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1/13篇)
看板Militarylife軍旅板作者s1777001 (iPad溫開水)
時間. (2023-11-20 10:19:10)
推文103則 (39推 0噓 64→)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列入黑熊學院院長、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有親中媒
體質疑沈伯洋若進國會,國防官員會被灌輸黑熊化,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在立法院受訪強調
,「我不臆測」!

對於黑熊學院是否要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指出,自己是把它當成一個社團,一群有興趣的
人到野外打漆彈。國軍是有陸海空軍的,如果從戰鬥觀念來看,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建軍備戰不會建游擊隊的,除非是逼不得已,否則不會列入考慮。

此外,國民黨將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列入不分區立委提名安全名單內。邱國正表示,「我沒有
什麼看法」。民主國家提名立委及調整,質詢、備詢國軍建軍備戰工作,若來詢問的話,答
覆都是一樣。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495450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201_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42.76.16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Militarylife/M.1700446752.A.3C3
#1
: 游擊隊戰力贏過國軍是有歷史的1.200.128.192 11/20 12:36
#2
: 回樓上~最有名的歷史不就是國共戰爭...111.250.73.152 11/20 13:03
#3
: 總比一堆親中立委搞自己人好吧49.216.89.178 11/20 13:03
#4
: 天麟有人找你49.216.174.93 11/20 14:06
#5
: 日媒有採訪報導過黑熊學院101.9.182.101 11/20 14:08
#6
: 黑熊化是甚麼?又不是什麼黨衛軍還是哈42.72.175.75 11/20 14:26
#7          馬斯有獨立武裝,有可能影響刺刀化國軍42.72.175.75 11/20 14:26
#8          42.72.175.75 11/20 14:26
#9
: 不要汙辱游擊隊啦 這連義和團都不如吧117.56.55.45 11/20 15:26
#10            義和團至少不會拿敵國產品騙錢 笑死117.56.55.45 11/20 15:27
#11
: 想太多了!真看得起他們180.217.243.224 11/20 15:39
#12        就連人都沒有,如果說的是某官方認證詐騙180.217.243.224 11/20 15:43
#13        集團的附屬組織黑熊部隊,還有點看頭,哪180.217.243.224 11/20 15:43
#14        就補習班180.217.243.224 11/20 15:43
#15
: 自己就被游擊隊踢過海的,還敢看不起人223.139.131.242 11/20 16:19
#16          家阿223.139.131.242 11/20 16:19
#17
: 共匪在沒受蘇聯資助時,確實被打的滿場飛180.217.243.224 11/20 16:22
#18        受了大共匪的資助後,小共匪就變幾百萬兵180.217.243.224 11/20 16:22
#19        一人吃一顆子彈,也能把我方子彈耗光180.217.243.224 11/20 16:22
#20
: 抗戰的游擊隊 說是不是共慘黨還有爭42.75.255.235 11/20 17:01
#21            議勒 共慘黨是靠大量海兵贏的 實務上42.75.255.235 11/20 17:01
#22            並沒有因為游擊隊而輸42.75.255.235 11/20 17:01
#23            不然徐蚌戰役 平津會戰 匪共是一大坨42.75.255.235 11/20 17:02
#24            游擊隊車過國軍的嗎42.75.255.235 11/20 17:02
#25
: 是多蠢的人才會自費報名參加這種義和團?口1.171.216.110 11/20 18:35
#26      號喊出黑熊部隊刀槍不入也是一堆人深信1.171.216.110 11/20 18:35
#27
: 他們裝備不是都掏寶買的嗎?27.53.253.35 11/20 19:27
#28
: 怎樣也比共產黨員跟賣國內地立委進國會27.51.144.195 11/20 21:40
#29          27.51.144.195 11/20 21:40
#30
: 這次挺國正49.217.49.141 11/20 22:21
#31
: 西台灣有孔子學院,東台灣有黑熊學院42.77.59.245 11/20 22:23
#32
