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440則留言,2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7推 37噓 156→
討論串 7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racksold (板主不要發廢文 = =)》之銘言: : 局數:5.5局又三人次(第六局下無人出局滿壘) : 三振:8 : 保送:9 : 其中 : 三振次數 : 富邦 1:7 Lamigo : 保送次數 : 富邦 8:1 Lamigo : 希望我們的邱主審 : 能繼續運用他去美國的所學到的「外角球的執法技巧」 : 繼續為中職判定每一場精彩的比賽! https://youtu.be/3lnaA4W6__o
影片補上 希望今後的邱主審 能夠秉持這樣公正的態度 判每一場精彩的球賽 這樣才有圓夢的精神 大家說對不對 唉 還是希望裁判素質能夠繼續進步啦 -- 作者 thnlkj0665 (灰色地帶)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陽岱鋼 上場代打 時間 Sun Sep 30 15:38:41 2018
NiNiboy: 代打咖 然後也沒有貢獻 還想先發 別笑死人09/30 15:41
NiNiboy: 56咖可能不知道我們大專盃是打甲二的XD 還敢嘴 笑死XD09/30 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4.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55769468.A.705.html ※ 編輯: ELV420 (42.77.14.52), 04/20/2019 22:12:42
f1279528: 推影片真的太誇張 04/20 22:12
s9414h: 張真的慘..... 04/20 22:13
LLLLLyx: 可以看前面李茲的左打內角 再看張竣龍丟的位子 噁心 04/20 22:13
encorej77107: 還是不要進步吧 去美國學習一趟 越去越爛 04/20 22:13
takuminauki: 那些是好球? 同花打得過full house? 04/20 22:13
roberttony: 好喔 猿夢最美 景彥相隨 04/20 22:13
jacky88101: 李茲投的真的給得很乾脆 04/20 22:13
r3479zx873: 李茲的好球帶是大海報嗎? 04/20 22:14
migoyo: 吱寶不是要看影片,怎不講話了啊 04/20 22:14
ARMAGEDDON: 汁獼會忽視這篇 04/20 22:14
gj942l41l4: 出國受訓過的 各位別嘴ㄚ 04/20 22:14
osvaldo4040: 精準,不愧受訓過的 04/20 22:14
hfi780: 這影片真的扯 04/20 22:15
ooo79113: 20190420 邱景彥之夜 04/20 22:15
s9414h: 蘿莉勉強還能說是移手套 但張竣龍和前面李茲投的比起來 04/20 22:15
carl2003: 影片推 04/20 22:15
gogo07932001: 真的很扯這種標準不一的主審傷害中華職棒 04/20 22:15
s9414h: 根本就是被主審玩假的 04/20 22:15
kcut: 這真的亂判 04/20 22:15
johnny4785: 這影片都出來了 還護航的下去還是人嗎 04/20 22:16
hbl420ii: 影片看起來還好啊 04/20 22:16
meshoukanmo: 好扯 04/20 22:16
DM16: 張竣龍那兩球真的有誇張到...裁判是閉著眼睛嗎? 04/20 22:16
momo28: 羅華韋+張峻龍那幾球太扯了吧! 04/20 22:16
sunmen40: 感謝影片分享 真的是有夠扯.... 04/20 22:16
Chillz5566: 簽名檔笑死 04/20 22:16
nanako81240: 推影片 04/20 22:16
JEWH: 九宮格看起來判的沒很偏頗吧 04/20 22:17
kaikai0709: 張竣龍好慘 也才投0.1局就被搞成這樣 04/20 22:17
pig900725: 扯 04/20 22:17
Kaberman569: 推影片,今天真的是經典 04/20 22:17
kuroboy009: 沾沾吱喜!裁判是公平DER 04/20 22:17
ianlai: 影片看起來真的還好耶 04/20 22:18
ichiro0805: 主審厲害唷 04/20 22:18
LLLLLyx: 說真的我邦迷覺得李茲外角丟的不錯 但我們丟給一下好嗎.. 04/20 22:18
isshc: 猿夢主審: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04/20 22:18
dustmoon: 張跟羅今天控球不錯被搞成這樣== 04/20 22:18
RICEFINCH: 9宮格看起來還好~但有些球兩邊明顯有落差 04/20 22:18
rong1994: 太扯 什麼垃圾 04/20 22:18
smallwenwen: 影片看起來就是超變形 04/20 22:18
ss36: 影片看起來真的還好... 04/20 22:19
elvis0611: 感覺邦邦投手很多顆都有好球的空間 04/20 22:19
how20052000: 好球帶可以小 但不一致就讓人不爽了 04/20 22:19
