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得] 龍族教義2,好好修好再上市很難嗎?

看板Steam板作者roliproject (理平頭的中傑)
時間. (2024-03-26 03:27:31)
推文283則 (118推 8噓 157→)
這遊戲我玩了20小時,目前還在第一個大城市閒晃解支線任務

我就直說了,這遊戲就是個半成品。

我沒看過剛進遊戲直接塞給玩家一個超卡地圖,然後7成任務都要在裡面解這麼低能的事。

剛進遊戲的這一段,通常是要吸引玩家讓玩家深入

龍族教義2則是塞給玩家一個「幀數浮動」+「低幀數」連招。

有輕微3d暈的都知道,最暈的不是轉視角

最暈的是轉視角+鏡頭忽近忽遠+幀數「不穩定」

恭喜,第一個大城市小巷錯綜複雜,直接把我原地暈死

我以經在遊戲裡面鏡頭設最遠,還外加遠鏡頭Mod,還是沒辦法。

我的3d暈已經很輕微了

玩魔物獵人,第一人稱射擊等等都沒在暈的,這款就是暈爛。



接下來分享關於遊戲性的體驗:


遊戲本身沒什麼問題。

有問題,就是沉浸感。我對此毫無意見。

我玩龍族教義1代,開場拿到一把獅鷲大劍

有任何的不便,有多遠的路,有多難的怪,就是砍。

傳送功能很爛,趕路很慢,晚上很黑很恐怖

沒問題,我當你是浪漫。我手上有把大劍都沒問題。

明明多加一個「realistic mode」就可以解決的事,他不想做,ok


我覺得傳送功能設定成永久免費就能多吸很多玩家了,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伊津野總監說傳送很貴是要「追求探索性」

我就覺得很奇怪。

隔壁法環直接借你抄了,法環傳送探過就免費

阿他有探索感低落嗎?沒有,大家還是探的很爽



結論:


玩龍族教義就很像在體驗偏執怪人的幻想。

探索感他說的算,怎樣叫好玩他說了算。

整間公司沒有一個UX工程師

唯一設計使用者體驗的,是一個看起來怪怪的人

最後做出來的,就是一個很不圓融的作品。

隔壁棚的黑魂1~法環就是個這類型遊戲進化的好範本。

獨特的遊戲觀點+現代遊戲設計思維

做出了兼容風格與人性的神作

而龍族教義2並沒有這樣發展。它還是只停留在「獨特的遊戲觀點」階段。

推薦給喜歡「硬派空曠探索」的玩家

如果你喜歡汪達與巨像這種空曠魔幻廢墟探險

會超愛,愛到不行

(我就是無法忘懷龍族教義1那種空曠大劍闖洞穴的感覺)

但它有沒有值得2180呢?

答案是沒有。

開場20小時卡成狗的品質,賣史高價格是十分不要臉。

如果不是龍族教義的腦粉,還是再等等,至少回到1500上下在買吧



另外存檔的問題很恐怖。他的存檔機制很畸形

分成自動存檔跟旅店存檔,兩個是分開的

我曾經玩到一半卡死自動存檔壞掉

好險旅店存檔沒壞。(真TM萬幸我出城前有去旅店休息)

