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閒聊] 為什麼統一不選張進德?

(5/5篇)
看板Baseball棒球板作者Hocity (月光海)
時間. (2020-07-31 11:55:50)
推文114則 (45推 2噓 67→)
※ 引述《sleuth5566 (sleuth5566)》之銘言:
: ※ 引述《kiversonx17 (閉著眼睛買玉山金)》之銘言:
: : 大家安
: : 喵喵這次首輪選秀選了林子豪
: : 雖然未來性頗被看好
: : 但畢竟還是需要時間養成
: : 喵在高退役後補手打擊能力四隊中較弱
: : 阿德能攻能守即戰力
: : 馬上能補足補手打擊這一塊
: : 3鬼 jerry 轟炸基 阿德
: :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 : 為什麼喵喵不選張進德啊?
: : 大家覺得呢?
: 最簡單的理由就是統一三壘過幾年就沒人了
: 理所當然先補三壘這一塊
: 不太懂大家怎麼老是忽視這一點?
: 而陳重羽還年輕
: 打擊可以等
: 張進德雖然現在打擊不錯
: 可是沒有天天過年的
: 年紀也大了
: 難保哪一天又痛痛起來
: 根本用不了多少年
: 更何況統一的問題一直是在投手
: 打擊層面根本不是弱勢
: 不差捕手這一棒
: 就是這樣
在張進德要出來選的消息曝光後,我算是少數在喵版對張有不錯評價的人

甚至認為統一可以選張,進來後不能蹲還能站一壘補足一壘火力
我這樣的想法在喵版絕對是非主流的


但思考了一下基哥退休後統一內野的布局
就會發現目前最慘的位置絕對還輪不到捕手
(其實今年基哥連站三壘都蠻勉強的了)

原因很簡單

看看能站三壘的人
潘JK、楊家維、陳重廷、郭-0

潘跟楊就不用說了,有看球的大概也知道他們兩位的表現

陳重廷的定位在二三壘甚至偶爾客串游擊的工具人
郭-0的打擊極不穩定,守備也不太好(撇除掉他最近的風波)

所以統一根本就沒有一個可以接任基哥的三壘手
選了林子豪後,當然不保證可以養出來

但至少各球探對林的評價都相當不錯,此時不投資,難道繼續靠上面那幾個人站嗎?