gogo07932001: 兩邊不一致是最大問題 04/20 22:19
rain0212: 影片以外的可能還有互相有利的啦,但這幾球問題就不小囉 04/20 22:19
orznge: 還好吧 04/20 22:19
r3479zx873: 講還好的真的有看影片嗎 兩邊怎麼判的 完全不一樣欸 04/20 22:20
r3479zx873: 說真的,要壞球就大家一起壞球 04/20 22:20
takuminauki: 兩邊都變形還無所謂 一邊這麼小一邊這麼大 04/20 22:20
encorej77107: 一堆吱吱 說還好阿 吱吱看起來當然還好 04/20 22:20
soarhigh: 要撿不撿都可以但一致點可以嗎 04/20 22:20
takuminauki: 真的太詭異了 04/20 22:20
encorej77107: 一邊開海 一邊奈你 爽的是吱吱 當然還好 04/20 22:20
tue678: 重點是不一致 但好壞球 好像不能有意見 04/20 22:20
bruce8104: 只有我覺得還好嗎 04/20 22:21
simon0529: 羅力一球一模一樣的球路一球判好一球判壞還說沒變形? 04/20 22:21
encorej77107: 米 04/20 22:21
ELF007: 影片很明顯啊 一個壓線給一個不給 04/20 22:21
AMF1018: 蠻公正的啊 04/20 22:21
msekili: 這主審真的很誇張 04/20 22:21
kaikai0709: 從九宮格看李茲的好球除了王正棠2K其他都合理 但沒有 04/20 22:21
kaikai0709: 給另一邊一樣的寬度就是了 04/20 22:21
Jeffrey0221: 戴的framing真的好棒 04/20 22:21
Kaberman569: 其實爭點從來不是大或小 爭的是不一致 04/20 22:22
e8177919e: 中職就是這種垃圾判決才停滯不前 04/20 22:22
hung31017: 我吱迷 覺得誇張+1 04/20 22:22
titanlee: 看完影片只能說戴的接補技巧真的很強 04/20 22:22
kurtc: 主審到底喜歡外角還是內角……… 04/20 22:22
LLLLLyx: 是這樣沒錯啊王正棠吃壓線好球OK 但張竣龍那幾球不給?? 04/20 22:22
how20052000: 重點是不一致啊 04/20 22:23
lml99: 說還好是一個舉一個沒舉還好的意思嗎 04/20 22:23
simon0529: 要看變形蟲請看1:02秒開始兩球,羅力一模一樣的球路 04/20 22:23
simon0529: 一球好球 一球壞,這什麼主審啊 04/20 22:23
eddy12357: 還好吧 判的蠻準的啊 04/20 22:23
encorej77107: 大概是習慣這種專屬好球帶 才會看不出來差別 04/20 22:23
Kaberman569: 複習了影片,看了真的很怒 04/20 22:24
eminemqoo: 戴framing是接給投手視角的人看的 04/20 22:24
mygo198: 其實這些球你還要看是不是關鍵球,勿忘中職最愛補哨,關 04/20 22:24
mygo198: 鍵婊你,無關痛癢再補你哨 04/20 22:24
g36661991: 爛死了 這咖 04/20 22:24
ujythi: 覺得還好的484只看左下9宮格就判斷阿 04/20 22:24
jc10755: 沒剪到後面李宗賢那球 04/20 22:24
kuso10582: 重點是蘿莉 在同樣位置有的好球有的壞球??? 04/20 22:25
eminemqoo: 放慢到0.25 可以看看戴跟林接球的差異 04/20 22:25
kickflip: 要看影片後段 比較有感覺 04/20 22:25
LLLLLyx: 這主審判其實判得很準 但要一致阿... 04/20 22:25
Jeffrey0221: 還是主審不喜歡捕手移手套啊 04/20 22:25
ELF007: 就算看左下也是很明顯李茲壓到就給 羅莉丟進去都不一定有 04/20 22:25
notea: 你調慢動作看啊 04/20 22:26
abc5588646: 那個9宮格準不準啊,如果以9宮格來看的話是還好呀 04/20 22:26
aidan7699: 主審應該不爽捕手手套的尾勁吧! 04/20 22:26
f66043284: 認真看李茲前面投的外角球跟張竣龍投的外角球,還覺得 04/20 22:26
f66043284: 判的還好那也沒辦法了 04/20 22:26
Edger5566: 主審沒問題嗎 04/20 22:26
encorej77107: 接球差異??? 你是說林把好球接到像壞球 才讓好球帶 04/20 22:27
encorej77107: 看起來差這麼多嗎 04/20 22:27
dick929: 影片還ok,有些是捕手尾勁的錯覺吧!真的要檢視,就用電 04/20 22:27
dick929: 子九宮格吧~ 04/20 22:27
lumi0811: 知道10天前4/10我爪這麼氣是為什麼了吧 04/20 22:27
edward801022: 如果看框框來說今天最離譜就羅力有兩顆框框外兩顆球 04/20 22:27
edward801022: 被檢了一次左右各一,可能羅力被搞到傻眼吧吧,同 04/20 22:27
edward801022: 樣位置時好時壞 04/20 22:27
lml99: 1上那顆就婊很大了好嗎 米糕後面沒投手了 04/20 22:28
ELF007: 1:32羅莉那顆九宮格壓了一樣不舉啊 看整場就是差半顆左右 04/20 22:28
