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問題] 老玩家回鍋..

看板WOWWoW板作者beminaru (老胖子)
時間. (2023-05-21 00:59:21)
推文133則 (55推 0噓 78→)
應該十年前有玩過魔獸世界

帳號是在幽影的伺服機

有稍微爬文了一下

現在魔獸分為經典和正式版===>> 因為年紀大了 , 決定選正式版

然後現在好像可以跨服組隊了

所以其實不管選哪個伺服機玩 , 應該都不會有找不到人組隊打副本的問題了吧?

(當然路人團  自己負擔風險)

四十幾歲的大叔 ,業務性質工作 ,  平常的時間很多

但魔獸的知識幾乎歸零 , 以前玩的是法師 ,

目前的職業多達13種 , 有建議哪種職業比較不怕找不到人組隊的嗎?

或者新手比較好入門的職業呢

大家建議用原伺服機 (幽影)  還是重新創人物去新的伺服機玩比較適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1.175.64.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WOW/M.1684601963.A.C18
#1
: 幽影是三小05/21 01:09
#2
: 建議是 找別的遊戲玩吧05/21 01:09
#3
: 建議玩別的遊戲05/21 01:11
#4
: 舊伺服器沒剩什麼的話建議去人比較多的伺服器05/21 01:14
#5         然後可以用招兵拿一些資源05/21 01:14
#6
: 10幾年沒碰要回坑的節奏很難抓喔  現在有M+打的順大概20-305/21 01:17
#7        0分一場05/21 01:17
#8
: 請問哪個伺服機比較多人?05/21 01:31
#9
: 現在是用群組來分的 然後除了M RAID跟AH外群組也沒意義了05/21 01:36
#10
:     幽影是哪個伺服器???05/21 01:56
#11
: 如果有朋友帶才考慮 完全自己重新摸索建議直接換遊05/21 02:05
#12             05/21 02:05
#13
: 除了克羅之刃,其他伺服器都可以,隨便選05/21 02:21
#14          另外可以找人招兵,賺一點錢05/21 02:21
#15
: 現在環境很差 都是對岸人你能接受嗎05/21 03:32
#16
: 現在沒得選吧 只剩憤水群組可以進吧05/21 03:37
#17
: 現在環境很差噢,除了對岸狂人以外,在地人脾氣也不好。只05/21 05:31
#18       是休閒玩玩的話,除了「克羅之刃」以外都可以進。也有不少05/21 05:31
#19       團隊都是40歲左右的阿姨大叔組成的,我們家也是近25個都是05/21 05:31
#20       大叔阿姨。05/21 05:31
#21
: 克羅 世樹 盡量都別選了 激進點的 這兩伺服器都謝謝再聯絡05/21 07:10
#22       另外沒人陪玩 不要儲太多 不然很可能浪費錢05/21 07:11
#23
: 樓上們會不會講的太誇張...現在工作室多但頂多影響05/21 07:31
#24             副本外體驗,這版本滿等後裝備提升非常容易(可參考05/21 07:31
#25             懶人包那篇),M+不熟從2層開始慢慢打上去熟悉就好,05/21 07:31
#26             然後這次普通團本非常之簡單,裝等有400後可以找公會05/21 07:31
#27             團+,就可以慢慢趕上大部隊,10.1絕對很適合回鍋。05/21 07:31
#28
: 那是老手的練角角度 萌新入坑 沒人帶 一定很挫折的 特別現05/21 07:48
#29       在可不是版初05/21 07:50
#30       還是先看看能不能適應 玩不下去 閃人就好05/21 07:51
#31       職業挑有愛的 有意願慢慢學當坦補就挑能轉坦或補之一的職業05/21 08:13
#32       但不要武僧或死騎 根據大數據 現在組隊市場表現很悲劇05/21 08:15
#33
: 不 要 玩 補05/21 08:21
#34
: 先玩再說 自己慢慢摸 等真的有興趣問題會自己跑出來05/21 08:45
#35             再上來問05/21 08:45
#36
: 先玩再說+1,另外我猜這伺服器應該很久以前就被併到05/21 09:10
#37             其他的伺服器了,角色應該會被轉移到現有的其中一個05/21 09:10
#38             伺服器。職業選自己想玩的就好。05/21 09:10
#39
: 現在講到M+都太早了,原PO看敘述就純新手,挑個順眼的05/21 09:57
#40           先能練到滿等再說,不然真的好入門就獸王05/21 09:59
#41
: 快逃 不要玩05/21 10:13
#42
: 糾結伺服器名字沒意義吧? 可能合併到哪裡去了也不確定05/21 10:13
#43        真的要玩的話 建議先點一下把舊角色確認一下 如果是在05/21 10:13
#44        battle還沒整合之前玩的帳號 角色還真的不確定會在不在05/21 10:14
#45        新手好入門的話..聖騎/德魯伊我覺得都不錯05/21 10:16
#46        喔 純粹想當輸出的話 獸王獵人也是很好的選擇05/21 10:17
#47
: 獸王獵除了輸出方式比較單純05/21 10:26
#48       還多了抓寶收集的小樂趣05/21 10:26
#49
: 新手推DH,高位移、好操作、爽快,沒有選擇障礙05/21 10:30
#50
: 新帳號可以直接DH了嗎@_@?05/21 10:41
#51
: 有個大叔公會,可以去問問。05/21 10:49
#52
: 現在還不行嗎??我以為可以了,感謝提醒05/21 10:51
#53
: 我也不是很確定..05/21 11:02
#54
: 要不要玩D4算了05/21 11:57
#55
: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伺服器叫幽影05/21 11:59
#56          文章代碼(AID): #1VUqFwIF   板上有大大整理過05/21 12:05
#57          沒有要針對原PO 只是就真的沒有 單純說明一下05/21 12:06
#58
: 幽沒有,暗影之月倒是有05/21 12:06
#59
: 快20年前忘記或搞錯很正常05/21 12:07
暗影之境 (WoW1)
美洲 & 大洋洲

