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情報] D4 第四季營火閒聊懶人包

(1/5篇)
看板DIABLO暗黑板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時間. (2024-03-21 10:31:52)
推文152則 (81推 8噓 63→)
https://tinyurl.com/3vtefvmy

--PTR--

.PTR將從4/2~4/9。
.S3將延長至5/14結束。
此次PTR僅提供給 Battlenet的PC用戶,但未來的PTR可能會開放給其他平台。
.PTR角色可以提升至最高等級。
.PTR更新說明將在下週某個時候公布。

--物品化重製--

.掉落的裝備將減少,但整體品質將提高。
.目標是讓玩家能夠打造和自定義他們理想的裝備。

--基礎裝備更新--

.將移除許多未使用的詞綴。
.在世界3中只會出現神聖裝備,在世界4中只會出現遠古裝備。
.裝備上的詞綴總數將減少。
https://i.imgur.com/k51ZDBX.jpeg
.掉落的傳說和暗金將可以交易。

--額外更新--

.95級以上的敵人只會掉落925的裝備。
.寶石系統將簡化,寶石可以賣更多金幣。
.物品附魔的金幣成本將被設定上限。
.許多材料將合併,遺忘之魂會有額外的來源。
.在世界1和2中將掉落更多暗金。
.稀有暗金現在可以在世界3中從55級以上的敵人掉落。

--力量聖典--

.所有傳說特效現在都可以在力量聖典中找到。
.拆解傳說裝備將升級聖典中的數值。
.力量聖典中的傳說特效可以升級最多16次以達到其最大潛力。
https://i.imgur.com/2gqCcze.jpeg
.最大值的傳說特效只會在世界4中掉落。

--淬煉--

.淬煉是一種新的製作系統,將允許玩家為裝備添加新的詞綴。
.淬煉卷軸將從遊戲中的大部分內容中掉落,且不能被特定的農。
.一個卷軸將有四種詞綴,其中一個詞綴將隨機附在一件裝備上。
https://i.imgur.com/togre4f.jpeg
.物品將有限的淬煉耐久度,這將決定淬煉可以被重骰的次數。
https://i.imgur.com/4wyZIpY.jpeg

--更強大的詞綴--

.遊戲中最強大的詞綴數值,具有原數值的1.5倍。
https://i.imgur.com/15CXL4Q.jpeg
.更強大的詞綴只會在掉落的傳說或暗金上出現。
.更強大的詞綴可以從附魔師上洗出來,但不能被製作到裝備上。

--工匠製作--

.工匠製作是一個新的物品升級系統,將包括 12 個等級。
.每四次升級,一個隨機詞綴將顯著增加。
https://i.imgur.com/eszZFx7.jpeg

--職業更新--

.S4將引入10個新的暗金和1個稀有暗金-泰瑞爾的威能。
https://i.imgur.com/uYF2DWa.jpeg

(各職業的更新我就不翻了)

--終局內容--

地獄浪潮更新

.地獄浪潮現在將出現在世界1和2。
.敵人密度增加,並且可以填滿計量表召喚額外的敵人。

BOSS更新

.新的Uber安達瑞爾BOSS。
.Uber安達瑞爾將擁有與Uber都瑞爾相同的戰利品表。

新的終局內容-深淵

.深淵將是玩家可以農到新製作系統所需的工匠材料的地方。
.會掉落Styigan石,可以用來召喚200級的Uber BOSS。

--Q&A--

.目前在永恆界域上的所有物品將被標記為"遺產裝備",不能通過淬煉和工匠製作進行修改

.今天宣布的所有內容將包括在賽季和永恆領域中。
.工匠製作將會小幅增加一件裝備上的所有詞綴。
.在S4鏡頭可以進一步縮放。
.軍械庫和裝備配置將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實施,但今天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資料片可能會帶來額外的技能點和巔峰點。
.由於物品掉落率將減少,遊戲中不會添加裝備過濾器。
.具有更強大詞綴的物品可能會根據玩家回饋帶有新的掉落圖標。
.隨著玩家進一步深入深淵,物品等級將保持在 925,但物品將更頻繁地掉落。
.玩家能以隊伍的形式進入深淵。

-----
1.
最無聊的S3要被延長了

2.
還是不給裝備過濾器
不過發票要對數字變少了
不曉得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3.
刷嘟票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但有安姐上來輪班
輪著刷應該比較不會膩吧?