astroching: 熟悉的變形蟲 最對味 04/20 22:28
ELF007: 半顆就可以搞死人了 04/20 22:28
zerger3546: 羅力的判決是還好 反倒是富邦後援真的很嚴 04/20 22:29
eminemqoo: 戴有幾球接的移動到停頓位置才是好球 手套晃動太大 04/20 22:29
EasyVinus: 這樣也領到薪水,超爽的 04/20 22:29
adolph666: 1:32那顆應該是太低 被捕手拉回來? 04/20 22:29
teddy198909: 有幾個戴真的拉得動作稍大 04/20 22:29
stussy1689: 我喵迷也覺得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04/20 22:29
abc5588646: 以9宮格來看的話是有2,3球,投跟李茲ㄧ樣位置的沒撿 04/20 22:30
abc5588646: ,但羅力蠻多顆看畫面是很接近,但看九宮格是有差,所 04/20 22:30
abc5588646: 以不知道9宮格到底準不準 04/20 22:30
ELF007: 啊不是在講左下有九宮格 九宮格就壓到了啊 搞笑哦 04/20 22:30
notea: 那球偏低被拉起來的也算? 04/20 22:30
eminemqoo: 青棒捕手上來打職棒還有得練 04/20 22:30
HSyiee: 1:32就壞球阿 ... 04/20 22:30
mariomandy: 吱寶表示 我覺得還好啊 04/20 22:30
wowilliam: 還好三小啦乾 04/20 22:30
godsong: 說還好的不考慮去換副眼鏡? 04/20 22:30
eminemqoo: 慢動作有幾球這壞習慣太明顯 04/20 22:30
encorej77107: 事實上就是李茲的好球帶很海 04/20 22:31
geniusblack: 羅力很可憐,如果相同標準早就勝投了 04/20 22:31
eminemqoo: 接給投手看的 framing騙不到後面的人 04/20 22:31
zerger3546: 有人認為1:32是好球??? 04/20 22:31
burtburt723: 好球大多沒問題,不一致才是問題 04/20 22:31
super1314159: 羅利明明也撿到好幾顆海的 04/20 22:31
jackyliu: 吱寶開始在檢討對面捕手的壞習慣惹 04/20 22:31
iloveayken: 還好吧,說的多誇張,玻璃啊 04/20 22:32
eminemqoo: 這影片沒有羅列全部的球 看起來戴拉的確實很厲害啊XD 04/20 22:32
ghostlove: 影片看起來還好 04/20 22:32
sweetantt: 如果看左下的九宮格 羅力還好 不過後面的有點誇張 04/20 22:32
eddy12357: 1:32壞球沒問題吧 04/20 22:32
tihs104: 我覺得移的太多,但是好球帶不一致是肯定 04/20 22:33
smallv3: 這影片好用心,一定要推的 04/20 22:33
super1314159: 你要逐球看的話 每一場都馬能剪出一片 04/20 22:33
purification: 羅力和張有幾球被婊 羅華韋的部分他都是偏低角度 04/20 22:33
penny3453: B5和全開叫還好唷wwww 04/20 22:33
purification: 整個影片偏低的好像都沒有看到有撿 04/20 22:33
super1314159: 至少剪了這麼多 還沒有出現紅中壞球或打擊區好球那 04/20 22:33
ahuahala: 扯爆了,這他嬤真的沒偏心? 04/20 22:33
ELF007: 1:32左下角就壓到線了 到底要用哪個標準? 04/20 22:33
Darvish903: 還好吧 好球帶不是看手套位置好嗎== 04/20 22:33
jack110156: 韓國瑜 04/20 22:33
super1314159: 種很離譜的 整體來說左右就是比較開 04/20 22:33
zerger3546: 看起來就高球都不撿阿 吱就王正棠被K的比較冤枉 其他 04/20 22:33
zerger3546: 都還好阿= = 04/20 22:33
sexbox: 看完感到一陣噁心 04/20 22:34
chinjoo: 幫李茲度過第一局 結果羅力上來就都不檢了 04/20 22:34
f1279528: 這樣都可以護航真的很噁心 04/20 22:34
erahappy: 誇張的判決 偏某一隊偏成這樣 難怪會連霸 04/20 22:34
flytk: 關鍵時刻 那幾顆所謂還好的球 就影響配球了 04/20 22:34
s9414h: 好啦 主審都沒問題 這樣聖人迷滿意了沒 04/20 22:34
super1314159: 那羅利得利的球要不要拿出來說? 04/20 22:34
你可以去剪影片啊 不是不相信你啊 是我想開開眼界
QQ101: 小胖沒移嗎 別騙 04/20 22:35
maxLOVEmimi: ===========李茲44秒那球最誇張 這樣判好球??? 04/20 22:35
orange0319: 幹前面外側壞球都給好球,下半外側又突然都收起來了, 04/20 22:35
orange0319: 這樣投補到底要不要去賭主審心情啊 04/20 22:35
QQ101: 羅力兩球不一致 根本見鬼 04/20 22:35
asd22961166: 捕手動作本來就會影響主審判決 04/20 22:35
GinHan: 看起來是李茲的特別大 蘿莉的普通 04/20 22:35
