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新聞] 陳俊秀與中信兄弟見面洽談 近期可望宣布

(3/3篇)
看板Baseball棒球板作者ivan609 (伊凡)
時間. (2023-12-03 00:02:20)
推文96則 (53推 3噓 40→)
陳俊秀與中信兄弟見面洽談,兩種方案補償原球隊:轉隊費全額或轉隊費半額+25保護名單外1人。買方中信決定方案,原球隊在充足金額下可選擇半額+1球員。規則未詳細說明。
※ 引述《kensukeshu (賢介)》之銘言:
: 陳俊秀今年月薪73萬元,轉隊費全額1095萬元,另一種方案則是半額加上1名補償球員,
: 補償球員將由買方提出25人保護名單提供樂天桃猿挑選。


有個問題請教各位
這裡寫有兩種方案補償原球隊

1.轉隊費全額

2.轉隊費半額+25保護名單外1人

那這個方案是哪邊決定的?
是買方中信決定的嗎?

若是原球隊(樂天)決定
在不差錢的狀況
會挑選半額+1個球員
看能不能撿顆璞玉來養吧?

這個規則上有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49.158.76.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Baseball/M.1701532943.A.C8B
#1
: 吱吱決定12/03 00:02
#2
: 爪25人以外搞不好有江坤宇12/03 00:03
#3
: 想太多 江坤宇勒 夢裡甚麼都有12/03 00:03
#4
: 樓上在做夢嗎?12/03 00:03
#5
: 吱吱可以先看保護名單再決定12/03 00:03
#6
: 吱吱現在應該只要錢吧12/03 00:04
#7
: 小可愛怎麼排都不會在25人外吧...12/03 00:05
#8
: 吱吱選錢吧 沒錢了12/03 00:05
#9
: 一定先看名單啊 爪現在名單這麼香12/03 00:06
#10
: 錢啊 爪25人外沒人好選12/03 00:06
#11
: 樓上兩位要不要先去吵一架12/03 00:06
#12
: 18人都有小可愛了 25沒有 尼克吱真的做夢12/03 00:07
#13
: 拿錢補強RKG吧12/03 00:07
#14
: 500萬相當於月薪40萬,25人外哪可能撿到這等級的12/03 00:07
#15
: 吱應該選$,爪也沒差,剛從台鋼補750萬,而且辜辜官12/03 00:08
#16             司解決,什麼錢都只是零用錢。12/03 00:08
#17
:   吱吱決定 這套制度是參考日職FA補償的12/03 00:08
#18
: 就故意做爭議發言吸引大家注意而已啊12/03 00:08
#19
: 保護名單沒有兩年內選秀自動保護的條款,說不定比18人12/03 00:08
#20          更難選擇12/03 00:08
#21          那就有機會賭看看選人12/03 00:08
#22
: 不要太唬爛啦,25人就是常駐一軍那種,怎可能有江12/03 00:09
#23
: 錢12/03 00:09
#24
: 結果選50基12/03 00:11
#25
: 爪二軍今年很爛,確定要選?12/03 00:12
#26
: 如果有1人安全名單 應該會是江 25人...12/03 00:12
#27
: 會不會真的有許基宏可以選 變我秀他基12/03 00:14
#28
: 覺得25人名單外會有江坤宇的腦袋是不是被車撞到?12/03 00:14
#29
: 基不可能連25人都進不了啦12/03 00:15
#30
: 最佳九人一定有江了還25人勒12/03 00:16
#31
: 賺爛12/03 00:16
#32
: 呃 那種發言大家也在理 很明顯吸引注意12/03 00:16
#33
: 不管排誰你爪的保護名單第一個都放江吧...12/03 00:16
#34
: 兄弟就算交出5人名單都一定有江12/03 00:16
#35
: 25人 4x都排兩篇了 就沒啥好貨12/03 00:17
#36
: 25人沒有近兩年選秀自動保護條款吧12/03 00:17
#37
: 爪這兩年的選秀又沒啥人要保 +原本保的18人都還夠王12/03 00:18
#38        夠用12/03 00:18
#39        爪今年的跟去年 保幾個就夠了阿12/03 00:18
#40
: 25人名單就常駐一軍的那些,還要扣掉一些沒用的免洗牛,12/03 00:18
#41        對吱吱來說能挑的沒多少12/03 00:18
#42
: 刷存在感的看不出來嗎?12/03 00:18