還有,我自己在nexus 找了5、6個mod才讓遊戲勉強變成「可玩狀態」。

CPU強制優先,鏡頭拉遠,DLSS更新,reframework,fluffy mod 管理器,UI改善

還沒買就真的先別買了。

已經花2180還要自己科研mod ,到底?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114.39.11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Steam/M.1711394853.A.6EB
#1
: 再上市03/26 03:30
#2
: 再03/26 03:33
#3
: 日本老害製作團隊不意外 吹到都飄飄然了 還真的以為過時03/26 03:38
#4         設定很光榮03/26 03:38
※ 編輯: roliproject (114.39.116.50 臺灣), 03/26/2024 04:09:44
#5
: 滿滿的星空感(?03/26 04:26
#6
: 存檔機制比10年前遊戲還爛03/26 05:15
#7          當你第一存檔壞了後只能回旅店存檔03/26 05:15
#8          好死不死我第一就卡BUG搞到我浪費8HR回到第二旅店存檔03/26 05:16
#9
: 只能說不意外呵03/26 05:37
#10
: 難03/26 05:40
#11          一堆人搶著玩03/26 05:40
#12
: 以後我就知道 這個總監做的遊戲 能不碰就不碰... 根本03/26 05:41
#13          偏執,還好有Mod 讓我舒服好多03/26 05:41
#14
: 護航的說22萬新高03/26 05:48
#15
: 20萬人縱容03/26 06:06
#16
: 其實玩魔物不會3D暈是很正常的XD03/26 06:09
#17
: 那個 召隨從 會有機率有隨從感染症的(看臉?) 睡覺時03/26 06:45
#18        這個病會殺光城裡的人 然後 FPS就超順的了03/26 06:46
#19        主城再也不卡了03/26 06:47
#20
: 一代就這樣+你賣多少03/26 06:47
#21
: 遊戲要靠Mod社群救,卡普空封禁Mod卻不遺餘力,無言以對03/26 06:53
#22
: 看來我還是先玩地平線2就好03/26 06:57
#23
: 不行,這樣我要何年何月才玩得到?03/26 07:07
#24            然後…「幀」03/26 07:07
#25
: 這價格還有謎之設計理念真的呵呵03/26 07:26

真的很可悲。

賣2180,端出這東西

開賣前跟媒體一搭一唱吹什麼「繼法環後最強RPG」

「除了優化有點小問題」

我想說像大樹守衛那種小卡頓,難免

「哇,賣2180。肯定是黑魂3到法環這樣全面進化,青出於藍的精心神作吧!」

結果沒有。

完全照抄一代,還加錢送卡頓

賣正常價格1200~1800感受還不會這麽爛

這麼明顯的問題

遊戲開局就直接卡人10幾小的問題開發團隊最好會不知道。

然後價格還賣史高,what?

真的是把龍族粉絲當87,快樂割韭菜。

#26
: 趕上市衝財報啊03/26 07:36
#27
: 再03/26 07:39
#28
: 3月底就是為了財報,上個3月底上市的MHR也是把一堆內容03/26 07:58
#29          拆出來後面更新,放心下一個就是明年的MHwilds,多幾次03/26 07:58
#30          玩家就習慣了03/26 07:58
#31
: 法環的開放世界做得和上古5一樣好,不要說抄法環這個新遊03/26 08:06
#32         戲了,連上古5的邊都沒碰到03/26 08:06
#33         我看這遊戲唯一亮點就是隨從了吧03/26 08:07
#34
: 他的亮點就是讓我可以一直玩下去,這就是最大亮點03/26 08:11
#35
: 我覺得這款的開放世界栩栩如生,目前沉浸感很棒。03/26 08:14
#36
: 所以2除了畫面好點 跟1差在哪?03/26 08:16

除了畫面好一點,就是畫面好一點。

目前進度遇到的怪物幾乎一代就有了。

我這邊就先假定它是照顧一代粉絲

把一代的怪都放在遊戲前期,讓大家熟悉。

不可能全地圖都是哥布林跟白痴鳥吧?


#37
: 等修好再買  到時steam也特價了吧XD03/26 08:37
#38
: 就一代加強版03/26 08:38
#39
: 看起來跟2077剛上有點像?03/26 08:38
#40
: 大部分NPC只會重複幾句廢話還要放著佔資源03/26 08:41
#41
: 對,跟2077差不多吧,就算靠吹上天的宣傳還有蠢驢自03/26 08:46
#42             己的口碑讓2077剛發售時爆賣,不代表2077一開始那些03/26 08:46
#43             慘烈的問題不存在。03/26 08:46
#44             算是一次銷量好不代表它沒出問題的典型案例。03/26 08:48
#45
: 只能說製作遊戲的思維仍停留在過去03/26 08:48
#46
: 有些地方讓人煩躁,在解支線A的時候被別的NPC03/26 08:50
#47           攔下來觸發支線B的時候  囧03/26 08:50
#48
: 卡普在開放世界這類型欠缺經驗03/26 08:51
#49
: 然後對話完發現跟蹤對象已經走遠了03/26 08:51
#50           有愛就是寫實沉浸感,沒愛就是設計不人性走回頭路 XD03/26 08:52
#51           遊戲內建的自動存檔還會蓋掉你手動存的進度03/26 08:53
#52           變成說你沒辦法先存個檔來跑分歧事件03/26 08:54
#53
: 跟b社一樣故步自封不學習別的遊戲的優點。負重也是很蠢的03/26 08:55
#54       機制,還好pc有mod可裝03/26 08:55
#55
: 2077 是前世代完全不能玩 跟這次不太一樣。03/26 08:56
#56
: 他這個團隊技術性就沒卡普空其他好,趕工加一堆有的沒的03/26 08:56
#57         當然端出來一盤肉還是生的牛排餐03/26 08:56
#58
: 2077 至少性能PC XSX PS5都算能正常運行03/26 08:56
#59           這一次是連性能PC都遇到問題03/26 08:57
#60
: PC已經有0負重的mod了嗎?? A_A03/26 08:57
#61
: 看來得等一年後了XD03/26 08:57