PR58: 扯什麼得利 不管哪邊得利 裁判就是爛 請檢討他好嗎 04/20 22:35
maxLOVEmimi: ==========重點是主審對於兩隊的好球帶實在差太多 04/20 22:35
notea: 50秒不是還一顆給你羅力 04/20 22:35
s9414h: 聖人迷就覺得主審沒問題啊 呵呵 04/20 22:36
※ 編輯: ELV420 (42.77.14.52), 04/20/2019 22:36:09
zerger3546: 去翻翻看第五局一堆BB的逐球阿 看看哪些有誤判? 04/20 22:36
lml99: 靠杯那小胖也一直移阿 04/20 22:36
eminemqoo: framing會有差異啊 04/20 22:36
super1314159: 有什麼問題 下次抓有ZONE的場剪一片 抓出來幾球誤 04/20 22:37
super1314159: 判你要分紅給我? 04/20 22:37
我要怎麼分紅 我又沒有賺錢QQ
wooody66666: 第一局52球 最後還可以投滿五局真的狂 04/20 22:37
gninch: 希望下次吱吱下次吃他虧時也會覺得還好喲~阿不對,都說是 04/20 22:37
gninch: 猿夢了怎麼會吃他的虧呢^^ 04/20 22:37
※ 編輯: ELV420 (42.77.14.52), 04/20/2019 22:37:46
godsong: 很明顯就李茲海2顆 又在那邊扯高低 真的噁爛護航嘴臉 04/20 22:37
ELF007: 狂啊 第一局王正棠那個我還以為是九局要趕下班放大XD 04/20 22:38
lml99: 還有用還的阿 一上沒婊富邦 李茲說不定投不滿一局 04/20 22:38
AuSHsu: 這影片我還以為是富邦捕手拉手套特輯,好幾球明顯太低硬 04/20 22:38
AuSHsu: 拉回來又舉著不放到底是想幹嘛 04/20 22:38
Kaberman569: 還好啊 一個會撿一個沒撿 04/20 22:38
fsp84170: 都還好啊,格子只能當參考用… 04/20 22:38
SABA0: 去美國學到雙標嗎 04/20 22:38
cthjk: 主審沒審核機制真是笑話,職棒水準低落不是沒原因 04/20 22:39
lingz1024: 拿他沒辦法嗎 04/20 22:39
encorej77107: 以後學起來阿 雖然很少 但吱吱被錶時 就說 04/20 22:39
sweetantt: 而且這影片蘿莉也有海到好球啊== 04/20 22:39
encorej77107: 還好+framing 04/20 22:39
koker: 影片是有落差,但沒鄉民講的那麼誇張 04/20 22:39
encorej77107: 影片根本不用開 爭眼說瞎話就好了 04/20 22:39
koker: 捕手太多拉手套,可能投手自己也被騙 04/20 22:39
f1279528: 不管哪隊得利這種裁判繼續判比賽對台灣棒球是好的? 04/20 22:39
gninch: 還好還好都還好^.< 04/20 22:40
komikado5566: 影片明明還好別乃哥 04/20 22:40
lml99: 職棒投手修正好球都半顆球的差距 不然要多誇張 04/20 22:40
ELF007: 看影片差別大概就半顆啦 不過半顆齁 呵呵 04/20 22:40
super1314159: 信ZONE也好不信也罷 至少有個標準在那裡 04/20 22:40
uglybbg: 其實看完覺得還好 畢竟除了位置還要看軌跡 羅力球太會跑 04/20 22:40
super1314159: 不然要相信哪位鄉民的眼睛嗎? 04/20 22:40
gtgra053789: 看完也覺得沒那麼誇張 對照KZONE 喔對我不是吱寶 04/20 22:40
AMF1018: 沒這麼誇張吧 04/20 22:41
kblbj: 看九宮格其實沒大問題啊,氣的人是只看捕手的手套位置是嗎 04/20 22:41
kblbj: ? 04/20 22:41
terryroc: 上次爪邦也是這樣對待我爪 目前已有兩隊遭荼毒... 04/20 22:41
super1314159: 整個片剪出來就是羅利也海到好幾球 然後離譜的球真 04/20 22:41
ELF007: 半顆事後看當然還好啊呵呵 04/20 22:41
super1314159: 沒多少 04/20 22:41
lml99: 你看好多顆都差一點點就是差很多了 不然差半顆籃球才誇張? 04/20 22:41
Kevin0608: 事後看剪輯和比賽當下張力瞬間判決 感受是不一樣 04/20 22:41
Kevin0608: 能理解氣的原因 04/20 22:42
QQ101: 有看前五局就知道 勝吱不武 04/20 22:42
PR58: 兩邊要一致就對了 誰管你狗屁九宮格 04/20 22:42
super1314159: 也是啦 那現在是不是要說如果不海LM早就打20分了? 04/20 22:42
grosjeanyang: 噁心 這種素質可以當主審? 04/20 22:42
jehk: 還好啊 04/20 22:42
uglybbg: 羅力軌跡較大 但都不太有通過本壘上方 最後才轉進來 04/20 22:42
ELF007: 五局羅莉標準拿去放第一局不會只有五分 半顆的差距 04/20 22:42
Steven8068: 真的還好 04/20 22:42
flytk: 關鍵時刻救援你一顆 跟關鍵時刻黑你一顆 就天差地別了 04/20 22:43
sospeter: 一個影片,各自表述 04/20 22:43