總之目前看起來都還算不錯

除了S3延到5月跟裝備過濾器又落空

看得出雙數賽季團隊一直試圖想拯救單數團隊造成的災難

還是給他們一點牡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223.137.253.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DIABLO/M.1710988314.A.89D
#1
 : 美其名是不需要過濾都是好裝備 實際應該是做不出來03/21 10:35
#2
   : 終於肯抄最後紀元跟POE了 給點牡蠣03/21 10:35
#3
    : 會抄作業就鼓勵 標準真高03/21 10:43
#4
     : 威能改能量寶典變相大幅提升倉庫 肯往好的抄是好事03/21 10:45
#5              畢竟D4底子美術很棒 玩法融合其他好的設計是好事03/21 10:46
#6
     : 感覺舒服多了03/21 10:46
#7
    : 看看更新內容 再看看LE 還是繼續玩LE好了03/21 10:52
#8
     : 刷裝變成刷卷軸,詞條都對也不一定上到想要的,沒03/21 11:01
#9              有固定詞條功能這樣做畢業裝更麻煩了03/21 11:01
#10
  : 拜託加強版裝備改回D3版光柱03/21 11:05
#11
       : 走回D3老路03/21 11:09
#12
     : 所以這三個賽季到底是在幹嘛?大家期待續作能繼承並03/21 11:09
#13              集大成前幾作的優點並去掉缺點,結果D4直接像失憶一03/21 11:10
#14              樣,D3十年修修補補的經驗都完全視而不見03/21 11:11
#15
  : 給點牡蠣03/21 11:13
#16
: D3修修補補變成殺時間遊戲 D4重頭開始做成一坨大便03/21 11:14
#17              暴雪無能不是說假的 他們是真的無能03/21 11:14
#18
: 大概團隊很有自己想法不想抄那些好的東西 想要玩家03/21 11:16
#19              多嘗試build 洗點這麼麻煩 3代武器庫不抄03/21 11:16
#20
   : 肯改都給牡蠣03/21 11:19
#21
     : 鏡頭終於能再拉遠一點03/21 11:22
#22
 : 法典終於改了每次都要留一堆傳奇有夠便祕03/21 11:23
#23
   : 笨蛋的力量回歸了03/21 11:26
#24
   : 偶數賽季又可以玩了03/21 11:27
#25
      : 掉落回饋變差了03/21 11:27
#26
      : 他的創新根本都在擾民 還不如抄改良版作業03/21 11:34
#27
   : they made an aspect filter but not loot filter03/21 11:35
#28              昨天看實況聊天室超好笑XD03/21 11:35
#29
  : 泰瑞爾之力效果看起來有點鳥xd03/21 11:35
#30
   : 太好了 像d3一樣可以三天afk就好了 讚03/21 11:40
#31
: 可以交易了03/21 11:41
#32
      : 走老路就算了 起碼是高清D3 不爽的是那前三季到底在03/21 11:52
#33              幹嘛? S2好一點之後 還能出現S3這種狗屎 吐了03/21 11:53
#34
   : 現在問題是end game要玩什麼03/21 11:55
#35
      : 乾脆直接把單數賽季團隊直接炒了 寧願偶數賽季拉長03/21 11:55
#36
   : 弄到稀有暗金畢業後要幹嘛03/21 11:55
#37
     : 要跟d2 d3一樣開季24小時內季末了嗎03/21 11:58
#38
   : 套裝出來再玩好了03/21 12:06
#39
    : 不要以為淋上草莓醬的大便就不是大便03/21 12:07
#40
      : 現在只是把大便的玉米粒挑出來03/21 12:15
#41
  : 掉落變少就不給過濾器…根本懶得做吧03/21 12:16
#42
  :     純噓D4的1團製作團隊 咖哩味的大便還是大便!!!03/21 12:17
#43                  2團就算給裝備過濾器 依然是#$&%遊戲...03/21 12:18
#44                  S4改這種D3機制還改半成品...根本沒命中要害03/21 12:19
#45
    : 話說單、雙賽季不同團隊的消息是哪裡來的啊?03/21 12:19
#46
      : 不會做遊戲的亂搞快一年終於認清自己能力了03/21 12:33
※ 編輯: goodday5566 (1.160.111.111 臺灣), 03/21/2024 12:33:48
#47
  : 終於是個人玩的遊戲了,但要等到五月,乾03/21 12:33
#48
   : 不是d4啦 是d3 2.003/21 12:36
#49
: 不錯了啦 至少知道痛在哪了03/21 12:39
#50
