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OBI] 計程車行推出手機遊戲 - 搭車收集美少女

看板C_Chat希恰板作者SuperSg (○)
時間. (2016-12-26 12:08:30)
推文15則 (11推 0噓 4→)
https://gnn.gamer.com.tw/0/141710.html

日本計程車行「互助交通公司」宣布將於 2017 年初春在 Android 以及 iOS 平台上推出GPS 連動型角色進化應用軟體《GOJO WORLD》,預計將會是一款免費下載的軟體

《GOJO WORLD》是一款請來插畫家 refeia 老師負責設計角色的軟體,玩家只要搭乘計程
車,就可以透過手機的 GPS 功能享受到收集美少女角色,並且讓她們進化的樂趣
。在使用軟體時,會依照搭乘計程車的次數和距離而獲得點數,只要使用這些點數就可以增加伙伴,或者是讓角色獲得進化。

軟體還有名為「集章模式」的功能,是不需要下載軟體本身,就可以透過瀏覽器啟動軟體的模式。只要讀取張貼在計程車內的 QR 碼就可以取得角色,收集完所有角色,還預定會
贈送角色商品或是遊戲內道具


互助交通在過去曾經推出過「痛車計程車」以及「倫敦式造型計程車」等特殊計程車企畫,是以作風大膽又自由而聞名的車行,今年底也預定會配合 Comike 91,在 12 月 29 日到 31 日這段期間派出痛車等特殊計程車上路,並配合軟體推出在部份車內免費分發《
GOJO WORLD》造型貼紙。

第一波預定推出六個角色,下圖為已經公開的兩名角色,分別為可操縱自然森林魔法的「西之國」統帥者「艾蜜悠(エミーユ)」和使用魔法跟機械兵器融合之「魔道」的「東之國」統帥者「摩可(モコ)」。玩家在乘車遊玩「GPS 連動模式」時還可以選擇陣營,參
與兩國的勢力爭戰


=====

http://i.imgur.com/H50JD3P.jpg


 連搭個車都要分貧乳派跟巨乳派  陣營好難選喔
  ( ′_ゝ`)        (゚∀゚ )<
ˍ(__つ / ̄ ̄ ̄ /    ˍˍ(__つ/ ̄ ̄ ̄/ˍ
   \/    /        \/    /

--
三位貌美如花之人坐在一個房間,一位是御姊,一位是蘿莉,最後一位則是人妻。有個傭兵站在她們中間,此人出身寒微,亦無甚才具。每位美女都命令他殺死另外兩人。
御姊說:『我是你合法的性伴侶,我命令你殺了她們。』
蘿莉說:『我以兒童保護法之名,要求你殺了她們。』
人妻說:『殺了她們,我所有的女兒都給你。』
                                         『請告訴我——究竟誰會死,誰會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220.134.147.188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C_Chat/M.1482725310.A.545
※ 編輯: SuperSg (220.134.147.188), 12/26/2016 12:09:08
#1
: 搭箱型車比較好吧12/26 12:12
#2
: 貧乳派專車12/26 12:13
#3
: 這有點難選 蘿莉之後會變御姐和人妻 人妻之後有辦法生12/26 12:13
#4           出蘿利和御姐 御姐變人妻之後也有辦法生出蘿利御姐...12/26 12:14
#5
: fake taxi12/26 12:17
#6
: 蘿生御 御生蘿 先有御還是先有蘿12/26 12:26
#7
: 真  股人taxi(!?)12/26 12:36
#8
: 選箱型車比較好+1,還能環繞全國蒐集呢12/26 12:44
#9
: 我知道 股人taxi嘛 咦不是喔12/26 12:46
#10
: 傭兵會死,美女跟傭兵的孩子會活12/26 12:52
#11
: 這絕對比UBER還多人挺12/26 13:11
#12
: 本遊戲已上車12/26 14:14
#13
: 沒有巨乳嗎12/26 14:44
#14          人妻活XD12/26 14:45
#15
: 我選擇蘿生…12/26 14:53

相關文章


C_Chat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