zerger3546: 李茲第一局那個和富邦後援那幾球1號位左右比較有爭議 04/20 22:43
zerger3546: 其他還好阿 04/20 22:43
arkkgmcc567: 吱迷:裁判是比賽的一部分啦,況且有差很多嗎 04/20 22:43
hsnublue: 這種東西跟政治立場蠻像的 同樣的事情用雙重標準判斷很 04/20 22:43
hsnublue: 正常 04/20 22:43
super1314159: 我知道 LM都是關鍵被救援的 邦邦都是關鍵被黑的 04/20 22:43
按照這場來說 還真的是
super1314159: 討論結束 04/20 22:44
ELF007: 半顆大概就大王跟小玉的差別 吱吱又不是沒遇過呵呵 04/20 22:44
a00wax: 有一隊從轉賣前就最愛輸球怪怪裁判,打完那麼久了還在崩 04/20 22:44
※ 編輯: ELV420 (42.77.14.52), 04/20/2019 22:44:24
sky7338: 影片是真的還好... 04/20 22:44
sweetantt: 蘿莉1:12和1:17也海了兩顆啊 04/20 22:44
waoklao: 主審個人秀 04/20 22:44
KTFGU: 全部看完 覺得沒那麼誇張 04/20 22:44
AMF1018: 好啦好啦,裁定這場不算重來啦~ 04/20 22:44
zerger3546: 羅力真的還好阿 是富邦後援比較被黑吧 04/20 22:45
ELF007: 所以啊 前面撿後來不撿投手怎麼丟 04/20 22:45
notea: 王柏融那種投到右打打擊區也能比? 04/20 22:45
alrin891202: 我覺得沒啥太大問題啊 04/20 22:45
LLLLLyx: 李茲第1局爆了 那位子給他 富邦後援 不給 爆了 還好 嘻嘻 04/20 22:45
QQ101: 比例上來說 一樣丟10球 羅力大概1球得利 里茲一球不利吧 04/20 22:46
uglybbg: 接球前一刻按暫停 就知道真正位置了 04/20 22:46
dkl1027: 看推文以為很嚴重 看影片覺得還好+1 04/20 22:46
teddy198909: 直播當下有人誇大到說差兩顆球 影片看起來卻沒有這樣 04/20 22:46
maxLOVEmimi: 覺得沒啥問題的人真的有看比賽嗎 04/20 22:46
maxLOVEmimi: ============重點是對於兩隊不一致的好球帶.... 04/20 22:47
AMF1018: 阿不就還好有這影片,不然沒看球的還以為多誇張咧 04/20 22:47
QQ101: 說了 因為沒看前面五局轉播 只看剪輯根本不知道狀況 04/20 22:47
GinHan: 我又看一下 感覺羅莉被捕手移手套影響內..3031秒3536秒 04/20 22:49
boringgenius: 看完整部很明顯根本偏袒猿…… 04/20 22:50
kian3256: 看九宮格,主審其實判很準 04/20 22:51
kblbj: 難道要因為比賽張力不同而改變判決? 04/20 22:51
kian3256: 很少被移手套影響 04/20 22:52
LLLLLyx: 這樣說好了 大家覺得最有問題的那幾球 發生在兩個大局 04/20 22:52
godsong: 裝睡的人叫不醒 04/20 22:52
denniss: 感覺就是主審不爽捕手移手套~故意搞他 04/20 22:53
ELF007: 如果是不爽移手套那不用談了 超級不專業 04/20 22:53
osvaldo4040: 最有問題的判決其實就在兩個大局阿,說實話啦,裁判 04/20 22:54
osvaldo4040: 的影響力這樣應該就很明顯了,中職出過那麼多事情, 04/20 22:54
osvaldo4040: 薪資不算高的裁判反而都...... 04/20 22:54
nickooo: 覺得富邦捕手手套的確很會移 所以看不是這麼準 04/20 22:54
janet8888: 真的垃圾 04/20 22:54
kblbj: 把責任往外推的人永遠有藉口 04/20 22:55
ORK: 這不能送給檢調去調查嗎? 04/20 22:55
karta1284469: 看捕手位置的 是不是沒實際上場看過球投過來?? 玩2K 04/20 22:56
karta1284469: 還是BBO? 04/20 22:56
Bears: 影片看起來還好 感覺是捕手接球技巧問題 邦捕什麼球都在移 04/20 22:56
ru0701: 吱華文 尤吱欽 又多一位向吱吱家庭報到了 04/20 22:56
AMF1018: 捕手是在移三小啦,壞球是能移成好球逆 04/20 22:56
jinnij03879: 邦邦捕手手套尾勁很強,移來移去的都不撿 04/20 22:56
HAOCHEN: 前面跟後面的好球帶也太不固定了吧 同位置有時判好有時壞 04/20 22:56
GinHan: 看電視時我也覺得很扯 現在看影片才知道捕手問題 04/20 22:57
notea: 移到連自己投手都以為是好球 04/20 22:57
hondahcl: 還有人針著眼說瞎話 說判的還好 04/20 22:58
eddy12357: 羅力1:15這顆應該是壞球 被判好球 這顆很明顯是誤判吧 04/20 22:58
nickooo: 其實這影片看來判的誤差沒到這麼誇張啊 04/20 22:58
GinHan: 真的覺得羅莉是被自家捕手影響到心情.. 04/20 22:59
marty7976: 重點是不一致啊 不想給都不要給啊 這樣判是什麼情況 04/20 22:59