: 不是有像D3大秘也要上嗎?03/21 12:40
#51              這樣後期至少不會那麽無聊03/21 12:40
#52
   : 或是乾脆叫d3重生 好了03/21 12:41
#53
 : D4團隊終於認清自已不是做遊戲的料了嗎03/21 12:41
#54
  : 偶數賽季團隊 >>> 奇數賽季團隊03/21 12:43
#55
     : 看了這內容,一樣無能03/21 12:47
#56
       : 改的不錯 但沒搔到癢處啊…最屎的鑑黃跟搬石沒改到03/21 12:47
#57              農鑰匙農材料農裝備都要分開農 農到天荒地老 倉庫03/21 12:50
#58              還小不拉基03/21 12:50
#59
: 沒過濾器 要打門票 沒衣櫃 好喔 等下一季03/21 12:51
#60
     : 黃裝不就直接廢了嗎不用鑑了吧03/21 12:58
#61              新的大秘應該也不用搬石頭03/21 12:58
#62
       : D3 remastered03/21 12:59
#63
 : 倉庫還是小不拉機03/21 12:59
#64
  : 可是本來是用好的黃裝打威能,為什麼廢了?03/21 13:03
#65
: 之後是變傳奇打上威能...03/21 13:12
#66              就只是把鑑定黃裝改成傳奇03/21 13:12
#67
: 傳奇裝有限定詞條啊03/21 13:15
#68
      : 稀有只有2詞 那不就以後黃裝直接不撿了?03/21 13:18
#69
 : 操你媽智障設計團隊,真的要等出DLC骨折再回來看看03/21 13:19
#70
: 說不定黃裝可以淬3詞 橘裝只能淬2詞 好像沒有特別03/21 13:21
#71              說 可能要到PTR才能知道了03/21 13:21
#72
: 還拖到5月...嫌不夠涼QQ03/21 13:21
#73
      : 黃裝2詞 傳奇3詞 問題在黃裝貼威能會不會多詞03/21 13:21
#74              如果都少一詞以後黃裝直接當沒看到03/21 13:22
#75
: 就改成跟d3一樣 黃裝直接當沒看到03/21 13:32
#76              然後傳奇只撿遠古 其他用作的就好03/21 13:32
#77
: 黃裝就變跟D3一樣,後期變垃圾了03/21 13:33
#78              有也只是拆來當材料03/21 13:33
#79
  : 懂了,當d3玩就對了03/21 13:35
#80
: 下一個目標 出一隻寵物會把錢跟黃裝撿起來拆掉03/21 13:35
#81
: PTR可以去玩看看03/21 13:35
#82              D4 2.0封測03/21 13:35
#83
     : 傳奇在無印的時候就已經說了,直到第三賽季還是改03/21 13:36
#84              了,這麼多內部人員都沒人反應過嗎?03/21 13:36
#85
: 上面說的要鑑定傳奇的問題也解決了 因為只要沒有遠03/21 13:36
#86              古光的也都是過度垃圾03/21 13:36
#87              就跟d3沒有遠古洪荒都不用撿意思一樣03/21 13:37
#88
: 卷軸會不會占倉庫啊?03/21 13:51
#89
       : 還是要撿啊 要升傳奇威能等級..03/21 14:47
#90
      : 不撿是指大後期 威能都差不多滿了  頂多只要材料03/21 14:48
#91
       : 長遠看過濾器還是最優解03/21 14:49
#92
    : 有什麼好牡蠣的,當初D3奪魂之鐮刷到睡著棄坑後再03/21 15:01
#93              也沒開過,再怎麼吹後續改成多好玩都沒屁用03/21 15:01
#94
 : 連賽季延長都要抄03/21 15:01
#95
    : 這次D4棄坑後DLC也不可能買了,偶爾看看討論區就好03/21 15:03
#96
      : 放生D4, 等有新職業再回鍋03/21 15:43
#97
  : 第四季是不是可以回來小玩一下? lol03/21 15:45
#98
: 這還有人玩喔XD03/21 15:45
#99
   : 那那個三灌注...03/21 16:07
#100
 : 覺得要有更高層數可以打 現在輕鬆打完100層就無聊了03/21 16:43
#101
  : 還是改的不夠多,裝備系統只是稍微換個玩法,其他03/21 16:46
#102              一樣無聊,給個原本就該有的威能法典就以為能吹上03/21 16:46
#103              天?03/21 16:46
#104
      : 笑死  什麼爛改法03/21 17:01
#105
    : 其實他們賣 賽季通行證+皮膚就賣翻了 主程式降沒差03/21 17:08
#106
   : 如果可以不看黃裝+傳奇精華只保留最高且不占格子03/21 17:11
#107              那確實聽起來還不錯03/21 17:11
#108
