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170919 Showroom+SNS直播 實況閒聊文

作者
看板 Akb48
時間
留言 138
SR個別成員直播 https://www.showroom-live.com/campaign/akb48_sr 概要 AKB48グループメンバーのSHOWROOM個人配信がスタート! ユーザーの皆さんはコメントやギフティングで番組に参加してお楽しみ下さい。 T大網頁 https://tenten.tw/48showroom/ SR日飯製入口&分析站 http://sr48.net/ IG日飯製入口&分析站 http://ig48.gutas.net/ TW日飯製入口&分析站 http://tw48.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5750127.A.2F0.html
1F:大西:人生首次吃了芥末 09/19 04:57
2F:黃芥末才對 09/19 05:02
3F:moka的moka開台 看不到臉只看的到moka的moka 09/19 16:39
4F:奧本16:15要開SR....第一次? 09/19 16:59
5F:17:15才對 09/19 17:00
6F:咪煞都還沒開過 濃濃就先開了 09/19 17:19
7F:のんのん~ 09/19 17:26
8F:飯:STU喜歡誰 濃濃:全員 這孩子真是經驗者呀.. 09/19 17:29
9F:Pro過頭了XDDD 09/19 17:35
10F:「好熟喔」「沒有沒有(汗)」 09/19 17:39
11F:濃濃catch phase保密www 09/19 17:49
12F:廣島也有時差 09/19 17:51
13F:內心OS:「天啊下面丟禮物的速度比以前快好多」 09/19 17:54
14F:RIKA是不是第一次做菜啊? 以前都是床的印象 09/19 17:58
15F:(晚上7點) 濃濃:おやすみなさい 09/19 18:02
16F:第一次看到莉卡下廚 好可愛 09/19 18:04
17F:衣服有點鬆 剛在側邊看到肩帶了(我真糟糕 09/19 18:05
18F:旁邊是步太郎 09/19 18:06
19F:user_id 奥本陽菜 1844518 川原美咲 1844520 09/19 18:06
21F:哇 莉卡手上有刀呀w 09/19 18:09
22F:濃濃跟stu大谷是同團的呀w 09/19 18:09
23F:http://bit.ly/2hea5b8 歡迎進場XDDD 09/19 18:10
24F:不知巧合還是計算 總之芽芽開個帳後亡靈可以成佛了 09/19 18:11
25F:不然之前那樣每天晨昏定省祭拜 新人進場有夠尷尬XD 09/19 18:14
26F:剛就在想 是不是那邊太多亡靈所以叫他開INS轉移一下w 09/19 18:15
27F:變亡靈大法師ww 09/19 18:17
28F:不看不知道ㄧ看不得了 真的太多思思念念的亡靈@@ 09/19 18:19
29F:Showroom帳號還在 放著日期繼續數都快做滿了.... 09/19 18:20
30F:杏華說濃濃學舞超快 大概像STU大谷跟Cuca學舞那樣... 09/19 18:29
32F:從零開始,二十分鐘不到後(41分左右)大谷就練得差不多了 09/19 18:31
33F:明日台: STU48 今村美月 09/19 18:34
34F:畢竟濃濃頭上常常有角 有聰明感(x) 09/19 18:34
35F:美月明日台~ 09/19 18:36
36F:長角的濃濃好像捏捏XD 09/19 18:39
37F:話說前陣子T8每日一人才剛輪完小山田w 09/19 18:47
38F:咪煞的755用一陣子了呀 09/19 18:49
39F:中四國的氣氛不太一樣… 09/19 18:56
40F:好大一盤 09/19 19:18
41F:大西跟哭哭要開章魚燒party showroom了 09/19 19:19
42F:要結盟了 (X 09/19 19:21
43F:哭哭找大西過生日(X 哭哭去大西家睡山田稅過的棉被(O 09/19 19:21
44F: (O 09/19 19:22
45F:www 09/19 19:25
46F:今天料理配信日嗎w 09/19 19:27
47F:大西做章魚燒是不是有點強呀? 09/19 19:29
48F:http://bit.ly/2hfqSKT 趕快跟上,恢復通常運轉了 09/19 19:31
49F:因為島根女神之前沒有個人帳號 所以中國的都沒用? 09/19 19:33
50F:之前那邊鬧鬼所以沒人敢用(x 09/19 19:35
51F:想進來擺攤結果發現隔壁立了一個石碑每天有人獻花澆水... 09/19 19:35
52F:「濃濃是怎麼樣的女生」「可怕,超級嗨咖」 09/19 19:47
53F:907想睡的時候精神年齡會下降w 09/19 19:48
54F:完全沒辦法唸東京特許許可局w 09/19 19:51
55F:907:Tokyokyokyokyokyo.. kyokyokyokyokyo... ww 09/19 19:51
56F:907舌頭打結了www 09/19 19:51
57F:慢慢念也不行www 09/19 19:52
58F:只聽到きょきょきょきょきょwww 09/19 19:52
59F:https://i.imgur.com/IyHQa5n.png 美咲哭哭了 09/19 19:56
60F:907要彈吉他啦~好久沒彈了 09/19 20:00
61F:907大鑽 09/19 20:02
62F:莉卡剛剛打槍中岡ww 09/19 20:02