stanley5210: 看影片再看九宮格...真的還好 沒有到誇張吧... 04/20 22:59
uglybbg: 雖然有少數幾顆的確誤判 但沒感受到偏袒 04/20 23:00
hideo21: 吱寶來力挺猿夢主審囉! 04/20 23:00
tony84630: 吱寶出籠護航 04/20 23:01
uglybbg: 羅力的球都沒通過本壘 不過投的真的很有引誘性 04/20 23:01
glthe1: 我不是四隊球迷,但我看完影片覺得還好啊 04/20 23:02
glthe1: 有兩三球有爭議,沒像版上說的那麼誇張 04/20 23:02
Derp: 大家在那邊講得很誇張 04/20 23:02
uglybbg: 對阿 兩邊都有一些爭議球 沒感受到偏袒 04/20 23:02
n12365n: 看起來是捕手尾勁不同 04/20 23:03
chen44: 推 04/20 23:03
nickooo: 別再帶風向啦 根本沒到這麼誇張 04/20 23:03
leejack30: 看起來很ok啊 富邦那幾球進壘點就真的差一點 04/20 23:03
Nobita: 李宗賢後來有一球沒剪到 不過當時已經拉開了 04/20 23:04
sadmonkey: 看完影片覺得也還好,是對富邦比較不利不過也沒太扯的 04/20 23:04
wplinwp: 遇到某隊自動變形 這種水準的主審真的慘 04/20 23:04
ZB12: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誇張 04/20 23:04
coutji3184: 感覺一半是裁判有問題 一半是邦邦捕手... 04/20 23:04
Stark0908: 猿夢主審 04/20 23:05
uglybbg: 只能說關鍵時機 又很接近 把判決放大檢視了 04/20 23:05
zxcdewqasd: 護航吱還不快來 04/20 23:05
sadmonkey: 說實在就算在MLB也都很偶爾會看到紅中球被判壞球 04/20 23:05
uglybbg: 影片拿來公審 不認同被說成護航 又不是猿迷也在不行 04/20 23:06
hondapong: 這影片開起來真的還好啊... 04/20 23:06
zxcdewqasd: 護航吱真是不遺餘力的替主審說話,棒棒 04/20 23:07
leegogo: 被婊的是富邦打者和米糕打者 根本不是羅力 04/20 23:08
linto: 少在哪邊喊燒引戰 04/20 23:08
wwfjericho: 明明就還好,與惡的距離說的就是這種網友 04/20 23:08
QRdog: 超強主審喔 04/20 23:09
sofar302: 好球帶寬沒關係,問題是同樣位置的球,猿隊的給好球.富邦 04/20 23:10
jackyliu: 偏成這樣也能還好 我也是笑笑啦 04/20 23:10
sofar302: 給壞球,就算身為吱迷也覺得太過份了,我吱四棒海,不需要 04/20 23:10
GinHan: 31.32秒 35.35 1分00-102 104-106秒 看捕手手套移多少 04/20 23:10
kblbj: 球有通過好球帶的就可以判好球,所以不是球的中心點通過好 04/20 23:10
kblbj: 球帶才算好球,配合九宮格看,球的範圍(黃色部分)有削過 04/20 23:10
sofar302: 主審[幫忙] 04/20 23:10
kblbj: 好球帶的都可以被判好球,只是看裁判撿不撿。記得規則是這 04/20 23:10
kblbj: 樣。 04/20 23:10
yenchihh: 羅力的外角直球位移比較大,有些有拐進來,有些沒有。李 04/20 23:11
yenchihh: 茲的直球看起來就比較呆。兩邊捕手接球點差不多,但不代 04/20 23:11
yenchihh: 表進壘點一樣啊 04/20 23:11
Nobita: 最扯的就一局最後那顆 里茲根本收不下半局 裁判幫你收 04/20 23:15
eiki787: 真他媽的扯~ 兩邊差那樣多.... 04/20 23:15
LinChinHoung: 今天沒看比賽 但影片看起來真的就還好吧 04/20 23:16
b69: 真扯 同樣位置 這判決是看顏色在判? 04/20 23:19
tsai1453: 說真的,也沒大家說的那麼誇張 04/20 23:19
tsgt: 覺得還好+1 04/20 23:19
gtoselina: 影片我是覺得李茲的球都有好球空間沒錯,不過也太乾脆 04/20 23:20
gtoselina: 了全舉,羅莉投球時裁判手廢了嗎? 04/20 23:20
MKIU: 還好吧 04/20 23:20
alen091918: 我覺得還好啊.... 04/20 23:21
bigsun0709: 只剪對自己有利的帶風向 04/20 23:21
a136136c: 其實只有幾球比較有討論空間 真的不到很誇張 只是裁判 04/20 23:22
a136136c: 那好球帶的範圍怎麼設定的 04/20 23:22
alen091918: 還好有影片幫主審平反 04/20 23:22
alen091918: 自己控球不穩怪主審 04/20 23:22
kian3256: 想酸主審結果影片明明就判得OK 04/20 23:24
ponguy: 風向目前不錯喔 看要不要繼續酸 04/20 23:25
eminemqoo: 戴移的手套晃動很大 外角會先往更外接再拉回來 04/20 23:25
LinChinHoung: 上面貼的那兩個對比反而顯示今天判得還好 04/20 23:26
a2156700: 我連本壘板都看不太清楚了 你們真厲害 04/20 23:26