※ 編輯: beminaru (1.175.64.19 臺灣), 05/21/2023 12:08:20
#60          原PO可以從已經被合併的伺服器找找看 說不定會找到05/21 12:08
※ 編輯: beminaru (1.175.64.19 臺灣), 05/21/2023 12:57:34
#61
: 聖騎士吧  輸出簡單手感又好 而且野外解任務練等也比05/21 13:25
#62            法系輕鬆很多  先慢慢練等上來 覺得有趣好玩就會繼續05/21 13:25
#63            玩了   個人是覺得魔獸還是非常好玩的  然後上面一堆05/21 13:25
#64            人說的M+那是最難的遊戲內容了先不用想到那些~05/21 13:25
#65
: 聖坦 能坦能補能dd05/21 13:32
#66
: 先選自己喜歡的吧?其次就是參考一下現在個位置的 Tir05/21 13:44
#67            e 表,暴雪的遊戲就是不要跟版本過不去,如果對職業05/21 13:44
#68            不是特別有愛,至少挑個 A Tire 的玩起來會舒服一點05/21 13:44
#69            然後這版其實很友善了,取得裝備的管道很多元,世界05/21 13:45
#70            任務又不肝,再進到 M+團本前,先好好享受遊戲吧05/21 13:45
#71
: 99%新手就玩聖騎或小D吧05/21 17:03
#72
: 小D可坦可補可遠程可近戰,先拿來練手不虧05/21 17:07
#73
: 網戀騎05/21 17:49
#74
: 好入門=懲戒 不怕沒人組=聖坦05/21 18:18
#75
: 小D 玩鳥05/21 18:28
#76
: 法師可以等等看,10.1.5天賦會有一定程度修改,不過是好05/21 19:24
#77         是壞還不明朗05/21 19:24
#78
: 當然玩小D 你看龍與地下城那德魯伊多帥多萌多猛阿05/21 19:50
#79
: 不介意ping多100的話 要不要乾脆玩美服05/21 20:19
#80
: 別入坑糞game05/21 20:50
#81
: 在意伺服器名字不就虛擬祖籍情節 像我在雷鱗夜雷龍 但05/21 22:56
#82           一直記得最早是地獄之石05/21 22:56
#83
: 大地之環報到05/21 23:06
#84
: 大地之環+105/21 23:08
#85
: 唯一推薦美服05/22 00:35
#86
: 我也是跟你一樣十年回鍋 現在角色在屠魔山谷,俗稱日屠銀05/22 01:32
#87        ,說實在剛開始自己玩起來真的很無聊、因為沒跟上大部分玩05/22 01:32
#88        家的進度,後來花差不多20天左右零碎的時間跟上大家,這版05/22 01:32
#89        本讚的05/22 01:32
#90
: 所以大概20天左右就有機會追上嗎?還是可以選擇課金05/22 02:34
#91
: 如果你的課金是指買帳號或是請人幫你"弄出"角色的話...05/22 02:41
#92
: 滿等了沒啊 魔獸還是那句老話 滿等才開始05/22 02:44
#93              滿級之後如果願意花幾張代幣 要跟上大部隊的確不用05/22 02:47
#94              太久 但也絕對不是像手遊那樣 課金就能馬上看到成果05/22 02:47
#95              的 如果你是抱有這樣的想法觀念 那魔獸不適合你05/22 02:47
#96
: 有風行者聯盟的嗎?(偷偷認親)05/22 05:15
#97
: 狂心聯盟報到05/22 07:44
#98
: 我也是十年沒玩的大叔了,想到遊戲時間還有90分鐘05/22 09:53
#99          ,就登入看了一05/22 09:53
#100          下,日落沼澤,人物都還在,但等級只剩30等,完全05/22 09:53
#101          一臉茫然………05/22 09:53
#102
: 在9版更新的時候 等級有壓縮 120變成50等 9版的等級05/22 10:12
#103             上限是60 所以你30等大概是之前的90等吧05/22 10:12
#104
: 30等印象是80變的,當初泰坦信史的角色變30有印象05/22 10:32
#105
: 認真回,1.現在可以免費試玩,先玩到20等確定再說。2.05/22 10:37
#106            確定要玩,查關鍵字「招兵買馬」找人,找到就有人會05/22 10:37
#107            引你進伺服器陣營公會了。05/22 10:37
#108
: 這版專業裝可以直上最高難度團隊裝等 但也要你自己農對05/22 11:25
#109         應材料去找人代工05/22 11:25
#110         然後遊戲機制跟當年很不一樣惹 要學很多東西 建議裝個hek05/22 11:26
#111         ili 亮什麼打什麼05/22 11:26
#112         原本在美服最好就繼續美服吧 台服一堆外掛肥雞在野外洗05/22 11:28
#113         05/22 11:28
#114
: 推聖騎士 坦補dd都能玩 原po中老年純新手的話練等可能05/22 12:40
#115           會有多拉一隻就死的情況 所以法系就免了吧。小d喵鳥難05/22 12:40
#116           玩熊沒人玩 只剩一個補。05/22 12:40
#117           然後目前主流玩法(m+ 團本)都對新手極其不友善 不論05/22 12:40
#118           副本內容還是環境 誇張點說連小號升級副本都很常被踢05/22 12:40
#119           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和技術準備。最後剛到艾澤拉斯 不05/22 12:40
#120           太建議碰副本 雖然效率高但也會讓你變成效率機器 第一05/22 12:40
#121           個版本還是看看風景聽聽故事實在05/22 12:40
#122
: 聖騎改過後算蠻輕鬆的惹 但最好還是裝個hekili05/22 14:58
我找回我的帳號  登入後發現沒看到我的腳色 (之前應該是60等級)