回到捕手,一軍的陳重羽跟林佑樂打擊不好,但守備上至少還能勝任一軍
二軍還有一個打擊能力不錯但蹲捕技能很差的羅
至少這幾年統一的捕手不至於到攻守都失衡

但三壘就很有可能會。


當然很多人都知道統一野手養成很差
林子豪到時候打不出來,今年的選秀肯定又要被拿出來笑
不過選秀被嘲笑的部分,喵迷倒是蠻有經驗的


總歸一句,選張進德會有受傷的風險,選林子豪會有養不出來的風險

反正選擇一個合自己球隊的隊形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tw), 來自: 211.72.17.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Baseball/M.1596167752.A.C36
#1
: 假如不小心打出來又變成天生神力 統一沒養了  其實這次就407/31 11:59
#2        大物 選誰都能接受==07/31 11:59
#3
: 其實就是張跟統一的樂羽郭羅四捕的年紀太過接近07/31 12:00
#4
: 20年三游益全>>>>>>>>只能蹲三年的捕手07/31 12:00
#5
: 但是三壘目前還沒有基哥以後的接班人,就這樣07/31 12:00
#6
: 會有酸酸說統一放槍07/31 12:00
#7
: 而且三捕年齡都差不多,除非一軍要帶三捕不然還是互相卡07/31 12:01
#8
: 酒駕仔至少有打擊阿 喵捕手沒一個打擊OK的吧07/31 12:01
#9
: 捕手沒打擊可以接受阿 但三壘沒守備也沒打擊怎麼辦?07/31 12:02
#10
: 這算補洞的邏輯吧?你喵要直接上林子豪補洞?07/31 12:02
#11
: 9+0年紀也不小了 回來還有多少實力也是未知數07/31 12:02
#12
: 林子豪的賣點是打擊吧 不是守備 那酒駕仔就能卡他了07/31 12:02
#13
: 統一真的選子豪沒什麼問題,因為他們三壘真的缺人07/31 12:02
#14          不扯養成跟場外,9+0再頂個兩三年也剛好換子豪接班07/31 12:03
#15
: 郭阜林打擊極不穩定,他狀況差可以大半時間的打擊率維持在07/31 12:03
#16        一成...07/31 12:03
#17
: 酒駕仔今年其實基本被移去一壘了,守備有瑕疵再加上07/31 12:04
#18              一壘也有洞,而已也快30了07/31 12:04
#19
: 郭-0快30了 比起捕手統一更缺三壘接班人07/31 12:05
#20
: 對呀,都快忘了喵喵還有一個郭捕年紀也是同世代的07/31 12:05
#21
: 然後,統一是一隻非常依賴基哥的球隊,基本上內野除了捕07/31 12:05
#22        手,基哥都守過,而且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07/31 12:05
#23
: 喵選子豪補三壘沒問題啦 但絕對不要覺得捕手問題不大07/31 12:06
#24
: 我是覺得如果外野三帥打擊顧好,捕手後段棒次求上壘就好07/31 12:07
#25
: 子豪和張大哥就是第二三順位人選07/31 12:08
#26
: 選子豪賭天花板OK啦 但要說捕手差距不大 真的搞笑07/31 12:08
#27
: 三壘破洞對其他三隊才爽阿 當然洗你500篇放槍07/31 12:08
#28
: 現在真的要說誰放槍也是很沒意義07/31 12:08
#29
: 統一三壘破洞對其他三隊才爽阿 當然洗你500篇放槍07/31 12:08
#30
: 張證明自己能屠殺一軍 林還沒證明自己能上一軍 20年太早了07/31 12:08
#31
: 應該是年紀...07/31 12:09
#32
: 打三場就可以證明喔 樣本數也太少了07/31 12:10
#33
: 選秀正常2-3年後再來看比較準。07/31 12:11
#34
: 阿德現在是打擊手感正燙就說放槍有點太早07/31 12:12
#35
: http://i.imgur.com/cn6Q3gL.jpg07/31 12:12
#36
: 如果低潮又要問為什麼富邦要選張進德了07/31 12:13
#37
: 1A出去捧上天,3A回來嫌的跟屎一樣07/31 12:14
#38
: 1A出去=有被國外相中的潛力 3A回來=能力到天花板07/31 12:15
#39
: 今年選秀前三就王維中林子豪余謙 張進德排第四07/31 12:16
#40
: 本篇正確07/31 12:16
#41
: 這系列文開頭就是馬後炮07/31 12:16
#42
: 只是富邦選張進德除了教練喜歡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因素07/31 12:16
#43           第三順位拿本來就沒什麼爭議 一直要放槍林子豪的人07/31 12:16
#44
: 不管啦~ 統一沒選張就是放槍07/31 12:17
#45           殊不知現在2020選進來的球員有誰上場過了07/31 12:17
#46
: 真的可憐 選前口水滴滿桌 選後放槍帶歪風 不意外07/31 12:17
#47
: 林子豪守備可能也是個洞07/31 12:18
#48
: 統一捕手就四隊最弱阿 明明也算洞07/31 12:18
#49
: 這個問題根本上,就是太早問了,我都覺得發文的只是想07/31 12:19
#50           借題發揮賺文章數而已07/31 12:19
#51
: 還是太早,別忘了王正棠第一半季也是二壘解、值得一輪07/31 12:20
#52
: 談約都還沒有結果 張大哥也才出賽幾場,就急著問選不07/31 12:20
#53           選的問題,明眼人看就知道這問題太早問了07/31 12:20
#54
: 講統一缺三壘的  全中職哪一隊不缺?07/31 12:21
#55
: 也不是說阿德就會跟棠棠一樣,只是現在真的不要太早捧07/31 12:21
#56
: 我看是一堆人看到林子豪被選走借題發揮吧,選前每個都07/31 12:22