gn0331: 抱歉,猿隊至少少五次三振,這爛主審越護航你們越心虛 04/20 23:30
yuran: 又在護航帶風向 今天要是換吱被這樣判 保障這裡暴動得會比 04/20 23:35
yuran: 表特版還誇張 04/20 23:35
BigSnowgray: 還好,看內文還以為我吱被表 04/20 23:36
lailai702320: 吱吱只會講一堆不相關的護航而已 04/20 23:39
lakers1031: 今年沒看過中職 但真的還好吧... 04/20 23:40
chang24kobe: 看完認真覺得還好 04/20 23:40
Yjizz: 太扯了 04/20 23:42
chopper1019: 看完認真覺得雙重標準 04/20 23:43
Yjizz: 重推一下,有幾顆尾勁飄,如果有上打下的鏡頭應該更準 04/20 23:46
davidrick: 噓說只剪對自己有利的人 這麼會怎麼不自己剪? 04/20 23:46
howie00215: 哈哈哈一堆吱負寶秀下限 04/20 23:46
asidy: 沒很扯啊,偏左打內角,某幾樓有認真看? 04/20 23:47
justAS: 誇張,這樣要怎麼投 04/20 23:48
up2u0708: 影片明明還好啊 04/20 23:49
ohiyohuang: 覺得還好,但有幾球確實有點誇張,都是對吱有利 04/20 23:51
msisee: 奇怪 我的眼睛業障重嗎 感覺也還好 04/20 23:51
iambillno1la: 判得很OK啊 輸了怪裁判喔 04/20 23:51
chiahuiele: 最大問題還是兩邊不一致 小就算了 這好球帶未免差太多 04/20 23:52
REX760204: 羅力的片段補手真的很明顯有移動 04/20 23:52
sniperlin: 糟糕 看完影片 再對比旁邊的球點 覺得還好耶 04/20 23:53
hbl420ii: 好險有影片,不然裁判就這樣被帶風向了 04/20 23:54
jehk: 沒很誇張+1 04/20 23:54
DFTT: 如果旁邊的MZONE是準的 我覺得沒有很誇張欸 04/20 23:57
p58730: 還好 但李茲每球都給..... 04/20 23:57
sg1987: 看剪輯會覺得投手控球都很準XDD 04/21 00:00
sniperlin: 邦寶發現剪輯的影片沒有得利 就開始偷換概念囉 04/21 00:01
a3300689: 這個尺度 看不懂 04/21 00:03
f7i69: OuO... 04/21 00:05
jasonhsai: 真的覺得還好... 04/21 00:06
kbytchen: 不是這兩隊的,但覺得沒到很誇張 04/21 00:06
wei0910: 那個噓說只剪對自己有利的..這PO文要不要看清楚再回文.. 04/21 00:07
a77112886: 覺得裁判還好其實 沒什麼特別誇張 04/21 00:08
abc55322: ZONE只是參考,重點是同樣的位置有沒有撿 04/21 00:09
hank301: 看完還好 04/21 00:09
mlsini: 覺得還好 羅力外角都多偏一小點 04/21 00:15
zerger3546: 本來就還好阿 只有一兩球有爭議好爆 邦丟12分耶 要全 04/21 00:18
zerger3546: 怪主審嗎lol 04/21 00:18
angeltear15: 富邦這樣都輸不起?? 韓粉膩?? 04/21 00:23
laihom0808: 笑死..多打幾分就不會輸了阿,第二局後就鬆懈了 04/21 00:24
BASEGO: 還好 04/21 00:24
yuan5211: 看完影片我也覺得扯到爆~變型的太嚴重了吧 04/21 00:35
exceedMyself: 覺得還好 04/21 00:40
sfw2579: 問題在兩邊的標準不一致好嗎? 同樣的球吱吱投就撿 04/21 00:41
sfw2579: 富邦打者有好幾顆都被婊 如果兩邊標準一樣那就罷了... 04/21 00:42
ericlinpig: 看完還好 沒到很扯 04/21 00:46
JACK19920102: 發現影片看起來還好 有人開始偷換概念囉+1 04/21 00:46
pkajames: 好了啦邦寶 04/21 00:47
thirdlittle: 用Kzone去比 判得還好阿 甚至可以說除了少數幾顆外 04/21 00:50
thirdlittle: 大多判得蠻準的 04/21 00:50
fgh8971: 太誇張了啦 04/21 00:53
earnformoney: 還好在哪?前半段猿隊右打外角都撿,後半段富邦右打 04/21 00:57
earnformoney: 外角都沒撿,這樣也還好? 04/21 00:57
pan1013: 影片真的還好拉 尾勁不同結果不同 只有兩球感覺判錯比較 04/21 01:00
pan1013: 明顯 04/21 01:00
slimfat0202: 以前緯來會架台攝影機在本壘上方,什麼原因消失不知 04/21 01:02
slimfat0202: ,或許是裁判怕被挑戰?其實光看捕手接球位置是無法 04/21 01:02
slimfat0202: 精準判定是否削到本壘板,架台俯視攝影機相信對球迷 04/21 01:02
slimfat0202: 對裁判都好 04/21 01:02
msnobody: 不一致爛炸 04/21 01:04
slimfat0202: 當然俯視無法看出高低角,但左右是否有削到本壘板一 04/21 01:06
slimfat0202: 目了然。 04/21 01:06