: 突顯邱是食古不化、守舊厭新的草包223.140.168.27 11/20 22:28
#33
: 就一群不當兵的夏令營有啥好期待的1.169.183.205 11/20 22:44
#34
: 笑死 一堆買淘寶貨的台灣義和團員42.73.101.38 11/20 23:19
#35
: 想當北洋新軍,結果是義和團還買敵國裝備61.231.53.4 11/20 23:59
#36
: 淘寶垃圾義和團42.77.217.240 11/21 06:49
#37
: 就是一群幻想著不用刻苦受訓練就能奮勇49.216.174.93 11/21 09:40
#38           殺敵刀槍不入的燈能義勇軍49.216.174.93 11/21 09:40
#39
: 邱要感謝黑熊好嗎,萬一沒這組織讓一群人223.139.191.202 11/21 09:56
#40        去浪費時間,這群人整天督你國防部你邱班223.139.191.202 11/21 09:56
#41        還不倒店?223.139.191.202 11/21 09:56
#42        別的不用說,光是防彈板這種事,每個月給223.139.191.202 11/21 09:57
#43        你搞一齣,你就飽了。223.139.191.202 11/21 09:57
#44
: 我的深綠同學參加完超推薦的,好像我當1.169.65.120 11/21 10:42
#45         兵都是在浪費時間! (好像是也好像不是)1.169.65.120 11/21 10:43
#46
: 你深綠同學有沒有當兵 先問一下203.72.226.4 11/21 10:53
#47            笑了 現在沈再講他是弄民防 原來國防203.72.226.4 11/21 10:54
#48            部管民防喔203.72.226.4 11/21 10:54
#49            防彈版的事情也是現任政府下搞的  而203.72.226.4 11/21 10:56
#50            且整個防彈板還不是國防部全部自己弄203.72.226.4 11/21 10:56
#51            的 後面還有採購等等的問題 不去檢討203.72.226.4 11/21 10:56
#52            政府整體性問題 只會針對國防部射箭203.72.226.4 11/21 10:56
#53            喔 笑了203.72.226.4 11/21 10:56
#54            還感謝黑熊勒 感謝他什麼? 搞民防的203.72.226.4 11/21 10:56
#55            東西 是內政部與教育部要感謝的 關國203.72.226.4 11/21 10:56
#56            防部什麼事203.72.226.4 11/21 10:56
#57
: 一旦進入政府體系,分贓撈錢就更容易了。114.40.165.93 11/21 14:00
#58        動不動就以提升國防為由那下部分國防預算114.40.165.93 11/21 14:00
#59        114.40.165.93 11/21 14:00
#60
: 比義和團還不如的東西49.216.26.65 11/21 14:30
#61
: 我的深綠同學是女生,不用也沒有當過兵223.136.24.240 11/21 15:35
#62         223.136.24.240 11/21 15:35
#63
: https://i.imgur.com/2arKeqN.jpg101.10.92.193 11/21 16:32
#64
: 社團性質的話的確也夠了ww42.72.34.176 11/21 17:24
#65
: 軍事版正在吵 現在換八卦版也在吵XD211.20.69.79 11/21 17:43
#66            推錯篇XD211.20.69.79 11/21 17:46
#67
: 由不用當兵仔組成的路燈團體 可笑42.77.55.171 11/21 21:05
#68
: 女生喔 那可以啦 但讚不絕口的意見僅42.75.255.235 11/21 22:33
#69            供參考42.75.255.235 11/21 22:33
#70
: 支持跟反對黑熊的哪是在針對民防,根本都223.139.191.202 11/21 22:35
#71        是當準軍事組織跟民兵再看吧,事實上連邱223.139.191.202 11/21 22:35
#72        班長都當作民兵不是,不然義警義消急救人223.139.191.202 11/21 22:35
#73        員跟游擊戰有什麼關係?223.139.191.202 11/21 22:35
#74        黑熊最大功能就是讓執政當局的支持者,有223.139.191.202 11/21 22:44
#75        一個對國防不滿與對台灣安全疑慮的情緒抒223.139.191.202 11/21 22:44
#76        發窗口與安慰劑,所以當然邱班長得感謝他223.139.191.202 11/21 22:44
#77        們,不過有一說一,最近國防部至少脫離神223.139.191.202 11/21 22:44
#78        風特攻李喜明的自殺國防戰略規劃,雖然慢223.139.191.202 11/21 22:44
#79        了但好過不改。223.139.191.202 11/21 22:44
#80