#57           想要選後嘴放槍07/31 12:22
#58
: 喵喵跳過大物海龜 都會有一堆喵喵出來圍 圍那麼多年還07/31 12:23
#59          不是蹲後段班  四隊聯盟最好笑的就放眼未來07/31 12:23
#60
: 等到張弱點被發現: 為什麼富邦要選張?07/31 12:23
#61
: 每次都有大物海歸回來 美國人都幫你養好了 高卒可以選07/31 12:24
#62           只是不要那麼前面選07/31 12:24
#63           *每年07/31 12:24
#64
: 放眼未來是吱吱那種近年拿冠拿到酸的隊才需要考慮的07/31 12:24
#65
: 國外那種比賽強度就跟負重訓練一樣 中職二軍怎麼比07/31 12:26
#66
: 這幾年洋投找這種樣子,你覺得喵迷不放眼未來行嗎?07/31 12:26
#67
: 好在這些馬後炮不是真的球探教練 不然應該餓死07/31 12:28
#68
: 假如 三年後林沒養起來 三壘還是沒人接班 怎麼辦?07/31 12:30
#69
: 結果洋投補不齊 喵迷後悔沒選余07/31 12:31
#70
: 假如還有類似張進德這樣的 還要再放棄一次去選三壘高卒?07/31 12:32
#71
: 酒駕可以講成風波喔!?07/31 12:32
#72
: 又不是只有今年能選 明年後年大後年練不起來還是要選秀啊=07/31 12:33
#73        = 養成期大概就25歲左右。 養不出來差不多能放棄了。07/31 12:33
#74
: 假如選張 三年後陳開竅 捕手卡成一團 三壘還是一個洞 怎07/31 12:34
#75         麼辦?07/31 12:34
#76
: 洋投補不齊 也不會後悔沒選余 因為那是蘇該被罵的==07/31 12:34
#77
: 假如? 你怎麼不去找小叮噹借時光機去三年後看看07/31 12:35
#78
: 三壘還是洞可以再選啊 你有每年都有張嗎?07/31 12:35
#79
: 以為林子豪每年都選得到喔笑死07/31 12:36
#80
: 你不想討論養失敗的可能 那就不討論囉07/31 12:37
#81          是不是每年都有林子豪 要看你養得怎樣阿07/31 12:38
#82          最後統一能養成功 那當然是沒有每年都有林子豪囉07/31 12:39
#83
: 我記得選前不只喵迷想要林子豪吧 結果現在嘴放槍嘴很大07/31 12:39
#84           XD07/31 12:39
#85
: 潛力高中生每年都會有啦 經紀公司和寫手都很會吹捧啦07/31 12:39
#86           海歸的成績就擺在那邊大家都查的到 比較沒有想像空間07/31 12:39
#87
: 不會有統一養成功的選項啦 只有天生神力跟養壞。07/31 12:40
#88
: 林子豪甚至都還沒簽約就看衰他 也太早了吧?等他真的07/31 12:40
#89           打不出來再說放槍也不遲07/31 12:40
#90
: 我的意思是 這個議題本來就很可笑啊 都在那邊假如如果 連07/31 12:42
#91         約都還沒簽好就在看衰 如果統一當初選張 你邦確定不會選07/31 12:42
#92         林?07/31 12:42
#93
: 也好奇 林子豪喵迷願意等多久 一年兩年三年 再選一個?07/31 12:43
#94
: 喵選林子豪合理啊 各取所需沒毛病07/31 12:43
#95
: 人家覺得捕手沒差距 你有什麼意見啦07/31 12:45
#96
: 照理來說 選高卒 養個三年應該也在容忍範圍吧07/31 12:45
#97          但是三年後 三壘洞的問題可能更嚴重 還能等嗎?07/31 12:46
#98
: 本篇正解,張的打擊是令人垂涎,但青黃不接的三壘再不解07/31 12:47
#99         決基哥退休後就真的沒人了07/31 12:47
#100
: 補強不補洞07/31 12:48
#101
: 幾年後統一他們三壘會沒人可以站07/31 12:50
#102
: 不至於沒人吧,當初選陳重廷不就是三壘?07/31 13:01
#103      把他固定三壘就好啦,誰說他一定得當工具人07/31 13:02
#104
: 林子豪養不出來的話,很有可能是重廷去站沒錯,但他的棒子07/31 13:04
#105        站內野工具人很夠用,長期三壘的話有待觀察07/31 13:05
#106
: 本來就是四選一 一堆帶風向沒選林就崩潰的07/31 13:08
#107
: 老實說 如果統一選余 富邦會選子豪07/31 13:26
#108
: 選林養不起來不一定被罵,選張打不出來一定被罵07/31 13:43
#109
: 統一選余富邦一定選子豪07/31 13:58
#110
: 現在統一補手也變洞了,打擊爛死了。真的不會養07/31 14:31
#111
: 喵喵三個選都沒什麼問題,只是輕重緩急的選擇,-0沒酒駕07/31 15:18
#112          我覺得喵喵就會選余了,結果三壘突然出現大黑洞07/31 15:18
#113
: 說你放槍就放槍 懂嗎07/31 15:44
#114
: 推結論07/31 16:10

同標題文章

  1. 76
    [閒聊] 為什麼統一不選張進德?
    Baseball棒球板 @kiversonx172020-07-30
  2. 74
    Re: [閒聊] 為什麼統一不選張進德?
    Baseball棒球板 @awaiting2020-07-30
  3. 8
    Re: [閒聊] 為什麼統一不選張進德?
    Baseball棒球板 @CTBgu2020-07-31
  4. 43
    Re: [閒聊] 為什麼統一不選張進德?
    Baseball棒球板 @sleuth55662020-07-31
  5. 43
    Re: [閒聊] 為什麼統一不選張進德?
    Baseball棒球板 @Hocity2020-07-31

相關文章


Baseball熱門文章