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問題] 大家會為了試坐沙發跑到外縣市嗎?

看板LivingGoods板作者imme200512 (imme200512)
時間. (2024-03-26 22:31:03)
推文49則 (28推 0噓 21→)
大家好
想問各位如果在網路上看到一組很喜歡的布沙發,會為了試坐跑到現場嗎?

老家在台中豐原這邊,最近跟爸媽看上YKS一款 L 型的沙發

https://imgur.com/nIDKJGV

顏色跟整個外型質感我們都很喜歡,也在預算內
但這間台中竟然沒有展示館,要跑到彰化跟竹北才有

雖然真的蠻喜歡這款,但想到要跑到外縣市又好像有點懶...
所以大家真的會為了沙發跑到外縣市試坐嗎?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123.240.104.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LivingGoods/M.1711463465.A.71A
#1
: 會03/27 00:13
#2
: 會阿...沙發是每天回家要坐的 真心一定要現場看 線上不準03/27 01:16
#3
: 必試坐 我也是試坐完才知道哪間超難坐03/27 01:32
#4
: 真的很喜歡的還是會跑一趟吧,而且距離也不是很遠,如03/27 02:35
#5           果一個在基隆一個在屏東,那真的是要猶豫一下03/27 02:35
#6
: 會阿,我台南,最後沙發在高雄買的,但不得不說很耗時間就03/27 07:29
#7       是。看到最後會很累03/27 07:29
#8
: 彰化這麼近沒什麼好考慮的吧03/27 08:36
#9
: 我住台中也是去彰化YKS買的03/27 09:39
#10
: 會, 台中去彰化還好吧03/27 09:46
#11
: 住中部,跑北、南部買沙發和家具,很值得喔03/27 10:53
#12
: 我跑到淡水去XD03/27 14:09
#13
: 會! 不想後悔03/27 14:41
#14
: yks彰化的可以去看看,他們展間很大款式也很多03/27 16:10
#15
: 類似的款gagu好像也有03/27 17:17
#16
: 天啊,覺得真累03/27 20:32
#17
: 有鄰居特地從新竹到新北看沙發,覺得佩服03/27 21:56
#18
: 這種問題有什麼好問的 除非是...03/27 21:57
#19
: 有啊我就會,畢竟沙發要坐好幾年當然要到現場試坐才03/27 22:46
#20            知道03/27 22:46
#21
: 台中 台北試 本來還要跑五股03/28 01:01
#22
: 嘉義台南看到爛,最後在台中夏馬下訂03/28 14:16
#23
: 會,很久才買一組,又不是一天到晚在買沙發03/28 16:01
#24
: 去吧 沙發跟床墊這種會用很久的去現場試過比較好03/29 23:17
#25
: 我也推涼感布沙發,剛好天氣開始變熱了03/30 18:33
#26
: 你就規劃順便來玩一下彰化啊XDD03/30 19:34
#27
: 會 桃園跑台北台中新竹03/30 20:49
#28
: 一樣住台中,到桃園買沙發、衝台北大直試床墊。畢竟要用103/30 22:44
#29       0年以上03/30 22:44
#30
: 我不會哈哈03/31 15:48
#31
: 會啊04/01 00:21
#32
: 住新北 被老婆拖去台中試坐+訂製沙發,兩趟 就安排個小旅行04/01 16:18
#33
: 會 試坐是必須的 不然體感不好的話買回來會很痛苦04/01 18:36
#34
: 不會04/01 22:33
#35
: 好瘋XD04/02 00:11
#36
: 會04/02 08:09
#37
: 對體感有要求就會,買拉機或不適合家具真的更麻煩04/02 11:33
#38
: 會04/02 20:58
#39
: 會噢04/03 11:21
#40
: 沙發是會坐到10年以上 不能懶啦04/04 11:33
#41         但我覺得這家看起來還好04/04 11:33
#42         為了這個跑出外縣市感覺沒有很值XD04/04 11:33
#43         我之前也是去新竹的晴天家具做的04/04 11:33
#44         他們家是手工訂製沙發 款式很多04/04 11:33
#45         尺寸跟材質也都可以量身訂做04/04 11:33
#46         如果沒找到喜歡的也可以參考看看04/04 11:33
#47
: 這款很多家都有做04/07 21:40
#48
: 會 因為沙發要坐很久04/10 21:11
#49
: 會,而且沙發不便宜,也才隔一個縣市04/12 08:10

相關文章


LivingGoods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