63F:美咲是想去大西那邊嗎XDDD 09/19 20:06
64F:907今天唱歌很有力@[email protected]" 09/19 20:06
65F:大西要做納豆章魚燒呀 哭哭一臉嫌棄 09/19 20:10
66F:哭哭 山田的被子在哪呢(找 09/19 20:17
67F:https://youtu.be/tHJ1OCSFl0w 濃濃SR初日 09/19 20:20
68F:剛剛是說剛集成的時候山田就在索吻嗎? 09/19 20:28
69F:奈緒ig開 09/19 20:32
70F:美久祈願台~ 09/19 20:39
71F:濃濃來看大西了 剛剛不是說晚安用了嗎? 09/19 20:42
72F:莉卡滿滿事故呀邊洗東西邊喊叫w 09/19 20:58
73F:哭哭只剩肩膀出演w 09/19 21:03
74F:大西章魚燒的料還蠻豐富的w 09/19 21:04
75F:大事故啊 09/19 21:04
76F:iphone燒 09/19 21:05
77F:差點變ipad燒w 09/19 21:05
78F:www 09/19 21:05
79F:好險www 09/19 21:05
80F:還有餘裕唱歌w 09/19 21:05
81F:差點要變愛配章魚燒了www 09/19 21:06
82F:臉貓ig開 09/19 21:13
83F:步太郎跟莉卡台太白爛了w 09/19 21:17
84F:朱里刷牙台 09/19 21:19
85F:朱里開台刷牙www 09/19 21:20
86F:莉卡台開蠻久 破四萬人次但沒人丟塔 也算特別w 09/19 21:21
87F:朱里再說什麼啦~ 09/19 21:28
88F:我說朱里 你要不要先把牙刷完... 09/19 21:28
89F:朱里太可愛了>///< 09/19 21:31
90F:Riona開 09/19 21:38
91F:Soda Megu開 09/19 21:38
92F:迷路instagram開台拉 09/19 21:49
93F:迷路ig開!!! 09/19 21:50
94F:一開直接6000人也太猛 09/19 21:50
95F:還在持續成長中.. 09/19 21:51
96F:播磨在用自動投稿w 09/19 21:54
97F:迷路 >///////< 如果時間就這樣結凍 該有多好 09/19 21:55
98F:可惡迷路好誘人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太久沒被她釣了~ 09/19 21:59
99F:突然想起10/1要穿迷路猜拳T去 09/19 22:00
100F:鎖骨好性感 >///////////< 09/19 22:01
101F:迷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9 22:02
102F:迷路感覺好瘦@@ 09/19 22:02
103F:可惡 找不到按鈕丟塔 09/19 22:08
104F:佳穂英文學習台,蠻簡單的程度苦戰中@[email protected]" 09/19 22:13
105F:可惡正死了啊啊啊啊啊,原本頭痛想睡現在完全沒辦法 09/19 22:14
106F:關螢幕了~ 09/19 22:14
107F:被迷路電暈(捂臉 09/19 22:14
108F:模擬器剛裝好APP就關了QQ 09/19 22:15
109F:所以要看要趁早阿... 09/19 22:17
110F:點一點迷路變成脆脆梅啦,迷路感覺快睡著w 09/19 22:18
111F:https://youtu.be/9-noIEhORr0 爆笑抹茶與鹿同學台 09/19 22:18
112F:出門到個垃圾回來就錯過了QQ 等補檔.. 09/19 22:18
113F:https://youtu.be/e9FsA3kGjvs 渡辺美優紀 09/19 22:23
114F:又開了!! 09/19 22:24
115F:迷路ig再開了!!!!要看趕快 09/19 22:25
116F:還是長髮比較正 >/////////////< 09/19 22:28
117F:關了?! 09/19 22:29
118F:斷了... 09/19 22:29
119F:復活 09/19 22:29
120F:我的只有脆脆梅=.= 09/19 22:30
121F:衣服換了? 09/19 22:31
122F:超過5100多人 09/19 22:31
123F:迷路不繼續當偶像真的很可惜 09/19 22:40
124F:讀蠻多留言的 正 09/19 22:40
125F:朱理越來越可愛了 09/19 22:43
126F:朱里元氣台呀,每隔一陣子才元氣滿滿開台w 09/19 22:48
127F:莉卡也來了 說要當迷路的頭髮 那是甚麼w 09/19 22:54
128F:差點撞上手機 好可愛 09/19 22:55
129F:迷路會不會不小心睡著w 09/19 22:57
130F:可惡迷路姬好慵懶真讓人受不了>///< 09/19 22:57
131F:莉卡猛刷留言ww 09/19 22:57
132F:11:00準時切台(X 09/19 23:01
133F:被朱里迷路萌倒好滿足>///< 09/19 23:02
134F:謝Kao大分享 09/19 23:06
135F:天阿 迷路! 09/19 23:12
136F:未姬在唸什麼鬼啦wwww 09/19 23:25
137F:快被未姬笑死XD 09/19 23:38
138F:移駕到下篇討論囉 09/1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