#43
: 一堆投手福袋...12/03 00:18
#44        甚至爪今年的根本不用保12/03 00:20
#45
: 先看名單再說12/03 00:21
#46
: 江根本就全隊排序第一吧12/03 00:21
#47
: 一堆那麼好釣,真好笑12/03 00:22
#48
: 你們理他不就正中他下懷了嗎12/03 00:22
#49
: 江一定第一啊XD12/03 00:23
#50
: 奇怪2樓不是覺得阿飛屌打12/03 00:24
#51
: 我看樂天拿750萬+啦啦隊一名好了 XD12/03 00:25
#52
: 當然是拿錢就好了12/03 00:26
#53
: 樂天女孩附屬棒球隊應該要選女孩吧12/03 00:26
#54
: 我選新秀小迪12/03 00:27
#55
: 爪就算只能保1人也不會有江可以挑吧XD12/03 00:27
#56
: 有點心機的話 選要有FA的12/03 00:28
#57
: 回嗆前可以先留意一下ID12/03 00:29
#58
: 江是中信非賣品12/03 00:31
#59
: 就算五人名單江也會在裡面吧....XD12/03 00:34
#60
: 三人名單都有江12/03 00:36
#61
: 那種白癡言論還有人認真討論喔12/03 00:36
#62
: 樂天決定12/03 00:37
#63
: 看到二樓ID請直接無視12/03 00:38
#64
: 樂天60人都選擇不保滿 高機率是要清薪資拿錢吧12/03 00:40
#65
: 江是中信神主牌,CPBL團寵12/03 00:40
#66
: 中信那麼賺 辜辜又心情好 錢什麼的不太在意12/03 00:45
#67
: 真的是買來養老的!把那些錢加薪給小將或小澤源不是比12/03 00:47
#68          較好12/03 00:47
#69
: 還有需要考慮嗎= =  吱吱就缺錢啊12/03 00:52
#70
: 大家不要理他讓他尷尬啦12/03 00:55
#71
: 尼克意淫阿坤很久了,當笑話看就好12/03 01:00
#72
: 傻傻結果選人,嘻嘻12/03 01:01
#73
: 還好早就黑單2樓了12/03 01:05
#74
: 爪準備丟投手或年輕外野了吧12/03 01:07
#75
: 爪全隊只能保1人都會選江坤宇信不信12/03 01:16
#76
: 阿飛都屌打了你還肖想阿坤12/03 01:16
#77
: 另外這25人是沒有選秀自動保護的12/03 01:18
#78
: 尼克本來就不是猿的吧☺12/03 01:24
#79
: 陳文杰都能丟了12/03 01:24
#80
: 大家不要理想引起人注意的推文就好12/03 02:19
#81
: 有點故意在引戰的味道~12/03 02:32
#82
: 扣掉常駐一軍25人,其中有非勝利組牛與不用保護的高薪12/03 03:59
#83           老將扣掉後,至少能在清出5人保護目前在二軍的5位球員12/03 03:59
#84           12/03 03:59
#85
: 不要錢 拿峮峮+短今12/03 05:26
#86
: 賣秀給阿慧加薪嗎 還是再補強RKG外援?12/03 05:45
#87
: 爪25外也沒啥好貨可以拿了 吱吱可以先看名單再決定是不12/03 06:42
#88         是要拿錢12/03 06:42
#89
: 不要跟尼克吱認真好嗎12/03 06:47
#90
: 25人外有江坤宇,這樣幹爪迷一定暴動12/03 08:26
#91
: 江說不定排序一 不要不信12/03 08:49
#92
: 吱吱好人做到底吧 把2世帶走12/03 09:01
#93
: 應該會有江忠城啦12/03 09:56
#94
: 爽看愛愛迷 變愛愛秀12/03 10:05
#95
: pwc首選小迪12/03 10:55
#96
: 早就黑名單了 還想說你們在講誰12/03 11:44

同標題文章

  1. 235
    [新聞] 陳俊秀與中信兄弟見面洽談 近期可望宣布加盟
    Baseball棒球板 @kensukeshu2023-12-02
  2. 2
    [新聞] 陳俊秀與中信兄弟見面洽談 近期可望宣布加盟
    Baseball棒球板 @if22023-12-02
  3. 50
    Re: [新聞] 陳俊秀與中信兄弟見面洽談 近期可望宣布
    Baseball棒球板 @ivan6092023-12-03

相關文章


Baseball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