但我忘記是哪個伺服器 , 登入帳號後在選擇伺服機的項目上看了好幾輪

都沒看到我的腳色

這應該代表GG了?

我重新申請了新手帳號打算重頭開始  選擇台服開始練功

有看到大家都有告知要避開的某個伺服器,  謝謝  我會避開他

那有推薦進去的伺服機嗎?  還是選擇負載比較輕的登入就好?
※ 編輯: beminaru (1.175.124.104 臺灣), 05/22/2023 15:14:02
#123
: 阿薩狂熱地獄吼or日落屠魔銀翼 六個伺服選一個05/22 16:18
#124
: 原po你的角色在美服吧?05/22 19:15
我用新手免費試玩  目前練到18級了

不過還沒有看到讓我挑選伺服機的介面?

我上巴哈姆特的招兵買馬網頁看  原來可以有這麼多互惠的獎勵可以選?

一般大家建議選怎樣的招募條件對新手來說比較有利呢

(一次儲值一年或半年也沒關係的情況下)
※ 編輯: beminaru (1.175.124.104 臺灣), 05/22/2023 21:06:51
查到了   我在天空之牆XD
※ 編輯: beminaru (1.175.124.104 臺灣), 05/22/2023 22:12:54
#125
: 天空那個群組很養老05/22 23:42
#126         我就是05/22 23:42
現在最大的困擾就是   怎麼公頻狂洗工作室的資訊

想關閉  找不到按鈕可以封鎖對方XD
※ 編輯: beminaru (1.175.124.104 臺灣), 05/23/2023 00:44:14
#127
: 版上文章那麼多 a一下吧05/23 00:46
我昨天有A過  公頻/禁言/封鎖/工作室
不過沒找到相關關鍵字

不過下面推文有人告知關鍵字了

#128
: 現在有鎖伺服器吧 除非原本就有角色不然只有日落那個05/23 05:03
#129            群組可以創角05/23 05:03
#130
: 有wa 可以自動屏蔽工作室訊息05/23 06:04
#131
: 去巴哈找UI 不然就是找WA字串 遊戲內沒辦法解決05/23 08:40
#132
: 板上有人寫ui封鎖支那人05/23 09:10
#133         #1aMpZ9c9 (WOW)05/23 09:11
這遊戲跟UO一樣自由度很高

我當年高中開始玩網路創世紀的時候  沒多久就知道這一款遊戲了

只是之前一值沉迷在UO中   就沒有深入接觸

玩了20幾年UO   現在才重新找網路遊戲寄託重心:D

wow系統也很複雜  還在慢慢摸索到處地圖探路中
※ 編輯: beminaru (1.175.124.104 臺灣), 05/23/2023 12:17:02

相關文章


WOW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