      : 希望純招 動物園是真的大幅提升 這樣還有玩的動力03/21 17:14
#109
       : 更高層數上季屠宰場不就示範過 根本只有版本之子能03/21 17:26
#110              往上打 其他洗洗睡03/21 17:26
#111
    : 好了啦 趕快洗洗下去睡了03/21 17:32
#112
   : 沒再開過或不喜歡還特地來專版回覆,真是辛苦你了03/21 17:52
#113
     : 第三季拿來賣賣商城道具給設計師趕快做內容的過渡03/21 17:54
#114              季,第五季應該也是,先猜過濾器第六季出。03/21 17:54
#115
   : 所以我End game是不是還是刷浪潮互督或安達利爾,是03/21 18:12
#116              ?那一樣還是糞game03/21 18:12
#117
 : 能玩的流派還是太少 裝備改也沒用03/21 18:14
#118
       : 老子買了兩份暗黑四,繼續吐口水03/21 18:16
#119
   : 看來人是真的跑很多03/21 18:25
#120
       : 這樣我就一次要湊7隻角色的裝備了耶...03/21 18:27
#121
  : 笨蛋的力量03/21 19:06
#122
     : 可以交易要在同場遊戲還是不用?03/21 19:37
#123
     : 暴雪總算知道自己是祖傳抄抄抄03/21 20:32
#124
 : 威能聖典拖到現在才上線我反而感到一股憤怒,早在S03/21 21:43
#125              1就有人建議了,現在沒人玩了才實裝,打死我也不會03/21 21:43
#126              回鍋,幹03/21 21:43
#127
   : 不急 才s4 還有20個賽季給暴雪慢慢改03/21 21:51
#128
   : 比較希望全職業的基本技能跟核心技能都大改03/21 22:08
#129              不然野人死靈法師就只是D3換皮貼到D4的換皮game而已03/21 22:09
#130              然後也繼承D3不好玩的點(看鮑褲可以卡幾季必穿)03/21 22:12
#131              裝備只是變成取得上有規律化不再是純粹RNG03/21 22:15
#132              遊玩方式反而往D3改,如果不愛玩D3真的不要太期待03/21 22:17
#133
: 這些改動不是什麼單雙賽季團隊想改就自己改 也不用03/21 22:42
#134              腦吹雙數團隊 這些是屬於系統優化跟賽季又沒啥關係03/21 22:42
#135              這些看起來改了也只是好了那麼一點 整體還是一坨03/21 22:43
#136
     : 掉落的傳說跟暗金將可以交易03/21 23:54
#137              喔  暴雪現在知道刷子遊戲需要交易了?03/21 23:54
#138
     : 暗黑紀元? ....03/22 09:46
#139
   : 如果交易最後跟LE一樣那也不必 還是給我D3祭壇吧03/22 10:23
#140
 : 堂堂Diablo IP這樣抄是….?03/22 11:01
#141
   : 有抄 給推03/22 11:53
#142
   : 力量盛典終於改了,可以玩了03/22 12:04
#143
: 好久沒開遊戲了 看來還可以更久03/22 12:33
#144
   : 暴雪就是抄起家 沒有什麼堂堂啦03/22 15:06
#145
    : 這垃圾遊戲花了我3000啊03/22 15:06
#146
   : 等玩家流失了再來改,這種態度很糟糕03/22 15:14
#147
      : 是有裁員才要改遊戲 之前根本沒理過玩家的03/22 16:01
#148
  : 加點裝飾的一坨 S4有空再看看變香了嗎03/22 18:25
#149
: 這不就最後紀元03/23 07:54
#150
  : 等POE2出來 偶數賽季再來看03/23 11:39
#151
   : 暗黑破壞神3:獄火重生03/25 21:27
#152
: D3:答辯重生公開測試PTR即將開始 參加資格 購買D403/26 12:03

同標題文章

  1. 73
    [情報] D4 第四季營火閒聊懶人包
    DIABLO暗黑板 @goodday55662024-03-21
  2. -1
    Re: [情報] D4 第四季營火閒聊懶人包
    DIABLO暗黑板 @lulenei2024-03-21
  3. 6
    Re: [情報] D4 第四季營火閒聊懶人包
    DIABLO暗黑板 @s09087442024-03-22
  4. 4
    Re: [情報] D4 第四季營火閒聊懶人包
    DIABLO暗黑板 @kolykoly2024-03-22
  5. 8
    Re: [情報] D4 第四季營火閒聊懶人包
    DIABLO暗黑板 @yesmotel2024-03-23

相關文章


DIABLO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