Anikk: 我第五局開始看!!難怪土投一直丟外角.. 04/21 01:12
FengQQ: 不一致到一個爆炸 04/21 01:14
jeff60801: 還好 04/21 01:23
z24262324: 高低可能不准,看內外角應該可吧,看起來真的還好,不 04/21 01:24
z24262324: 球就是壞球硬拉成好球的阿 04/21 01:24
z24262324: ^少 04/21 01:25
whisky5566: 看酸成這樣 我還以為多誇張 也還好吧? 04/21 01:25
whisky5566: 是不是很多年輕朋友沒遇過以前真正的變形蟲啊 XD? 04/21 01:26
whisky5566: 還會有觸角伸出去的那種呢 科科 04/21 01:26
yocobra: 如果富邦都沒海到就有誇張。可能我沒看整場,影片還好 04/21 01:28
yuugen2: 主審拿錢去看眼科啦! 04/21 01:44
zerger3546: X寶:失算了 竟然帶風向失敗 04/21 01:44
shing529: 獅迷看覺得還好 04/21 01:50
add1280: 老實講這影片跟本看不出什麼 兩邊都有海到好球 04/21 01:54
bunbunbun: 還好吧 國際賽就這麼大 04/21 02:13
hikerLin: 捕手接球功力有差 04/21 02:15
ksxo: 不一致 04/21 02:33
sfw2579: 對吱寶來說得利了當然還好啊 重點是李茲有多少顆壞球卻撿 04/21 02:38
sfw2579: 了 光是棠棠至少就被婊了兩次...標準有一致嗎= = 04/21 02:39
alpacaHong: 以為很誇張但看完覺得還好+1,可以看出很愛撿右打內外 04/21 02:43
alpacaHong: 角高球,當然有幾球有點誇張沒錯 04/21 02:43
iwjwlmsc0707: 捕手手套尾勁很強 04/21 02:58
j3009123: 推影片,真的還好 04/21 03:09
gn0331: 說還好的一定沒看逐球 04/21 03:12
ki523898: 說真的 除了幾顆邊角真的是爭議外 頂多證明還是很多人是 04/21 04:02
ki523898: 用捕手手套再判斷好壞球 04/21 04:02
s101881: 就真的還好 04/21 04:47
BailiTusu: 樓樓樓樓上 可是人家真的一球一球比對分析之後 還真的 04/21 06:17
BailiTusu: 就沒說的那麼誇張欸 04/21 06:17
Matsuitatsu: 捕手拉多少? 04/21 06:19
shinnyrlue: 戴應該沒想到自己的好技術可以帶來這麼大的討論吧XD 04/21 07:32
lsj049: 一堆沒打過球的 == 好球帶是立體的 04/21 07:59
lsj049: 經過本壘板上方 沒超過打者腰帶 沒低於打者膝蓋 04/21 07:59
lsj049: 看捕手接球位置幹嘛 …… 04/21 07:59
kkmark: 兩邊都有變型XD 04/21 10:47
gtr3500: 要給邦寶一個出口啦.... 04/21 11:04
castorfi: 看影片之前我還以為是有多爛 影片看起來判得滿ok的阿 04/21 15:14
BLUEJOANNE: 看完影片認真覺得還好... 04/22 12:3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99 [分享] 今日邱景彥 racksold 2019/04/20 21:51:06
442 >> 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ELV420 2019/04/20 22:11:04
236 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pokerwu 2019/04/20 22:55:30
48 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ulycess 2019/04/20 23:24:50
65 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park9 2019/04/20 23:28:19
132 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super1314159 2019/04/21 00:06:10
23 Re: [分享] 今日邱景彥 JEWH 2019/04/21 01:12:39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
Gossiping Wojnarowski 1293留言 2019-05-26 22:28:35
Re: [實況] 銅學口救星/ Toyz
Lol harryron9 1108留言 2019-05-26 23:02:48
[分享] 中職高中投手
Elephants ghostlove 423留言 2019-05-26 23:27:32
[討論] 可愛vs字母
Nba ccrr1234 388留言 2019-05-26 23:53:26
[閒聊] 陳偉殷上了
Baseball a10304025 230留言 2019-05-27 02:51:05
[閒聊] 王躍霖 IG
Baseball matthew90236 230留言 2019-05-27 0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