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富邦為什麼打統一缺少氣勢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61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推 2噓 19→
統一今年到底有什麼神奇力量 可以讓富邦恐貓恐成這樣? 說實在這陣容其實並不完整啊 少了四爺,少了桀睿,更傷了重羽 傷兵一堆可以打贏富邦果真神奇 都靠經驗跟老人球在玩比賽 其實富邦該選保送也會選 但總是少了一股氣 少了打爆中信的那股氣 那種感覺就是未戰先怯的態勢 還是統一的配球完全 讓富邦摸不到頭緒呢? 恐貓症不先治好 下半季多了一個絆腳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9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62944112.A.043.html
oceanman: 今年好很多了 07/12 23:08
aseric852466: 今年其實還好 去年比較嚴重 07/12 23:09
greentea1205: 養貓結果發現原來是獅子 07/12 23:09
nybbnan: 愛貓不要虐貓 07/12 23:10
anson8901: 人品問題 07/12 23:10
jjam: 對戰沒差很多啊 喵對吱跟爪對邦這種才是 07/12 23:10
jwpllove: 安森又不支持邦了喔www 07/12 23:11
oDNSoIce: 安森xD 07/12 23:12
hundreder: 留言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不要敗人品。 07/12 23:12
jclz888: 鬥獸棋 07/12 23:12
Archi821: 今天其實已經有領先了,不是被壓著打 07/12 23:13
sprpcp: 我喵恐吱才嚴重 07/12 23:14
dbdudsorj: 沒有富邦尚勇 07/12 23:15
kenny0111: 嗨安森吱,請問吱打輸爪是什麼問題啊? 07/12 23:16
haroldliu: 吱吱真的被兄弟電假的 07/12 23:19
hcastray: 下一篇 統一為什麼打吱吱缺少氣勢 07/12 23:20
hcastray: 再下一篇 吱吱為什麼打邦邦缺少氣勢 07/12 23:20
yachen2015: 禮義廉的問題吧 07/12 23:21
Stark0908: 安森吱談人品 笑死 07/12 23:22
liitracy: 關鍵是觀眾人數 07/12 23:23
ray020507: 推 Stark0908: 安森吱談人品 笑死 07/12 23:25
ivan609: 今天就是靠辣兩個老將啊 07/12 23:29
xpoooqx: 安森吱怎麼不發表一下前兩場被邦逆轉的看法呢? 07/12 23:33
yuyuoz: 跟喵打吱一樣的感覺 07/12 23:34
doublemouse: 安森吱談人品!? 哇靠 跟戰隊同水準了 07/12 23:35
frankyao0615: 統一對米糕才叫慘啦 07/12 23:35
r3479zx873: 人家繼續敗啊 球隊都要被賣了呢 可憐QQ 07/12 23:40
NTUST: 希望Lamigo賣給爛企業 越爛越好 不然囂張的猿迷真的太多了 07/12 23:42
NTUST: 治一治也好 07/12 23:42
weiwei21009: 邦 喵 吱 三隊相生相剋啊 07/12 23:45
mm91211: 真的統一對LM才叫慘 07/12 23:56
ji31g42go61: 治一治什麼?你還嫌你家票房太多他隊亂搞不會有影響? 07/12 23:58
tsukinohi: 我喵對邦本季好像還好,有來有往,對到吱才叫中邪... 07/13 00:01
godkillwe: 安森吱討論人品,剛剛以為我走錯版了 07/13 00:08
etop: 一物克一物 07/13 00:08
migoyo: 說個超級大笑話,安森吱談人品 07/13 00:13
soarhigh: 安森談人品 哈哈哈哈 好笑 07/13 00:13
migoyo: 難怪連自家吱吱都希望安森吱被桶,一直替他們吱招黑 07/13 00:14
nash100: 安森吱這種故意引戰讓球迷吵 和戰隊根本沒啥不一樣 可桶 07/13 00:20
n10617: 問裁判呀 還有阿鑼調度 07/13 00:24
allenlee6710: 先說什麼叫有氣勢啦 07/13 00:33
prodd: http://i.imgur.com/S0Bgvvt.jpg 老胡被拉掉的第三好球 07/13 00:42
cht211: 還好吧,今天已經很有氣勢,三洋投真的難打,也拿了四分, 07/13 00:46
cht211: 不是完全被壓打,富邦那幾個中繼,對上那隊都一樣,能用的 07/13 00:46
cht211: 就皮刀 07/13 00:46
ttps51118: 去年下半季開始就一半一半了 07/13 00:48
ttps51118: 上半季 4-16才真的是中邪 07/13 00:48
clamperni: 少運氣正解 07/13 01:34
mioloveme: 半季沒贏過喵喵再來說恐 07/13 01:37
a1len: 愛貓人士 07/13 01:52
sfw2579: 今天還好吧 喵喵都用了三洋投 主要還是牛棚放火 07/13 01:55
richshaker: 那誰來治一治發這種廢文的 #1T2AbXbd 07/13 03:14
hwp1006: 胡金龍那球根本沒通過本壘板 主審有事嗎 07/13 03:20
tomlee1130: 這季邦邦很有來往啊,我覺得這場滿精彩的 07/13 03:29
grayair: 喵打吱才叫缺少氣勢好嗎? 07/13 03:33
judy00355: 我喵在桃園才叫沒氣勢 07/13 07:09
applecute16: 老胡沒被拉掉,結果怎樣還不一定勒 07/13 08:25
arthur6401: 你一定沒看過喵打吱 07/13 09:14
ericlou: 鑼的報恩 07/13 09:42
ives522: 喵喵可愛阿(物理 07/13 11:12
haroldliu: 你被嚴重打臉囉..週末喵被連電了2場,,你的問題是啥?? 07/14 20:14

baseball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心得] Mate10 簡單開箱
Mobilecomm jay54867 81留言 2017-10-26 01:12:43
[籃球] 亞懶
Sportlottery Kaili 127留言 2018-03-16 19:01:46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