12 10:13
95Fykd: 這打席仔細選球,最後選到好打的速球攻擊,真的有實力站穩MLB 09/12 10:13
96Fleftgentle: 他的揮棒好有力量 不拖泥帶水 09/12 10:13
97Fneverending: 張育成的身材不錯,高又壯。 09/12 10:15
98Ffupm: 台灣賈吉 09/12 10:15
99Fo0991758566: 二壘安~ 水喔 09/12 10:15
100Fmirrorlee: 他是真貨 反方向打得很好 09/12 10:20
101Fqqq87112: 不是開路先鋒求上壘 當然猛力揮 在哪顧打擊率 09/12 10:21
102FDarkNessJ: 現在MLB的顯學就是不要怕被三振 全力攻擊啊 09/12 10:22
103Fandyco: 很像年輕版大師兄 09/12 10:22
104Fandyco: 小玉可以多向小育的揮棒學習 09/12 10:23
105Fstilu: 長打能上來,打擊率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09/12 10:30
106FLIGAGA: 中脖子感覺很恐怖… 09/12 10:30
107Fqqq87112: 反而顧打擊率 常常會被賽滿壘當對決對象 09/12 10:34
108Fqqq87112: 去年大谷不是有一場 滿壘直接保送送你一分 09/12 10:35
109Ftaddy0540: 影片咧… 09/12 10:36
110Fandyco: 張一直都是低打率高長打的球員 09/12 10:36
111Fellisteng145: 張打擊率低可是上壘率不低 選球好選到一堆保送 09/12 10:39
112Fheavenlyken: 苦力帕 09/12 10:39
113Fqqq87112: 日本小玉 常常被當對決對象 可憐 09/12 10:40
114Fqqq87112: 最多打一壘安 賭看看能不能DP 09/12 10:42
115FLIGAGA: 大谷K 09/12 10:42
116Flookers: 亂揮 09/12 10:43
117Fhome4129: 笑死 09/12 10:43
118Fykd: 補手NP 09/12 10:46
119Fgotohikaru: 可惜 球有碰到網子了 09/12 10:46
120Fykd: ........改判XD 09/12 10:47
121FJimimy: 還是出局 09/12 10:47
122FForeverChop: 要上了 09/12 10:52
123Fagn0000099: dp 09/12 10:53
124FTabrisyang: DP 09/12 10:53
125Fgotohikaru: QQ 09/12 10:53
126Fsamuncle123: Dp QQ 09/12 10:53
127Fykd: 好像是第一次DP 09/12 10:53
128Fk13223344: 這打席不好QQ 09/12 10:53
129Fhighwind66: QQ 09/12 10:54
130Fpowerair: 大聯盟生涯第一個bp達成 09/12 10:54
131Fsun61616: DP~ 09/12 10:54
132FJimimy: 前兩球滑球好球都放掉 第三球直球沒打好可惜了 09/12 10:55
133Fgotohikaru: 還是出去 09/12 10:57
134Fsun61616: HR 09/12 10:57
135FForeverChop: 眼鏡哥還是抖 09/12 10:58
136FLIGAGA: 4:3 09/12 10:58
137Fsloth5566: 總是要出去的 09/12 10:58
138FAloRaiVet: 還想躲阿!? 下一球 照樣買單拉 09/12 10:58
139Fykd: Goody上來連三K,超強 09/12 11:11
140FLIGAGA: 大谷可以一棒再見的機會 09/12 11:24
141FLIGAGA: 也可以雙殺再見的機會…… 09/12 11:24
142FCoetzee: 笑死,滑球都揮不到 09/12 11:28
143FLIGAGA: 大谷斷棒野選 09/12 11:28
144FLIGAGA: 換投 09/12 11:29
145FAloRaiVet: 阿翔 差點又被K 09/12 11:29
146FLIGAGA: 再見K 09/12 11:33
147Fhighwind66: 恭喜 09/12 11:34

baseball 熱門文章

[討論] 新莊應援問題
Baseball billkingFH 75留言 2019-09-21 23:10:45
[問題] 何時擴編選秀?
Baseball assnccu8787 32留言 2019-09-21 20:00:20
[討論] 守備範圍大小
Baseball bluewolfzeus 42留言 2019-09-21 19:46:30
[閒聊] 宋家豪 上場了
Baseball thnlkj0665 77留言 2019-09-21 19:19:10

最新熱門文章

[路癡] 環島中
Stupidclown weiweipkpk 93留言 2017-08-28 12:08:41
[閒聊] 2017/09/28 盤中閒聊
Option jjjjjjs 1051留言 2017-09-28 05:03:00
[閒聊] 雷公的攻擊
Pokemongo waynewww 115留言 2017-11-04 21: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