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問題] 求救蝦皮官網 XBOX Series S折900不成功

看板XBOX板作者rakuinn (烙印者)
時間. (2022-06-19 01:28:14)
推文85則 (37推 0噓 48→)
求救蝦皮官網 XBOX Series S折900不成功

標題是
Microsoft 微軟 XBOX Series S 超值同梱組 結帳輸碼 XGP61 折$900
https://i.imgur.com/tAsd17S.jpg
一直點不成功
https://i.imgur.com/Ti3KQyo.jpg
請前輩指導一下! 感恩


目前試算最低含蝦幣回饋是 $9,281
https://i.imgur.com/jrvrktx.jpg
這個價格可以嗎?
謝謝回答!!

另請問台微賣場在蝦皮上面帳號是xbox_tw嗎?
我一直翻不到他們的小黑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140.112.125.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XBOX/M.1655573296.A.E17
#1
: 最便宜大概是今年年假的時候吧 隔壁版我記得可以買到806/19 01:29
#2            000多06/19 01:29
#3            而且不用綁Xgpu06/19 01:31
8000多真的便宜!!  可惜我那個小表弟怕死怕命應該也只敢買官方的
#4
: 那個折扣碼有數量限制 你18號就應該要買了06/19 01:40
限量是殘酷的 表弟沒搶到 85折券
#5
: 沒有就算了,等券再買就好了06/19 01:41
想推他一起來連線  管他的不是花我錢
#6
: 一定是被用光了啊......06/19 02:02
凌晨0點搶也搶不到85折券  根本是宣傳噱頭吧
#7
: 怎麼618大檔期過了才來買XSS(汗)你等625有92/93折券再來買06/19 02:13
#8       基本上沒有低於8600元新機個人覺得都不算便宜@@"之前太多了06/19 02:17
#9       昨天618可以輕鬆買到9980x0.88=8782+200蝦幣回饋的價格06/19 02:18
#10       625也有85折券基本秒殺搶不到,00:00記得用92/93折結帳吧06/19 02:25
報告TETUO大 是幫我表弟買的啦 我也早早就入手XSX了
我和另個小表弟一直推坑他、要拉他進來玩APEX、現代戰域
小表弟目前用的是我的退役機 XBOX ONE (自修過WIFI模組還很勇喔!)
表弟也想直上XSX 我告訴他現實狀況就是原價買不到
不如將來供貨穩定 再把XSS給小表弟 先買XSS爽一下囉
看到XBOX氣勢正旺 越來越多人跳進來 真的開心啦!
※ 編輯: rakuinn (140.112.125.216 臺灣), 06/19/2022 02:45:41
※ 編輯: rakuinn (140.112.125.216 臺灣), 06/19/2022 02:46:36
#11
: 85折不用浪費力氣去搶 一定搶不過機器人 把目標放在9折06/19 02:47
#12
: 的確是!像18號整個早上就有活很久的折900券 很補啦!06/19 02:51
#13
: 其實現在怎麼買都不划算,顯卡都跌成那樣了06/19 02:52
※ 編輯: rakuinn (140.112.125.216 臺灣), 06/19/2022 03:36:47
#14
: 凌晨零點又沒很晚你怎麼會覺得只有你在搶06/19 04:27
#15
: 顯卡怎麼跌,跟買主機划不划算有什麼關係??06/19 04:47
#16
: 不買、不花最划算06/19 05:22
#17       板大用蝦皮APP試試看,或許折價券就能用了06/19 05:28
#18
: 不行,好貴06/19 05:40
#19
: 買到最便宜是母親節那檔,蝦皮直送9折+300折扣,8700入手06/19 07:38
#20        06/19 07:38
#21
: https://imgur.com/srrJ7Sj06/19 07:54
#22           https://imgur.com/s86PPpi06/19 07:54
#23           早上測試ok06/19 07:54
#24
: 價格可接受就直接上了,趕快享受XGP比較划算06/19 08:15
#25
: 直接買原價在-100塊06/19 08:36
#26
: 推!06/19 08:51
#27
: 900的折價卷會補嗎? 從12點618當天就沒看到過06/19 08:58
#28
: 在那邊說怎麼買都不划算乾脆別買好了06/19 09:16
#29
: 可以問一下這邊的駐版小編……06/19 09:17
#30
: 900元是前幾天,蝦皮直播微軟遊戲發表會當晚活動贈送06/19 09:18
