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師兄明年低薪回米糕可行嗎?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56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8-04-23 15:14:00
好奇提問 當初大師兄到兄弟 還有猿迷還在想只是單純的球員流動 以後搞不好還有機會買回來在猿隊退休 現在還有猿迷這樣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46.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23885913.A.A66.html
1F:廢文 04/16 21:39
2F:沒有 04/16 21:39
3F:分手分得太難看,前男友都會希望前女友嫁個好人家就好 04/16 21:39
4F:沒有,一開始是覺得出不起錢供養,後來撕破臉就更難 04/16 21:40
5F:現在LAMIGO就像紅中和太子的小孩 應該不會讓第三者 04/16 21:42
6F:有機會趁虛而入(?) 04/16 21:42
7F:人情留一面,日後好相見,祝福宇宙師兄 04/16 21:44
8F:我覺得一個月給太子120萬 應該有機會回LAMIGO 04/16 21:44
9F:當初放話成那樣,早就沒有了吧 04/16 21:44
10F:沒有!如果大師兄回來不再進場 04/16 21:44
11F:當初分手的太難看 已經回不去了 大師兄自己保重 04/16 21:44
12F:怎麼不問大師兄想不想lol 04/16 21:46
13F:怪聲愛去哪他的事 別回LM就好 太子敢收票房一定慘 04/16 21:47
14F:沒有兄弟精神 不要說爪 怎麼可能回得去爪二 04/16 21:49
15F: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04/16 21:50
16F:辜說他在那裡不開心,所以帶他過來,這刻就該認清了 04/16 21:51
17F:100%回不去 真要回米高的話 旅外個幾年 風輕雲淡時 簽1日 04/16 21:51
18F:退休約或許有點機會 04/16 21:51
19F:不是在簽多久而是他想不想,要這樣做勢必得拉下臉。 04/16 21:52
20F:當初離開罷情況弄得那麼僵 回來也只會有疙瘩 04/16 21:54
21F:他現在就算自費打球6JT也不削收他 04/16 21:54
22F:他若回來假設不守ss 不就剩1b跟2b 勢必要把俊秀跟阿文擠掉 04/16 21:55
23F:沒需要他回來 把自己成型陣容打亂 04/16 21:56
24F:他去親近原本傷他最深的社團那一刻也是一個關鍵吧。 04/16 21:57
25F:目前Lamigo還稱不上世代交替,但培育能出賽的新血算很成 04/16 21:59
26F:功,沒必要把位置重疊的老將買回來卡年輕選手 04/16 22:00
27F:教練團怎會搬石頭砸自己腳? 04/16 22:02
28F:要一個會嘴自己教練的幹嘛 04/16 22:03
29F:阿飛熬了20年才等到先發的說 04/16 22:09
30F:米糕沒有所謂的世代交替,新人老人一起搶這樣更嗨.. 04/16 22:18
31F:你要DH,就跟尿布小胖搶。你要1B就跟你表弟搶 04/16 22:19
32F:紅中都說用人不看年紀了 所以年輕人要搶 但有怪聲誰敢搶 04/16 22:19
33F:本季最後一輪看他跟哪隊握手就知道了 04/16 22:21
34F:當初有人會這麼想? 笑死 04/16 22:30
35F:好歹智勝也幫ln lm拿過好幾個冠軍 04/16 22:34
36F:棒球是團隊運動 絕對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打的好嗎 04/16 22:35
37F:球團似乎也沒虧待他吧?對他除了捧成看板外,連總教練 04/16 22:38
38F:都忍氣吞聲 04/16 22:38
39F:放話後 根本沒吱迷這樣想了 04/16 22:39
40F:就算2015最大功臣也是姊姊明星紅中不可能靠大師兄一 04/16 22:41
41F:個人奪冠啦 04/16 22:41
42F:其實當下還沒那麼快,我記得是那半年慢慢明顯的。 04/16 22:41
43F:大師嫂事件才是最後一根稻草.. 04/16 22:43
44F:他老公一個月爽拿120W她屌這些球迷幹嘛? 04/16 22:45
45F:別忘了還有後來一些什麼選教練之類的事情......。 04/16 22:45
46F:大師嫂事件是最後一根稻草+1 被嗆完之後整個起度濫 原本 04/16 23:09
47F:我還支持他轉隊&給祝福的 雖然他把封王夜搞得板上超悲戚 04/16 23:09
48F:就已經讓人有點傻眼了 之後種種放話&嗆猿迷讓人徹底心寒 04/16 23:10
49F:他走時是有些難過 但自從大師嫂無緣無故掃猿迷 好感全沒 04/16 23:39
50F:加上自己後來的新聞多少有些有所針對 那年搞得一點總冠軍 04/16 23:41
51F:的喜悅都沒有 04/16 23:41
52F:當初放話放的很難看 連支持他的猿迷都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04/16 23:57
53F:想回來難喔 04/16 23:57
54F:當初離開講那什麼話,現在被冰剛好而已 04/17 00:19
55F:再囂張啊 你老婆不是很嗆嗎? 04/17 00:20
56F:跑去旅外然後很猛 6jt才會考慮簽他騙票房吧 04/1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