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媽祖託夢王柏融猛打賞」? 網友朝聖從噓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推 35噓 12→
「媽祖託夢王柏融猛打賞」? 網友朝聖從噓爆變推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今日一名網友表示,在睡午覺時被媽祖託夢,告知王柏融今天會有「猛打賞」表現,文章一還發錢要網友噓爆,不過卻遭到網友調侃「是猛打滾吧」,沒想到王柏融不僅真的「猛打賞」,還擊出日職「首轟」,這篇預測文也瞬間被網友推爆。 一名網友今日下午15點13分在PTT上發文「媽祖託夢跟我說今天小玉猛打賞」,他表示午覺睡太久,夢見媽祖託夢「王柏融今天會猛打賞」,感覺是好兆頭,並發錢要求網友給「噓」,該則文章也馬上遭到噓爆。 想不到王柏融真的在前三個打席紛紛以安打以及保送攻占壘包,甚至在七局上面對歐力士猛牛隊甫換上的右投手吉田一將,將小白球一棒扛出,擊出他在日職生涯的首轟,今天的「猛打賞表現」吸引原先在文章底下噓到爆的網友紛紛回來朝聖。 瞬間大量網友灌爆留言串,紛紛表示「媽祖顯靈了」、「媽祖有沒有順便說下期樂透頭獎」、「哈哈哈哈今天媽祖好忙啊」、「前面噓的會不會被媽祖懲罰啊」、「朝聖!先知總是孤獨的」、「神串留名」、「變先知了」。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7622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55510936.A.011.html
hwangboy: 這也一篇 04/17 22:22
ELV420: 滾 04/17 22:23
alwaysstrong: 記者是假裝不懂哏嗎? 04/17 22:23
lsj049: 這記者真好做 04/17 22:23
hijodedios36: 這樣也能當新聞? 04/17 22:23
waitan: 女子口屋 04/17 22:24
julienosmile: 記者真好當 04/17 22:24
ck6a83: 每場幾乎都有祭品文,記者腦子有裝東西嗎 04/17 22:24
ForeverChop: 記者都不看內文的 XDDDD 04/17 22:24
vavamos: https://i.imgur.com/l5NZw4E.jpg 04/17 22:24
chense: 靠猛打滾我推的欸 媽我上新聞啦 04/17 22:24
timothy21: 87記者 04/17 22:25
mick042798: 到底為什麼都可以這樣抄 04/17 22:26
laybear: 媽祖托夢告訴我 這篇作者會失業 04/17 22:26
QQ101: 這也能抄 = = 04/17 22:27
fp737: live文我推了今天要打得像昨天的歐吉尚一樣 04/17 22:27
fp737: 還真的很像了 04/17 22:27
liaogary: 純噓記者 抱歉原PO 04/17 22:27
uyrmb47: 自由呵呵 04/17 22:28
fg008kimo: 一直抄 04/17 22:29
harrishu: 垃圾記者 04/17 22:31
peterw: 小時不讀書 04/17 22:31
leopam: 去脈絡抄成這樣還不噓爆 04/17 22:31
edisonhsu: 除了抄之外 記者還能幹嘛 04/17 22:32
yyyoh18: 記者真的爛到爆 04/17 22:34
losa: 還來啊記者 04/17 22:35
q32a47b: 屬名都不敢,還有沒有職業尊嚴 04/17 22:37
fakejoker: 這種記者還不能罵欸 04/17 22:37
ralfeistein: = = 04/17 22:39
IKURAQ: 噓標題…… 04/17 22:40
Ayanami5566: 記者真的垃圾 難怪被瞧不起 04/17 22:41
pengjoker: 噓 04/17 22:43
pingtung34: 他是真不知還是故意亂寫啊 04/17 22:45
popie1023: 記者難怪被看不起 04/17 22:46
sasori1027: 抄 04/17 22:49
aleximba2: 記者抄作業抄爽沒= = 04/17 22:49
manygod: PTT的文轉一下--->標準新聞格式 04/17 22:50
manygod: 完全滾擊 04/17 22:56
LLLLLyx: 弄一個ptt帳號 人人都能當記者 04/17 22:57
kenro: 標準的隨便講講 04/17 22:59
deLight1434: 完全滾擊 04/17 23:00
mcho1831: 不寫選手如何努力克服幾打數低潮 在那裡怪力亂神 滾 04/17 23:14
yokomata: 以後沒署名的新聞禁發啦 04/17 23:22
vincent0965: 記者能不能乖乖回去寫稿 整天只會抄 04/17 23:55
smartwe: 還好吧~~~我沒注意到那篇文,有這新聞看起來蠻有趣的阿 04/18 00:42
chopinlee: 記者面試:有ptt帳號?會複製貼上?好你錄取了 04/18 00:44
louis11811: 可憐 04/18 00:56
ambercky: 唉,這素質也太___了! 04/18 07:02
say721218: 媽祖婆跟我說我會中大獎XD 04/18 07:34
dete911: 馬祖保佑人選總統,又保佑人猛打... 這麼忙XD 04/18 08:31
its0130: 好 04/18 11:50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蔡英文2019/4/19
Gossiping dcard56 446留言 2019-04-19 18:36:07
[臉書] NONO辜菀允最新回覆
Gossiping wise5188 437留言 2019-04-19 13:32:31
[LIVE] 190419 KBS Music Bank
Bts bethelights 384留言 2019-04-19 15:00:26
[閒聊] 2019/04/19 盤後閒聊
Stock vendan5566 243留言 2019-04-19 14:00:11
[情報] 通靈王
Puzzledragon fbixx 242留言 2019-04-19 16:36:52
[心情] 初戀怎麼這麼痛苦...
Boy-Girl joem 207留言 2019-04-19 14:02:55
[小心] 0419下午天氣提醒
Tainan exelop 205留言 2019-04-19 13: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