#62
: 還好有ps5版可以玩 呵呵03/26 08:59
※ 編輯: roliproject (114.39.116.50 臺灣), 03/26/2024 09:06:03
#63
: 城市做的很差哪有人房子蓋的階梯那麼斜感覺整個鎮房子都03/26 09:07
#64        亂蓋違章建築03/26 09:07
#65
: 當然很難 錢先來再說03/26 09:11
#66
: 正常吧,古代人哪有現代人那麼會蓋房子03/26 09:12

#67
: PC已經有負重 商店MOD了03/26 09:16
#68
: 本來要望今年冬特 只好明年了03/26 09:17
#69
: 看看半年前的Cities: Skylines II、PAYDAY 3,這種狀況只03/26 09:23
#70        會越來越多,時間到了又不願延期,先收錢再慢慢修03/26 09:24
#71
: 好險我選擇PC版 有mod 真的舒服些03/26 09:29
※ 編輯: roliproject (114.39.116.50 臺灣), 03/26/2024 09:33:46
#72
: 我看隔壁玩得很順啊 只有PC大爆炸 怎麼會好險選PC03/26 09:40
#73          這樣的優化真的不OK啊 還要額外裝一堆東西03/26 09:40
#74
: 還好發售前一天刷到預言2只會比1更變本加厲的影片XD03/26 09:46
※ 編輯: roliproject (114.39.116.50 臺灣), 03/26/2024 09:50:18
#75
: 你能接受家機的表現那pc肯定沒問題啊 通常兩邊玩家03/26 09:51
#76              接受標準差很多 另外額外裝一堆東西 應該說可以裝03/26 09:52
#77              那些東西 家機是連選都沒得選03/26 09:52
#78
: PC玩家的檢視標準跟家機不一樣吧 XD03/26 09:56
#79           PC玩家大概覺得城鎮內不能穩60就開噴了03/26 09:57
#80
: 真的很像是一代加強版而已03/26 09:59
#81
: 這樣搞 一代勸退的點都沒改到 原本很期待 現在不會買了03/26 10:07
#82
: 2077 pc的bug都不太會影響遊戲吧!03/26 10:09
#83
: 是我老了嗎? 新遊戲一出來就要玩家自己裝mod???03/26 10:09
#84         我玩法環、隻狼連mod都不用裝就可以玩得很爽03/26 10:10
#85
: 以前遊戲也裝阿 跟老不老有啥關聯XD03/26 10:28
#86
: Mod沒有一定要裝啊 把不適合自己的遊戲硬要弄成自己03/26 10:29
#87             的形狀本來就很奇怪 就像有些人會3D暈玩不了第一人03/26 10:29
#88             稱用mod改成第三人稱 再來怒噴製作組有問題…03/26 10:29
#89
: 遊戲設計跟優化問題,跟你老不老有啥關係03/26 10:29
#90           DD2就優化爛+一堆走回頭路的設計03/26 10:30
#91
: 與其耗效能在罐頭NPC上不如搞好流暢度03/26 10:31
#92
: 這個是老害的浪漫啦,屁孩不懂03/26 10:34
#93
: 前面有說了,有愛就是復古醍醐味寫實,沒愛就是走回頭03/26 10:35
#94           路不思進取(03/26 10:35
#95
: 先補血 半成品還敢賣史高,跟D4一樣的遊戲03/26 10:37
#96
: 自己會3D暈在那邊屎尿一堆 公主玩就沒問題03/26 10:37

我分享了我自己3d暈的症狀和看法

「轉向」+「鏡頭忽遠忽近」+「幀數不穩定」

然後你丟了一個vtber 實況主的工商實況

「欸欸他玩的好好的,明明是你自己3d暈」

你這行為像什麼?