: 游擊隊還有戰力,他們連基本體能可能都111.185.52.210 11/22 15:14
#81         達不到標準,以為戰爭只要會開槍射擊就111.185.52.210 11/22 15:14
#82         好。111.185.52.210 11/22 15:14
#83
: 當然是當兵刻苦訓練刺槍術才有戰力61.230.6.190 11/22 17:03
#84
: 問題是 這團自稱他搞民防的 跟刺槍沒42.75.255.235 11/22 17:52
#85            關系 說不定刺槍還真能屌虐他42.75.255.235 11/22 17:52
#86
: 邱班長一定很開心他堅持的刺槍獲得了肯27.51.144.195 11/22 21:54
#87          27.51.144.195 11/22 21:54
#88
: 他都被任命到那個位置了,他的老闆就認可180.217.228.207 11/23 00:57
#89        哪怕翻桌也沒用啊180.217.228.207 11/23 00:58
#90        後來還給你搞了近身格鬥,一堆人嗨翻180.217.228.207 11/23 01:00
#91        連槍都丟了,真棒!180.217.228.207 11/23 01:01
#92
: 不是就只學幾堂救護一堆人在吹掏寶黑熊118.232.26.63 11/25 10:17
#93          看了真好笑 還自費去學118.232.26.63 11/25 10:17
#94          連幫忙上課的教官都不覺得有用27.52.90.55 11/25 10:19
#95          反而一堆上一堂就覺得自己很英勇27.52.90.55 11/25 10:19
#96          酸刺槍也不會讓黑熊觀感變好27.52.90.55 11/25 10:21
#97          叫黑熊的去先鍛鍊一下體能吧27.52.90.55 11/25 10:21
#98          整天把自己幻想的跟國外民防一樣27.52.90.55 11/25 10:21
#99
: 玩刺槍總比黑熊那堆玩鍵盤的好太多了42.73.123.157 11/26 08:21
#100
: 游擊隊都住荒郊野外躲清剿的,哪能223.136.121.160 11/30 11:15
#101              跟黑熊在室內冬暖夏涼比?223.136.121.160 11/30 11:15
#102
: 北七 還在搞義和團 滾去當兵好嗎106.107.132.98 12/01 10:17
#103
: 跟中南美洲游擊隊能比嗎?169.231.63.191 12/04 10:43

同標題文章

  1. 39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Militarylife軍旅板 @s17770012023-11-20
  2. 136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Military軍事板 @jobli2023-11-20
  3. 206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Gossiping八卦板 @v3574262023-11-20
  4. 2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Marginalman邊緣板 @F16V2023-11-20
  5. 3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
    Gossiping八卦板 @TsukimiyaAyu2023-11-20
  6. 5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Gossiping八卦板 @deann2023-11-20
  7. 58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
    Military軍事板 @NKN2023-11-20
  8. 1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
    Gossiping八卦板 @organize2222023-11-20
  9. 16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Military軍事板 @jason7482023-11-20
  10. 5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隊會變成游擊隊!
    Gossiping八卦板 @qscf7532023-11-20
  11. 19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
    Military軍事板 @NKN2023-11-20
  12. 57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
    Military軍事板 @design06062023-11-20
  13. 27
    Re: [新聞] 黑熊學院納入國軍建制?邱國正:建這種部
    Military軍事板 @mshuang2023-11-20

相關文章


Militarylife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