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問安] 解鎖

(5/16篇)
看板Wanted汪踢板作者aka79019 (阿卡)
時間 (2020-09-05 10:59:52)
推文19則 (7推 0噓 12→)
解鎖礁溪火車站
本來預訂便當但根本吃不下
還好可以退XD

去宜蘭轉普悠瑪北上
第一次搭普悠瑪耶
我之前好像都是坐太魯閣

連出遊也要坐火車
真是嫌我平常上下班坐不夠QQ

台南午安
宜蘭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42.75.11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Wanted/M.1599274792.A.65D
#1
: 阿卡名產~~(伸09/05 11:01
#2
: 阿卡辛苦~~(拍09/05 11:02
#3
: 我的包包裡有從台南帶來宜蘭一日遊的可樂果 可以算來自09/05 11:04
#4          名產嗎XDD09/05 11:04
#5
: 阿卡午安 便當分喔09/05 11:04
#6
: 而且我昨天晚上沒睡好  我猜我等下開會會睡著QQ09/05 11:04
#7          usa來不及我推掉了 不然可以分你吃XDD09/05 11:05
#8
: 好哦~阿卡給的都可以09/05 11:10
#9
: 阿卡好好玩喔喔喔喔喔我們再約09/05 11:12
#10
: 嗚嗚嗚  玩完了  我現在要去開會上課了QQ09/05 11:21
#11
: 昨天溫泉泡多久~09/05 11:25
#12
: 是噗優馬欸 感覺不一樣啦09/05 11:36
#13
: 沒泡很久  因為我會頭暈  但泡了三次XD 整個筋骨舒暢09/05 11:45
#14          http://i.imgur.com/xFa2tSy.jpg 龜山島真的比我想像的09/05 11:46
#15          近好多哦09/05 11:46
#16          但普悠瑪還是很晃  我有點快暈車了09/05 11:46
#17
: 真好~~暈車快睡一下就好09/05 12:11
#18
: 到七堵了  七堵車站好大哦09/05 12:17
#19
: 七堵是發車站啊~09/05 12:44

同標題文章

  1. 16
    [問安] 解鎖成就
    Wanted汪踢板 @SevenSins2019-05-12
  2. 8
    [問安] 解鎖成就
    Wanted汪踢板 @eeroski2019-08-19
  3. 8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siristory2020-02-20
  4. 6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Erizabesu2020-06-21
  5. 7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aka790192020-09-05
  6. 22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sardine2021-01-16
  7. 9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awei09132021-05-02
  8. 10
    [問安] 解鎖成就
    Wanted汪踢板 @hydelarclove2021-11-26
  9. 2
    [問安] 解鎖第三劑,沒事!
    Wanted汪踢板 @b34182022-01-28
  10. 3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Erizabesu2022-08-02
  11. [問安] 解鎖波龍
    Wanted汪踢板 @dapurper2022-08-15
  12. [問安] 解鎖成就
    Wanted汪踢板 @deroyang2022-12-08
  13. [問安] 解鎖韓國宵夜成就
    Wanted汪踢板 @drnh38832023-02-12
  14. 20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lisawind2023-06-24
  15. 6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playkill2024-01-25
  16. 4
    Re: [問安] 解鎖
    Wanted汪踢板 @ilovetheusa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