就是我說這衛生紙擦屁股紙太粗不好用

你說可是廣告上的吳念真擦起來沒問題

你不覺得邏輯怪怪的嗎?



然後這遊戲第三人稱,本該不太會有3d暈

是因為遊戲視角拉很近。

在玩家轉向進小巷子或狹窄的地方時

那個鏡頭會急遽伸縮

搞的像第一人稱第三人稱瘋狂切換

很多第三人稱遊戲會有這個狀況

但一轉向掉幀很嚴重的加劇了暈感

#98
: 樓上 那是ya配,你過一週再看公主願意開幾次03/26 10:40
#99
: 一個禮拜就已經N周目還開幾次03/26 10:41
#100
: U化適配差...卡社要不要乾脆發賣製作組同捆PC03/26 11:02
#101
: 這種品質 真的是等打折後再說03/26 11:11
#102
: 記得有人解釋過,大意是時間都定好了,硬上再慢慢修改的03/26 11:14
#103         影響與損失會小於修好再上03/26 11:14
#104
: 3060ti開低畫質4K目前覺得還好,就是以前網遊的感覺03/26 11:15
#105         說起來大概還比曠野物件多的時候好吧03/26 11:16
#106
: 4K不就高畫質了嗎?怎麼設定低畫質4K  @@a03/26 11:19
#107
: 東瀛陶德可不是開玩笑03/26 11:19
#108
: 星空一開始沒掉禎吧= = 快速旅行也全開 也沒把信用點03/26 11:19
#109
: 4K是解析度03/26 11:19
#110
: 還是消耗品當成DLC賣 完全屌打吧= =03/26 11:20
#111
: 那低畫質具體是調哪些部分呀?03/26 11:20
#112
: 就是畫質選低,開DSLL( ?忘了叫什麼03/26 11:27
#113
: 還好我二選一買浪人哈哈哈哈03/26 11:34
#114
: 家機pc的很順標準不是在同一個level 的03/26 11:34
#115
: 你是沒玩過2077嗎  現在還在修03/26 11:45
#116
: .3060ti還開4K...03/26 11:55
#117
: 你錯字的密度也很恐怖03/26 11:57

