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食記] 台北王朝大酒店~廣東樓港式飲茶

(2/2篇)
看板EatToDie飽板作者barkingdog (創世截顱南宮毅)
時間. (2008-08-01 19:00:58)
推文11則 (4推 0噓 7→)
※ 引述《tong817 (tong)》之銘言:
: 有港式蘿蔔糕、多種燒賣、九孔、龍鬚菜、洋芋泥沙拉
龍鬚菜似乎有拌油蔥
超級鹹
: (都很好吃喔!蘿蔔糕很入味,燒賣也都很不錯,肉都不會太肥的呢!
: 九孔超級新鮮,不過龍鬚菜有點老)
: 蝦子
: (超新鮮的!)
蝦子soso....我同學只沾醬油  說不好吃
我有沾旁邊附的芥末醬油  好吃一點  但也不甜
: 紅燒茄子、蜜汁火腿
: (紅燒茄子有點油但很入味,蜜汁火腿很好吃,但是火腿肉有點肥)
感覺不大像火腿....用眼睛看很像厚片培根
而且可能浸泡太久?  肉有點柴
: 熱茶
: (服務人員會適時補充喔!)
前兩壺香片+後來換成烏龍
感覺是最棒的部份
: 甜點
: 上左右分別是龜苓膏、奶酪、西米露
龜苓膏大勝  本人吃了五碗  奶酪消失很久 問服務生才再送上  鮮奶油味很重
西米露完全就是把奶黃包的內餡弄涼然後加西米露而已  超甜  如果有加冰塊會好很多
: 綠豆椪(還不錯,超紮實)、另一個忘了叫啥(普通)
: 另外有一個很大的缺失就是,飲料三種:蔓樾梅汁、柳橙枝和葡萄柚汁
: (蔓樾梅汁出奇的難喝,所以也就沒有碰其他兩種!)
冰淇淋跟果汁都...............大不推
: 湯的部分有蚵仔湯,甜湯有兩種,一個是紅棗木耳湯,另一個是愛玉(太飽了,)
愛玉是假的 小方塊狀 硬  而且很甜 完全不冰
東西很多種  涼糕系列...
黃色那種有加馬提薯 還ok  芝麻涼糕 感覺是已經有油耗味的芝麻去做的
紅豆涼糕  看的到很多顆紅豆但沒有紅豆味...  花生粉麻薯  尚可

炒飯....orz  皮蛋瘦肉粥 沒有看到瘦肉  倒是裡頭有薑絲...

330的價格  菜是很多樣  可是踩到雷的機率也很大

因為實在比去吃單點的飲茶便宜太多  所以就不要太責怪他了

平價  種類多  味道最好的也只有中上  大部份都是中...及下

不值得特地跑去吃  (我從師大這過去)

同學說上次吃的唐宮要好的太多  XD

大家還是把錢拿去吃正評比較多的店家吧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 From: 118.168.44.47
※ 編輯: barkingdog      來自: 118.168.44.47        (08/01 19:02)
#1
:你是今天去吃的嗎?我今天去吃是覺得不錯,花三百出頭08/02 01:38
#2           的價錢能吃這些東西已經很夠了,假如你吃過環亞時期的08/02 01:39
#3           廣東樓,就會發現現在的真的很不賴了!可惜的是沒有北08/02 01:39
#4           烤鴨夾餅吃!08/02 01:40
#5
:請問烤鴨好吃嗎?若烤的好吃我想衝了@@08/02 01:46
#6
:烤鴨皮脆肉不韌 可是沒餅也沒蔥也沒甜麵醬 XD08/02 08:47
#7           我是昨天中午去的沒錯阿~330這樣真的是多樣又可以吃飽08/02 08:48
#8           只是就不用期待有什麼"特級"美味的食物而已  囧08/02 08:48
#9
:只有分假日跟平日...價格沒有再分平日的午餐跟晚餐嗎?08/02 23:50
#10
:樓上...這是午餐吃到飽,所以根本就沒有晚餐價啊 XDDDDD08/04 18:42
#11
:這是吃到飽..你拿一般單點的水準來要求..似乎是太過了?08/07 12:34
※ 編輯: barkingdog      來自: 118.168.48.121       (09/15 00:25)
※ 編輯: barkingdog      來自: 118.168.40.25        (12/25 18:34)

同標題文章

  1. 10
    [食記] 台北王朝大酒店~廣東樓港式飲茶
    EatToDie飽板 @tong8172008-07-23
  2. 4
    Re: [食記] 台北王朝大酒店~廣東樓港式飲茶
    EatToDie飽板 @barkingdog2008-08-01

相關文章


EatToDie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