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得] 昨天國台語的心得

看板DanceBattle板作者Hocity (月光海)
時間. (2009-01-05 12:18:34)
推文37則 (18推 0噓 19→)
這次的主題還蠻有意思的
很難得聽到純用國語跟台語的舞蹈!

這次比較有印象的

爵劇影色舞團、黑角、WB、街頭酷


上面的順序也是我覺得名次的順序。

爵劇的身騎白馬真的很好看,我覺得這就是台灣人的舞蹈!
看了真的很興奮也很感動,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這麼有水準的表演!

另外,nono的失物真的不說我還不知道,我只覺得在甩的時候
左邊那個怎麼那麼快就甩走了XD,我真的以為NONO那邊是故意的。
說真的你們也太古意了吧,不說搞不好分數還能高一點也沒人發現。

比莉姐給八分,而且給分時表情也有點臭ˋ皿ˊ

黑角的選歌真是一絕
創意的部份也蠻有趣的,有點像超級變變變XD
我很喜歡火車過山洞跟木頭人。

不過給分我覺得過高,分數應該要跟爵劇互換才對
個人認為黑角45、爵劇47,這樣積分也比較接近

不然差距到五分有點多了。

WB這次有找回以往的感覺了吧!
雖然人最單薄,可是真的蠻好看的!

雖然上禮拜就看到雷文了,但看到你們離開還是有點不捨
真的,舞林少了你們真的少很多,雖然分數都沒有很高
可是真的很有你們獨特的風格,加油ˋˇˊ

ps.我覺得旗子是三人之中最妖的,平平感覺都好無奈,小憨看來比較穩重XD

街頭酷這次還是很好看
可是...整齊度真的有點不夠...

我很喜歡你們跳舞的感覺,很街頭很歡樂。
聽說接下來的比賽有被裱...
哀,真的很替你們抱不平,因為我也很喜歡你們。

FK這次的比賽沒有那麼有力道跟精采了ˊˋ
很期待你們的說...
團長的傷好了嗎,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你們能繼續加油ˋˊ

女力隊的表演我覺得...雖然有刻意要表現反差
但是有點普通跟平淡...

icandy這次的真的...
太亂了,真的太亂了
戲劇是你們很擅長的,接下來也要好好的表演啊。

moster這次讓我看的一頭霧水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
而且人數又很多,感覺太亂了
競技啦啦隊來參加這比賽真的有難度

有評審希望能有改變,但是拿掉最擅長的啦啦隊
我不知道moster還有什麼本錢可以跟別隊競爭
所以,千萬不要為求轉型而失去原味了。

法老與舞姬這次的表演很歡樂
但是覺得沒有以前那麼精彩
可能動作上變化少,難度又低吧

好像接下來的比賽也被評審婊?
這團真的很棒的說...ˊˋ
阿joe的網誌還說沒有前三名...
連法老都沒有前三名了,真的蠻難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 From: 218.173.11.58
#1
   :其實我也覺得棋子是最妖的耶01/05 12:27
#2             從一開始我就很喜歡注意他的表情 整個超放電的01/05 12:28
#3             我覺得電視都把他錄的很性感 可是無名的相簿好像就01/05 12:29
#4             不是這個樣子XD01/05 12:29
#5
      :最後一段是默默的放雷嗎>"<~ 我受傷了~01/05 12:33
#6
    :個人覺得 法老他們是用錯重點 主題是國台語歌01/05 12:38
#7             應該是用歌當主軸演舞碼  不是定好故事了再用歌配合01/05 12:39
#8             這應該是分數沒有預期高的原因01/05 12:41
#9
     :不覺的黑角分數過高 他們實至名歸!01/05 13:38
#10
  :爵劇這集很棒,黑角也不錯。01/05 13:41
#11
:推:平平感覺都好無奈 XDDD01/05 13:47
#12
     :應該說我覺得爵劇應該是最高的,黑角也很棒,只是覺01/05 13:48
#13             得分數要互換,45分也很高啊XD,當然這都是我個人想01/05 13:48
#14             法啦。01/05 13:49
#15
   :哈!一開始看到棋子的表情,WOW~有嚇一跳XD01/05 13:51
#16
:糖果那組在電視看其實還好耶 現場更亂 = =01/05 14:02
#17             積分賽大露點(羞) 街頭酷這個ENDING有驚到XD01/05 14:03
#18
   :不同意MONSTER部份說法,有他們很好阿01/05 14:05
#19
     :我也覺得有他們很好啊,但是昨天的表演真的差強人意01/05 14:33
#20
:怪獸的故事是說老大的手下抓來一開始小情侶的女生01/05 14:34
#21
     :他們也說是想要嘗試不同舞風,但我覺得沒必要。01/05 14:34
#22
:結果老大跟那個男生在一起 中間閃亮亮的地方應該是指01/05 14:34
#23             江湖生活啦XD 老大有解說一點(被剪)01/05 14:35
#24
     :說實在的 怪獸的那組沒講還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01/05 17:36
#25
  :而且老大演老大有一點呆,不夠精采01/05 19:26
#26
  :可以請問一下WB第二段用的也是關淑怡的歌嗎?謝謝~01/05 19:31
#27
    :WB第二段是用雅立"找愛的空位"01/05 19:55
#28             順便稱讚一下接歌接的很漂亮 一開始不知道是兩首歌XD01/05 20:02
#29
:爵劇應該也接了兩首@@ 最開始跟最後面是別的歌!?01/05 20:37
#30
  :咦~真的嗎?我以為是同一首耶!阿哈哈XD01/05 21:27
#31
    :爵劇以前有幾次比較好, 彩帶挺新鮮但以前看過類似的01/06 23:29
#32             黑角把breaking&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 很期待下次表演01/06 23:30
#33             所以評審給的分OK啊...01/06 23:33
#34
  :棋子開頭摸臉時那個似笑非笑的表情超...> <01/06 23:36
#35             撩人的!!!!!!!!01/06 23:37
#36
:沒錯,祺子表情好騷ㄚ01/07 10:36
#37
   :的確阿  堀聚不是最高很奇怪   黑角沒有舞蹈的感覺01/0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