拍謝,手機打字

很多自動選字沒注意到

我盡量改

#118
: 腦粉開始抓語病 因為遊戲品質確實沒辦法護航了03/26 12:18
#119
: 低畫質開4k 跟高畫質開1080那個好阿!?03/26 12:18
#120
: 優化爛怎麼會跟半成品有關係 人家又沒嚴重BUG(有啦03/26 12:19
#121            有些人存檔會崩潰但不至於說半成品吧)03/26 12:19
#122            2077那種一堆BUG要慢慢更新修復、又很多說好的功能沒03/26 12:19
#123            有的才能叫半成品吧03/26 12:19
#124
: 選屁選,當然是2K穩6003/26 12:19
#125
: 解析度就像是你的DNA, 你品種優良10年不刷牙都沒事03/26 12:26
#126
: 2077都能直接上了03/26 12:26
#127
: 有人天生DNA就差, 你每天吃完東西都刷牙,10年後牙齒還是03/26 12:26
#128        比沒刷牙的那個人爛03/26 12:26
#129        結論就是硬體不夠降解析度就對了,其他什麼設定都是微幅差03/26 12:27
#130        03/26 12:27
#131
: 刷牙這比喻怪怪的 改視力比較好03/26 12:30
#132
: 首發買封測 預購變白癡03/26 12:32
#133
: 你要去問發行商,03/26 12:40
#134        這一篇,再過未來幾年可能就沒了 因為那時候優化後又會說03/26 12:42
#135        好香03/26 12:42
#136
: 只限一個存檔,存檔還有可能會壞,這比2077還嚴重03/26 12:43
#137              好嗎…03/26 12:43
#138              昨天跑圖結果穿牆卡點,幸好有mod多存檔備份,不然03/26 12:43
#139              不知道要回到多久前的旅館紀錄03/26 12:43
#140
: 不能玩退費不就好了03/26 12:48
#141
: 法環借你抄?取向完全不同是要抄什麼...龍族教義一開始03/26 12:53
#142          就是一個融入美式味道並以npc取代玩家的的開放世界動作03/26 12:53
#143          MMO...真的要說刀劍神域還比較像03/26 12:53
#144          目前基本上除了優化問題其他抱怨的點根本都是你不喜歡03/26 12:54
#145          這個遊戲的「設定」或「玩法」而已,steam又不是不能退03/26 12:54
#146          ,不喜歡就退款啊03/26 12:54
#147
: 抄傳送點啊 老哥03/26 13:13
#148
: 死忠的03/26 13:20
#149
: 不是優化爛,是戰未來,靠未來cpu的性能暴力解就不會卡03/26 13:26
#150          了(反串有註明03/26 13:26
#151
: 2小時有些討厭的設計跟玩法還不一定遇得到03/26 13:38
#152           甚至你步調慢一點2小時有可能都還沒到大城體驗掉幀03/26 13:39
#153
: 說一代加強版的是沒看過實況喔..03/26 13:39
#154
: 等覺得好像真得不喜歡時已經過了2~3小時了無法退款03/26 13:40
#155           別說得好像隨時都能退款似的03/26 13:40
#156
: 呃 傳送點也不是法環開先例 單純製作人老人臭的堅持  不然03/26 13:45
#157       能傳送的遊戲都爛大街了  怎可能做不出來03/26 13:45
#158
: 等優化好了之後再來玩就好  不用太煩惱03/26 13:46
#159
: 製作人還保證跑圖過程很有趣不會無聊,所以不需要馬,哪03/26 14:01
#160          來的自信03/26 14:01
#161
: 真的偏執神經病做的東西03/26 14:34
#162
: 勇者鬥惡龍:你有聽過魯拉嗎?03/26 14:46
#163
: 老人臭的堅持wwwwww03/26 15:04
#164
: 通說 3月底就是日本卡普空年度財報結算 硬著頭皮上的可03/26 15:16
#165           能性很高 2077翻版03/26 15:16
#166
: 推文的Xg說的沒錯 要是再多幾個小時 到城鎮的退款會大增03/26 15:17

對,這是重點

到第一個大城之前體驗是「還不錯的」

怎樣的「還不錯」?

以我的遊玩狀況而言

就是「只閃退一次」+「小城鎮卡卡的,但只經過一下」

到大城之前,我已經在野外慢悠悠晃了7時

根本不知道後面要進大城市坐牢十幾小。

依這款的遊戲進程,玩家來不及退款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

但我不會退啦!我是龍族教義腦粉

所有遊戲的老害爛設計我都可以容忍

只是想要分享給還在觀望的非粉絲玩家

快跑。這公司在割韭菜。

賣史高價格就要有相應的品質保證,卡普空顯然是沒有。

#167
: 你可以不要玩03/26 15:20
#168
: 不要拿星空來比,星空爛多了03/26 15:32
#169
: 星空好多了= =03/26 15:54
#170
: 所以說了,除非是要拼流量盈利的,不然現在遊戲千萬不要衝03/26 16:06
#171        首發,只是自虐罷了03/26 16:06
#172
: 慘,今年還有對馬、法環DLC、黑悟空,我猶豫了03/26 16:10
#173
: 猶豫什麼,你一年的預算只能玩一款?03/26 16:16
#174
: 星空效能還可以 但是內容不行03/26 16:22
#175
: 怕首發優化爆炸/bug啊  不是預算問題03/26 16:30
#176
: 難得看到有人說星空比DD2好 XD03/26 16:31
#177         今年每月都有好遊戲啊 還有百英雄 萬艦  明天的重裝前哨03/26 16:33
#178
: 法環DLC應該沒啥問題,FS社最近出的遊戲都有一定品質保證03/26 16:45
#179
: 星空好多了吧03/26 16:58
#180
: 我看網路有人說 後期會愈來愈無聊03/26 17:01

#181
: 怎麼會說龍族教義2是半成品,半成品怎麼有空搞內購03/26 17:25
#182              呢!?03/26 17:25
#183
: 突然很好奇DMC4當年要走八步才開始跑是不是伊津野的堅持03/26 17:41
※ 編輯: roliproject (114.39.116.50 臺灣), 03/26/2024 17:51:44
#184
: 星空當初優化問題很燒啊,怎麼會好很多,陶德還回說你各03/26 17:52
#185         位跑不動要升級電腦耶03/26 17:52