#31            的,使用期限給的不錯佛06/19 09:18
#32
: 低於原價就都是可以買的價錢了06/19 09:18
#33
: 萊斯那場 XD06/19 09:18
#34
: 蹲社團收也行 xss比較小 面交或賣貨便很方便的 我當初850006/19 09:19
#35       06/19 09:19
#36
: 印象期限到本月底 ~06/19 09:20
#37            25號蝦皮可能會賣 XSX + XSS 搭配包,有機會買到玩家06/19 09:22
#38            拆賣 XSS 吧 ~06/19 09:22
#39
: https://i.imgur.com/AOIyGUk.jpg 歷史紀錄06/19 09:33
#40
: https://i.imgur.com/igfYrVE.jpg 小黑板pc端應該看06/19 09:33
#41             不到只有app看的到的樣子06/19 09:33
#42
: 除非有人取消訂單就會釋出折價券名額06/19 09:34
#43       小黑板只要在搜尋框打Xbox,或是在遊戲王分類就可以看到置06/19 09:35
#44       06/19 09:35
#45       Xbox官方旗艦店=順發代管,並不是台微直營部門,是官方授權06/19 09:43
#46       通路商(實體門市:順發3C、線上通路:蝦皮Xbox官方旗艦店)06/19 09:43
#47       ,會跟台微合作宣傳活動。順發自己還有順發網購跟蝦皮順發06/19 09:43
#48       旗艦店這兩個品牌06/19 09:43
#49
: 謝謝鐵雄大解答~06/19 09:50
#50
: 其實還好吧,line回饋+蝦皮折扣+信用卡回饋其實算ok了06/19 11:16
#51
: 感謝各位大大熱情回應!最後以9481(含200蝦幣回饋)入手了06/19 11:46
#52         感謝鐵雄大解惑!06/19 11:47
#53         https://i.imgur.com/xiZpABX.gif06/19 11:55
#54
: 通常討論蝦皮都是指官方賣場06/19 12:08
(jj95042 刪除 tobbiam 的推文: 推文者要求刪除)
#55
: 還能接受06/19 12:19
#56
: 所以小黑板是順發員工寫的!?06/19 12:30
#57
: 看到樓樓上分享才想到禮拜天商城95折+蝦皮聯名卡95折(限額)06/19 12:43
#58
: 地址野外露出了啦06/19 12:44
#59
: https://i.imgur.com/nu2Huiu.jpg  我突然覺得去年搶06/19 12:48
#60             的85折很神06/19 12:48
#61
: 85折好用06/19 12:50
#62
: 85折差不多1年沒搶到了,以前還可以放到早上,張數縮水太多06/19 12:50
#63
: 慘忘了碼了 有版主看到能幫我刪掉我的推文嗎  我沒存到刪06/19 12:51
#64         除碼06/19 12:51
#65
: 88折也差不多,85折就不建議浪費時間去搶了06/19 13:02
#66
: 如果imgur有登入情況下上傳的,可以自己砍圖就好06/19 13:11
#67
: 去年85折好用,昨天下午六點多85折,看其他網友回報06/19 13:28
#68            才一張 .....06/19 13:28
#69            真的縮水蝦了 ... QQ06/19 13:28
#70
: 雖說新聞一直講蝦本店裁員跟台蝦無關 但且折且珍惜吧06/19 13:30
#71
: 六點整06/19 13:31
#72            真的 .. 折價券越來越少情況下,珍惜一切優惠 QQ06/19 13:32
#73
: 開來還是得做功課,耐住性子再出手呀!哈06/19 13:32
#74
: 現在都馬秒殺。太多人在搶了,能搶到93折左右的已經不錯06/19 14:39
#75
: 今年年假最便宜的攻略是七千出頭,我有跟到..06/19 21:04
#76
: 今年到是有搶到xsx 22k小禮包06/20 00:20
#77
: 小編回覆了!https://i.imgur.com/snRtGse.jpg06/20 02:37
#78         七千出也太佛了...06/20 02:40
#81       前面說過有人取消訂單就會釋出折價券,看來是618有退掉一台06/20 09:30
#82
: 嗯嗯…太難預期有人退所以買了。謝謝鐵雄大喔06/20 11:55
#83
: 幾乎活動優惠劵取消,還能再用,不像蝦皮官方有些用06/20 12:02
#84            了取消就被吃掉 .. QQ06/20 12:02
#85
: …06/26 15:56

相關文章


XBOX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