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討論] 辛元旭的交易價值

(2/4篇)
看板BaseballXXXX四叉板作者wang19980531 (中立評論員)
時間. (2024-04-15 12:51:48)
推文30則 (18推 0噓 12→)
一直講第幾輪
到底哪來的卡上先發都是前段順位輪次啊
那在你眼裡
朱育賢是不是都不該先發
因為第七輪 天花板不夠高?

天花板多高 跟摸不摸得到 完全兩回事
辛元旭或許上限沒那麼高 但至少成績(打擊、守備)都很穩定 而且持續在進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49.216.104.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BaseballXXXX/M.1713156710.A.E82
#1
: 他不是守備組的嗎04/15 12:55
#2
: 沒事啦 我喵小黑打出來前也是有部份喵迷嘴幹嘛浪費PA給04/15 12:57
#3           04/15 12:57
#4
: 就不少人覺得PA給後段順位的吃就是浪費啊XD04/15 12:59
#5
: 那不如把七輪曾拿去丟掉04/15 13:00
#6
: 像pjk也是這兩年才爆發04/15 13:00
#7        2016第五輪04/15 13:01
#8        替補野手不嫌多啦 只是狀況不好要換人04/15 13:01
#9
: 因為大家都想要把前段野手多吃PA練功啊 後段分掉前段的04/15 13:02
#10          機會94會被嘴04/15 13:02
#11
: 像張小弟應該也沒人想要他吃pa了==  出場即天花板04/15 13:03
#12
: 我覺得喵的PJK、爪的王政順和邦的辛,三個順位都不04/15 13:04
#13             高,在球隊中的功能都蠻像的04/15 13:04
#14
: 應該說角色很像 但爪應該是頂哥04/15 13:05
#15
: 那些球迷只是想要享受抽卡的快感而已04/15 13:05
#16            辛竄起絕對是富邦之福...卡不卡位是選手自己要努力04/15 13:05
#17
: 選秀順位的排名不就到被選到的那天嗎?後面就是同一條04/15 13:07
#18           起跑線競爭了04/15 13:07
#19
: 頂哥是固定三壘,那三人都是不能守游擊的內野工具人04/15 13:07
#20
: 真的像我覺得現在統一二軍低順位的田子杰 都比張小弟還強04/15 13:08
#21
: 前段順位只是天份較高,未必一定養的出來,同樣的後04/15 13:09
#22             段順位未必天花板就低,有些可能只是還沒開竅04/15 13:09
#23
: 張老五那個守備判斷…我還以為他去年才高中畢業咧XD04/15 13:10
#24
: 的確寧願給田子杰打都比給張老五更好04/15 13:11
#25
: 黃棒棒也是第六輪 熱身賽跟二軍打擊超火燙 這種中後段打04/15 13:11
#26
: 我也寧願看田打04/15 13:12
#27
: 出來的是球團跟球迷的福氣 有甚麼好嫌的04/15 13:12
#28
: 真看不懂給3/4/5選手上場到底有啥問題04/15 13:12
#29
: 就算只是暫時的 但是要黑也等無雙期放完再黑阿XD04/15 13:25
#30
: 三壘會要求把球扛出去的力量富邦都把有炮的守板凳04/15 13:31

同標題文章

  1. 51
    [討論] 辛元旭的交易價值
    BaseballXXXX四叉板 @winnie4dc2024-04-15
  2. 18
    Re: [討論] 辛元旭的交易價值
    BaseballXXXX四叉板 @wang199805312024-04-15
  3. 8
    Re: [討論] 辛元旭的交易價值
    BaseballXXXX四叉板 @iamjojo2024-04-15
  4. 8
    Re: [討論] 辛元旭的交易價值
    BaseballXXXX四叉板 @markwu1232024-04-15

相關文章


BaseballXXXX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