#186
: 我自己也有玩,我身邊有玩的都說很好玩,我自己也覺得很03/26 17:53
#187         好玩就是了,但優化真的大問題03/26 17:53
※ 編輯: roliproject (114.39.116.50 臺灣), 03/26/2024 17:54:19
#188         說真的他任務是這幾年碰過玩起來最舒服的一款,很多解法03/26 17:55
#189         ,不少任務都環環相扣,整體遊戲完成度跟內容量我是覺得03/26 17:55
#190         沒問題的,但真的就是先問自己能不能接受傳點很少跟沒辦03/26 17:55
#191         法無腦傳送這點03/26 17:55
#192
: 最近這種遊戲很多啊,其實遊戲和ui設計一樣,老早就改了,03/26 17:55
#193       當老闆不同意專業意見自己插手很容易炸掉,很多老遊戲的機03/26 17:55
#194       制和現代的早已不同,素食化了03/26 17:55
#195
: 然後這款優化問題我覺得比星空嚴重很多就是了,星空問題03/26 17:56
#196         是顯示性能問題這款是CPU問題03/26 17:56
#197         這遊戲UI設計我覺得沒到很糟糕,至少我要啥功能,要在哪03/26 17:58
#198         找我都能找到,但真的也有不人性化跟白癡設計,像那個地03/26 17:58
#199         圖驚嘆號就懶得吐槽了03/26 17:58
#200
: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他那麼紅 就是因為怪人的堅持03/26 18:02
#201
: 升級電腦那件事 至少我用>他推薦等級的配備是沒印象有03/26 18:02
#202           卡過啦03/26 18:03
#203
: 星空配備不要太差調低畫質是能解決的這款是CPU不夠好就下03/26 18:14
#204         03/26 18:14
#205
: 汪達至少有馬可以騎03/26 19:41
#206
: 本來還在觀望的03/26 19:44
#207
: 星空比龍族2更爛...03/26 20:24
#208
: 硬體上市有問題要召回,軟體不用阿03/26 20:27
#209       錢拿去搞宣傳讓你預購不能退款才賺03/26 20:30
#210       也蠻多故意塞動畫、教學讓你前2小時沒感受到缺點的03/26 20:31
#211
: 臥龍鳳雛03/26 21:44
#212
: 怪物分布真的爛,最遠到精靈村有92%都是哥布林跟鳥03/26 22:29
#213        偶爾遇到食人魔,一代可以固定刷的奇美拉也只在護送任務03/26 22:31
#214        遇到一次,該正名叫哥布林殺手模擬器(92%還有狼)03/26 22:33
#215
: 怎麼會有人拿業配影片來說3D暈的 真好笑03/26 22:33
#216
: 館長凌晨2點還開直播打龍族呢…是有這麼好玩嗎?我感03/26 22:53
#217           覺跟1代差不多啊,就是畫面大升級03/26 22:53
#218           說實話要不是遇到想重開我大概不會退款,但單一存檔根03/26 23:04
#219           本站不住腳…2180的定價搞這種整人設計真的很無言,不03/26 23:04
#220           能多給我放兩隻角色?而且我就想放一隻低等碰照顧新手03/26 23:04
#221           啊,其他那些設計我都可以當成增加帶入感…就鎖單一存03/26 23:04
#222           檔沒道理…03/26 23:04
#223
: 實況主要流量啊,玩新遊戲沒什麼好意外的03/26 23:32
#224
: 現在遊戲都愛先出再優化了 把玩家當白癡03/26 23:42
#225
: steam在線人數22萬人肯定都是工商業配03/27 00:06
#226
: 推分享03/27 00:15
#227
: 現在就在玩P5版..然後他喵智障設計.營火沒有用具不能休息03/27 00:54
#228         然後就只能在營火旁等日出... =.=03/27 00:55
#229         還一直被小怪騷擾...03/27 00:56
#230
: 有良心的廠家越來越少,急著收錢優化還沒搞好急著上市03/27 02:01
#231
: 行之有年了吧 有成千上萬勞工付我錢來幫我debug 當然你03/27 02:18
#232          們來啊 我幹嘛浪費時間人力做這個03/27 02:18
#233
: 在線人數是真的,因為畢竟一代是真的名作03/27 02:19
#234         但原PO說的點也都是事實03/27 02:19
#235         在線人數主要還是情懷與跟風03/27 02:19
#236
: 那個存檔只有一個真的太扯 我朋友太少睡旅店 死掉回到2等03/27 02:52
#237
: 賣2180的遊戲問題這麼多就真的不行啊03/27 06:31
#238           撇除遊戲機制 什麼傳送點少之類的03/27 06:31
#239           只求不無故卡頓 不閃退 不壞檔 這樣很過分嗎03/27 06:31
#240
: 一代我首發當天就買了,當年玩覺得爛的要命,安慰03/27 06:37
#241         自己是買惡靈古堡6試玩版送龍族教義。後來一堆人推03/27 06:37
#242         薦我趁steam特價又買來玩一次,還是很爛。這次二代03/27 06:37
#243         完全不想碰,被少數人吹過頭的遊戲,沒有魂系列到03/27 06:37
#244         史詩戰鬥、沒有巫師的感人劇情、更沒有上古捲軸的03/27 06:37
#245         自由,不要太過期望他比較實際03/27 06:37
#246
: D4:有人在說做的爛上線人數又多的遊戲嗎?03/27 08:45
#247
: D4爛的方向不一樣 是遊戲機制在搞人03/27 08:49
#248
: 我發現自動存檔很惡意,使用前記得睡一覺,犯罪被抓自存,03/27 08:56
#249      進牢內守衛一直想打你(bug吧),打壞箱子(找鑰匙)守衛開始群03/27 08:56
#250      毆,抓到再關一次(自動存無箱子)死局03/27 08:56
#251
: 單一存檔不知道是多大信心覺得自己遊戲都不會有BUG03/27 08:59
#252            副存檔還只給旅館不給營地03/27 08:59
#253
: 存檔會搞成這樣的想法很簡單呀 就跟其前面講到的黑暗03/27 10:02
#254           靈魂一樣 以為可以增加探索性 但自己設計功力半吊子03/27 10:06
#255           人家每個關卡在製作時會確認相通性以外 還有雙重保險黑03/27 10:07
#256
: 現在大作都會看評價03/27 10:08
#257
: 暗之環.結果這片畫虎不成反類犬外更智障的是讀了旅館檔03/27 10:08
#258           後會直接覆蓋掉第一個選項的最近存檔03/27 10:09
#259
: 自動存跟手動存至少要分開,到某地自存就回不去了,只剩更03/27 10:09
#260      久遠的旅館03/27 10:09
#261
: 黑暗靈魂的自存點是精心編排過的 你要刻意把自己soft03/27 10:11
#262           lock反而還很困難.但這片很容易發生智障存檔亂存一通03/27 10:13
#263
: 現在所謂大作都是這樣 付費測試03/27 10:27
#264
: 之後出付費DLC把缺點稍微修一下 市場一定還是買單03/27 11:28
#265              啦 這些廠商就是吃定有不少玩家不但會買還拼命護航03/27 11:28
#266               可以慢慢往下測試大家底限 之後再改就好 搞不好還03/27 11:28
#267              能額外賺一筆 何樂而不為03/27 11:28
#268
: 我3070而已玩的好爽 都沒空發文了03/27 11:47
#269
: 這樣玩一就好了啊QQ03/27 11:48
#270
: 其實你才是少數人吧03/27 11:49
#271
: 的確就是個一代的加強版 你可以只玩一 觀望二代03/27 11:57
#272
: 愛之深責之切03/27 15:35
#273            ps5順暢玩路過...03/27 15:35
#274
: 龍族2頂多不思進取,星空那是直接倒退走03/27 19:59
#275
: ”再”買吧03/27 21:41
#276
: 二代說是二代不如說是跟不上時代的半成品中的殘次品03/28 04:23
#277          這自動存檔真的非常爛,我第一天第一存檔一直死在石頭下03/28 04:28
#278          不得已讀檔第二存檔,從13等回到2等損失8HR進度QQ03/28 04:29
#279
: 2077:03/28 13:04
#280
: 你這文死忠不高興03/29 08:15
#281
: 2077當年不是能退款?03/29 19:32
#282
: 死忠仔超多 誰理你啊03/29 21:16
#283
: 暈爛+1 被騙預購路過04/19 08:17

相關文章


Steam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